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中国
独往独来
[主页]->[现实中国]->[独往独来]->[许茹:占中撕开中共对海外媒体的红色渗透]
独往独来
·被毛泽东杀害的几个青年才俊例子
·大家都应支持温家宝总理!
·中国精英是怎么样被毛泽东毁灭的?【1】
·中国精英是如何被毛泽东毁灭的?【2】
·中国精英是怎样被毛泽东毁灭的?【3】
·张洞生:王对王、胡温习李对江曾周薄的大戏上演了,如何收场?对18大影响?
·中国精英是怎样被毛泽东毁灭的?【4】
·中国精英是怎样被毛泽东毁灭的?【5】
·中国精英是怎样被毛泽东毁灭的?【6】【7】
·中国精英是怎样被毛泽东毁灭的?【8】【8】【10】
·中国精英是怎样被毛泽东毁灭的?完。【11】
·张洞生:醒醒吧,美国!别再被中共的双簧糊弄了!
·张洞生:新矛盾论:矛盾律的科学依据和结构类型【往15--1】**
·张洞生:老子《道德经》,孔子《易经八卦》与矛盾律【往15--2】**
·张洞生:《北京日报》极左文革余孽的无知、无耻是在给中共帮倒忙
·江河水:中南海为政法委擦屁股——江胡斗中的“红色孝子工程”
·张洞生:谈谈对“人性”的一些看法【往15--3】**
·张洞生:赵普的「半部論語治天下」给我们的启示【15--4】**
·樵夫:内幕人士揭秘:温家宝“家族贪污腐败”传言的来龙去脉
·郑 义:个人在历史偶然中的作用薄熙来事件随感
·张洞生:迫使中共放弃‘一党专政’,走向‘民主宪政,依法治国’过程中的一
·张洞生:孔子与亚里士多德都极其维护“中庸之道” 【往15--5】**
·温家宝爆大银行是江父子钱袋
·张洞生:新社会发展观:社会生产力的主要动力形态的改变导致生产关系的质变
·张洞生:新社会发展观《1》: 生产关系质变的决定因素【往15--6】**
·昌盛:中共开创了共产共妻新时代
·张洞生:新社会发展观《2》【往15--7】**
·张洞生:汪洋是中国政改的领头羊还是在放空炮?
·张洞生:新社发观《3》;发达国家将走向何处?【往15--8】**】
·张洞生:新社发观《4》中共‘初级阶段’【往15--10】**
·张洞生新社发观《5》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往15--9】**
·近代科学的萌芽发生在文艺复兴后的欧洲而未能发生在旧中国的原因【往15--11
·张洞生:胡头搞‘党内假民主’欺骗人民、抗拒政改,甘当‘历史罪人’
·陈东:国际潜逃犯苏荣现任江西省委书记
·陈破空:中共不能说的秘密 朱德死亡之谜
·秦晖:中国“站起来了”的历程——民族主义的实践(上)
·张洞生:中共将与房地产泡沫共存亡。
·张洞生 :中共高层现在高捧李鹏为哪般?
·《曾庆红家产百亿元——众元老批曾富豪是伪君子》 记者:罗冰
·张洞生:中国现在是中共权贵裸官的殖民地,政治局常委就是N国联军司令部
·人性与人生——杨伟东采访建筑史家萧默
·红楼小姐爆赖昌星红楼内幕
·红楼小姐爆赖昌星红楼内幕(续)
·盯住那个割破张志新喉管的人 周秋鹏
·张洞生:中共拿“被迫”当遮羞布、造假、颠倒黑白,就只能‘被迫’灭亡
·张洞生编选:中共联俄反美,必加速其倒台【010203】
·潘汉年、扬帆案
·张洞生编辑:中共联俄反美,比加速其倒台【040506】
·俞平伯研究“红楼”遭批判,胡风成了“首犯”去坐牢
·张洞生编辑:中共联俄反美,必加速其倒台【070809】
·张洞生:中共卖国祸国疯狂地向外撒钱远超满清,结果却花钱收买了一大堆敌人
·张洞生编辑:中共联俄反美,必加速中共倒台【101112】
·余杰:胡锦涛是勃列日涅夫的中国版
·张洞生选编:中共联俄反美,必加速其垮台【131415】
·1998年7月17日,叶利钦忏悔书很短,但字字千钧.
·张洞生选编:中共联俄反美,必加速其倒台【161718】(完)
·张洞生:中共以‘孤立事件’为权贵脱罪,维护高层稳定,势必加速中共崩溃
·明镜月刊:最不歧视中国人的 受到中国人的谴责最多
·张洞生:胡毛左掩盖权贵罪行,投靠权贵,维护‘一党专政’,似乎是在‘下一
·张洞生:如果习随胡规,走强化‘一党专政’的老路,18大将成为末世王朝
·中外共识:中共政权面临瓦解
·铁流:毛泽东就是“文革”的元凶,“浩劫”的首恶,必须清算
·张洞生:忠党爱毛的胡锦涛在北戴河会议上失势后,对18大形势的一点预测
·刘静:偌大中国可有如此高官夫妇?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中共淫官
·赵楚:薄熙来倒台背后的妻子、客卿与走狗 等等
·张洞生:‘从保钓反日闹剧’的迷雾中看中共高层江胡习3大派的权斗
·《林豆豆口述》:揭示毛泽东时代绞肉机本质
·开放杂志:习近平与胡锦涛摊牌冷战 耍脾气不想做接班人
·独家:薄熙来案与习近平背伤真相(上)
·张洞生:中共2012年3次‘翻盘’的权斗闹剧后,18大和习近平将何去何从?
·余杰:苏共既已灭亡,中共岂能独存?
·张洞生:胡侃‘特色社会主义’何时了?中共‘特色’淫魔知多少?
·樵夫:温家宝要求调查:如果贪污愿意接受公审!温家宝要求调查:如果贪污愿
·张洞生:中共18大和习近平敢放‘快速有效收拾人心’的3把火吗?中共18大和
·朱忠康:大饥荒与荒淫无耻
·苏明:中共垮台的一切条件已具备
·朱忠康余杰:乇与日本战犯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肖磊:我所知道的“特殊案件”
·李鹏家族被爆撤离中国 向国外洗钱时暴露
·揭秘中共近年高级间谍
·张洞生:18大‘胜利’闭幕,谁‘胜利’了?中共的垂死挣扎和习近平的出路
·罗瑞卿女儿罗点点回忆录揭秘中南海的权力游戏
·邵正祥:毛泽东的12种身份
·史海:中共不敢公开的宋美龄的信
·王毅:文革中人性的扭曲和残酷行为超出人类素质最低标准
·夏明:厚黑党国现形记
·李锐:我看民主群星的陨落
·徐恩曾:揭秘中共党员是怎样叛变的
·陈少文:89年天安门毛像污损案真相
·曹长青:中国人所不了解的李登辉
·张洞生:18大新官上任要放4把虚火,能挽救中共奔向黑暗的地狱?
·易中天:走进顾准----中华脊梁
·王思想家:南京大屠杀从来不是国耻
·熊培云:世界离独裁只有五天
·吴洪森:周恩来之谜
·“第一批中国官员财产公示”网络疯传
·路志高:1946 八路军的骗术与毒招
·侃侃俺的中国
·张洞生编辑:数目字使人惊醒,暴露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和必然走向崩溃灭亡
·张洞生:对‘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质疑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许茹:占中撕开中共对海外媒体的红色渗透

许茹:占中撕开中共对海外媒体的红色渗透
    ==中共收买的海外中文媒体曝光==
   【大纪元2014年10月06日讯】面对香港民众为争普选而进行的如火如荼的罢课、占中运动,面对西方主流社会的关注和声援,中共继续竭尽全力进行抹黑、威胁。一方面,梁振英在香港发出清场言论,同时中共派出大量特务进入香港制造混乱局面;另一方面,大陆党媒则继续诋毁占中运动,且无视香港民意,歪曲主流社会对学生运动的支持,而张德江“必要时放弃一国两制”的强硬言论也在海外释出。
   
   似乎意识到了上述所为不足以在全球造成声势,10月2日,拥有160多家媒体的海外华文媒体协会,紧急组织了142家媒体发表了《保卫香港宣言》,在毫无根据的前提下,把争取真普选的民众称为“香港激进反对派”,称示威人群“背景复杂”,如此明显的为中共帮腔,再次证明了诸多海外华文媒体已被严重中共渗透。

   
   这些媒体遍及欧洲、北美、南美、澳洲、亚洲、非洲,所在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日本、泰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委内瑞拉、香港、意大利、瑞典、德国、法国、匈牙利、英国、荷兰、爱尔兰、捷克、肯尼亚、阿根廷、秘鲁、巴西、乌克兰、俄罗斯、印度尼西亚、波兰、毛里求斯、韩国、缅甸、柬埔寨、阿联酋、埃及、澳门等。其范围之广,令人乍舌。
   
   对中共渗透海外华文媒体颇有研究的旅美著名学者何清涟在社交媒体评论说:“(此次海外媒体统一行动)再次证实我几年前的研究:中共对海外中文媒体的红色渗透。这叫做养兵千日,用在一时,不过,除了不能上网的海外华人外,谁看呢?”
   
   根据何清涟女士的研究,中共对海外华文媒体的控制,始于20世纪90年代前中期,早期主要渗透一些香港媒体,如《星岛日报》、《明报》等,主要目的是争夺话语权。基本策略是:投资控股、给予媒体(老板)在大陆的商业利益、安插人员等等。
   
   比如意大利《欧联时报》能够在短时间内成为欧洲知名的华文媒体,就是得益于与大陆主流媒体的合作。其在2007年首先与中新社浙江分社合作,随后又与《人民日报》海外版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而《欧联时报》的编辑中心设在中国浙江省首府杭州市,发表的各种报导堪称《人民日报》的翻版。大陆媒体将这些所谓海外媒体的报导转载,用来欺骗中国民众。
   
   经过中共不断的诱惑和渗透,目前海外绝大多数华文媒体,包括电台、电视,在报导倾向上基本接近中共控制下的大陆媒体,对中国的报导也越来越偏离西方普世价值,甚至为中共歌功颂德,语言也与中共官方语言类似。海外华文媒体基本变成了红色和粉红色,一些媒体还公然讨好中共,称“我们就是国内媒体在海外的延伸,一定要忠实履行海外媒体的责任,国内媒体的宗旨就是海外媒体办报的宗旨”。
   
   此次海外华文媒体的统一行动,无疑是中共渗透海外中文媒体的一次集体大曝光。如何清涟女士判断的那样,其不仅完成不了其主子让其起到的舆论主导作用,反而让西方社会、让中国人、让争普选的香港人,看到了中共卑鄙无耻的一面,并切实意识到在香港、在中国争取民主自由的必要性。
   
   附录:署名前述宣言的百家媒体包括:
   
   泰国 《 泰华网综合资讯 》,日本《中日新报》,美国《美中信使报》,澳大利亚华厦传媒集团,委内瑞拉《委国侨报》,美国《芝加哥华语论坛》,美国《中美邮报》,美国纽约商务传媒集团,美国世界华文出版社,日本《中文导报》,日本《半月文摘》,日本《中国悠悠》杂志,加拿大《环球华报》,加拿大《星星周刊》,美国《新闻周刊》,美国美南电视报业集团,菲律宾《国际日报》,香港《中国网视台》,肯尼亚《中非经贸报》,意大利《欧洲华人报》,意大利欧联传媒集团,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意大利《欧联时报》,意大利《欧联网》,美国《美新侨报》,美国《南美新闻网》,美国《拉斯维加斯时报》,匈牙利《联合报》,美国《美华商报》,美国《大底特律时报》,阿根延《新大陆周刊》,乌克兰《乌克兰华商报》,《新西兰联合报》,加拿大《健康时报》,澳大利亚《新市场报》,加拿大《枫华之声》,加拿大《健康报》,意大利《欧洲商旅报》,芝加哥《神洲时报》,瑞典《北欧时报》,印度尼西亚《国际日报》,波兰《环球周报》,毛里求斯《华声报》,澳大利亚《大华时报》,韩国《新华报》,缅甸《缅华网》,《英国侨报》,《澳洲日报》,美国北卡州《华星报》 ,委内瑞拉《南美新知》杂志社,《达拉斯新闻》,新西兰中华新闻通讯社,新西兰《信报》,俄罗斯《龙报》,俄罗斯《捷通日报》,泰国《泰亚新闻网》,葡萄牙《葡华报》,柬埔寨《柬华日报》,美国纽约海外电视台,中欧《华商报》,捷克《华商报》,意大利欧洲华人电视传媒集团,希腊《中希时报》,欧洲《新侨网》、西非《华声报》,瑞典《北欧华人报》,《坦桑尼亚华人论坛》,德国《欧洲新报》,南非《华商报》,英国《英中时报》,肯尼亚《华声报》,非洲《环球邮报》,委内瑞拉《南美新侨报》,委内瑞拉《委华报》,秘鲁《新视野》,巴西《南美侨报》,新西兰《TV33 华人电视台》,新西兰《中文先驱报》,《澳大利亚时报》,全澳华语广播电台,澳大利亚《新市场报》,澳大利亚《澳洲日报》,澳大利亚《墨尔本日报》,澳大利亚大洋传媒集团,加拿大《多伦多网上电视》,加拿大《中文电视台节目》,加拿大《加华新闻》,加拿大《加中时报》,加拿大新时代传媒集团,美国《美中报导》,美国《密城时报》,美国《华兴报》,美国《美洲商报》,美国《拉斯韦加斯新闻报》,美国《亚省时报》,美国《华商报》,美国《彼岸》杂志,美国《中外论坛》杂志,美国《华盛顿华文邮报》,美国《华盛顿观察》,《澳门商报》,《澳门月刊》,菲律宾《联合日报》,美国《科州华报》,加拿大《今日中国文汇报》,《南美新知》杂志社,《南美新知》新闻网,《华盛顿新闻报》,澳大利亚《澳华国际传媒》,新西兰《中国城网》,美国《密城时报》,菲律宾《华商纵横》,加拿大《加中时报》,柬埔寨《柬华日报》,南非《华侨新闻报》,加拿大《七天新闻》,美国《红杉林杂志》,加拿大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加拿大《华侨报》,加拿大《大华商报》,瑞典《欧华天下杂志社》,阿联酋《中东侨报》,加拿大《世界华人周刊》,美国《国际日报》,澳门《中葡经贸导报》,《西班牙联合报 》,泰国《东盟商界》杂志社,埃及《中国周报》,匈牙利《布达佩斯时报》,法国《侨报》,爱尔兰《新岛传媒集团 》,《新岛周报》,德国《欧洲新侨网》,马来西亚《亚洲时报》,尼日利亚《西非统一商报》,《西非华人在线》,南非《华侨新闻报》,意大利《世界中国》杂志,荷兰《联合时报》,英国《华商报》。
   
   【大纪元2014年10月06日讯】面对香港民众为争普选而进行的如火如荼的罢课、占中运动,面对西方主流社会的关注和声援,中共继续竭尽全力进行抹黑、威胁。一方面,梁振英在香港发出清场言论,同时中共派出大量特务进入香港制造混乱局面;另一方面,大陆党媒则继续诋毁占中运动,且无视香港民意,歪曲主流社会对学生运动的支持,而张德江“必要时放弃一国两制”的强硬言论也在海外释出。
   
   似乎意识到了上述所为不足以在全球造成声势,10月2日,拥有160多家媒体的海外华文媒体协会,紧急组织了142家媒体发表了《保卫香港宣言》,在毫无根据的前提下,把争取真普选的民众称为“香港激进反对派”,称示威人群“背景复杂”,如此明显的为中共帮腔,再次证明了诸多海外华文媒体已被严重中共渗透。
   
   这些媒体遍及欧洲、北美、南美、澳洲、亚洲、非洲,所在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日本、泰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委内瑞拉、香港、意大利、瑞典、德国、法国、匈牙利、英国、荷兰、爱尔兰、捷克、肯尼亚、阿根廷、秘鲁、巴西、乌克兰、俄罗斯、印度尼西亚、波兰、毛里求斯、韩国、缅甸、柬埔寨、阿联酋、埃及、澳门等。其范围之广,令人乍舌。
   
   对中共渗透海外华文媒体颇有研究的旅美著名学者何清涟在社交媒体评论说:“(此次海外媒体统一行动)再次证实我几年前的研究:中共对海外中文媒体的红色渗透。这叫做养兵千日,用在一时,不过,除了不能上网的海外华人外,谁看呢?”
   
   根据何清涟女士的研究,中共对海外华文媒体的控制,始于20世纪90年代前中期,早期主要渗透一些香港媒体,如《星岛日报》、《明报》等,主要目的是争夺话语权。基本策略是:投资控股、给予媒体(老板)在大陆的商业利益、安插人员等等。
   
   比如意大利《欧联时报》能够在短时间内成为欧洲知名的华文媒体,就是得益于与大陆主流媒体的合作。其在2007年首先与中新社浙江分社合作,随后又与《人民日报》海外版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而《欧联时报》的编辑中心设在中国浙江省首府杭州市,发表的各种报导堪称《人民日报》的翻版。大陆媒体将这些所谓海外媒体的报导转载,用来欺骗中国民众。
   
   经过中共不断的诱惑和渗透,目前海外绝大多数华文媒体,包括电台、电视,在报导倾向上基本接近中共控制下的大陆媒体,对中国的报导也越来越偏离西方普世价值,甚至为中共歌功颂德,语言也与中共官方语言类似。海外华文媒体基本变成了红色和粉红色,一些媒体还公然讨好中共,称“我们就是国内媒体在海外的延伸,一定要忠实履行海外媒体的责任,国内媒体的宗旨就是海外媒体办报的宗旨”。
   
   此次海外华文媒体的统一行动,无疑是中共渗透海外中文媒体的一次集体大曝光。如何清涟女士判断的那样,其不仅完成不了其主子让其起到的舆论主导作用,反而让西方社会、让中国人、让争普选的香港人,看到了中共卑鄙无耻的一面,并切实意识到在香港、在中国争取民主自由的必要性。
   
   附录:署名前述宣言的百家媒体包括:
   
   泰国 《 泰华网综合资讯 》,日本《中日新报》,美国《美中信使报》,澳大利亚华厦传媒集团,委内瑞拉《委国侨报》,美国《芝加哥华语论坛》,美国《中美邮报》,美国纽约商务传媒集团,美国世界华文出版社,日本《中文导报》,日本《半月文摘》,日本《中国悠悠》杂志,加拿大《环球华报》,加拿大《星星周刊》,美国《新闻周刊》,美国美南电视报业集团,菲律宾《国际日报》,香港《中国网视台》,肯尼亚《中非经贸报》,意大利《欧洲华人报》,意大利欧联传媒集团,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意大利《欧联时报》,意大利《欧联网》,美国《美新侨报》,美国《南美新闻网》,美国《拉斯维加斯时报》,匈牙利《联合报》,美国《美华商报》,美国《大底特律时报》,阿根延《新大陆周刊》,乌克兰《乌克兰华商报》,《新西兰联合报》,加拿大《健康时报》,澳大利亚《新市场报》,加拿大《枫华之声》,加拿大《健康报》,意大利《欧洲商旅报》,芝加哥《神洲时报》,瑞典《北欧时报》,印度尼西亚《国际日报》,波兰《环球周报》,毛里求斯《华声报》,澳大利亚《大华时报》,韩国《新华报》,缅甸《缅华网》,《英国侨报》,《澳洲日报》,美国北卡州《华星报》 ,委内瑞拉《南美新知》杂志社,《达拉斯新闻》,新西兰中华新闻通讯社,新西兰《信报》,俄罗斯《龙报》,俄罗斯《捷通日报》,泰国《泰亚新闻网》,葡萄牙《葡华报》,柬埔寨《柬华日报》,美国纽约海外电视台,中欧《华商报》,捷克《华商报》,意大利欧洲华人电视传媒集团,希腊《中希时报》,欧洲《新侨网》、西非《华声报》,瑞典《北欧华人报》,《坦桑尼亚华人论坛》,德国《欧洲新报》,南非《华商报》,英国《英中时报》,肯尼亚《华声报》,非洲《环球邮报》,委内瑞拉《南美新侨报》,委内瑞拉《委华报》,秘鲁《新视野》,巴西《南美侨报》,新西兰《TV33 华人电视台》,新西兰《中文先驱报》,《澳大利亚时报》,全澳华语广播电台,澳大利亚《新市场报》,澳大利亚《澳洲日报》,澳大利亚《墨尔本日报》,澳大利亚大洋传媒集团,加拿大《多伦多网上电视》,加拿大《中文电视台节目》,加拿大《加华新闻》,加拿大《加中时报》,加拿大新时代传媒集团,美国《美中报导》,美国《密城时报》,美国《华兴报》,美国《美洲商报》,美国《拉斯韦加斯新闻报》,美国《亚省时报》,美国《华商报》,美国《彼岸》杂志,美国《中外论坛》杂志,美国《华盛顿华文邮报》,美国《华盛顿观察》,《澳门商报》,《澳门月刊》,菲律宾《联合日报》,美国《科州华报》,加拿大《今日中国文汇报》,《南美新知》杂志社,《南美新知》新闻网,《华盛顿新闻报》,澳大利亚《澳华国际传媒》,新西兰《中国城网》,美国《密城时报》,菲律宾《华商纵横》,加拿大《加中时报》,柬埔寨《柬华日报》,南非《华侨新闻报》,加拿大《七天新闻》,美国《红杉林杂志》,加拿大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加拿大《华侨报》,加拿大《大华商报》,瑞典《欧华天下杂志社》,阿联酋《中东侨报》,加拿大《世界华人周刊》,美国《国际日报》,澳门《中葡经贸导报》,《西班牙联合报 》,泰国《东盟商界》杂志社,埃及《中国周报》,匈牙利《布达佩斯时报》,法国《侨报》,爱尔兰《新岛传媒集团 》,《新岛周报》,德国《欧洲新侨网》,马来西亚《亚洲时报》,尼日利亚《西非统一商报》,《西非华人在线》,南非《华侨新闻报》,意大利《世界中国》杂志,荷兰《联合时报》,英国《华商报》。

[下一页]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