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126]
奇麗想像
·芒果雪糕
·天宇魔空
·晚安。最親愛的你
·晚安。最親愛的你
·離開2070萬念俱灰
·盲園2金色年華2
·盲园2。窗外003我心所愛
· 盲园2。青青004悠悠我心
·山寨大國的富二代與窮二代
·盲园2。故人005白日青天
·过程2072学习成长
·过程2072学习成长
·淡定007安安靜靜
· 睡了008偷偷看你
·成长009聚散两依依
·放下010惨绿少年
·沙發011夏日午後
·粉圆012心心相印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大陆一胎化 民间潜规则保住孩子
·担心014亲爱家人
·只看楼主 回复 两岸孩子的眼神都一样 纸风车奇想 撼动大陆文化界
·員工每胎補助60萬 這家公司真好「孕」
·什么样的男孩最帅?
·唉呦死人向前進毛殭屍醜得要死。
·小舟016废墟花园
·食物相剋大揭密,吃錯讓你身體不適?
·轻轻017永久有效
·清涼018流水瀑布
·清涼018流水瀑布
·清涼018流水瀑布
·德媒:金牌奖金 台湾1200万排第4
·科学新解:巨星撞地球 从此有了月亮
·中華隊加油。。。
·[转载]为什么洋垃圾喜欢往中国跑?
·淡定019红茶绿茶
·研究:原谅人对身体有益
·痛恨沒人選一胎化奪我領土殺我華胎俄國變態。
·如果020台风心情
·垃圾共匪,全黨去死光光。
·垃圾共匪,全黨去死光光。
·说道梦想,我永远都不会放弃的。
·亲亲024偷偷喜欢
·秋凉025风轻轻吹
·放下027淡淡忧伤
·算了028慢慢长大
·一個爛政府
·回首031自然法则
·中國有個文工團
·艋舺032黑白郎君
·夢醒時分:你永遠不會是中國人
·留白033记忆空间
·死人向前進,毛澤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的恩賜。
·轻轻034宜然自得
·穿越035晚安天使
·宽容036只因有你
·蒲公英的种子
·守候037深深深蓝
·等待038三个情人
·宠爱039粉红天使
·平静040轻轻放下
·相信041永不改变
·泉水042怡然自得
·七夕043午夜梦回
·旗鱼044标枪人生
·秘密045最初最美 
·秘密045最初最美 
·秘密045最初最美 
·毛澤
·谁看了都会发疯的小故事。 自己无聊写的
·跟随047两个心情
·等待048清晨阳光
·龙头拐杖,短篇故事。
·陪伴049白色神龙
·感谢050遥远祝福
·态强悍了,都来看啊
·放下051苹果女孩
·尊重051竹影深深
·明亮052月儿弯弯
·钟摆054时间滴答
·忘了055不再相识
·今天056十年一梦
·布鲁斯威利想告苹果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悲秋057亲亲君子
·秋菊058黄花满地
·秋菊058黄花满地
·秋菊058黄花满地
·触摸059无语伴君
·太多060直到永远
·哭了061春花带雨
·曾经062往事如烟
·嫁娶064无欲无求
·方舟065城市乡村
·百度旭日心光吧開通了喔旭日陽光心有光明吧也開通了!歡迎大家去貼吧貼文!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126

   紅樓夢曲12-6今夜山風
   
   唉,完蛋了,一直喜歡嘆息。唉唉唉,三聲無奈。
   
   小白菜姑娘,怎麼老嘆息阿?!


   
   沒啊,唉💕弄點東西,也這麼麻煩。
   
   &&&
   
   江蕙
   
   今夜山風吹心房
   
   作詞:熊天益
   作曲:熊天益
   
   若是過去的好壞隨在你講
   只要你不通像阮這憨
   嘸看身邊陪阮的伴講放乎離開
   暮色的山講我無情 微微塊吹面的山風冷
   嚥氣的事 失落的夢 可惜啦
   想到高接梨甘蔗紅肉李 你看姑娘純純啊美
   伊惦園林內湊三工采烏葉荔枝 日頭閃閃偎中午
   一身驅濕汗酸透透
   #伊講伊無礙 伊無嫌苦 嘛不曾怨嘆
   伊無看我無錢 耐心等我 替我想我這款人生
   可惜啦 我講不曾感覺伊的好
   *今夜山風吹 吹阮心房 暮色的山已經黑暗
    是啥塊對阮輕嘆 你沒路用
    今夜山風吹 吹阮心房 暮色的山已經黑暗
    想伊想起過去 彼呢遺憾心會酸
   想著蕃薯葉高麗綠仔筍 你看姑娘慢慢啊滾
   窗外是綿綿的冬尾雨 講是也袂立春
   十二月天光到夜晚 嘸甘伊腰酸腳手凍
   伊講伊無礙 伊無嫌苦 嘛不曾怨嘆 Woo~心會酸
   Repaet # *
   
   &&&
   
   小白菜姑娘,別歎氣了啊😤……我晚上請妳和佬佬、佬爺吃飯。
   
   好啊……嘻嘻,怎麼想請吃飯。
   
   我賣了收音機,賣了點錢啊……哈哈😄,請妳們好好吃一頓。
   
   &&&
   
   江蕙
   夢中的情話(& 阿杜)
   作詞:黃煜竣/黃揚哲
   作曲:趙偉令
   男:夢中的情話 啊~是真抑是假
     毋管風雨怎樣咧吹 阮猶原毋甘清醒
     夢中叮嚀的話 雖然只有幾句話
     予我溫暖在心底 真想欲來用心交陪
   *女:夢中的情話 啊~是真毋是假
      雖然夢境遐爾短 愛你永遠袂反悔
      夢中叮嚀的話 山盟海誓一句話
      望你謹記在心底 我會用真心來交陪
   #男:感謝你對我遮坦白 乎我有重新出發的機會
   女:初戀的滋味也試過 著乎感情來冷靜徹底
   男:只要咱相愛過程美麗
   女:就隨緣份安排一切
   男:感謝天的成全體會 予咱有一擺
   合:相愛的機會
   Repeat *,#
   男:感謝你對我這坦白    女:對我這坦白
   男:予我有重新出發的機會  女:啊~~~~
   男:初戀的滋味也試過
   女:著予感情來冷靜徹底
   男:只要咱相愛過程美麗
   女:就隨緣份安排一切
   男:感謝天的成全體會 予咱有一擺
   合:相愛的機會
   
   &&&
   
   下午好🌞下次見❤
(2019/04/09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