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50]
奇麗想像
·死人螺杆.馬列奴才奢談愛國主義!
·抉擇1380失去獲得
·新生1381看見光明
·美人1382天下最好
·好好1383倩影麗容
·不知怎麼丟.市民寄垃圾給胡志強~哈哈!
·死人向前进 .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死人向前进.死列寧.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死人螺杆.馬列奴才奢談愛國主義!
·生氣1384愛恨之間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殺光共狗.復我華魂.全新中國!
·成親1385雪花片片
·成親1385雪花片片
·淵源1385萬念俱寂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的大能!
·感謝神!!!
·進宮1386自由選擇
·心情1387日日歡喜
·馬凱.美國二次衰退 唯人自招
·交托1389晴空萬里
·交托1389晴空萬里
·寂寞1390今日明日
·大陸維權人士王荔蕻北京受審多國關注
·嘗試1391交換生活
·擔心1392謝謝理解
·請求1393永不分離
·清償139情場格鬥
·佳境140轉變一切
·感受1396靜默之中
·飛翔1397時間迷霧
·祝福1398依舊星光
·那些1399須要幫助
·主耶穌基督要我們成為弟兄姐妹!不再為奴!
·親親1340平靜心情
·罵人債癮.中國舉債更可怕
·台灣生育率跌破1全球最低
·台灣生育率跌破1全球最低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未知1341皇冠郵輪
·未知1341皇冠郵輪
·白衣1342偵探遊戲
·白衣1342侦探游戏
·經驗1343明白一切
·七夕1344迷霧森林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請燒一燒.埋一埋!
·仙女1345親密夥伴
·女皇1405未來世界
·噴湧1406反樸歸真
·蔡英文.提名已定.難再重來
·駱家輝「平民」照 陸網轉貼4萬次
·史上最激烈 新加坡4人角逐總統
·24歲掌67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一黨一胎賣國殺子的五星前蘇奴!
·潛能1407野狼125
·潛能1407野狼125
·湖南痞子去滿洲砸碑,全體南中國人卻支持 出處: 湖南痞子去滿洲砸碑.全體南中國人卻支持 - txkl 的部落格
·蔡英文.我沒上明星學校.我選總統
·焦慮1410未來方向
·機械1411血性男兒
·淡忘1412一朵雲彩
·改變1413親親女孩
·寂寞1414愛情之聲
·寂寞1414愛情之聲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只配燒一燒.埋一埋!
·結婚34周年馬.下輩子嫁周美青
·回應1415吸引法則
·回應1415吸引法則
·幸福1416無限宇宙
·逃避現實.歐巴馬書單多是小說!
·蔡英文促換人執政.總統馬英九在高雄請民眾再給他四年
·明天1417瞬息萬變
·CNN.反抗軍已攻進利比亞首都
·沉默1418鳳凰花開
·殺子求富一胎化.賣國求榮共產黨!
·天燈1419成熟時節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只配.燒一燒.埋一埋.丟進歷史焚化爐!立個恥辱碑.警示國人!
·死人向前进.狗共馬列賣國殭屍.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情感1420點點滴滴
·天燈1419成熟時節
·大哥1421自由飛翔
·大哥1421自由飛翔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字架的救贖得勝釋放!我神真偉大!
·一黨一胎共產黨死倭狗!只配.燒一燒.埋一埋.丟進歷史焚化爐!立個恥辱碑.警示國人!
·廢除一黨一胎.中國才有希望!
·復建1422浴火鳳凰
·消滅馬列狗屎共產黨.共匪道歉下台.以慰華夏祖靈!!!
·審視1423珍愛一切
·习近平与李克强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殺光共匪五星賊.自由民主新中國!!!請加油!!!
·死共匪換個P屆.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簡愛1424茶園春夢
·大家上街罵共匪.消滅共匪人民責!
·簡愛1424茶園春夢
·調和1425玉米濃湯
·調和1425玉米濃湯
·踏實1426平衡狀態
·蒜頭1427山光水色
·疑問1428烏龍湯麵
·判共產黨死刑最適合中國國情!
·槍斃習近平.直選大總統!!!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50

   紅樓夢曲4-10遠走高飛
   
   唉呦,票拿了、、.萬一起不來呢?7:00開車,那我6:00就要起了;、、.遲到大王小白菜。
   
   呵呵,沒事、、.萬一起不來,過點了;我們就多待幾天吧;南京還好多地方沒去啊。


   
   好吧!
   
   &&&
   
   江蕙
   遠走高飛
   作詞:陳子鴻
   作曲:陳子鴻
   編曲:吳慶隆
   天光以後我就欲離開
   過去一切 麥擱講起
   嘸敢越頭 決定欲離開
   放棄一切 遠走高飛
   欲講的話 講袂出嘴
   愛聽的歌 嘸敢聽見
   情歌攏是關於咱的代誌
   愈聽阮心情愈傷悲
   天光以後我就欲離開
   所有一切 麥擱想起
   從今以後我已經離開
   海角天邊 遠走高飛
   欲講的話 講袂出嘴
   愛聽的歌 嘸敢聽見
   情歌攏是關於咱的代誌
   愈聽阮心情愈傷悲
   天光以後我就欲離開
   所有一切 麥擱想起
   從今以後我已經離開
   海角天邊 遠走高飛
   你問我要去叨位 我還沒決定
   你問我當時返來 其實我自己也嘸知
   只想要一個人 惦惦離開
   海角天邊 遠走高飛
   
   &&&
   
   煩煩煩、、、、煮飯吧!嘻嘻,今天初七,很多店都開了啊……賣菜的小店,小白菜買了菜心、蒜、、、、當然也有買肯德基;跟上次ㄧ樣,加在一起煮一煮。
   小白菜姑娘,妳又要煮🐷食了嗎?
   沒啦,我煮好吃的特色菜。
   
   &&&
   
   懶得看公司的line,隱藏起來,免得高血壓、、、、哈哈。反正我有代理人啊……有事請找代理人。
   
   &&&
   
   江蕙
   落雨聲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落雨聲 哪親像一條歌 誰知影 阮越頭嘸敢聽
   異鄉的我 一個人起畏寒 寂寞的雨聲 捶阮心肝
   人孤單 像斷翅的鳥隻 飛袂行 咁講是阮的命
   故鄉的山 永遠攏站置遐 阮的心晟只有講乎山來聽
   來到故鄉的海岸 景色猶原攏總無變化
   當初離開是為啥 你若問阮阮心肝就疼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嘸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經無置遐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出社會走闖塊甲人拼輸贏 為著啥 家己嘸知影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嘸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經無置遐 哭出聲 無人惜命命
   
   &&&
   
   婆婆不在真好。我真弄不動她、、、、我躲遠一點,可以吧?!
   
   不行,她是我媽,她是長輩、、.呵呵,小白菜姑娘,妳就應付應付一下吧!
   
   不可能啊……你都拿她沒辦法了,我那有辦法啊……拜託拜託🙏
   
   呵呵,妳放心、、.我讓妳靠,別擔心了喔!
   
   &&&
   
   晚安💤下次見❤
(2019/02/15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