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48]
奇麗想像
·佔中精神,永垂不朽。
·來台瘋選舉,陸客最夯行程
·幹嘛生氣?
·有得選幹嘛嫉妒沒得選?
·失去文化又缺乏文明的中國人
·缺乏民族自信的中國人。 
·特別壓抑的中國社會
·自由民主的新中國,不會亂,也不會是什麼烏克蘭啦!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祝福中華民國(台灣)
·祝福大陸同胞香港同胞早日普選天下太平。
·糖尿病人應該多吃苦瓜。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試著過一個沒有你的日子。
·狂賀柯文哲當選。六都翻盤。
·人民成功,民主必勝!
·我來自庶民!柯文哲當選感言全文
·國民黨挫敗,馬英九談話全文
·名家觀點╱新世代「破浪而出」 搶發言權
·人民的力量。責任政治。
·我支持大陸獨立。
·給藍軍朋友的敗選感言
·民怨狂襲馬淪為頭號戰犯
·更生清算
·馬,選舉結果顯示台灣高度民主素養
·大陸媳婦
·什麼
·全能神與正統基督教教義、倪柝聲和李常受的教訓相悖!
·什麼全能神要不要吃飯睡覺呢?
·全能神教。。千萬不要亂信喔!一群神經病。
·選票革命
· 華府觀察.台灣民主是台灣生存的保障
·交棒也是一種承擔,馬英九辭黨主席講話全文
·新耶路撒冷
·基督─祂的身位(一)
·劉佳音見妳一次罵妳一次,千萬別亂信全能假神,
·劉佳音全能假神,忠於魔鬼撒旦,必死無疑。
·全能假神,妳到底是忠於誰的人呢?
·基督基督─祂的身位(二)
·基督─祂的身位(三)
·劉佳音信什麼全能神就是死路一條。
·全能假神,神的國度還沒來啦!耶穌再來,全能假神死定了!
·基督─祂的身位(四)
·校慶
·劉佳音全能假神必死無疑,願大家因主耶穌得救。
·阿靜和小白菜
·馬英九與國民黨的最後一哩路
·沒有連勝文的柯文哲,順便提醒大家不要信全能假神
·死人劉佳音,死人韓國垃圾全能假神。
·死人劉佳音,死人韓國垃圾全能假神。
·共匪當然要下台,也不能信全能假神。
·劉佳音中國沒人選殭屍政府很爛,全能假神一樣爛。
·早安,天冷多加衣服喔!
·成功的人生
·
·主耶穌是真光,全能假神是神經病。
·劉佳音全能假神絕不能信。
·劉佳音悔改信主莫信全能假神。
·一國無法兩治。(制)
·南柯一夢,主席裸奔
·莫信全能假神
·聽信全能假神的假話笑話必成白痴。
·聽信全能假神的假話笑話必成白痴。
·知耻近乎勇,禮義廉恥
·人民才是國家主人,共匪就是欠罵欠檢點。
·劉佳音全能假神必死無疑,轉彎的時候
·潑辣與輕視
·沒人選的馬列殭屍中國式教團:中共早該丟進歷史焚化爐。
·澎湖故事
·死而無憾,還有不要信全能假神。
·共產黨就像惡靈古堡裡面的殭屍病毒一樣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什麼年代了,還八國聯軍,神經病
·習近平主習,請加油吧。
·大國風範,自由民主,由內而外,正本清源
·活著
·活著
·活著2
·是不是像夢一般的溫柔存在呢?
·政治彷彿離我們很遙遠,其實近在眼前,和生活習習相關
·蕭紅,黃金時代
·菊豆
·文以載道,純文學才存在純粹的政治
·因信而活。記得全能假神不能信啊!
·習大大才是世界笑柄,沒人選的笑話。 
·請習大大也站起來爭取自己的自由民主平等人權。
·習近平辦好普選就流芳萬世
·2015新年快樂,自由民主改革開放。
·查封
·馬英九黨主席道歉下台一鞠躬。
·全能假神就是魔鬼,不要亂信。。默想
· 甚麼是福?聖誕快樂,新年如意。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48

   紅樓夢曲4-8蕃茄炒蛋
   
   小白菜愛吃蕃茄炒雞蛋、、.那天在民宿酒店附近的小餐館,余翡叫了盤番茄炒雞蛋,明明很好吃,婆婆就愛唸唸唸說不好吃,不要叫、、.後來幾次去吃飯,小白菜就不叫了。
   嘿嘿,今天既然婆婆已經回去了,她當然就又叫了盤:番茄炒雞蛋。
   好好吃喔,阿靜、、.記不記得你上次講的你也愛吃番茄簡單便當阿,所以我才喜歡點這道菜、、.哼,你媽最煩了😃啦,唸說不好吃。討厭死了?


   呵呵,她就那樣!、、.有她在,我也不能放開吃;但是她是長輩,就讓她開心就好了啊!
   
   &&&
   
   
   &&&
   林曉培
   知難而退
   作詞:嚴璽軒
   作曲:嚴璽軒
   編曲:梁伯君
   什麼電話都不接 我自己一個人喝Latte
   馬克杯裡的黑白相間 是最美的是是非非
   你愛誰我已無所謂 你的去向我不想瞭解
   不必尋找我不必留言 我已不需要你的諂媚
   周旋在你我和他之間 難道你不覺得累
   倒不如我給你方便 省得你解釋這是誤會
   窗外車水馬龍還不睡 沒有你的夜色反而更美
   我可以嚐試給別人機會 勝過成為你的累贅
   我 情願自己知難而退 不需要你判決
   我 可以聽我愛聽的音樂 不需要和你妥協
   不必聽你不休的辯解 我沒興趣知道她是誰
   我的愛只剩一些些 別再挑戰你我之間 你還真的以為
   
   &&&
   
   唉,有些話,不多說了……順勢而為吧!
   
   &&&
   
   今天婆婆不在,小白菜和阿靜兩人閒晃,吃了番茄炒雞蛋,烤串、、.又去肯德基坐了一會兒。
   就去搭s1捷運,先去南京南站拿高鐵票吧!
   
   &&&
   
   鄭進一
   最後一站
   作詞:鄭進一
   作曲:鄭進一
   離開妳 阮真不甘 妳是我永遠的掛念
   想當初 甲妳熱戀 妳是我唯一愛的人
   恩恩愛愛 情深意重 如今也已經經過彼多冬
   依依難捨 心情沉重 請妳不免 來相送
   妳是我人生路途 最後一站 也是我最後的車班
   一路上有妳陪伴 同苦同甘 白了妳的頭髮
   妳是我人生路途 最後一站 也是我最後的車班
   一路上有妳陪伴 我已經 無遺憾
   OS:妳若聽到這首歌的時袸 我可能已經離開世間啊
     這幾年來 妳治咧我的身邊 照顧我 陪伴我
     也不過 我竟然連一句多謝 叼不曾對妳講過
     到如今 我才知影 妳對我是彼呢啊重要
     我才知影 我是愛妳愛甲 彼呢啊深
     我才知影 妳是我這世人 最大的掛念
   
   &&&
   
   人生旅程,最後一站,回不回去兩可、、、、發不發動也兩可;順其自然吧!
   
   唉,順其自然吧!
   
   **小白菜,做错方向,从河海大学坐到禄口机场、、.应该是到南京南站阿!
   
   阿静,我们坐错方向了啦!
   
   我知道,刚才上车就知道了。
   
   哼,那你为什麼不讲阿?
   
   呵呵,坐车多玩一会儿。
   
   &&&
   
   午安、下次見❤
(2019/02/15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