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紅樓夢曲2-6陌生旅館]
奇麗想像
·颱風684相思林投
·面對685三面鏡子
·金光686真真假假
·酒醉687關燈之後
·孤單688魂歸何處
·化妝689真實鏡像
·淡忘690煙塵滿天
·山水691千古不变
·完全692愛之殘缺
·領悟693樂觀開朗
·昨夜694釵頭鳳凰
·低調695拆開心情
·信義696餘情未了
·自我697誠心誠意
·真實698量力而為
·結束699最後漣漪
·信念700全然接受
·值得701無所畏懼
·家後702天生麗
·沉迷703難以啟口
·接受704如何理解
·服務705開放會議~櫻花女孩
·埋怨706左邊右邊
·誤會707老樹逢春
·哭了708想起最初
·暗區709宛如新生
·記得710真實感覺
·蘋果710太過認真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升火725劍魂回音~NEW
·聚散724太深太濃
·委屈726所以哭了
·等你727更加堅強
·查明730愛情頌歌
·寬容728一無所有
·牽手729開始想你
·解剖731奮勇向前
时评
·中国人还能干嘛呢?
·支持温家宝自动请辞.中国大选!
·死人刘宗正.責任政治.共狗下臺.全民直選+全新中國!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快點燒一燒+埋一埋吧!!!
·主耶穌基督保守中華文化!!!
·中華人民馬列狗屎國!!!
·中華人民馬列狗屎國!!!!!!!!
·共產黨早就該死光光!!!
·死人陈泱潮.只有共匪是中國民主化的禍害!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廢除一胎化.生育補助!!!
·死人东方党=一党一胎五星烂地区=才是全球最黑暗的地狱!!!
·死人东方党+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共狗馬列鬼奴才!!!
·豬!豬!豬!
·钗头凤.消灭共匪.好好好!!!
·死人刘宗正~所謂豬頭腦=就是永遠怪別人不思長進!
·建議大陸地區=改成馬列大糞坑+一黨一胎殭屍地獄!!!
·中國民主化=就需要溫家寶下台+中國大選!!!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請燒一燒埋一埋=環保.衛生.科學!
·【赤裸人生】=我也被調整過檔目啦=一下子就可以自由上貼了!
·死人张国堂.想當皇帝.太子=就去直選=我看你連村長都選不上!
·死人东方党.共产马列狗屎.最低级无耻的没选小人政治!!!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應該走向焚化爐啦!
·外國人誰理你呢!!!
·台海不會有戰爭!!!
·一黨一胎共狗殭屍既沒品位.更沒形像!!!
·死人刘宗正.死人向前进.一丘之貉 的封建白癡!!!
·五星馬列死共匪.100%賣國大漢奸.美日蘇奴臭走狗!!!
·死人向前进.全地球最低級的豬哥毛殭屍.快燒掉吧!
·死人刘宗正.共產黨才是馬列奴才.賣國殺子的人渣!
·死人向前进.俄雜馬列五星毛豬哥殭屍.不配稱中國人!
·死人刘宗正.那些表裡不一賣國殺子的共狗馬列禽獸!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狗特權專政的謊言廢話!
·無恥低級的五星馬列俄雜死共匪.才會教出死人刘宗正.豬哥向前进!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馬列走狗殭屍人渣.不配當中國人!
·死人刘宗正.共狗殭屍低級紅色賣國集團.更不配中華文化!
·母親.妳的名字是中華民國!!!
·死人宗教信仰与新闻.義和團是白癡啦!!!
·親愛的大陸同胞.民選政府才配稱政府!!!
·親愛的大陸同胞.不要害怕民選.請加油!!!
·母親.妳的名字是中華民國!!!
·國家的主人是全體國民.愛怎麼罵國家都是被允許的啦!
·死人向前进 .死人刘宗正 .一丘之貉.專貼爛帖.毛屍狗屎!
·請不要隨意刪帖!!!
·評:个人的自由和全面发展是民主的主要内涵
·笑死了!!! 無恥的死編輯.愛上論壇請自己多寫一些!!!
·评:认识一个真实的中国~停止說謊 還政於民!!!
·中國人要覺醒.共狗下台.全民團結.抵抗外辱!!!
·死人刘宗正.中華文化是上帝的恩賜.共匪五星馬列走狗不配稱人!
·社會主義初階.人人平等.民主均富!!!
·共狗洗腦白癡搞集體滅種的天大笑話!!!
·天滅共產黨!!!!!!
·中國人要是有本事就衝進中南海燒光釣魚台!!!
·死人刘宗正. 我們要聲討+廢除的是 五星俄雜殭屍的罪惡!
·堅定持續的聲討共匪的罪惡.而不是專找古人麻煩推卸責任!
·死人說謊的刘宗正.共狗五星馬列殭屍的是撒旦埃及邪教!
·大陸請投入台灣祖國的懷抱!!!
·大家請一起加油!中華文化是耶和華上帝給中國人的恩賜!
·台灣早就自由民主化了=人人平等+票票等值+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莫名其妙消失我的帖子.是博訊之恥!!!
·死人刘宗正.你的埃及豬腦請進步!中華文化是耶和華的恩賜!
·死人向前进 .天安門毛殭屍五星馬列豬頭是中國之恥!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與耶和華神的恩賜!!!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紅樓夢曲2-6陌生旅館

   紅樓夢曲2-6陌生旅館
   
   余翡躺在陌生的民宿旅館的大床上,還是很氣很氣,氣得半死、、.突然想到吉普賽是不是也很不爽,哈哈哈,最好氣死活該啦……小白菜在鳳凰嶺跌倒,死鍋子去跳河吧!
   哇噻,好可怕啊……小白菜的脾氣果然很爆烈啊!
   &&&


   加州旅馆
   on a dark desert highway,行驶在昏黑的荒漠公路上,
   cool wind in my hair.凉风吹过我的头发.
   warm smell of colitas,温馨的大麻香,
   rising up through the air.弥漫在空气中.
   up ahead in the distance,抬头遥望远方,
   i saw a shimmering light.我看到微弱的灯光.
   my head grew heavy my sight grew dim.我的头越来越沉,视线也变得模糊、、、、.
   每天上下班,要開很長一段🚗,當然以大陸的標準是很近,40分左右,但以台灣的標準已經算是超級遠啊。
   晚上,山路蜿蜒、、.而白天,那段路也是人煙稀少。
   有時候她會聽聽歌,迷上學英文後,她會反覆聽英文課程。
   &&&
   卡薩布蘭加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watching Casablanca
   看著「北非諜影」這部電影時,我愛上了你
   Back row of the drive-in show in the flickering light
   當時汽車電影院的後排光影閃爍
   Popcorn and cokes beneath the stars
   在星光下,爆米花和可樂
   Became champagne and caviar
   變成了香檳和魚子醬
   Making love on a long hot summers night
   我倆在漫長而燠熱的夏夜裡共享魚水之歡、、、、
   &&&
   小白菜想,明天她應該去中山陵,來南京一定要去啊……夫子廟去過了,本來準婆婆說搭公車或捷運、、.省錢,哈哈😄……冷死了,走好久,等好久都沒車啊……後來,大家一致決定一定DD打車,呵呵。
   等明天去過了中山陵,接下來,她可以都在民宿旅館裡面睡覺了啊💤
   &&&
   文章
   古月照今塵
   作詞:譚健常
   作曲:小軒
   一部春秋史 千年孤臣淚
   成敗難長久 興亡在轉瞬間
   總在茶餘後 供予後人說
   多少辛酸  話因果
   百戰舊河山 古來功難全
   江山幾局殘 荒城重拾何年
   文章寫不盡 幽幽滄桑史
   悲歡歲月  盡無情
   長江長千里 黃河水不停
   江山依舊人事已非 只剩古月照今塵
   莫負古聖賢 效歷朝英雄
   再造一個輝煌的漢疆和唐土
   &&&
   小白菜姑娘,妳是出來玩、、.別一直想妳的公司了!
   咚咚咚,唉呦、、.沒想啊……我在聽歌啦。
   呵呵。阿靜心想,這顆小辣椒。明明心事重重、、.像刺蝟一樣啊,她生氣時,最好躲遠一點啊!
   &&&
   文官不愛錢 武官不怕死,國家就可以常治久安嗎?、、.小白菜真的不怕槍,不要錢嗎?唉呦,我要吃飯,車子也要加油啊……雖然很想免費幫黑老菜,可是、、.還是要過生活,不想留在台北看到死鍋子;如果到北京反正有阿靜養、、.還好萬大哥願意幫忙,但是萬一有事非找自己,怎麼辦呢?以後還要接案子嗎?
   想破頭了啊……怎麼樣才能兩全齊美呢?
   不知道,順其自然吧!哈哈,反正她ㄧ慣船到橋頭自然直、、.這麼多年風風雨雨,不也都平安渡過了啊!
   &&&
   晚安,下次見。
(2019/02/09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