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争鸣
雲端行者獨眼鷹
[主页]->[百家争鸣]->[雲端行者獨眼鷹]->[感恩“白賊義仔”!]
雲端行者獨眼鷹
·我老公不在家,快點上來!
·馬吳為晉惠,愧對司馬衷!
·“屢敗屢戰”的典範
·女怕嫁錯郎,男怕入錯黨!
·既要做婊子,又要立貞節牌坊!
·紅衫軍安在?反腐者死絕?
·狗官的「歷史」 百姓的「共業」
·被國民黨忽悠了的地痞流氓
·帕雷託法則在台灣
·致青春-8964
·自作孽的台灣人
·屌丝网民种狂想曲-
·《惜福》
·馬英九一切為祖國
·不是《傳奇》,是叫做“找抽”!
·警世童言
·一雙沾滿愛你的人心頭血的手
·我招谁惹谁了。。。
·別了,老友巴尼!
·小酒館的滄桑-Adele的《Someone Like You》(新歡似舊愛)
·不是《傳奇》,是叫做“找抽”!
·警世童言
·死了一個會吹彈拉唱的親王
·中國人民的老朋友私設刑堂伺候中國人
·全體中國人榮獲諾貝爾化學獎
·莫言獲獎之餘引發的好奇
·太陽打從西邊出!台灣法辦國民黨官員貪污?
·男人吹吧,反正又不上稅!
·都啥時候了?還想那事!
·咖啡館關門,台灣何處去!
·忽悠的境界與官階
·論“忽悠的境界與層次”
·情人節過後(未滿18歲勿入)
·一家都不是自己人(鄉官村幹部慎入)
·甭忘記讓你的女友繫上安全帶!
·中國特色的“腦筋急轉彎”
·反正孩子又不是我的!
·忽悠,接著忽悠!
·來了毛澤
·唐僧給悟空的信:寫在愚人節前夕
·一天一妻制
·夏日最後的玫瑰
·找一個沒有燈火的地方
·行騙中國台灣騙徒現身說法(視屏)
·愛國的上海賣身女
·名嘴口中的台灣美景(視屏)
·台灣夜市美食傳奇與文化(視屏)
· 最卑劣的诡计,最经典之作-马面一枪只是老K作票烟雾弹?
·劉謙春晚的魔術表演(視屏)
·國民黨做票證據紛紛浮上來!
·未竟之一哩路(記錄小英敗選宣言)
·香港人是狗?
·我的合理懷疑-國民黨作票!
·我也有一個夢
·待從頭收拾舊山河!
·深恩負盡,死生師友-致獄中書
·切割-文革式的劃清界限
·囚郎探母
·中國新娘台灣媳婦的一席話
·喪亂帖 台灣
·蔡OO與馬XX
·阿扁奔喪,牛頭劫囚?
·馬英九好讀《金瓶梅》?
·美青姐,請妳也保重!
·死豬不怕滾水燙!
·就讓領導先走吧!
·治國無能,陷害有方!
·現代版的“沙丘矯詔”
·台灣“茉莉花革命”將起?
·李春姬與郭素春
·婊子眼裡,世上無烈女!
·看見彩虹 王者來歸-蔡英文
·此地無銀三百兩 隔壁王二不曾偷!
·邱毅的【“髮”律】問題
·買廣告送民調與社論?
·當面說好話,背後下毒手!
·婊子罵街忒不堪!
·馬英九垂死掙扎的漚步是啥?
·上錯墳頭,哭錯爹!
·黑影幢幢,槍聲響起?(國民黨漚步人骨拼圖之一)
·更生人之友-馬以南
·夜壺與衛生紙
·大嫂興訟 所為哪樁?
·看人吃米粉,你咧喊燒!
·飛入艾未未家的紙幣機船
·好人難為?狗官易當!
·壺漿簞食以迎王師(小豬傳奇)
·一樣的哈佛,沒兩樣的校園間諜!
·馬友友們的“黃金四年”
·阿輝伯,讓我們再次牽手護台灣!
·萬聖節後的“杯具”
·台灣電音三太子跳“保庇”
·紋枰上的“台灣之光”
·跆拳道?無間道!
·寡婦的奉獻
·我找到了,馬英九的最大政績!
·哎呀,親娘哦,賊不見了!
·千萬元豪宅與
·台灣人血汗錢養的中國龜孫子
·如今,孰為漢,誰是賊?
·商人的天平無法秤出旎甑闹亓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感恩“白賊義仔”!

   
   
   日前,吳敦義女兒吳子安攜子出國,因孩子護照效期不足無法登機,臨時在桃園機場透過外交部來補辦。23日上午10時許,吳子安是在到機場櫃檯劃位報到,因兒子護照期限不滿半年,被拒絕登機。當下,吳立刻打電話到吳敦義辦公室求援。不久後,外交部領務局桃園機場辦事處人員就從管制區趕來協助。在11時許,外交部人員收件後,中午12時21分就把護照就送到吳子安手上;接下來,便全程陪同她劃位、領取登機證並託運行李。在下午1時4分登機,當時機上有人大喊,「你們知道150人都在等你們嗎?」讓原本1時15分就要起飛的華航CI28班機,遲至1時26分才飛。
   
   事後,吳辦公室的解釋,吳子安來電話時祕書不在,有留話若無法成行,可能會順延1天,後來祕書才建議,可請外交部機場的同仁幫忙。雖然,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表示,當時並不知道吳子安的身分。但是,於短短1小時內就趕辦出新護照,外交部還是遭批服務特權。因此,吳敦義昨日特別解釋,他辦公室並沒有向外交部表明身份,且護照不會寫外祖父的名字,當天都是女婿在辦理,自己事前也不知道,絕沒有打電話動用特權。其實,“白賊義仔”一向愛耍嘴皮子,強詞奪理慣了,外交部的官員不可能不知道吳子安何許人也;試問,吳辦公室來電話所為何來,外交部官員不可能不掂量掂量的。再說,以台灣的官場逢迎作風,別說誰是吳某的家人,恐怕連“白賊義仔”家裡養的狗的尊榮台灣“有關單位”都有照片。


   
   此外,吳敦義表示:外交部近來推廣許多便民措施,並努力提升各種服務的效率,像在桃園機場申請緊急補辦護照已「行之有年」。好吧,咱們再退一萬步來說,且相信“白賊義仔”所謂的桃園機場申請緊急補辦護照已「行之有年」;那麼,平民百姓無妨一試,便知真假;如果,真有此事,筆者真的還要感恩“白賊義仔”!
(2013/08/25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