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最爱009我的老公 ]
奇麗想像
·多變385全面棄守
·關心386情比石堅
·釋懷387海闊天空
·同類388甜心之吻
·千尋389金山萬里
论坛 时评
·共產大陸比滿清還不如!!!
·中共不死.中國不活!!!
·中共本來就該倒台.中國人只能救自己!!!
·中國人民的利益何在呢???
·中國人民的利益何在呢!
·共產黨是中国宪政民主的极大障碍.告共產黨五毛們!!!
·請先學好正體字!!!
·越來越討厭死共匪!!!
·中國之恥共產黨!!!!
·每日一問共產黨.非法抓人判刑!
·無恥的海外華人團體!
·要人家尊重也要有自己的品德!!!
·抓共特.背後罵人.就是沒品亂貼!!!
·每日一問共產黨.每日一罵!!!
·废话.空话.套话和假话堆砌的中國共產黨!
·今日第二.三.四問共產黨!
·無窮多次.呼籲.四年一任.直選官員.選賢與能.天下為公!
·被教成.料北今日二問死共匪.大陸人是不是都被教成.料北啊.豎啊!
·今日第一.三.四問.請中國大陸人不要那麼小氣!
·今日第五問.大陸人怎麼都不去抗議譴責共匪專政特權沒人選!
·今日六問大陸人.難道全是共產黨統治下的盲聾殘疾人!
·七問共產黨.如何報復美國啊!
·初六第八問.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國人的敵人!
·九問北京.大陸下一步.就是如何還政於民!
·十問中國人!
·初七第一問.中國人想什麼誰知道?
·初七第二問.大國掘起?
·初七第三問.啥是僑領!!!
·初七第四問.中國年!!!
·初七第五.六.七問誰傷害中國人民的感情!
·初七第八.九問黨治中國.美國國債!
·初八第一.二.三問沒人選當市長.乾脆先去.自殺切腹吧!
·初八第四.六問.共產黨如何優雅的退休!
·初八第五.七.問.西藏同胞的印象!
·初九第一.二.三問新中國全體市長如何產生!
·初九第四問愛罵狗屎共就光明正大大聲罵!
·初九第五.六問鞍山屁股.計生小孩!
·初十第一罵.死共匪才害怕中國人民強大!
·初十第二問中國有啥發展.貪腐貪權狗專暴政!
·台灣人是中國人.台獨也是台灣人的基本選項!!!
·初十第三問.共產黨才分裂祖國!
·初十一第一問.以後還有沒有人看春晚呢!!!
·99第一.二.三問萬惡之源共產黨!
·99第四.五.六問中國為啥被俄國老子視為威脅!!!
·問問溫總!
·228第一.二.三問中國人幾時不當世界二等人呢!
縱橫四海三九章越來越近
·幻覺390紅翡綠翠
·煎餅391更多更好
·失去392緣起緣滅
·安息393駕鶴西歸
·茉莉394姻緣還記
·甜蜜395新春心願
·除夕396圍爐迎春
·心動397天真無邪
·苦瓜398天天過年
·等待399越來越近
縱橫四海四十章恐龍大展
·爭辯400恐龍大展
·粉墨401莊周夢蝶
·迷霧402轉瞬即逝
·幻境403情深義濃
·甜蜜404她的無奈
·誠實405人生如戲
·謎題406多重分裂
·浮現407螃蟹之傷
·懊悔408無法從頭
·情義409真心給誰
论坛 时评
·元宵過後第一二三問.死共產黨全都不要去美國移民.不要買美債!
·民國99年三月二日一二問令人厭惡的殭屍中共!!!
·民國99三月二日問一下大陸同胞.反貪腐從爭民權做起!!!
·共產黨是中國人民的公敵!!!
·二十個愛吃醋的小氣鬼!民主社會當然沒專政!
·民國99三月三日第一問中國人全被共產黨教壞了!!!
·民國99年三月四日第一二問.中國人要不要活出一點尊嚴!
·共產黨最不要臉.最會出賣廣大中國人民的一切!!!
·神經病:大白癡!!!
·自我犯賤的中國文人:殭屍人代政協!!!
·民國99年3月6日第二問.誰說中國人不能選總統!!!
·中共無恥整肅大陸新聞媒體只是死路一條!!!
·中共兩會現代墳場妖魔鬼怪劇!!!
·共狗全去跳樓...歪風邪政就沒啦!!!
·論壇管理者應該多寫原創帖多和網民互動交流!!!
·讓政協委員也全開放民選!
·高鐵給誰坐.高官又是誰.人民在那裡.共狗一大堆!!!!
·共產黨就是分裂祖國的原兇.中國之恥!!!
·二個殭屍會三個死人代表!!!
·中華民國九十九年請共產黨悔改認罪.廢除專政.全國大選!!!
·韓寒是誰呢!韩正代表誰啊!
·共產黨的人代假選舉.不平等專政憲法是中國之恥!!!
·沒人選共匪殭屍狗官.快下台吧!
·百善孝為先.本來就該先謝父母!
·胡景濤不想當主席就辭職下台.還政於民.四年一任.自由選舉!
·說真話.做實事.共匪集體自殺以謝國人!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最爱009我的老公

    最爱009我的老公
   
   我最爱。。,我的全盲老公。
   
   我的老公,是个天生失明的盲人,两眼全盲,从来都没看见过任何景象。。,虽然是天生失明,但是他说他不是基因异常或先天疾病。。,而是因为他母亲,我婆婆在怀孕的时候打了一针青霉素,伤害了胎儿的视神经,所以医生说,我老公天生没有视神经。


   
   他出生的时候,眼睛外观很正常,大大,黑黑,亮亮的!可是他外公就是觉得他眼睛怪怪的,看过医生,才确定是天生失明。
   
   就算如此,我老公的父亲,还是很开心生了儿子,满月酒时席开三十桌,左邻右舍,亲朋好友,都来庆贺他出生。
   
   除了眼睛失明,他很健康聪明,一岁多就会讲话喔。哈哈。
   
   我公公婆婆当时年轻上班,实在没办法好好照顾他。他姥姥,外婆有一次去看他,被爷爷照顾却在地上打滚,满嘴沙,实在是舍不得他,姥姥就办理退休,专心照顾我老公。
   
   @@@
   
   我嫁给我老公已经八个多月了喔!。。我是全宇宙最幸福的小妻子。
   
   我老公说,我是宇宙最快乐的大丈夫 。。哈。
   
   /微笑我好快乐,好开心嫁给他了喔。
   
   而我呢?我是一个天生慕盲的女生,从我有记忆以来,每个晚上,我都幻想有个盲眼男生,来陪我睡觉,编织各式各样的小故事,陪我入睡。
   
   全盲的男生让我觉得很性感。。我只喜欢盲人!但是我从小到大,都没有机会认识真正的盲人。。,就算连路上看到的也算进去,屈指可数啊,哈,我从来也没跟真正的盲人讲过话喔!
   
   一直到我到百度盲人吧,才知道盲人和普通人基本差不多。。,一直到我遇见我老公,我才知道我写了八年多的阿静,从小幻想的盲人老公,真实存在。
   
   他既没有过人的外表,学历,也没什麼远大理想,胖胖的秃子,哈,就是话多,喜欢和我聊天,内容也很平常,我们也会吵架,也闹过几次分手,哼,虽然都是他三心二意,我却从来也没怀疑过我对他的感情。
   
   还有最重要的是,他愿意一直花时间关心我,陪伴我。
   
   感谢主耶稣基督,愿意成全我们,终於把我们凑在一起喔!
   
   宇宙奥秘故事,
   今在神话显示。
   神爱我们故事
   实在难於领会。
   罗曼蒂克故事,
   神与人的联合。
   何等神圣奇妙
   的罗曼史。
   神竟爱上了人,
   照他形像造人,
   同生命同性情
   彰显他的荣形,
   成为他的新妇,
   神人共同生活。
   永远成双成对
   联结调和并合并成为神人
   永世对偶。
   虽遭人的拒绝,
   他的爱不动摇。
   他的爱心不变,
   也不感到失望。
   神来成为人子,
   起名字叫耶稣。
   他寻到了世人,
   成为他心上人。
   我虽满了罪恶,
   他死为我赎罪。
   他为我已复活,
   使我成为新造。
   与他联合为一
   他作我的生命。
   我们接触了他,
   他爱作我享受。
   耶稣的爱何甜,
   吸住了我的心。
   他的名何馨香,
   迷住了我的心。
   他的自己夺取,
   我的心归于他。
   使我能向主说:
   “主耶稣我爱您”
   在一切的事上,
   基督是我满足。
   神外一切事物,
   都不能满足我。
   他是一切最爱,
   我实在深爱他。
   彼此相亲相爱,
   彼此能得满足。
   他是那神圣的,
   又具备了人性。
   我是他的心爱,
   他爱变化了我。
   使我具备人性,
   又有神的性情。
   与他相似相像,
   成为他的配偶。
   基督是那位王,
   真正的所罗门。
   我是乡间女子,
   乃是书拉密女。
   我成了何等人,
   他竟然迎娶我。
   当他回来之时,
   新郎迎娶新妇。
   Source: http://www.hymnal.net/en/hymn.php/ns/6c#ixzz2by3hrD00
   
   神的爱使我们成为婚配
   
   基督第一个神迹是在邻居的婚礼上,把水变成酒,满足宾客所需。。,他会祝福我们两个人的婚姻。
   
   一起信主爱主,我们才会有坚定稳固的爱情与婚姻。
   
   我的老公只能是基督徒,一起过甜美的教会生活。
   
   @@@
   
   老公,我把一颗眼睛送给你,好吗?一人一颗全都看得见阿/拥抱。
   
   /拥抱你就是我的眼睛啊,透过你,看到的世界更加美好啊 。
   
   不然我再去偷龙眼/憨笑/憨笑/憨笑。
   
   /拥抱不用了啊 。
   
   嘻嘻,老公你好傻阿。
   
   /拥抱我最聪明了啊,不然怎么会娶到你啊 。
   
   你是不是怕我魂飞魄散破心而死呢?。。一定要把眼睛放我身上监视我喔,你来摸摸看阿,认证一下/憨笑。
   
   /拥抱这是保密的事儿啊,你怎么知道的啊 。
   
   看还在不在阿/憨笑。
   
   /拥抱还要舔一舔才知道啊 。
   
   哼,我是老公肚子裏的回虫啦/憨笑。
   
   /拥抱心有灵犀啊,感觉真好 。
   
   嘻嘻,你记得你眼睛的手感位置阿。
   
   /拥抱当然啊 !
   
   /害羞你是不是只想看我摸我宁可自废双眼,再也不看别的女人,不被色诱。
   
   /拥抱你又知道啦,我很害羞 。
   
   你是不是故意让我要和你牵手一生,永不放开。
   
   /拥抱是啊 。
   
   /害羞/害羞/害羞好啦,瞎子老公最性感啦。
   
   /拥抱我爱你,你喜欢就好啊 。
   
   爱死了啦/色/色/色。
   
   /拥抱那就好啊 。
   
   不化妆的妖精11
   坚持小小妮。。。。
   
   sunny小小妮
   唉呦,我们也是常吵架喔!
   
   不化妆的妖精11
   回复 sunny小小妮 :只要有爱就会有痛啊,所以要坚持啊!!!!
   
   sunny小小妮
   回复 不化妆的妖精11:ok,理解了,谢谢。唉。。很痛阿!
   
   昨天晚上,又和你吵架了。。,你却说,不是吵架,只是交换意见,。。可你害我,一直到凌晨五点还无法入睡!累死我了。
   
   我为何对自己没有自信呢?。。如果,我能有自信一点,今天是不是,就不会发生这麼多的事。
   
   老公,你以后不可以再和我吵架喔,我要去开刀了啦!
   
   ?为何要开刀?
   
   肾脏长瘤,医生切片检查阿!
   
   嗯,我陪你去。
   
   你当然要陪我去阿,三天两夜,住健保房。
   
   我会不会死呢?
   
   不会的,放心吧。
   
   我就算死了,也了无遗憾了阿,我总算和你结为夫妻了阿!
   
   @@@
   
   /调皮/调皮/调皮我爱你,想当初在天庭,我就一见钟情爱上你了。。,可是还来不及表达爱意,就被我父母误会我们有私情,唉,情急之下,我破心明志,以死表示清白。
   
   /拥抱我也爱你 。
   
   没想到老公舍不得我,宁可挖出双眼为我安魂定魄,取出龙珠为我心脏。。,唉,你受苦了阿。
   
   /拥抱为了你,值得 。
   
   失明残疾,黑暗世界,我好心疼阿。
   
   /拥抱有你就好了啊 。
   
   你当日多麼神彩飞扬,意气风发。。而今,只能当个卑微的小小按摩师父,我好不忍心阿!
   
   /拥抱只要有你陪我就好了啊 。
   
   我永生永世都陪你一人阿。
   
   怎麼会有你这麼可爱的盲人阿/色/色/色。。我永生永世都陪你一人阿。
   
   /拥抱我爱你 。
   
   老公你不后悔吗?再给你机会选择,你会选择什麼呢?
   
   /拥抱我永远都会选你的 。
   
   我也是永远陪你。
   
   
   晚安,下次见。
   
(2013/08/24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