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员区

石三生
[主页]->[新会员区]->[石三生]->[朝阳群众与海外精英(二)]
石三生
·再谈雷洋案为什么只能糊涂了事?
·广西律师被扯破裤子的破绽
·安康副市长的“移民”算腐败吗?
·郑永年的谬论(一)
·又是一个“穷”死的县委书记?
·新常态,无常理
·胡长官一个暑假如何赚100多?
·呼格母亲梦太多 聂树斌案难公正
·同是自杀,两副市长命运两重天
·“你懂的”与“抢孩子”
·现身说法话聂树斌的签名
·聂树斌案只能糊涂了事
·聂树斌案只能糊涂了事(二)
·聂树斌案涉及的官到底有多大?
·聂树斌案只能糊涂了事(三)
·怎一个乱字了得
·众筹十万,再批周小平
·618,不只是京东们的救命稻草
·聂树斌案与乌坎事件
·“网友告政府”就是一笑话
·高考与诺贝尔奖
·且慢吹嘘聂树案再审
·《求是》副总编为何求死?
·人民日报对“反腐败”自信的离谱
·《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可信吗?
·造谣,是一种教科书式的美德
·三谈雷洋案为什么只能糊涂了事?
·四谈雷洋案为什么只能糊涂了事?
·五谈雷洋案为什么只能糊涂了事?
·六谈雷洋案为什么只能糊涂了事?
·“三类人”与“国家保护动物”
·七谈雷洋案为什么只能糊涂了事?
·中国的法治:一边鞠躬;一边作孽
·南海仲裁案,德国鬼子出了个馊主意
·刘刚与高智晟及其他
·第二巡回法庭为何不扫门前雪
·刘刚与高智晟及其他(二)
·连上帝都感到意外的巧合
·刘刚与高智晟及其他(三)
·刘刚与高智晟及其他(四)
·刘刚与高智晟及其他(五)
·城头变幻难解百姓之苦
·令人窒息的理想
·也谈“刘刚改了密电码”
·“四亿九”祭
·“四亿九”之后
·推荐顾晓军、刘刚、郭文贵联袂角逐诺贝尔奖
·请王岐山书记主持公正
·后周永康时代
·等于零的人生
·再谈“刘志军倒下无所谓”
·这些年,那些事
·借海航十个亿,与郭文贵对赌
·小鸟与郭文贵
·西诺与文贵
·郭文贵与“发不会”
·特朗普、郭文贵及最赚钱的生意
·郭文贵事件之假想
·美国的月亮是真的圆
·刘大湿与十三省
·紫禁城月下放人 郭文贵初战告捷
·马云避实就虚 刘刚连遭辟谣
·郭文贵口若悬河 刘大湿如梦初醒
·郭文贵口若悬河 刘大湿如梦初醒
·郭文贵与达赖喇嘛
·郭文贵与达赖喇嘛(二)
·刘刚与郭文贵
·郭文贵真情流露 夏业良随狼起舞
·老领导欲盖弥彰 郭文贵敛财有道
·此郭文贵不是彼郭文贵
·刘刚与郭文贵貌离神合
·刘刚妙计安天下
·顾晓军与刘刚及郭文贵与王恩哥
·郭文贵首战五连胜 螳螂党隔海羞死牛
·和尚被抓,郭文贵再胜一回
·郭文贵是那个“老领导”的小三?
·郭文贵与黄艳
·渲染后事 郭氏骗局进入第二季
·“郭共”之争唯有顾晓军能厘清
·郭文贵爆料台湾 统一大业指日可待
·郭文贵老谋深算 刘大湿再被拉黑
·刘大湿明珠投暗 郭文贵一统海外
·达赖喇嘛或被郭文贵愚弄
·刘大湿惊天逆转 郭文贵无愧小三
·顾晓军与刘刚及郭文贵
·呼吁刘刚接受顾晓军的挑战
·向709们求财
·向刘刚大师求败 向郭文贵求荣
·刘刚护嫂荒唐 郭文贵统战有方
·刘刚孤注一计 顾晓军点睛“老领导”
·郭文贵开启核爆 刘刚单骑飞帝都
·刘刚故伎重施 顾晓军再被威胁
·向刘刚大师并高智晟认错
·江桥美女色艺双绝
·时势造英雄 刘刚造时势
·刘刚的傲慢与郭文贵的梦呓
·郭文贵的骗局与刘刚的偏见
·从“新领导”法治郭文贵说开去
·刘刚痴心难改 郭文贵反炒自己
·金无怠与郭文贵
·请达赖喇嘛、刘晓波联袂推荐顾晓军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朝阳群众与海外精英(二)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百五十二
   
   实在是不明白,昨日一篇《马云投资夭折 刘刚大战北风》竟引起朝阳群众与冒充者的诟病。尤其是ok的“笑死人!拉他一把!做夢!石三生比顾晓军坏十倍,狡猾十倍,恶劣十倍!去看看石三生的历史过程!!”堪称是朝阳群众广施离间计来的大逆转。
   
   比起ok的歹毒来,那个朝阳群众的“因为石三生和顾晓军不一样,还想拉他一把,不想给顾晓军利用拉下水。我们做到仁至义尽,希望他有话好好说,不要坏了规矩。石三生是聪明人谁坏谁好应该拎得清”,就显得仁义多了。


   
   只可惜,朝阳群众只说人话;不做人事。真想拉我一把,为何对石三生我的《请问生意场大人:该如何谈生意?》不闻不问、不置可否呢?
   
   啥叫 “有话好好说”啊?难道石三生我还没有把自己的意思说明白吗?以朝阳群众的智商,难道除了胡搅蛮缠、除了恐吓,竟然连“物归原主、赔偿我的损失”都不懂了吗?
   
   真是可笑,俺不过是老百姓一个,一不信神,二没入党。有什么“规矩”可讲?而若是你们定的规矩,朝阳群众何不亮出了、让世人也好开开眼、以便好照“规矩”做事呢?
   
   怕就怕、连朝阳群众也不知道有什么“规矩”的吧?不然,怎么会前后两贴、判若两人,神经分裂到了极端呢?悠忽间、就前倨后恭,也不怕被世人耻笑?
   
   朝阳群众能否解释一下,前一帖的“石三生不要高兴太早,你喜欢出风头,就要被黑风卷进黑洞去,到那时,一身黑锅洗都洗不净。你不要轻骨头装冷幽默,把民运的东西扯进来,以后有你好果子吃。人在做,天在看!”到底是啥意思呢?
   
   天理良心啊,连最瞎眼的世人都应该看出来了:此番,是刘刚先生与北风温云超硬把石三生扯进“民运”中来的。而自己、“喜欢出风头”不假,但即便是在做白日梦时、也都从来不曾梦到过有朝一日会与八八的领袖级人物“桃园三结义”不是?更别提像温云超一般精神分裂症、梦到自己成为刘刚先生的“化身”了。
   
   不知前言不搭后语的朝阳群众懂不懂什么是“不识抬举”?可你们不懂,我懂呀。当刘刚先生抬举石三生时,我如果还装矜持,那才叫一个“轻骨头”呢。是不?
   
   可问题是、朝阳群众除了胡搅蛮缠、威言恫吓,啥时侯抬举过我啊?也别说你们主动抬举我了。就连俺浑身“轻骨头”地想送上门去被招安,你们、不也还是大门紧闭的吗?
   
   而那永远不要相信他们的“最近老说刘刚刘刚,石头,他们和你们我们不一样!你们我们在不知国门朝哪边开,人家在墙那边,有什么好争的?好比的?假如他们当你年不走的话~这几天你和老顾都刘刚的,我个人觉得有点过了,当然民运太敏感(朝阳群众意思)还是回归墙内吧,民主可以吧。老桑博文天天被杀,一点五,尼姑庵副书记最近可比你们说的好(他们也一样抓特务啊)。”就更是不知所云了!
   
   别人抓特务,关我啥事啊?石三生我已经声明了不会参与什么“抓特务”,如果这个“永远不要相信他们”不是冒充原来的那个,这、就应该是要构陷我吧?
   
   真想“抓特务”,哪怕为了攀龙附凤、我也应该跟着刘刚先生“抓特务”不是?既然俺已经连跟着刘刚先生沾光、坐收名利都不愿意。又怎么可能再在墙内玩什么“抓特务”的游戏呢?
   
   请问朝阳群众,你说是不是这么个理?
   
   【石三生 2016年3月28日星期一 06:22】
(2016/03/27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