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三情人(六)结语 6-8依然故我]
奇麗想像
·狗屎共馬列殭屍流氓快點道歉下台啦!!!
·不用拜.可悲.好笑.史達林的二奶毛妓!
·毛殭屍.人民大災星!
·中華民國憲法才是中國人的憲法!!!
·任何人有任何主張都是自由人權!
·中共有個p機可乘!
·西方走狗共產黨去死光光
·共產黨自殺死光光當烈士吧!!!
·共狗殭屍.全該死刑.道歉下台.自由民主.全國解放!!!
·爬上天安門燒掉毛狗頭插起自由民主公義旗!
·民主加油!!!
·讓我們大家高喊.中共去死吧.中國人解放吧!!!
·中共不好.中共很爛.中共若還有點天良就馬上下台
·殺光俄雜殭屍死中共給中國人自己看吧!!!
·人民須要恢復人民的自由!!!(2张图)
·人民須要恢復人民的自由!
·中國共產黨一黨一胎無恥專政就是中國的問題!!!
·無恥的官僚思考!去殺共狗殭屍幕後黑道!
·中國人零八憲章:馬克思和恩格斯共產黨宣言!
·殺光馬列狗屎外國賊吧!共狗殭屍去死光光!
·共產黨自己煙鬼最最多!!!
·中國「裸官」現象 反映中美社會制度優劣
·敬答眼力不济先生!
·
·东方狗党你算个p!
·
·
·殺光共狗法西斯!!!
·中國人有權發表零八憲章!!!
·人民想要什麼.問一問自己.想一想別人
·共產黨就是大笑話!!!
·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國的鬧劇!加油吧.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
·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國的鬧劇!
·中華民國加油!!!五星俄雜殭屍共產黨去死光光!!!
·中國共產黨一黨p政就是中國的鬧劇
·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國的鬧劇
·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國的鬧劇
·中国共产党就是中国的闹剧!!!
·共產黨只配懲罰共產黨自己.自殺死光光了事!!!
·西方馬列奴才的走狗殭屍死毛共!
·狗ppp不通毛澤
·十萬文章一句話.就要共狗給說法.自由民主廢專政.自由選舉人民權!
·^(郭知熠)^叫狗屎共去超幸福當烈士死光光最最幸福!!!
·名花傾國.青衫葛衣!!!
·周恩來.有啊有啊史達林二奶.馬列娼妓!!!
·總統加油!!!
·中國共產黨不平等專政就是中國唯一危機與唯一問題!
·反共独!!!共產黨886.中國人民超幸福!!!
·中國人100%不自由.連拜祖先的自由都沒有!
·台灣.是和平締造者 !!!
縱橫四海三四章心心念念
·領悟340斷了音訊
·天平341生生不息
·距離342平安之夜
·緣份343形影不離
·承受344選擇遺忘
·舞會345靈異世界
·鬼魂346永不放棄
·午夜347鐘聲響起
·回魂348死亡之後
·暗靈349亡魂之路
论坛 时评
·聚散有時!!!
·統你個PPP神!!!
·植樹節(國父逝世紀念日)
·五星紅旗是中國人的恥辱!!!
·個人的力量或許微小但是也不能縱容共產黨公開為惡!
·不要臉的共產黨就是會造謠做假!!!
·共產黨就是卖国贼!!!
·共產黨這樣沒人選的濫政府早就該下臺!!!
縱橫四海三五章起初的你
·過去350新年希望
·同埋351舊景餘夢
·尋聲352萬代芳縱
·一半353如日
·永遠354起初的你
·銀光355閉月之心
·真實356無盡旅程
·心扉357彩虹盡頭
·翡翠358城堡公主
·禁止359花樣年華
论坛 时评
·請多寫文少來廢話連篇!!!
·殭屍之氣!!!
·烏克蘭可選總統.大陸為何不行!?
·中國人請加油!廢除共產黨無恥專政!
·中國人不要推卸責任!!!
·共產黨就是死愛錢.死貪權.死不要臉!!!
·中國人應該好好反省一下!
·
·笑死人的
·
·中國人活過來吧!!!
·聲援林肯先生!!!
縱橫四海三六章一往情深
·回報360活出感覺
·退讓361一往情深
·相遇362驀然回首
·玉環363揪心白菜
·更深364留下印痕
·交叉365最愛是誰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三情人(六)结语 6-8依然故我

   !!宁静一觉醒来,觉得头有点痛,他以为他一张开眼睛就可以看见世界的;他只记得自己好像作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他记得他看得见世界,很美很漂亮的…,只是他最后还记得余翡好像受伤了,一直流血,他好怕、好心痛…,然后好像模模糊糊有一个声音告诉他,好像是要他做一个选择:『你啊!明天早上看到的世界,就是你将来的路,未来的最后抉择…?!』。「呵呵!不懂啊!一样是空白一片啊!好像是叫作污漆吗黑的未来吧!!」
   
   宁静心情持续低落,他有点担心余翡生气了!唉!自己昨天竟然握住她的柔嫩的小手不放,还想亲她…,可能吗?!她不是和倪妮的双胞胎哥哥们去基隆玩了(ACT学园董事长专车喔!),虽然也是娇滴滴的要自己陪着去的,何必呢!?自己请平叔载方翔和倪妮、倪玟两姐妹,也一起陪同去基隆玩的(庆祝数学比赛冠军),而秦宇和春子好像也搭文雅丽的大轿车一同去玩的(凯迪拉客大轿车喔!文雅丽和秦宇也算旧识了!香港之行!);自己一向讨厌人多的的地方啊!?行动又不方便,而且地下室很阴冷的,身体实在不舒服啊?!大家看他真的脸色苍白,有点气喘的样子,也不敢勉强的…。
   
   宁静慢慢摸索床边放的小钢杯(宁静的最爱,野小孩的礼物啊!),他心情不好的时候,用小杯子泡一杯热奶茶,慢慢的喝…,听几首钢琴协奏曲,就可以开心起来的!?

   
   他习惯性的打开计算机收信,「他最爱的连络人:韩琳儿学姐要来了!嗯!很好啊,很想她的,说了好几次要来的!请平叔去接她罢,可以住爷爷的宁公馆(韩氏企业与宁氏企业是世交,公私都很契合的),或自己这里啊!?最亲爱的弟弟秦宇和方翔还是搬走了!好安静,有点寂寞的…,还好有怪怪的大嗓门的余翡,常常来写功课、吃饭什么的!?哈」
   
   「还是当她是可爱的妹妹吧!?」、「哈!没有兄弟姐妹,又没有母亲很寂寞吧!」
   「还肯接受自己当大哥看待,好难得!很贴心啊!!」
   
   果然一会儿余翡就打电话来了:「宁静班长!我是余翡啦!?」,「我昨天买了礼物要送你喔!答谢你陪我去参加数学比赛啊!?」…,宁静:「什么礼物啊!?要不要来吃饭呢!?」,余翡:「吃饭好啊…!可是,礼物是秘密啊,等一等你就知道了!…」,「我啊!今天要吃你平常吃的清粥小菜喔!?还有可爱的小馒头!」宁静:「好啊!?不吃大餐吗!?」余翡:「唉呦!昨天和倪氏兄弟吃一大堆鱼啊!虾啊!撑死了!」…,还是一样啊,可爱的奇怪的小女孩又要来吃饭了!!
   
   
   一起走
   
   现在已经没有梦了
   还是一样往下走
   骄傲的女孩
   遍体鳞伤
   还是坚强走
   孤独的夜巡旅程
   与我的宁静一起走
   
   Ps.台北木栅猫空附近有一家可以饮茶和吃小馒头的店,小小的有芝麻、花生、抹茶、牛奶…,各种口味都有,很好吃喔!?哈!还有复兴南路二段的蕃薯清粥也很棒!!(哈!小小妮现在写文当记日记了,还有木栅的指南宫有很漂亮的夜景和月亮可以欣赏!!还有哈哈,写文替代看电视、瞎掰一通啦!!)(还是很爱写的,不过现在要等每天工作完毕,看心情写一点而已,不然工作快玩完了!!)
   
   要开心喔!!如果有人看的话!?我每天都写得好开心!还被业主笑喔!!(写文写昏头的大白痴!哈!晚安!)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