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奇麗想像
·恬淡如水_话剧30-3花月佳期
·恬淡如水_狼犬30-4意乱情迷
·恬淡如水_陷阱30-5荒谬人生
·恬淡如水_多余30-6傻瓜女孩
·恬淡如水_擂台30-7事件中心
·恬淡如水_狼吻30-8亢龙有悔
·恬淡如水_风龙30-9怎能忘记
·恬淡如水_酸涩30-10青春岁月
恬淡如水三十一章 绵绵纯纯
·恬淡如水_雨伞31-1风吹绵绵
·恬淡如水_月暝31-2思慕的人
·恬淡如水_故人31-3如走马灯
·恬淡如水_气泡31-4随心所欲
·恬淡如水_沉睡31-5梅雨季节
·恬淡如水_平衡31-6清真教堂
·恬淡如水_东眼31-7最棒的你
·恬淡如水_断绝31-8心碎时刻
·恬淡如水_渡假31-9时空胶囊
·恬淡如水_本质31-10爱情秘密
文报文集
·文报发刊词!!!
·看得見的與看不見的
·永恆的奮鬥,自己寫的書自己賣!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無比的愛:耶穌生平音樂舞台劇!
论坛 时评
·人心思变
·有本事开放自由选举=让中国人民告诉你真正的民心!
·请让中国人很高兴!!!
·毛共集团!!!洋妓语录!!!
·毛共集团,计划生育执法队队歌:《常出去转转》
·打倒洋奴协奏曲!!!打倒毛共 万万岁!!!
恬淡如水三十二章 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理解32-1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缘份32-2生命之歌
·恬淡如水_消失32-3无影无踪
·恬淡如水_痊愈32-4遥远距离
·恬淡如水_相信32-5离开之后
·恬淡如水_加冕32-6圣洁女皇
·恬淡如水_安心32-7生命意义
·恬淡如水_争吵32-8爱情拉面
·恬淡如水_平息32-9醉生梦死
·恬淡如水_远离32-10随波逐流
达赖喇嘛文集
·人 性 与 世 界 和 平~达赖喇嘛!
·慈悲心与空性/达赖喇嘛!
·十四世达赖喇嘛对全球华人的呼吁!
·拥抱敌人--在耶鲁大学的演说词/达赖喇嘛
·达赖喇嘛千禧新年文告
·达赖喇嘛在欧洲议会的演说
论坛 时评
·人民币开个ppp元!!!
·佛学道理,就是放下!!!
·仇恨中国人的是中国共产党!!!
·中共需要被管!!!
·是中国共产党与人民敌对!
·切腹吧,五星狗贼!
·一黨一胎要廢除!!!
·陳先生請好自為之不要出來自取其辱!!!
·請還給大陸婦幼母性尊嚴與生命自由!!!
恬淡如水三十三章 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问情33-1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坚强33-2极速漫游
·恬淡如水_選擇33-3天鷹傳說
·恬淡如水_天鵝33-4來者何人
·恬淡如水_顽固33-5黑暗眼睛
·恬淡如水_接受33-6地獄之旅
·恬淡如水_迷惑33-7真愛試煉
·恬淡如水_照顧33-8面對自己
·恬淡如水_真實33-9欺騙命運
·恬淡如水_考驗33-10緩慢進行
恬淡如水三十四章 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思念34-1不必回頭
·恬淡如水_雪豹34-2九尾白狐
·恬淡如水_清晨34-3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說服34-4最後皇子
·恬淡如水_天真34-5百年以後
·恬淡如水_混戰34-6情比朝露
·恬淡如水_正常34-7堅貞如昔
·恬淡如水_錯過34-8獨自承受
·恬淡如水_喜鵲34-9真心是誰
·恬淡如水_漁人34-10蹤橫四海
论坛 时评
·点燃5.12.爱的烛光.廢除狗共一黨一胎
·放狗PPPPPPPPPPPPPPPPP的中國民主!!!!
·没有人能够拒绝:得人漁夫
·雪莲行:全然歸主
·我们奋力腾起:光輝燦爛的中華民國
·堅定的學好自由民主的基本方法!四年一次直選官員!
·台灣人沒什麼好丟臉,大陸人才真可恥!!!
·鄧玉嬌之歌!
·公職人員應該用人民直選的!!!
·中國啟蒙者!!!
·中華民國憲法
·八九六四勿忘记:六十年血海深仇
·寧死不屈!!!
·《南京!南京!》拍成什麼狗共恶心大爛片!
·五星共匪故意殺人:正當防衛玉嬌無罪
·共匪淫賊現行犯,人人得而誅之!!!
·對喜歡文字的人,寫作本身就是回饋!
·共匪不只該自我了斷還要無條件廢除狗黨專政!!!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誰定下的遊戲規則呢?世間一切,優勝劣敗、弱肉強食,誰是誰非呢?
   
   &&&


   
   合約不過只是一張紙,就和結婚證書一樣。
   
   &&&
   
   小白菜愛玩土,小公園裡有個小泥灘,她拿個小玻璃罐,挖啊挖、、.挖裡面的小蚯蚓,選最肥最大的放進玻璃罐裝水中;幹嘛呢?小白菜,妳不覺得很噁心嗎?
   沒啊……好玩啊,阿順舅舅給我一本昆蟲圖譜,CC第一篇就是講小蚯蚓啊。
   哇噻,原來小白菜是在科普研究。哈哈。
   
   &&&
   
   &&&
   翁立友
   自由自在
   作詞:張燕清
   作曲:張燕清
   編曲:張振杰
   *我想欲將自己的心 放乎自由自在的飛
    我想欲無顧一切 將咱過去丟落海底
    愛過的是一場空 甘願當作是一場夢
    我明明知有頭沒尾 偏偏感情放遐呢多 如今不知欲如何挽回一切
   #無情的人講無聊的酒話 癡情的人喝傷心的酒杯
   愛你的心肝乎你拍賣 欠你的甘是我的前世
    手若放抹開 愈欠是愈多
    虛華的人講寂寞是苦罪 單純的人講傷心是自罪
    甘講我抹當擱自由自在過
   
   &&&
   
   方翔酒色財氣都不沾,他是只九命怪貓,好奇殺死貓?
   遇到了,不然要怎麼樣!
   
   &&&
   
   阿翡啊,妳嫁到人家家裡,要有禮貌,收拾乾淨,、、.阿翡、、.
   冷艷阿姨是余翡的小媽繼母,余翡的母親生她時難產而死……
   唉呦,阿姨,我知道了啦……
   知道什麼啊?吃喝玩樂、打屁聊天、上網直播、、.小白菜愛玩直播,她打扮成可愛的小白兔,一下子就有500萬金幣打賞。哈哈、、、、一堆死變態,還要看她咪咪,神經病,打賞500億她都不玩啦!
   
   &&&
   
   余翡臉瘦,身材苗條、體態優美,但是有點小肚子,肉肉圓圓的小肚肚,色咪咪的小阿靜最喜歡揉她的肚肚。
   倪妮臉拋,小圓臉,嬰兒肥,柔美嬌媚。大大的圓👀睛,直盯著方翔看。
   大男人做什麼都不交待;黑頭車裡載著美艷的酒店伴遊女郎,幫朋友大哥當小司機?
   唉,一人一款命、、.乞丐王子,誰好誰壞?
   
   &&&
   
   太認真,何誰較勁呢?、、.婚可離、約可解,沒什麼太大關係。
   
   &&&
   
   乞丐王子
   
   作詞:周博賢
   作曲:周博賢
   編曲:周博賢
   監製:周博賢
   
   披搭著污穢破碎故衣 執拾著棄置膠袋似失理智
   那灰黑眼窩憂鬱帶點失意
   
   生活在下層談何容易 坑伴饅頭被浸濕都不介意
   耐性進食不放肆
   
   充當瘋漢半輩子 給笑太過癡 突然被世界注視千萬次
   留言像諷刺 衣著具創意 人氣飆升不止
   
   他身處赤貧有誰會在意 他身世永被當玩笑玩意
   他心理變異還是理智 為何全沒鬥志 變餐桌間的事
   
   他一切照舊每日繼續試 找生計過活卻未太如意
   身邊每一個都介意 這個乞男兒 討最低工資都不得已
   
   出身清苦無財無人事 低學歷卻有不死鳥的意志
   每天工作擔舉洗刷都可以
   
   
   可是現實拿窮人歧視 爭逐上游沒契機灰心喪志
   受壓過度失理智
   
   充當瘋漢半輩子給笑太過癡 突然被世界注視千萬次
   留言像諷刺 衣著具創意 連遠方鄉親也知
   
   他身處赤貧有誰會在意 他身世永被當玩笑玩意
   他心理變異還是理智 為何全沒鬥志 變餐桌間的事
   
   他一切照舊每日繼續試 找生計過活卻未太如意
   身邊每一個都介意 這個乞男兒 討最低工資都不得已
   
   世態詭異 雖耕種肯去試 期望會結果實幼稚
   即使滿腔戰意 永不躲懶實幹過日子
   因果已前後倒置 滅貧仍沒有法子
   
   他多悲慘哪有誰會在意 他身世秘密當玩笑玩意
   他心理變異還是理智 為何隨地上廁 要窺探得個「知」
   
   他穿梭鄉鎮每日拼命試 找生計過活卻遇上敵意
   身邊每位眼光懷疑 憎厭這男兒 討最低工資都不可以
   
   &&&
   
   早安、下次見。
   
   ps:昨天去德基廣場6樓小白菜點的南瓜魚湯。好好喝喔!
(2019/02/12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