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檢討九二共識以台灣為主體,重新去提一個兩岸論述。」]
奇麗想像
· 經濟世界第二,還不能普選,有什麼好感
·永恆的佔中。
·佔中精神,永垂不朽。
·來台瘋選舉,陸客最夯行程
·幹嘛生氣?
·有得選幹嘛嫉妒沒得選?
·失去文化又缺乏文明的中國人
·缺乏民族自信的中國人。 
·特別壓抑的中國社會
·自由民主的新中國,不會亂,也不會是什麼烏克蘭啦!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祝福中華民國(台灣)
·祝福大陸同胞香港同胞早日普選天下太平。
·糖尿病人應該多吃苦瓜。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試著過一個沒有你的日子。
·狂賀柯文哲當選。六都翻盤。
·人民成功,民主必勝!
·我來自庶民!柯文哲當選感言全文
·國民黨挫敗,馬英九談話全文
·名家觀點╱新世代「破浪而出」 搶發言權
·人民的力量。責任政治。
·我支持大陸獨立。
·給藍軍朋友的敗選感言
·民怨狂襲馬淪為頭號戰犯
·更生清算
·馬,選舉結果顯示台灣高度民主素養
·大陸媳婦
·什麼
·全能神與正統基督教教義、倪柝聲和李常受的教訓相悖!
·什麼全能神要不要吃飯睡覺呢?
·全能神教。。千萬不要亂信喔!一群神經病。
·選票革命
· 華府觀察.台灣民主是台灣生存的保障
·交棒也是一種承擔,馬英九辭黨主席講話全文
·新耶路撒冷
·基督─祂的身位(一)
·劉佳音見妳一次罵妳一次,千萬別亂信全能假神,
·劉佳音全能假神,忠於魔鬼撒旦,必死無疑。
·全能假神,妳到底是忠於誰的人呢?
·基督基督─祂的身位(二)
·基督─祂的身位(三)
·劉佳音信什麼全能神就是死路一條。
·全能假神,神的國度還沒來啦!耶穌再來,全能假神死定了!
·基督─祂的身位(四)
·校慶
·劉佳音全能假神必死無疑,願大家因主耶穌得救。
·阿靜和小白菜
·馬英九與國民黨的最後一哩路
·沒有連勝文的柯文哲,順便提醒大家不要信全能假神
·死人劉佳音,死人韓國垃圾全能假神。
·死人劉佳音,死人韓國垃圾全能假神。
·共匪當然要下台,也不能信全能假神。
·劉佳音中國沒人選殭屍政府很爛,全能假神一樣爛。
·早安,天冷多加衣服喔!
·成功的人生
·
·主耶穌是真光,全能假神是神經病。
·劉佳音全能假神絕不能信。
·劉佳音悔改信主莫信全能假神。
·一國無法兩治。(制)
·南柯一夢,主席裸奔
·莫信全能假神
·聽信全能假神的假話笑話必成白痴。
·聽信全能假神的假話笑話必成白痴。
·知耻近乎勇,禮義廉恥
·人民才是國家主人,共匪就是欠罵欠檢點。
·劉佳音全能假神必死無疑,轉彎的時候
·潑辣與輕視
·沒人選的馬列殭屍中國式教團:中共早該丟進歷史焚化爐。
·澎湖故事
·死而無憾,還有不要信全能假神。
·共產黨就像惡靈古堡裡面的殭屍病毒一樣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什麼年代了,還八國聯軍,神經病
·習近平主習,請加油吧。
·大國風範,自由民主,由內而外,正本清源
·活著
·活著
·活著2
·是不是像夢一般的溫柔存在呢?
·政治彷彿離我們很遙遠,其實近在眼前,和生活習習相關
·蕭紅,黃金時代
·菊豆
·文以載道,純文學才存在純粹的政治
·因信而活。記得全能假神不能信啊!
·習大大才是世界笑柄,沒人選的笑話。 
·請習大大也站起來爭取自己的自由民主平等人權。
·習近平辦好普選就流芳萬世
·2015新年快樂,自由民主改革開放。
·查封
·馬英九黨主席道歉下台一鞠躬。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檢討九二共識以台灣為主體,重新去提一個兩岸論述。」

   國民黨對大陸的立場長年秉持著九二共識,但由於一中各表的模糊空間,讓對岸常常藉此重申一中原則,甚至提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國民黨卻只能重申九二共識譴責,鮮少有繁殖方法,反觀蔡總統不斷主張中華民國台灣是最大公約數,似乎讓選民更買單,因此國民黨的青壯派也提出九二共識應該被檢討。
   
   
   主持人尹乃菁vs.立委(國)李彥秀:「彥秀加油,彥秀加油,(哈哈哈哈)。」
   


   
   聽到主持人這麼說,李彥秀只能苦笑,因為上節目談到國民黨,自己講到都快哽咽。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兩岸的因素其實是,最主要的(敗選原因),如何去符合憲法的架構,以台灣為主體,重新去提一個兩岸論述。」
   
   
   圖/TVBS
   
   呼籲黨儘快改革還不夠,李彥秀臉書發長文點名,九二共識的確是該檢討,提議應該建立以台灣為主體性的兩岸論述,畢竟國民黨長期主張的92共識似乎碰到瓶頸。
   
   
   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八個字,快30年前的歷史背景,「一個中國各自表述」的主張,保留模糊地帶讓兩岸有共識對話,但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去年1月,說出「和平統一一國兩制」的台灣方案,卻引起反效果不僅限縮「九二共識」,更讓外界質疑,國民黨「一個中華民國的主張」也沒有未來性,反觀民進黨曾提出《台灣前途決議文》,認為台灣「事實上」已成為一個主權獨立的民主國家,也認為台灣前途由2300萬人民決定,加上蔡總統去年,多次重申中華民國台灣是最大公約數,立場相較之下更為明確選民似乎更買單。
   
   
   圖/TVBS
   
   淡江大學戰略所副教授李大中:「兩岸關係的和平發展和平穩定,基本上還是對台灣,符合我們最大的利益,我覺得沒有必要,去隨著民進黨去起舞,去變成『中國民國台灣』。」
   
   
   是否要推九二共識2.0版,還是發表國內國外都能接受的全新兩岸論述,國民黨改革人事之餘,恐怕也得把握時間把失分都補回來。
(2020/01/14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