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34]
奇麗想像
·學者問是否放棄南海主權 馬英九:你瘋了嗎?
·都說相思好。。
·合於主人路用的器具/羅聯昇
·馬總統悼李光耀李顯龍門口親迎
·一場外太空的馬拉松跑了11年又2個月!
·我就希望。。
·中國是山寨國。
·在主愛裡才有真正的平安寧靜
·顯聖節。耶穌變貌。
·全能假神必死無疑,
·拿別人的錢來替自己圍籬笆,共產黨真敢!
·柯文哲兩岸總是要有突破
·蔣中正與四位夫人的愛恨糾葛
·芳香生命
·畢佬爺挺好,萬歲萬萬歲。
·告週刊敗訴!章子怡怒批「新聞自由是造謠擋箭牌」
·女性國家領導者她們不簡單
·RCA判賠5.6
·麥迪遜之橋
· 凱瑞向日重申對釣魚台列嶼安全承諾
·大亨小傳
·幸福是什麼呢?
·台北101。。中國夢
·中國人的問題?
·朱立倫完了國民黨完了
·美國偶像。。還政於民
·台灣人,大陸人。。哈,中國人
·聊聊參加政黨的經驗
·政治自由是每個中國人責無旁貸的歷史任務。
·沒有共產黨就有自由民主了!
·認同耶穌
·夠了。。是什麼呢?
·大陸歸來
·人民政府政務官應該由人民直選產生
·國家興亡,匹夫有責。。有話要說
·中國人民不儍不笨,請沒人選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支持大陸地區,自由民主改革開放。
·趕英超美。。人有多大膽,地有多高產
·中國共產黨員的為害性
·中國共產黨員的為害性
·中國共產黨員的為害性
·紀念六四
·安息吧!
· 六四26週年各界怎麼看
· 奇麗想像。。續篇
·中國夢。中國人應該知道
· 蔡英文:台灣人民是我唯一的主考官
· 紐約紀念六四魏京生只剩革命這條路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
·小英會和小辣椒對決總統大位嗎? 
·到底誰會當選下屆中華民國總統呢?
·君子之爭
·馬總統投書華爾街日報全文
·辣炒空心菜,兩個女姓總統後選人都笑了!
·洪秀柱也有深綠支持我將勤走南部搏感情
·柱柱姐破磚周玉蔻國民黨大中國化
·柱柱姐和小英姐誰會當大領導啊?
·洪秀柱籲:蔡英文訪美勿講假話空話
·自由廣場請洪秀柱競逐中國國家主席
·洪秀柱批蔡英文面對前輩不慚愧嗎
·以騙為業的國民黨大馬戱團
·公平的選舉制度比誰選上更加重要。 
·如何以台灣的民主吸引中國13
·普選是必然的,共產黨必需辦好普選。
·孫慶餘專欄兇神惡煞洪秀柱
·一夜驚魂…60多名維權律師被捕
·710維權律師掃蕩行動 抓捕人數上升至81人
·中國維權人士公開信感謝蔡英文關注
·有得選怎麼會選出馬英九和陳水扁啊!
·軟硬兼施難救中國
·小心火燭,注意安全。
·小心火燭,注意安全。
·選總統重要嗎?
·燒掉馬列,復興中華。
·能蓋高鐵更該辦好全民普選。 
·始終如一,討厭共匪。
·共匪才是毫無意義的外來馬列死殭屍。
·想當美國人?
·愛情電影
·中國擴大淨網行動1萬5000多網民被逮
·台灣人不能縱容李登輝的親日史觀
·郭正亮撰文批李登輝 台聯:傷口灑鹽
·共產黨的民主夢
·那一夜,在北戴河
·年輕的時候
·一點點同情心。。
·信主吧!
·大家一起站起來,廢除專政實現民主
·小小夫妻
·罵一句蔣介石,關你三年
·習近平為何迫害基督教?
·習主席,請道歉下台,全國普選,直選總統。
·一人一票,直選總統,廢除專政,全民普選。
·筆的見證∕從《深河》看遠藤周作的耶穌形像
·習近平聯大演講 網民:座位好空
·拋憲法終極統一 洪秀柱:是我們統別人
·蔡:維持現狀是正確的兩岸政策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34

   紅樓夢曲3-4歲月無情
   余翡把昨天餐館吃剩的南瓜魚湯熱來吃,加點青蒜。。哈,要是等婆婆睡醒去大牌檔、、.不知道要等到多久。
   小白菜的婆婆和小白菜差不多,都有嚴重的公主病啊!
   餓死了啦。
   吃成小肥🐷。


   才不會,怎麼吃也吃不胖。
   呵呵,好啊……養好妳的小肚肚!
   &&&
   歲月無情
   '大時代'主題曲
   主唱:鄭少秋
   巨浪 捲起千堆雪 日夕問世間 可有情永在
   冷暖歲月裡 幾串舊愛未忘 誰會令舊夢重現
   故人復在
   * 巨浪 翻起多少愛 段段樂與哀 總叫人意外
   那個錯或對 天也未會仲栽 才發現命運原是沒法躲開
   # 愛幾深 怨幾深 韶華去了未再來 哭千聲哭不回現在
   愛幾多 怨幾多 柔情壯志逝去時 滔滔的感觸去又來
   
   &&&
   
   今年過年很清淨,都沒有人來煩,很好很好。
   嘿嘿、、.大人兄。
   咚咚咚咚!!!!再提那個死人,我跟你沒完喔……
   呵呵,只想增強妳回來長住的決心而已。
   
   &&&
   
   阿翡,妳要抹保護品:要整套啊……護膚面膜、底霜、冷霜、包濕、隔離、精華液,眼霜、面霜,、、.小白菜看她婆婆一大早敷了一張🐯斑豹紋的面膜,還一直唸唸唸叨叨叨,快煩死了……她就一大罐姑姐從歐州帶回來給她的什麼乳液,隨便搽一點而已。
   
   女人最怕老,糊牆似的往臉上塗一大堆東西;要不就去整容、埋線、開眼角,抽脂肪、、.唉,有什麼用呢?
   生老病死,生命循環而已。
   &&&
   小白菜🥬妳想活到幾歲呢?
   喔,我小時候想活到我小學畢業旅行後、、.後來覺得50歲應該夠本了吧……活太久,只是浪費地球資源而已。哈哈😄
   
   &&&
   
   &&&
   鄭少秋
   決戰前夕
   作詞:盧國沾
   作曲:顧嘉輝
   編曲:顧嘉輝
   命運不得我挑選 前途生死自己難斷
   茫茫滄海 身不知處 落葉歸根是家園
   人如滄海柳葉船 離群隱居自己情願
   前途偏偏多挑戰 若問吉凶 我亦難判斷
   英雄豪傑 有誰獨尊 人雖死 情不斷 無意赴黃泉
   男兒天職保家眷 兒啼妻哭 內心撩亂
   難尋進退失方寸 前途生死 我亦難判斷
   英雄豪傑 武林認至尊 問生死 誰敢怨 含笑到黃泉
   男兒天職保家眷 兒啼妻哭 內心撩亂
   難尋進退失方寸 前途生死 我實難判斷
   
   &&&
   
   小白菜也喜歡武俠小說,嘿嘿,訂個決鬥日期、、.山頂上、懸崖邊,大戰幾回。。非拼個你死我活不可。
   哈哈,我才懶得那麼累;惹不起、、.我躲遠一點,不行嗎?
   
   &&&
   
   &&&
   最近小白菜那個迷糊的小婆婆,被什麼基金投資公司騙去ㄧ大筆錢。
   她們那些受害者,集體跑去什麼法院、警察局、派出所、、.什麼什麼的陳情、告官、、.哈哈,有啥用?肉包子打狗。
   其實,阿靜勸過寧子媽媽。
   死勸活勸,💰是她的、、.唉,財去人安吧!
   
   &&&
   
   早安、下次見。
   
   ps:阿靜的偶像,鄭少秋、、.小白菜覺得長得有點像阿靜他爸爸,哈哈,他背上還紋了龍馬精神喔!
(2019/02/12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