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紅樓夢曲1-10天堂地獄]
奇麗想像
·反共独!!!共產黨886.中國人民超幸福!!!
·中國人100%不自由.連拜祖先的自由都沒有!
·台灣.是和平締造者 !!!
縱橫四海三四章心心念念
·領悟340斷了音訊
·天平341生生不息
·距離342平安之夜
·緣份343形影不離
·承受344選擇遺忘
·舞會345靈異世界
·鬼魂346永不放棄
·午夜347鐘聲響起
·回魂348死亡之後
·暗靈349亡魂之路
论坛 时评
·聚散有時!!!
·統你個PPP神!!!
·植樹節(國父逝世紀念日)
·五星紅旗是中國人的恥辱!!!
·個人的力量或許微小但是也不能縱容共產黨公開為惡!
·不要臉的共產黨就是會造謠做假!!!
·共產黨就是卖国贼!!!
·共產黨這樣沒人選的濫政府早就該下臺!!!
縱橫四海三五章起初的你
·過去350新年希望
·同埋351舊景餘夢
·尋聲352萬代芳縱
·一半353如日
·永遠354起初的你
·銀光355閉月之心
·真實356無盡旅程
·心扉357彩虹盡頭
·翡翠358城堡公主
·禁止359花樣年華
论坛 时评
·請多寫文少來廢話連篇!!!
·殭屍之氣!!!
·烏克蘭可選總統.大陸為何不行!?
·中國人請加油!廢除共產黨無恥專政!
·中國人不要推卸責任!!!
·共產黨就是死愛錢.死貪權.死不要臉!!!
·中國人應該好好反省一下!
·
·笑死人的
·
·中國人活過來吧!!!
·聲援林肯先生!!!
縱橫四海三六章一往情深
·回報360活出感覺
·退讓361一往情深
·相遇362驀然回首
·玉環363揪心白菜
·更深364留下印痕
·交叉365最愛是誰
·電影366鬼影重重
·表白367特別心情
·迷霧368愛情騙子
·細膩369來去如意
縱橫四海三七章幸福青鳥
·情慾370雙雁成偶
·外圈371蒸的蛋糕
·覺悟372喜歡什麼
·舊識373生死闊別
·講座374愛與忍耐
·轉世375幸福青鳥
·回眸376無慾無求
·玉環378來去自如
·淡忘379靜靜想妳
论坛 时评
·請廢除中共無理網控真正人民解放!!!
·博訊是大家都可以來的自由園地!!!
·心中有愛
·中華民國加油.台灣加油.地球加油!!!
·主權在民!!!
·七世連姻緣
·反共復國.人人有責.消滅共匪.捨我其誰!!!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縱橫四海三八章執著到底
·遇鬼380懸到底念
·殘念381太過執著
·花語382忘了傷心
·狂熱383拘禁幽魂
·墨綠384黑色絲絨
·多變385全面棄守
·關心386情比石堅
·釋懷387海闊天空
·同類388甜心之吻
·千尋389金山萬里
论坛 时评
·共產大陸比滿清還不如!!!
·中共不死.中國不活!!!
·中共本來就該倒台.中國人只能救自己!!!
·中國人民的利益何在呢???
·中國人民的利益何在呢!
·共產黨是中国宪政民主的极大障碍.告共產黨五毛們!!!
·請先學好正體字!!!
·越來越討厭死共匪!!!
·中國之恥共產黨!!!!
·每日一問共產黨.非法抓人判刑!
·無恥的海外華人團體!
·要人家尊重也要有自己的品德!!!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紅樓夢曲1-10天堂地獄

   紅樓夢曲1-10天堂地獄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念念不忘、至誠至善
   每一個人都有七情六欲,都在善念惡念之間搖擺不定。


   哈哈,唉呦……我什麼念都沒有啊,每天只有吃飽睡、睡飽吃啊!
   呵呵,可愛的小懶🐷。
   &&&
   黃舒駿
   天堂與地獄
   作詞:黃舒駿
   作曲:黃舒駿
   你的笑是天使哭是魔鬼 你的溫柔是綿冷酷是錐
   可以在雲端 可以在深淵 你的吻總落在我絕望邊緣
   有時幸福有時慘烈糾結 說是緣份又懷疑是罪孽
   可以是狂喜 可以是巨悔 隨時就得快樂傷悲
   我已經忘記自己感覺 心跳呼吸都要你指揮
   天堂在你愛我的每一天 至於地獄呢 就在你離去的那一夜
   沒有你我沒有東西南北 不見你我什麼都看不見
   可以說盲目 可以說自虐 一切的一切都是心甘情願
   你的愛恨就是我的是非 你的眼神就是我的世界
   可以忘了苦 可以忘了累 莫忘今生悱惻纏綿
   我已經忘記自己感覺 心跳呼吸都要你指揮
   天堂在你愛我的每一天 至於地獄呢 就在你離去的那一夜
   我已經忘記自己感覺 心跳呼吸都要讓你指揮
   天堂在你愛我的每一天 至於地獄呢 就在你離去而我傷心欲絕
   忘記自己感覺 心跳呼吸都要你指揮
   天堂在你愛我的每一天 至於地獄呢 就在你離去的那一夜
   &&&
   習性讓人迷糊,正常人都看得出吉普賽就一🐶💩,只有黑老菜把他當寶,哈哈😄死中人、臭中人,唉唉唉。
   不想了,讓三太子去煩惱吧!
   &&&
   中壇元帥是哪吒的職稱,哪吒源自梵語 nalakūvala,亦音譯作那吒、哪叱、那羅鳩婆、那拏、那吒矩韈囉、哪吒俱伐羅等等,本是佛經中的天神毗沙門之子或孫子。除了中壇元帥的稱呼外,哪吒在台灣民間還有「太子爺」、「三太子」「羅車」等不同稱號。
   &&&
   伍佰
   世界第一等
   作詞:李安修/陳富榮
   作曲:伍佰
   編曲:G-Tone-Music
   人生的風景 親像大海的風湧
   有時猛有時平 親愛朋友你著小心
   人生的環境 乞食嘛會出頭天
   莫怨天莫尤人 命順命歹攏是一生
   一杯酒二角銀 三不五時嘛來湊陣
   若要講搏感情 我是世界a第一等
   是緣份是註定 好漢剖腹來參見
   無驚風無驚湧 有情有義好兄弟
   短短仔的光陰 七逃趁少年時
   求名利無了時 千金難買好人生
   &&&
   小白菜,怎麼還沒睡?都四點多了?還在寫妳那個小學程度的作文日記小說啊!
   咚咚……哼,你管我愛幹嘛!、、.我肚子餓了啦,我要吃泡面,你要吃嗎?
   &&&
   唉,人善被人欺。然後呢?哈哈。
   欺就欺啊……這是修養、包容、厚道啦!
   妳就是懶、包庇。
   哪有啊……我是呆。呵呵😄
   多行不義必自斃而已;無善無惡生命樹。
   晚安🌙下次見
(2019/02/07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