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潑辣與輕視]
奇麗想像
·對照1919更加強烈
·對照1919更加強烈
·完美1910乘風破浪
·共產黨黑幫造謠爛組織。
·天朝1911太平公主
·回頭1914正面思考
·影子1915真心喜歡
·下山1916繼續前進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1917
·自習1918堅忍不拔
·我們上街打倒共產黨倒共加油。
·油麻菜子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去操馬列共產黨吧白癡一堆。
·退縮1919不如不見
·退縮1919不如不見
·草莓1920記憶缺陷
·木瓜1921一陣大雨
·認識耶穌是人最大祝福
·主耶穌是摩西在曠野高舉銅蛇萬民得赦
·木瓜1921一陣大雨
·敬告愛亂跟貼的請自重宗教自由。。
·信靠1992太過愚蠢
·奇異恩典我主我神。
·效率1923裂解世界
·散步1925野外求生
·愛家1926世外桃園
·戀曲1927月亮公主
·青蛙1928愛情合唱
·大洞1928過去之後
·同行1929穿越時光
·超越1929淡然處之待續
·淡然1929綠色生命
·淡然1929綠色生命
·光陰1931此時此刻
·活動1930自我設限
·死人向前進共匪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共產黨沒一個好
·解放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美國大使館最安全。
·1932待續
·參與政治反思很多下啦。
·回去1923神奇水晶
·共匪那些殭屍化鬼領導才真是噁心。
·真實1924開端結尾
·拜託一下政務官要民選事務官要考核。
·死人石三生勸你做腦部移植。
·撒嬌1924更大謎團
·懷孕1924機關重重
·懷孕1924機關重重
·髮飾1926蝴蝶雙飛
·交代1926蝴蝶雙飛
·共產黨是中國最大假貨。
·陣列1927再生能源
·陣列1927再生能源
·傳播1927愛與信任
·獨白1928光暗之間
·浪漫1929沉澱一下
·浪漫1929沉澱一下
·沉澱1929浪漫一下
·廢除一胎化是中國人責無旁貸的生命態度。
·英雄1930銀色溫泉
·英雄1930銀色溫泉
·政務官民選事務官考核。
·大陸淪陷區廢除一黨一胎刻不容緩。
·共匪迷途知返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人請自立自強。
·聲援陳光誠聲討死共匪。
·沒腦的狗共奴才才會一黨一胎不思悔改。
·喵咪1932堅強信念
·童話1933夜涼如水
·廢除一黨一胎狗黨狗專才配稱人。
·廢除一黨一胎狗黨狗專才配稱人。
·輕霧1933淡淡愁緒
·馬列奴才死共匪和腦死沒兩樣。
·淡出1935遠離塵囂
·淡出1935遠離塵囂
·共產黨非法迫害人民就是大陸所有問題癥結。
·律動1936芒果青青
·溫暖1937許多鄉愁
·迷戀1936憐我惜我
·意義1939浩浩蕩蕩
·自由1940繼續歌唱
·虛空1940更加明白
·破碎1942失血過多
·莊園1943蘋果花開
·逝者1942一天一天
·死人石三生共匪老婊道歉下台直選議員啦。
·死人石三生共匪老婊道歉下台直選議員啦。
·死人向前進共匪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地上1943香甜芋頭
·日夜1944泡菜海鮮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潑辣與輕視

   轻视
   
   
   我老公昨天跟我说,她姨妈对我一直有意见,说我年龄比我老公大,给她们家丢脸,什麼什麼的。
   


   我昨天很忙很忙,没空生气,今天越想越生气啊!
   嫁给一个老盲杆子,我爸妈亲朋好友,都没说什麼了,他们家那个小学毕业的什麼姨妈还来嫌弃我什麼阿。
   
   哈哈,跟白痴急,岂不也变白痴。
   
   真不懂这些人,得了便宜还卖乖,我也没嫌弃他什麼,唉。。。越想越生气。
   
   还是我朋友说的对,千万要多赚点钱,不要被看轻。
   哈哈。
   
   姨媽還說,我太溫文有禮不夠潑辣,眼神放空,。。都不知道她講什麼了。
   
   那有人嫌棄媳婦太過溫和,不夠潑辣,不愛講話啊!
   
   我跟她又不熟,要講什麼呢?莫名其妙。
   
   還說,我編出我的工作什麼什麼。
   
   唉,姨媽就是一個當地超市的經理。。,我起碼還在發薪水。
   
   雖然因為不會理財,總是被騙,但是我一年賠的錢,可能比她一輩子賺得多喔。
   
   我一個月的開銷,也可能比她一年賺得多。
   
   我老公叫我在她面前張揚一些,免得被看輕。
   
   神經病喔我,她沒水準,我還跟她一般見識嗎?
   
   我跟老公說,這種姨媽。。敬而遠之最好,我一句話都不可能和她多說。
   
   還有個大伯母,聽說也對我很有意見。
   
   說穿了,她們都覺得我老公應該找個鄉下殘疾女孩,會幹活,會照顧他生活起居什麼的。
   
   神經病喔,現在生活,電腦,電器設備都很方便,盲人生活也不會太不方便。。,我老公和我都想找個情投意合互相照顧的好伴侶。
   
   真不知道,她們想什麼啊!
   
   除此之外,我公婆和佬佬佬爺都對我挺好。
   
   今年年初佬佬佬爺,帶我老公去我家拜訪我父母時,都很融洽。
   
   我母親說,如果我工作一直不順,就別做了,和老公好好過日子,生體顧好最重要啊!
   
   ps.唉。。日子是自己過的,我認為姨媽和大伯母越是輕視我們,我們感情會更好而已。
(2014/12/19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