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一日]
奇麗想像
·美政府17年來首度「關門」 80萬人放無薪假
·自爆與馬多次通話黃世銘葫蘆裡賣什麼藥
·黃昭順:總統府發言譲我心痛
·馬王鬥像薄熙來案王丹讚台有民主
·九月政爭/經濟學人:馬憂影響兩岸決出手鍘王
·王金平:特偵組違法濫權監聽
·解散國會以最新民意為台灣脫困
·監聽國會藍委怒斥一秒都不行
·馬黃熱線密切通聯違法違憲
·「訟棍」馬,垃圾馬小狗,道歉下台!
·藍中常委李全教飆罵:馬不適任主席
·馬黃熱線密切通聯違法違憲
·馬黃熱線密切通聯違法違憲
·網友揪馬說謊總統府急撇:口誤!選你才是天大錯誤。
·馬英九的「講話」都在罵自己
·柯文哲︰政治人物「裝神弄鬼」應走下神壇
·馬若干預個案法學界 :難逃教唆洩密罪嫌
·馬見黃 時間兜不攏破綻百出
·馬見黃 時間兜不攏破綻百出
·陳文茜:懷疑江揆沒說實話
·查洩密夜訊馬江黃羅四人幫
·馬赴北檢呂秀蓮:台灣史上最恥辱!
·馬找「協商機制」開刀 王反擊「不用我處理的都推我身上」
·批郝朱胡和稀泥周玉蔻嗆王金平:你躲不掉的!周馬粉,光愛舔馬p!
·整肅國會議長的主謀應誠實面對國人
·示善意?江揆主動找王金平闢室密談
·小強們,別再胡鬧了
·小強們,別再胡鬧了
·小強們,別再胡鬧了
·澄社評論誰在歹戲拖棚?
·走密道應訊李登輝諷馬「驚見笑」
·國慶上街頭黃國昌籲:奪回憲法公民權
·黃世銘涉洩密改偵字案
·黃世銘洩監聽譯文馬總統恐成共犯
·馬掀風暴李登輝:他頭腦不太夠
·王金平假處分案國民黨不提再抗告
·《經濟學人》用「不受歡迎」形容馬英九
·馬江黃應訊呂:台灣史上最恥辱一頁
·江王互釋善意馬英九呢
·「大是大非」要如何交代?
·馬英九心中的魔鬼當自己心中的潘朵拉寶盒被打開
·雙十上街護憲白衫軍將升公民旗
·涉洩密案刑責風險馬7年黃3年
·黃世銘洩密案傳改偵字案馬英九恐成共犯
·假處分案國民黨不再提抗告下週馬王會
·《星期專論》 兩黨政治與三類台灣人
·王︰為何監聽國會政府須給交代
·王︰為何監聽國會政府須給交代
·王︰為何監聽國會政府須給交代
·馬假和解仍要戰,不再抗告追打關說
·學者︰馬毀憲亂紀必須究責
·《新聞透視》馬換張臉孔國會勿受騙
·總長認錯道歉,尊嚴下台
·蕭習會蕭萬長爭主導權提三期許
·馬必要時恐犧牲江
·美政府關門衍生十大怪現象
·王張會學者︰促統三部曲啟動
·《星期專訪》高檢署檢察官侯寬仁︰馬特別費進口袋 就是貪瀆
·廖正井砲轟黃世銘不適任丟透國家的臉
·《自由談》瘋子,騙子,惡棍!
·本土社團發動國慶圍城要求馬下台
·新生001親親君心
·公民嗆馬雙十節接力上街
·拒馬、圍城,何來「慶祝」?
·雙十國慶今三線嗆政府
·你不知道的英文形容詞水母也能罵人
·總統馬英九國慶演說全文
·蘇貞昌今宣布民進黨將提倒閣
·人神共憤宜蘭慶和廟拆馬匾額
·圖輯:1985公民抗議防毒面具喻政治汙濁
·公民攜手站出來把國家拿回來
·嗆到最高點蛇籠拒馬擋不住
·白衫軍護憲怒吼馬下台
·謊言下的大是大非
·烏龍國垃圾馬桶,快點道歉下台啦!
·回家037娉婷窈窕
·人民才神聖
·一生情一世人
·台灣憲政危機聯合聲明
·和平到來。
·大家好...天天開心喔!!!
·美丽的姑娘!!!
·秦樓月
·2014新年好。
·2014新年好。
·主日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愛敵人
·花满楼1
·事奉
·回想
·活水江河
·該不該廢除計劃生育
·中國言論自由,進一步萎縮
·親愛的博訊網。。晚安。
·會不會呢?
·彼此相愛。。端午節開心。
·基督的日子。the.day.of.Christ
·天气好热,心情烦闷。。还有人记得我吗?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一日

   3月17日陪老公回了一趟北京,住了一星期;4月1日跑去環島;4月25日到香港參加黃金公主號香港-基隆二日海上遊香港自由行三天兩夜。
   北京已經去了好多好多次:差不多十幾次喔……環島也兩次了:就是香港是第一次來;其實不能算第一次來:很久很久前好像有一次到北京玩,就是在香港轉機。
   嘿嘿:聽說香港有好吃的,還有我最愛的輪船旅遊:當然是蜜月旅行的首選。
   昨天中午就到九龍海逸君綽酒店,因爲太累太懶就沒出去逛街,只有在酒店吃飯休息。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準備好好玩一天。


   結果老公賴床……拖到10:00左右才出門,不過還好,還來得及坐上10:35開去北角的渡輪:因為10:10就到渡船頭,就在酒店隔壁;所以還先去吃了一份榨菜肉絲米粉+火腿蛋土司+熱咖啡:哇塞,中西合璧……挺不錯。
   昨天我就發現香港-九龍有點像淡水-八里:渡船距離好像也差不多:速度挺快,海風吹,海水藍,大家都在划手機啊!
   到了北角:香港的高樓大廈真是比台北高多了,巷道顯得有點狹窄,反正香港也沒地震:高樓比台北安全多了!
   街上好多餐館:好想再多吃一些啊!
   然後我們就沿著街道一直走:我想走到維多利亞公園。
   看到菜市場就進去逛一圈,逛了三個菜市場到銅鑼灣菜市場,嘿嘿:沒進去了-直接去維多利亞公園。
   12:00……然後打開地圖、想去哪裡玩?老公說去旺角吧……來香港就是要逛街買東西啊!
   Ok;所以去銅鑼灣捷運站搭捷運去旺角,還要去金鐘轉車。
   反正天下的地鐵都差不多啊!
   到了旺角:嘿嘿,當然又要先吃飯。
   老公說吃燒鵝啊!
   結果吃了一盤燒鵝雙拼,一盤介藍菜:和台北吃一模一樣的口味:只是價格貴了三、四倍啊……不知道是台北吃飯太便宜,還是香港吃飯太貴。吃了100多元港幣。130*4:520。一人份。
   可是明明剛才在北角看到的價格好像和台北差不多。
   喔:早上在渡船頭吃的米粉+三明治是28元港幣,和台北差不多啊!28*4:112。一人份。
   昨天晚上吃的自助餐450*4=1800。大概是台北兩倍。
   後來去尖沙咀吃稀飯更貴。台北一碗60……香港一樣是60:*4:240,一模一樣喔!
   反正就是一直走一直走,就像去西門町一樣。
   還跑去花園街菜市場。
   Ps:我真的好喜歡逛菜市場啊!還喜歡去逛超市:天下的菜市場和超市,真的都差不多啊……價格也差不多喔!
   北角到旺角:哈:感覺和台北差不多啊!
   嘿嘿,不一樣啦……我老公說香港人和北京人差不多有貴氣,看不起附近的鄰居;但是台灣人有傲氣,覺得自己可以選舉了,所以比較臭屁。
   我問我老公:什麼是貴氣啊……他說:北京人喜歡叫外省人:老外地;香港人喜歡叫外省人:鄉下人啊!
   台灣人叫外省人啥啊?就叫外省人啊!哈。
(2016/04/26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