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交往139具体而为]
奇麗想像
·豬匯報的死豬頭.馬列祖國鬼靈堂啦!!!
·死人向前进.紅歌是坨屎 !
·徐水良先生.大陸不配稱國家.馬列鬼組織的奴才地獄而已!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保守1258智慧開通
·中華兒女非五星 中華民族非馬列.鐮刀共狗最劣
·深入1295停止呼吸
·入迷1296香香公主
·百花1297神劍無敵
·亮劍1298臨去秋波
·錯失1299轉換心情
·謎題1300得失之間
·法輪功
·95%的中國人民.才是國家主人!
·人民当家做主人當然是普世价值!
·共狗下台.中國人民當主人!
·五星鐮刀非中國.殺光馬列賣國賊.復我華夏民族魂!
·共狗下台.還政於民.廢除狗專.平等均富!
·窩囊的大陸淪陷區!!!
·廢除不平等一黨狗專吧!!!
·想當總統.請先民選!
·茉莉1309又香又白
·紅歌唱進焚化爐.共狗狗專燒乾淨!
·熱烈展開中華民國第13任總統大選!
·共狗一胎殺子.等著未富先老吧!!!
·解答1301人面桃花
·畫眉1302成雙成對
·共產黨貪腐自肥狗黨狗專注定要滅亡!!!
·賣國殺子死共匪.還要殘害中國多久呢?
·唱死紅歌.貪腐自肥的共產黨注定要滅亡!
·這群人的法治和禮貌觀念都要加強!
·人家不讓你碰.就把髒豬手拿開吧!!!
·壓民軍.活春宮!
·壓民軍.活春宮!
·放下槍桿子.拿起選票吧!
·國家軍隊只效忠全體國民!
·決戰1314天下第一
·無悔1316一劍定江山
·愛中國.殺馬列.除五星.復國魂.新中國!!!
·神器1316最佳伴侶
·莫唱紅歌.自由歌唱!
·馬列舔屍派.下地獄去見馬列吧!
·唱紅歌就是共產黨奸殺中國人.不得民心的洗腦手段!
·不平等的一黨狗專的鬼憲法.第一個該燒!!!
·馬英九大戰習近平.直選中國總統!
·大家來罵馬列狗屎共!
·凡加入共產黨的加入那一天.就死透透了!
·無恥的死汪洋..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不禮不義不廉不恥的馬列五星殭屍狗屎共只配死光光!
·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禍福1317柳暗花明
·大陸人還要忍多久?
·大陸人.請積極參與政治.改善民權民生!
·聖女1318親親公主
·^(唐钧)^殺子要不要償命呢?馬列殭屍狗屎國!
·共產黨該被判死刑.終生監禁!!!
·辯論到底...人權萬歲!!!
·判共產黨死刑最適合中國國情!
·配合1319簡單就好
·殺光共狗死專政.自由民主新中國!
·加油吧...廢除不平等專政!
·今日狗共蓋墳墓.丟進歷史焚化爐!
·^(山
·寬容1225飛揚跋扈
·真正的農民水平!請加油吧!
·紅鴨蛋PK壓民軍!
·紅鴨蛋對峙壓民軍!
·^(胡錦濤)^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才能歷史留名!
·馬列五星非中國.壓民黨軍欺何人.國人張眼看清楚.殺光共狗復國魂!
·信任1226心心相印
·民進黨是民主政黨!!!
·是台灣人賞國民黨一口飯吃!!!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廢除專政.捨我其誰!!!
·博訊論壇不是自由論壇嗎?
·不想和馬列黨為伍啦!
·國家主人不用上訪!!!
·死人向前进.那個毛殭屍像.醜得要死啦!
·馬列狗屎沒人選外來殭屍鬼皇朝!!!
·超貸蛋糕.人民血汗!!!
·地獄永火.燒烤蛋糕!!!
·真正的中華文化.平等公義.自由民主!神的應許!
·共產黨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臉皮比十八層地獄還厚的死共產黨員!
·廢除不平等共狗狗專.中國人才有價值觀!
·最沉痛的呼籲.廢除狗專.還政於民!!!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主權歸零!
·現代化的頭腦!
·好好辦好選舉.才配稱民主!
·黨你去死啦.不要臉的狗屎共!!!
·感謝慕崖回帖.並祝福您. 事事順心.平安喜樂!!!
·殺光共狗八千萬.還我華夏好河山!
·國家軍不是壓民軍.南海不是光有油田!
·大雜匯123.今天寫的貼一貼!!!哈!!!
·馬列兒子美國孫.舔不知恥啦!
·中國缺小孩.不缺稀土!
·哲學是人類生活的道理!
·孔爺爺的小書很多做人處世的道理!!!
·孔爺爺的墳
·兩岸同胞的責任!
·選民和莊子老婆不高興!
·請狗屎共不要讓一些怪胎在我家信箱塞毀謗達賴喇嘛的信.就萬事OK啦!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交往139具体而为

   交往139具体而为
   
   按摩小师父和余翡大小姐要交往了啊/可爱/可爱/可爱。
   
   嘻嘻,你说要照顾我喔!讲讲看啊/偷笑。


   
   具体说一说啊/偷笑。
   
   /拥抱到时候你就知道啦啊 。
   
   现在就在交往啊/憨笑。
   
   只要我和你在一起,就什麼也不怕了/偷笑。
   
   /拥抱/拥抱/拥抱我生生世世都和你在一起,因为只有在你心里,我才是最重要的 。
   
   亲爱的盲人吧,早安!
   
   @@@
   
   总是喜欢问你,看不见是什麼感觉?
   
   你总是回答,看不见而能拥有我依然是幸福甜蜜的感觉。
   
   你的眼睛还是看不见吗?
   
   现在可以看见了啊 !
   
   唉,怎麼样你才看得见呢?
   
   有你在我就看见了啊 。
   
   透过心电感应吗?
   
   /微笑。。怎么说呢,总之你在我身边,我就可以清楚的感知一切 。
   
   我终于体会到什么叫做黯然神伤的感觉了 !
   
   ?我体会欣喜若狂,黯然神伤是你要和我分手时的感受。
   
   这句话带来了我今早的第一抹笑意 。。,我体会欣喜若狂,这句话带来了我今早的第一抹笑意 。
   
   /左哼哼/右哼哼我在嘟嘴,你这死没良心的/快哭了/委屈/可怜,黯然神伤什麼呢?/右哼哼/左哼哼!
   
   其实我也在都嘴,可被你逗笑了 。
   
   想让我生气吗/右哼哼/左哼哼本来在笑的/左哼哼/右哼哼现在才嘟嘴。
   
   黯然神伤什么啊,我昨天给别人揉,按摩巾掉了,我想把它捡起来,往下一俯身,只听得咔嚓一声,我一看你猜怎么着,我的裤子竟然开裆了,我要在不黯然神伤一下儿,那也推内什么了吧。
   
   哈哈哈,你太胖了啦/偷笑/偷笑/偷笑。
   
   /拥抱我也不知道这怎会事儿 !这明显是幸灾乐祸的具体表现啊/拥抱 。
   
   @@@
   
   在下公子昭
   可以逗我的宝贝阿翡亲亲好老婆笑一笑,开裆就开裆吧,值了。
   
   @@@
   
   /拥抱)我爱你 。
   
   我们可以相爱多久呢?
   
   /拥抱)这什么意思啊 ?
   
   然后你就说,生生世世永远相爱啊/偷笑。
   
   /拥抱)是啊 ,只不过没弄明白你怎么想起问这个来了 。
   
   我们一定会很幸福的喔/可爱。
   
   /拥抱)当然啊 ,永远幸福美满开心。
   
   封 删除 10楼 2013-07-29 07:42
   
   @@@
   
   神,你是爱,你也是光,
   且在子里作生命;
   爱已显明,光已照亮,
   我们因此而得生。
   你是爱!你是光!
   且在子里作生命;
   爱已显明,光已照亮,
   我们因此而得生。
   爱重所是,光重所为,
   爱是藉光而释放;
   光显於外,爱在於内,
   光是带爱而照亮。
   爱的显明就是恩典,
   光的照亮是真理;
   爱叫我们享你肥甘,
   光叫我们认识你。
   爱叫你在子里来死,
   使我藉他得生命;
   光叫我能有所认识,
   使我藉血得洁净。
   爱叫我们得著生命,
   有分於你的交通;
   光叫我们得著洁净,
   能以活在交通中。
   光的照亮、血的洗净,
   带来膏油的涂抹,
   你的成分、爱的生命,
   在我里面就加多。
   爱叫我们成为儿女,
   时常称你作阿爸;
   光叫我们不洁全去,
   直到见主得像他。
   何荣耀!何福气!
   爱已显明,光已亮!
   感谢不尽,赞美不已!
   父,你是爱又是光!
   Source: http://www.hymnal.net/hymn.php/ch/6#ixzz2aOH7oePR
   
   @@@
   
   亲爱的盲人吧,午安!
   
   花儿爱世界
   我想说。 我晕了
   
   在下公子昭
   这是我们在开玩笑啊,我那宝贝阿翡亲亲好老婆让我信洋教,我让她具体信什么我也不知道,就拿东哥和青姐的话逗她,她当真了,就发了好多给小稣子溜须拍马的话上来,就这么简单。
   
   @@@
   
   我在盲人吧,贴明盲恋原创帖,爱看请进,不爱看请绕道谢谢!
   
   我就是爱写啦。。,看不爽的请自己写。。。也别乱批评,要整成一长篇,也是你家的是,我就是喜欢写一天写一篇!
   
   莫名其妙,我们干嘛吵架呢?。。不是彼此最关心彼此吗!唉。。。,看你瘦成这样,脸色还那麼差,心裏就很舍不得。
   
   明天又要去开会,希望一切顺心如意。
   
   讨厌死了,你干嘛这麼早就睡了啊,都没人陪我玩。然后大小姐,就故意去踢他。
   嗯。。睡了吧!宝贝阿翡,亲亲老婆。
   
   哼,我还没睡,你怎麼可以睡呢?
   
   重申一下。。。别提到我,我才懒得理你们爱干嘛,谢谢。。。大家井水不犯河水,各贴各的,ok!!!谢谢!!!
   
   唉呦,睡睡睡,睡得跟死猪一样,人家明天又要坐飞机去开会,你不是说要陪人家吗?
   
   自言自语吧。
   
   到底喜欢你什麼呢?我问我自己,千百万次,依旧没有解答。
   
   @@@
   
   唉唉唉,屋漏偏逢连夜雨。。,手机电池坏了,无法充电,又没钱买新电池。
   蹲在机场,心情很差啊。出钱出力,做得半死。。,得到什麼呢?
   
   人不痴傻,枉少年,跌跌撞撞,过一生!
   
   我好想你!
   
   我也好想你。
   
   总是不由自主,想著你。。。,爱你,无庸置疑。
   
   /可爱)怎麼会这麼想你,爱你呢?
   
   日月相伴,永不分离。/拥抱)你我乃金童玉女转世,天做之和啊 !
   
   @@@
   
   晚安,下次见。
(2013/08/01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