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72]
奇麗想像
·中華民國直選第13任總統!
·喜歡1265獨占愛情
·仇視大陸同胞的是五星俄雜共產黨死殭屍!!!
·共狗壓民軍請回歸自由民主國家軍!!!
·請中國大陸回歸中華民國憲法!回歸自由民主的正常地球人吧!
·看兩岸/夠我回味一輩子的甘甜…海峽這一邊,有太多太多的好,值得我們大陸人學習、思考。
·海峽論壇開幕請呼籲 四要1要民主自由2.要平等均富3.要自由選舉4.要全民政府!
·請中共的壓民軍自己好好想一想!人民不同意共產黨非法執政!
·自由民主化就不用怕共產黨!
·毛澤
·烏有之鄉死蒼蠅.光舔毛屍當白痴!!!
·底層1271陽光森林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中華文化愛護婦女.慈愛小孩!主耶穌的應許!
·聖嬰孩主耶穌~真正的中華文化!
·耶穌喜愛世上小孩-中華文化愛小孩!
·暢所欲言.莫搞一言壇!!!
·請廢除一黨一胎吧!!!
·修養1274萬般柔情
·把馬列五星鐮刀斧頭殭屍旗.燒一燒.埋一埋吧!!!
·五星俄雜馬列死共匪.全黨去死光光!!!
·死人向前进 .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中共是死蒼蠅的腐屍標竿!
·我非常討厭博訊論壇的版豬!!!
·貪官殺不盡.四年滾下台!自由選舉.正本清源!
·貪官殺不盡.四年滾下台!自由選舉.正本清源!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愛的捆綁!
·這是天父世界 ~耶穌喜愛世上小孩-中華文化愛小孩!
·無恥的共產黨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直選官員!
·國民黨才沒失敗=是中國人頭腦有毛病=愛去當死殭屍+亡國奴+賣國賊!
· 五星馬列.毛賊殭屍早就該被丟進焚化爐.燒一燒 灰飛煙滅吧!!!
·五星馬列.毛賊殭屍早就該被丟進焚化爐.燒一燒 灰飛煙滅吧!!!
·百姓可以選擇官吏.政黨.領導人做不好有退場機制.加油吧!!!
·舞曲1279全然放下
·成立大陸民進黨!!!
·中國人也是地球人!請用選票=換取自由+換回民主!!!
·什麼年代了還禪讓.到退幾千年嗎???
·什麼年代了還禪讓.到退幾千年嗎???
·請建立自由民主新中國吧!
·五星俄雜共狗殭屍賣國大戲!!!
·公天下與家天下!!!
·選賢與能.天下為公!
·襄南游爷.中共是馬列分裂份子中國之恥.民族罪人!
·自我1283花樣年華
·除專政.自由組黨.自由選舉.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廣龍先生.你和封建皇朝走狗太監.沒兩樣!
·習近平先生.道歉下台.權為民賦啦!!!
·有啥好樂.同聲一哭吧!!!
·習近平先生.道歉下台.權為民賦啦!!!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深深愛主!
·奪個油田.免費送共狗財團嗎???
·奪個油田.免費送共狗財團嗎?
·茅于轼先生國民黨失掉政權不是因為腐敗!
·中共本是說謊黨.利益佔光說沒有.胎兒殺光說強國.一黨一胎說恩情!!!
·得天下者不得民心.怎麼辦?
·得天下者不得民心.怎麼辦?
·打啊打啊打南海.脫褲放pp拉堆屎.共狗開打民開花.茉莉花香滿地白
·無恥可笑的黨員數字!
·失去國魂的爛社會!
·中共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無官不貪.逃亡美國!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腦殘智障才會唱紅歌!
·放下槍桿子.拿起選票吧!
·中国共产党是一坨馬列大狗屎!!!
·不唱紅歌.自由民主地球好公民!!!
·馬.第19次籲美.售我F16C/D
·共狗莫再殺華胎.子孝孫賢是天堂!!!
·請問彭光谦先生.誰的共同利益啊?
·天涯同盟.興我族魂
·一國一府.人民直選.全民政府!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清明廉潔.平等公義.自由民主!
·人民才是國法.廢除特權專政.奪回民權!
·共產黨.罪貫滿盈.人人得而誅之!
·:^(宋鲁郑)^重庆模式不過是落後的沒人選特權產物!
·紅心狗屎.殺豬祭祖!
·和平自由民主的曙光在望.大家一起加油!!!
·六十血淚民族魂.九十賊黨命歸陰!
·主你是我力量.真中國人是主的信徒!
·祝福1293黑色禮服
·幻想1292春花夢露
·^(龙韬)^ 無恥的死共匪.只配打死自己!
·一國一府.人民直選.全民政府!
·地下1294全心全意
·豬匯報的死豬頭.馬列祖國鬼靈堂啦!!!
·豬匯報的死豬頭.馬列祖國鬼靈堂啦!!!
·死人向前进.紅歌是坨屎 !
·徐水良先生.大陸不配稱國家.馬列鬼組織的奴才地獄而已!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保守1258智慧開通
·中華兒女非五星 中華民族非馬列.鐮刀共狗最劣
·深入1295停止呼吸
·入迷1296香香公主
·百花1297神劍無敵
·亮劍1298臨去秋波
·錯失1299轉換心情
·謎題1300得失之間
·法輪功
·95%的中國人民.才是國家主人!
·人民当家做主人當然是普世价值!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72

   紅樓夢曲7-2曲終人散
   
   曲終人散了嗎?
   還沒呢!
   誰來調停呢?


   唉唉唉!
   
   &&&
   
   張宇
   曲終人散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妳讓他用戒指把妳套上的時候 我察覺到妳臉上複雜的笑容
   那原本該是我 付予妳的承諾 現在我只能隱身熱鬧中
   *我跟著所有人向妳祝賀的時候 只有妳知道我多喝了幾杯酒
    我不能再看妳 多一眼都是痛 即使知道暗地裡妳又回頭
   #我終於知道曲終人散的寂寞 只有傷心人才有
    你最後一身紅 殘留在我眼中 我沒有再依戀的藉口
   △原來這就是曲終人散的寂寞 我還想等妳什麼
    妳緊緊拉住我衣袖 又放開讓我走 這一次跟我徹底分手
   Repeat *#△ #△
   妳緊緊拉住我衣袖 又放開讓我走這一次跟我徹底分手
   
   &&&
   
   〔收尾飞鸟各投林〕为官的,家业凋零;富贵的,金银散尽;有恩的,死里逃生;无情的,分明报应。欠命的,命已还;欠泪的,泪已尽。冤冤相报实非轻,分离聚合皆前定。欲知短命问前生,老来富贵也真侥幸。看破的,遁入空门,痴迷的,枉送了性命。好一似食尽飞鸟各投林,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干净!
   
   唉唉唉,雪融了,大地回春、欣欣向榮!
   
   &&&
   
   與你到永久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演唱:伍佰
   風兒輕輕的吹 雨也綿綿下個不停
   望著走過的腳印 有崎嶇有平靜
   看著你的眼睛 我最熟悉的表情
   一路上有妳 因為有了妳
   人生旅程上不再冷清
   迎著風 迎向遠方的天空
   路上也有艱難 也有那解脫 都走的從容
   因為妳是我 生命中的所有
   將我的心放在妳手中 陪妳到永久
   花兒開在雨中 雨水濺濕妳的眼眸
   怕我說得太晚 讓妳如此的承擔
   面對歲月的河 對你已經無法割捨
   我是愛著妳 深深愛著妳
   一首屬於我們倆的歌
   迎著風 迎向遠方的天空
   路上也有艱難 也有那解脫 都走的從容
   因為妳是我 生命中的所有
   (生命中有了妳 我已經無所求)
   將我的心放在妳手中 陪妳到永久
   將我的心放在妳手中 陪妳到永久
   整個的心放在妳手中 與妳到永久
   
   &&&
   
   就算ㄧ切曲終人散,我也要陪在你身邊!
   
   &&&
   
   那有那麼嚴重!
   不知道妳在氣什麼?
   哼,氣死了😡
   哈哈,氣死人家也不知道啊,別氣了,吃飯吧……我媽說有做妳愛吃的番茄大明蝦。
   好吧!
   
   &&&
   
   晚安💤下次見❤
(2019/02/24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