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奇麗想像
·娘家952乘願而來
·進城953返樸歸真
·回家954心在那裡
·暖暖955一天一點
·天亮957曙光黎明
时评
·让子弹飞.鹅城請放心.惡霸殭屍100%選不上!
·民主革命必然成功.專制獨裁一定失敗!!!
·總統出席「法鼓山除夕聞鐘聲祈福法會」
·宗教自由啦.共產黨才是西奴走狗一坨屎!
·共狗共狗一坨屎.馬列漢奸大邪教.噁心低級又造孽.五星人渣死殭屍!!!
·「在普通人身上」看出台灣的美好
·顾晓军先生.本人認為.博訊不是你娘!不用幫你把屎把尿啦!
·想当市长就民选.莫当共匪死殭尸.锋火燎原一瞬间.全民民主杀共匪!
·殺光共匪五星賊.家家戶戶放煙花.自由民主新中國.全民直選新政府!
·死人刘宗正的豬腦.幾時長進呢???
·死人刘宗正的猪脑.几时长进呢???
·死人刘宗正的猪脑几时长进呢???
·死人刘宗正的猪脑几时长进呢!
·人豬人豬共產黨.宗正宗正埃及腦.快點進步少放PP!!!
·想通958三國演義
·死人刘宗正的埃及腦怎麼不快爆炸!!!
·試論大陸是否適合民主政治!!!哈哈!!!
·顾晓军先生=您有壞心眼保證先自殺啦!!!
·號啕大哭該是誰.一黨一胎血成河.毛匪殭屍下火湖.誰去陪葬馬列奴!
·總統探視江國慶家屬
·^(顾晓军+向前进+刘宗正)^三隻豬頭!!!
·總統府100年新春團拜暨茶會
·中共需要道歉下台.死光光啦!!!
·白痴國軍:化身共諜9年.陸軍少將羅賢哲收押
·^(顾晓军+向前进+刘宗正)^三隻死人豬頭!!!
·共產黨.狗殺狗.早該道歉下台.自殺死光光啦.馬列俄雜漢奸走狗.賣國殺子.死人白癡!
·無恥馬列死殭屍.賣國殺子第一名.高官誇耀死四
·埃及革命.1滴淚撼動千萬人心!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爭寵959刁嬋美人
·自由960如夢似幻
·自由960如夢似幻
·倔強961一心一意
·治療962分別開來
·尊嚴963沉默不語
·風塵964春花秋月
·回歸965輕鬆自在
·老大966輕輕撫摸
·回收967心意以定
·意見968無價寶貝
·想通969變更一下
·現實970突然之間
·寶貝971追根究底
·牽掛972回歸天家
·依然973真心話語
·依然973真心話語
·離譜973求之不得
·反向974天真無邪
·堅強975無需計較
时评
·死人向前进.噁心共產黨!!!十評狗屎共!!!
·五星鐮刀俄雜殭屍大陸淪陷區.不配稱國!!!
·廢除狗黨專政.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不屈唯我维吾尔...伊利夏提
·死人刘宗正.落伍的豬腦白癡!!!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
·主耶穌基督保守中華文化!!!
·耶穌基督愛中國人.愛中華文化~神愛世人!!
·主耶穌基督深愛中國人.保守中華文化!!!
·人民勝利! 埃及總統穆巴拉克下台~~~大陸淪陷區五星俄雜鐮刀殭屍死共產黨=也快下台吧!!!
·共狗下台大歡慶.中華人民選總統.四年一任不棧戀.自由民主新中國!!!
·谢谢您对大陆同胞的同情与点拨。我们会有迎来光明的这一天的
·下台吧.狗屎共!五星俄雜賣國殭屍.無恥狗專貪腐共匪集團!
·刘宗正的死豬腦.永遠不知長進!!!
·人民思想家先生=是共產黨腐朽=不是中華文化腐朽!!!
·五星馬列共狗快下台!穆氏下台.埃民眾狂喜奔相走告
·台灣的進步是中華文化發揚光大!!!
·刘宗正的死豬腦.永遠裝大便!!!
·大陸人幹麻容忍馬列五星的長期蹂躪!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神愛世人!!!
·化不可能為可能——廖燦誠
·化不可能為可能廖燦誠
·化不可能为可能廖灿诚
·白袍与手杖.苏建铭用心看病
·馬列西方五星共狗快下台吧!「西方走狗」穆巴拉克下台..埃及重生
·美國豢養的小紅豬.馬列五星狗屎共!!!
·子彈飛飛打共匪.殺光共匪復華魂.五星賣國大漢奸.無恥西奴共產黨!!!
·共狗不是中國人. 馬列蘇奴大漢奸.天安門前掛羊頭.殭屍人渣死蒼蠅!!!
·埃及埃及上大街.中國百姓地上爬.共狗權貴說人多.移民美國生紅孫!
·自由民主誰能擋.大家一起上大街. 拉拉手來心連心.共狗下台民選官!
·中國的亂源就是共產黨得不平等專政!!
·博訊論壇愛封名.干貼脆改名一言壇. 共狗五毛可放PPP.羽森不能原創!!!
·死了一樣多.下台一樣快.馬列死殭屍.萬惡共產黨!!!
·蔣國非罪人.五星前蘇奴.孔子廉價狗.外蒙當獨立!
·西藏是西藏人的.大陸是大陸人的.不是五星馬列鐮刀殭屍的!
·買啥拆遷房.空屋一大堆.農民要上樓.共狗錢滿坑!
·特務分化一大堆.何不回頭想自己.信守承諾有幾人.一片真情清光光!
·大陸網民.埃及醒了.中國人呢?
·周亚辉先生.你好比小白菜罵寧靜是白癡ㄧ樣!!!
·住中國也有馬列死殭屍.不配稱中國人!請不要亂用小白菜的筆名!
·李敖那種無恥的殭屍.根本不配稱中國人!!!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風吹977許多地方
·呵護978雪花片片
·呵護978雪花片片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消息
   
   提醒 (21)


   
   门户论坛繁体
   
   博讯论坛»论坛›博讯论坛›博讯论坛›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返回列表
   
   查看: 0|回复: 0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羽森
   
   119
   
   主题
   
   179
   
   帖子
   
   63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635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2 秒前 | 只看该作者 
   
   沒有啦,今天星期六放假啊,我剛去大陸過年回來,一堆事,今天稍微有時間,才跑過來,可愛的親愛的博訊論壇,和親愛的博訊網友網民們聊聊天,抒發一下情感,行使一下我的話語權,聊聊我的中國夢。
   
   唉呦,又要喊口號了嗎?什麼四年一任直選官員,什麼共匪殭屍道歉下台,還權還地還財於民,恢復繁體簡體並行,開放黨禁報禁嗎?唉呦,對啦,這些都是基本人權,現在我身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紅色小媳婦,。。當然要熱愛祖國,為祖國人民的康莊富強,自由民主,新新中國,略盡棉薄之力啊!
   
   ok、、.妳已經貼一大堆了,夠了吧!
   
   唉呦,當然不夠啊。。,最近我除了上博訊之外,也去百度盲人吧,我們那個吧,有兩個小吧主,一個很喜歡貼心靈雞湯,一個很愛講選舉。
   
   所以我轉貼一下,我們吧裡最近的階級鬥爭吧!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与数字吧主的分歧由来已久,其实很简单。说白了就是吧物团队人员的构成和吧主权限需不需要限制。。
   第一是大吧主是终身制还是任期制。
   第二世小吧主是选举制还是任命制。
   第三是对不称职的大吧主吧友们有没有罢免权。对不称职的小吧主的撤换需不需要公式来说明原油,交吧友们讨论。
   我的态度在两年前刚上任就说的很明白了,虽然数字吧主反对,但我还是坚持我一贯的处事原则,没有仅凭个人好恶私自任命一个小吧。急事当年度娘给了扩充小吧主的机会,我也是先发公告贴,真球吧友们需不需要扩充的意见。后来大家反对,于是作罢。
   这是两年前我刚上任发的对八物制度的一点意见贴:
   
   这是当年我发的本吧要不要扩充小吧主的公告帖:
   
   
   1.吧主实行任期制。不得连任,但可以再次进选。每个吧主任期为半年。到期自动辞职。接着由吧友竞选,。三位吧主一此类推。
   2.小吧主自动申请,由广大吧友选举产生。实行终身制。帮助大吧主服务贴吧和监督大吧主的权利。
   3.被选举的大吧主,可以无理由替换2个小吧主。
   4.超过7个小吧主或含七个小吧主可以联名要求不适合的大吧主自动辞职,发起新吧主的选举。
   5.本规定长期有效,每一个竞选大吧主和小吧主在竞选之前和上任之后,都必须严格遵守本规定。
   
   
   截止27日,本吧小吧主可以扩充到30个。之后不好说。筒子们!你们意见
   
   。。。
   
   後來,我們那個數字吧主覺得,我們那個破盲人吧的小吧不盡責,就發了個評選小吧的貼。
   
   对于现在贴吧的状态我很无奈,撤换小吧是百度每一个贴吧,吧主的权利,我也玩着几个贴吧呢我也没见哪个贴吧更换小吧主还需要全体吧友的通过,对于这次的小吧评选只能提前结束了,得票最多的两个朋友当选新一任小吧,如果哪位朋友对于此事不满,请直接找百度,如果有对吧务有语言类攻击行为,直接拉黑,在此我感谢投票的所有好朋友们。
   
   大吧主选举我们就不谈了。努力过,价值观不同,小伙伴们,你我问心无愧。希望你们务弃盲人吧。现在只讨论:
   第一,小吧主需不需要选举,怎样选举。
   如果不需要选举那就不说了,我会按照自己意愿设置小吧主。
   第二,盲人吧吧规、封删、投诉等等帖子的制定。最后将汇总成一个导航铁长期置顶。
   愿意写的可以看楼下,被选中之后可以长期负责此贴并对此贴富有冠名权。。
   
   
   ps.我們那個盲人吧,有五千多個人關注吧,都這麼民主自由,改革開放了。。相信廣大的中國人民比盲人們更有民主素養,一定可以充分政治改革開放,實施自由民主社會主義的新中國。
   
   post_newreply
   
   收藏
   
   回复 编辑
   
   羽森
   
   119
   
   主题
   
   180
   
   帖子
   
   63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637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 秒前 | 只看该作者
   
   那個數字吧主大概拉黑一,兩個人。。然後被大家罵。。所以很快就解封了!
   
   
   
   凭什么封@legend很孤单  的号?你可以评选最深爱的小吧,人家就不可以调查一下最受欢迎的大吧?里面也说了是玩笑贴,难道让人没有发帖的权利了?他发的贴违规了吗?辱骂你了吗?你越来越让人失望,封吧,封吧,都封了!把我也封十天!
   
    管理
   
   回复 编辑支持 反对
   
   羽森
   
   119
   
   主题
   
   181
   
   帖子
   
   63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639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 秒前 | 只看该作者
   
   唉呦。。所以我認為,廣大中國人民的民主素養已經是世界數一,數二了。。沒人選外來馬列共匪,早該下台一鞠躬,還政於民,還權於民了。
   
    管理
   
   回复 编辑支持 反对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ColorImageLinkQuoteCodeSmilies|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博讯是畅所欲言的场所、所有文章均不一定代表博讯立场 -
   
   广告发布 | 博讯
(2015/03/06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