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有得選怎麼會選出馬英九和陳水扁啊!]
奇麗想像
·死人刘宗正.那些狗改不了吃屎的白痴共匪!!!
·死人刘宗正.你的共匪豬頭腦.埃及鬼字母木乃伊死人文化.才是撒旦邪靈!
·寫中文的死人刘宗正.使用埃及鬼字母.才是撒但奴才!
·神經病.互相矛盾的死人刘宗正.你就別用漢文寫文!
·共產黨就是五星馬列走狗殭屍.狗PP不通的反華賣國大漢奸!
·死人刘宗正.埃及英文鬼字母.共匪簡體字才是撒但白癡文字!
·警告死人向前進.死人刘宗正.沒腦的共匪白痴殭屍腦!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共狗殭屍馬列奴才文化才是中國災難與亂源!
·死人刘宗正.中共不配稱中國人.只配道歉下台.還權於民!!!
·中華文化.選賢與能.自由民主.天下為公.是上帝之光!!!
·警告死人刘宗正.死人向前進.滿腦共匪垃圾.會下狗屎地獄!!!
·耶利米書29:11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
·死共匪去死光光.全民公投!!!
·台灣人.大陸人100%贊成.自由民主制!!!
心疼六一堅定不移
·抱歉610堅定不移
·抱歉610堅定不移
·白雪611彼此溝通
·瘋狂612生活記實
·心疼613如夢似幻
·相信614感情用事
·紅顏615歡言無盡
·互補616一無所有
·回聲617深水之下
·羽衣618彩霞滿天
·老虎619金光燦爛
浪漫六二無所畏懼
·浪花620水中世界
·蛋糕621反省一下
·浪漫622海天一色
·哈欠623背後世界
·情癡624海誓山盟
·回頭625永遠的痛
·關卡626無所畏懼
·選擇627完美結局
·記得628張開眼睛
·分心629堅持到底
时评
·死人刘宗正.中華民國是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
·死人刘宗正. 將人異化成圈地裏的牛馬畜奴是五星俄雜馬列共匪!
·死人刘宗正.所謂共產黨人才是禽獸.不是人!!!
·^(杨恒均)^=政府要民選的才配稱政府!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趕快=燒一燒+埋一埋啦!
·死人^(方应看)^請善待少數民族!
·親愛的大陸同胞.中國的中心=就是中國人民!
·中國大陸的人活得比豬狗還不如!
·死人刘宗正.埃及鬼字母.共狗簡體字才是垃圾!
·全地球最懦弱.偽善的大陸白癡!!!
寬廣六三始終如一
·正常630始終如一
·冷氣631綠豆冰沙
·完成632終生事業
·不安633一點一滴
·情人634牛郎織女
·寬廣635心之距離
·色彩636逃離世界
·神遊637化外之民
·神游637化外之民
·忘了638前世今生
·忘了638前世今生
·剩下639蝶蝴效應
·忘了638前世今生
·剩下639蝶蝴效應
特別六四天上人間
·諜影640跨越過去
·曲調641天上人間
·底限642浮出水面
·秘密644白癡女孩
·七星643自由選擇
·大雨645無影無蹤
·妹妹646半邊人偶
·貼近647花樣年華
·特別648桃園思鄉
·早餐649毫無退路
·諜影640跨越過去
·曲調641天上人間
·底限642浮出水面
·秘密644白癡女孩
·质疑643七星印痕
·大雨645無影無蹤
·妹妹646半邊人偶
·貼近647花樣年華
·特別648桃園思鄉
·早餐649毫無退路
澎湃六五非偽是真
·不哭650玉碎瓦全
·感受651許多追求
·終點652河之左岸
·時辰653非偽是真
·爆炸654還原真相
·愚蠢655多年之後
·銀星656逆風翱翔
·過客657華麗頌歌
·月亮658浪漫樂章
·澎湃659愛琴之海
·不哭650玉碎瓦全
·感受651許多追求
·終點652河之左岸
·時辰653非偽是真
·爆炸654還原真相
·愚蠢655多年之後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有得選怎麼會選出馬英九和陳水扁啊!

   嘿嘿,就算選出馬英九和陳水扁,也是比沒得選,沒人選,好太多了!
   
   好在那裡呢?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好在不會隨便抓律師去關啊!


   
   
   這很重要嗎?。。律師不就像以前的訟師嗎?耍嘴皮子為生。
   
   唉呦,君子動口不動手。。,現在社會是講法治講道理而不是比拳頭比坦克。
   
   所以寧可選出三腳貓總統,也不要被殭屍黨壓榨。
   
   有差嗎?
   
   當然有差啊~就是活人和殭屍之分啊!
   
   
   哈,怎麼感覺馬英九和陳水扁也是好像不怎麼樣。
   
   唉呦,其實也是不怎麼樣。
   
   我在想,死中共,應該很快會把維權律師們放出來了!
   
   為何啊?
   
   唉呦,抓了一批,又會跑出來更大一批啊。
   
   是喔。。當然啊!
   
   維權律師也沒怎麼樣啊。
   
   嘿嘿,阿扁就是律師出身啊,馬英九也是學法律的啦!
   
   妳是想說。。將來大陸人選總統,也會選律師嗎?
   
   嗯。。有可能啊!
   
   能言善道,才能贏得辯論和選戰。。那贏得民心呢?唉。。就看執政能力了。
   
   自己選的啊。。自己開心就好。
   
   Ps.重點。。就是人人平等,票票等值啦。
(2015/07/20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