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158]
奇麗想像
·公民嗆馬雙十節接力上街
·拒馬、圍城,何來「慶祝」?
·雙十國慶今三線嗆政府
·你不知道的英文形容詞水母也能罵人
·總統馬英九國慶演說全文
·蘇貞昌今宣布民進黨將提倒閣
·人神共憤宜蘭慶和廟拆馬匾額
·圖輯:1985公民抗議防毒面具喻政治汙濁
·公民攜手站出來把國家拿回來
·嗆到最高點蛇籠拒馬擋不住
·白衫軍護憲怒吼馬下台
·謊言下的大是大非
·烏龍國垃圾馬桶,快點道歉下台啦!
·回家037娉婷窈窕
·人民才神聖
·一生情一世人
·台灣憲政危機聯合聲明
·和平到來。
·大家好...天天開心喔!!!
·美丽的姑娘!!!
·秦樓月
·2014新年好。
·2014新年好。
·主日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愛敵人
·花满楼1
·事奉
·回想
·活水江河
·該不該廢除計劃生育
·中國言論自由,進一步萎縮
·親愛的博訊網。。晚安。
·會不會呢?
·彼此相愛。。端午節開心。
·基督的日子。the.day.of.Christ
·天气好热,心情烦闷。。还有人记得我吗?
·天气好热,心情烦闷。。还有人记得我吗?
·愿你知我最真
·凝視
·佔中
·秋日的午後
·秋日的午後
·青蘿蔔絲湯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小鱉習總管。色鬼大普京。
·真正的自由
·徹底的破產
·沒有盡頭
·婚變
·婚變
·婚變
·電報鈴
·為什麼我們愛民主。
·蝦仁蛋炒飯
·蝦仁蛋炒飯
·跳線
·婚變續
·秋冬時節
·沈澱心情
·回歸
·我以身為地球人為榮。
·跳線續
·文學
·照顧
·照顧
·跳線續2
·神氣
·解放
·一噸現金與人性尊嚴
·無限的宇宙與有限的生命
·沒錢的苦有權的甜。
·得了便宜還賣乖。
·善意的謊言
· 經濟世界第二,還不能普選,有什麼好感
·永恆的佔中。
·佔中精神,永垂不朽。
·來台瘋選舉,陸客最夯行程
·幹嘛生氣?
·有得選幹嘛嫉妒沒得選?
·失去文化又缺乏文明的中國人
·缺乏民族自信的中國人。 
·特別壓抑的中國社會
·自由民主的新中國,不會亂,也不會是什麼烏克蘭啦!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祝福中華民國(台灣)
·祝福大陸同胞香港同胞早日普選天下太平。
·糖尿病人應該多吃苦瓜。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試著過一個沒有你的日子。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158

   紅樓夢曲15-8放下提起
   
   可以放下什麼,又提起什麼?
   
   唉唉唉,拖拖拉拉、拖泥帶水、、.


   
   這盤棋什麼時候分出勝負,
   還是,繼續沒完沒了的歹戲拖棚?
   
   千萬別多想了……順其自然吧。
   
   &&&
   
   黃小琥
   
   順其自然
   
   作詞:姚若龍
   作曲:蕭煌奇
   一份愛會出現裂痕 兩個人都要負責任
   有些成長來自承認 我終於掙脫怨與恨
   年輕總習慣去爭論 要別人照我的劇本
   滿身傷痕 才知道悲哀是互不信任
   不在乎的眼神 內心悄悄破損
   在午夜的時分 被一個夢給拆穿沒忘記那個人
   我試著讓生活變得清淡
   對幸福或寂寞順其自然
   偶爾小小孤單 偶爾小小浪漫
   不怕大喜大悲那麼難負擔
   不想再背負太多期盼
   對好奇或關心順其自然
   只是那點不安 只是那點辛酸
   總會忽然擴散讓心又累又茫然
   (期望有人陪伴)
   每一次記憶的翻騰 既美好也殘忍
   思念讓舊情有餘溫
   將我困在早應該要離開的空城
   
   &&&
   
   回家真好,摘一个後花園里的柠檬,泡一柸柠檬紅茶。。真的可以ヾ(❀╹◡╹)ノ~歲歲年年的过日子。
   
   打开廣播,福建厦门閩南語电台,打开書,躺在躺椅子上,讓思緒飛上天吧!ヾ(❀╹◡╹)ノ~哈,怎么不聽台湾台?喔。也可以。
   
   把手机關机,什庅黑老菜,与小白菜何干?
   
   聽新疆台吧!哈。没压力,多活几年,多过些好日子。
   
   &&&
   
   終於勇敢了
   袁詠琳
   曾經最美的風景
   你微笑的側臉
   朋友笑我遮了眼
   愛上就很瘋癲
   女人啊 總這樣
   傻傻愛 忘記了考驗
   找尋又找尋
   像抓不住的煙
   偶爾還是 夢到你
   我該再收斂
   雖然痛 把你藏 心裡面
   我只想 大步走向前
   讓陽光 曬到發亮
   煩惱放一邊
   放下你放過自己
   夜裡 不准有眼淚 不准失眠
   說好要過的鮮豔
   我只想 大步走向前
   很不捨 都要能夠
   笑著說再見
   不再依靠誰的肩
   終於長大了 終於勇敢了
   我確定我會很好
   goodbye my love
   每次走過那間店 總習慣望裡面
   你碰倒我的咖啡 是相遇的瞬間
   愛來了 愛走了
   沒排練 我牢記每天
   要多少眼淚 才能寫成一篇
   其實常常 提起你
   還是會想念
   倔強的 我們都 難改變
   我只想 大步走向前
   讓陽光 曬到發亮
   煩惱放一邊
   放下你放過自己
   夜裡 不准有眼淚不准失眠
   說好要過的鮮豔
   我只想 大步走向前
   很不捨 都要能夠
   笑著說再見
   不再依靠誰的肩
   終於長大了 終於勇敢了
   沒有你一樣很好
   goodbye my love
   放開的手 難再牽
   沒有什麼 好虧欠
   經歷的 每件事…
   
   &&&
   
   午安❤下次見❤
(2019/05/25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