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宝珠008海底龙宫]
奇麗想像
·渴望102明明白白
·情鎖103七月飄雪
·台北104愿化彩云
·永遠105生生世世
·挑剔106何必生气
·幸福107自由选择
·暖暖108记得你好
·争吵109水性杨花
论坛 时评
·改掛民主招牌!!!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中華民國.祖國萬歲!!!
·正视现实廢專政、建立互信行民主、搁置争议選總統、共创双赢開黨禁!!!
·中华人民站起来.杀尽狗共计生官.自由民主生小孩.平平安安过生活!
·草根要是我不懂.怎會跟帖廢唇舌.大家上網來鬥嘴.就是很多閒工夫!
·大陸人是該有勇氣.廢除一黨一胎狗屎共產黨了!!!
·你看過屍體嗎?被刪了=重寫!
·請無恥的共產黨沒人選.全部總辭.四年一任.直選官員!!!
·共匪這些沒人選太子高官.死後全都會下無間地獄!
縱橫四海十一章体会心情
·体会110你的朋友
·亲亲111我的心情
·沉沦112到底难平
·深情113透明世界
·亲吻114不用太多
·夜曲115花落谁家
·灵魂116无法回头
·活该117路的尽头
·往事118留恋岁月
·金蛋119游戏人生
縱橫四海十二章生活点滴
·理由120花开富贵
·小花121生活点滴
·烦忧122缘起缘灭
·允诺123全都一样
·友情124互相鼓励
·娃娃125回到起初
·坦白126朦胧月影
·热浪127丰盈世界
·负责128违规处罚
·麦芽129甜蜜饼干
縱橫四海十三章珍惜姻緣
·珍惜130尘世姻缘
·不捨131最佳摯友
·明白132排解情绪
·牵挂133明潭之旅
·台风134亲情爱恋
·黑暗135最后一次
·补习136天之骄子
·饭团137亲蜜关系
·遗忘138黑暗之光
·想象139千古岁月
论坛 时评
·中國不是馬列毛鄧殭屍太子.二等低能國!!!
·給中國無恥共產黨!
·向前進的殭屍死人類社會!!!
·不須要否定任何主義/請開放黨禁報禁/廢除一胎化
·!!!^^^(((黎鸣)))^^^這個白癡的PPP話連篇!!!
·为何说中国沒有选举沒有民主!!!
·請多寫原創!!!
·贪所以卖国求荣.淫所以马列二奶.贱所以全不要脸.毛殭尸五星共匪!
·共產黨之惡!!!
·^(黎鸣)^白癡.見你一次.罵你一次!!!
·^(Hugo)^你去吃屎吧!共匪才是大紅龍!!!
·刘宗正 =^(Hugo)^你去吃屎吧!共匪才是大紅龍!
縱橫四海十四章心的距离
·沟通140心的距离
·维护141闭上眼睛
·巧遇142一无所有
·分开143依然深情
·最爱144生命意义
·情书145白云苍狗
·幸福146浅笑轻谈
·巧合147矛盾心情
·阴晴148地平线外
·漂流149夜半敲门
縱橫四海十五章风的色彩
·轻浮150风的色彩
·尸体151大姐头头
·溪流152暗影浮云
·绵延153漫漫长日
·安息154掀开迷团
·幸福155奶油蛋糕
·国宝156风云再起
·调查157黑暗之中
·朗读158替代感官
·消失159冥冥之中
论坛 时评
·五毛黨的作文範本=共匪白癡文!!!
·論壇雜錄!CCTV褲底漏風
·那些人該幡然悔悟?共產黨人!!!
·神的仇敵!!!
·主是平安.最知心的朋友!!!
·仇敵就是共產黨.五星紅龍亂神州.甲子之禍今該滅.四年一任新中國
·褲底漏風是何人.中共央視看一眼.望過大洞看門風.馬列二奶大漢奸!!!
·全新中國!!!
·鴨公匪首!!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宝珠008海底龙宫

   宝珠008海底龙宫
   
   宝珠璀璨,海底龙宫,水族繁盛,金璧辉煌。
   
   我们可爱的玉女八公主,也穿上她旧日水晶铠甲,滴水不漏,神行大海。。唉呦,我一定要取回宝珠,为夫治眼啊!


   
   /拥抱我有你就够了啊 。。,其实,我们可爱的小阿静,已经习惯眼盲的生活,虽然眼前黑压压一片,心裏却是光明无限,。。平安喜乐,有了阿翡娘子,这颗可爱的小心眼,夫复何求呢?
   
   当日在天庭,玉女小白菜在父母面前擘心以示清白,眼看一缕幽魂,转瞬魂飞魄散,消失无踪。。,情急之下,他摘下双眼,取出龙珠,为小白菜姑娘安魂摄魄。。并将她带离天庭,在人间找了一处樱花居,桃花源,隐居多日,琴瑟合鸣,其乐融融。。,没想到爱妻,终日只想为我治眼,唉,这是何苦来哉呢?
   
   为何一定要摘下双眼,取出龙珠,为我安魂摄魄!
   
   /拥抱)只因为我爱你 。。,我本是青龙神将,眼睛为灵魂之窗啊,你魂魄已失,心脏被挖,神珠安心,眼睛安魂。。我的眼睛在你身上了,挺好的,娘子安心持家,此生无憾!
   
   小白菜当时就想,那我也去找一条神龙,挖眼取珠,换给老公吧!
   
   别想太多了,我的眼睛在你身上和在我身上一样啊 。。,/拥抱)算了吧,宝贝亲亲好老婆别胡思乱想了 ,天啊,换了别人的眼睛神珠,我岂能还是我自己,就变成别人了啊!。。不然我要用忘忧大法给你洗脑了啊 。
   
   /拥抱娘子好厉害 ,早知道便不说了 。。,还好,睡了三天三夜,醒来后,小阿静还是心电感应到小白菜娘子的心魂所在,快去救她吧,东海神龙是我叔父,她岂是对手啊!哈哈,小傻蛋一颗。
   
   嘿嘿,小白菜娘子魔高一丈,道高一尺,先用迷魂汤,把老公给迷昏睡了啦!。。哼,什麼忘忧大法,我一定要去东海打龙取珠。
   
   来到东海,看见黑旋涡就往下钻的小白菜娘子,马上被卷入海底龙宫。
   
   @@@
   
   今天好累,。。每天都好累/可怜。
   
   /拥抱)委屈阿翡了。
   
   好想回家陪你。
   
   /拥抱)我也想啊 。
   
   @@@
   
   再回顾一次吧!
   
   老公眼睛快要好了喔?
   
   /拥抱,有娘子陪我就完全好了啊 。
   
   等我取回龙珠,你就可以恢复光明了喔!
   
   /拥抱,我有你就好了啊 。
   
   /拥抱不用了啊 。
   
   等我去杀龙取珠。
   
   /拥抱不用了啊 。
   
   那可不行啊,老公,你为我牺牲太大了,我一定要去。
   
   /拥抱你好好陪我就够了啊 。
   
   我想你再看看我,你喝了迷魂药,马上会睡著了喔。。,等你醒来,我就回家了啊!
   
   /拥抱我要用忘忧大法帮你洗脑 。。
   
   嘻嘻,来不及了喔。
   
   /拥抱你, 。。我的内力 。
   
   小白菜的如意算盘,就是偷跑进龙宫,偷一颗龙珠出来啊!。。,她其实也有自知之明,怎麼打得过东海龙王。
   
   /拥抱这又何苦,你竟然对我用醉仙蜜 。。
   
   可是,她知道自己很美很美,去骗一颗龙珠,应该也不难啊。
   
   嘻嘻,醉仙蜜很香吧,祝老公睡个好觉,做个好梦。
   
   我不要戴绿帽啊!
   
   小青龙的龙珠在小白菜身上,所以心电感应她的傻念头。。,之前是太大意,没用心电感应,才会中了醉仙蜜。
   
   骗一颗龙珠,应该只能治一颗眼睛,我老公双眼失明,所以应该骗两颗龙珠吧、、,听说东海龙王有九个儿子,骗死两个,还有七个,再说没龙珠也不会死啊,我老公的龙珠在我身上,他也没死啊!
   
   为何老公不留一颗眼睛给自己看世界呢?为何两颗都要摘下给我安魂魄呢?
   
   /拥抱因为我爱你啊,我的和你的没有区别啊 。。,况且,小傻瓜,一个安魂,一个定魄啊!要不然你失魂落魄变成小痴呆,我可不要个痴呆老婆。。,而且当时事态紧急,救命要紧,我怕一颗眼睛法力不够啊!
   
   呜呜呜,可是你双眼失明了啊,要不然,我挖一颗眼睛给你啊!
   
   /拥抱你就是我的眼睛啊 。。况且,哈哈,小傻瓜,我是龙眼金睛,普通眼睛没法用呗!
   
   哼,那我、、我去取龙眼帮你安上。
   
   龙眼是一种水果,很甜,很好吃而已。别做傻事啊!。。/拥抱不用了啊,我有你就够了啊 。
   
   小青龙怎麼可能会想安别人眼睛呢?失明也挺好的,早就习惯了。。,嘿嘿,眼不见为净,生活简单清静多了呗。
   
   问题是爱妻小白菜,老是想不通,搞了一大堆稀奇古怪的方法想帮他治眼睛。
   
   /拥抱其实你就是我的眼睛啊,通过你看到的世界更加美好啊 。。,你不怕我眼睛复明,爱偷看别的女孩喔!
   
   哼,爱看就去看啊!
   
   唉唉唉,更何况,想当初他空长那对欲望的眼睛,看见什麼就想要什麼,妄想征服宇宙,征服世界,打遍天上地下,掳获一堆金银财宝,打死一堆活物,生灵涂炭,血流满地。。,老天爷只不过让他挖眼救妻,还留下一条狗命,。。长眼睛,又有何用?
   
   @@@
   
   青春无敌,美艳动人的小白菜姑娘一偷跑进龙宫。。当个小宫女,果然,马上引起轰动,哇噻,哪里来的大美人啊!
   
   东海龙王的龙孙龙子们,个个想娶她为妻了啊!
   
   别说区区一颗龙珠,连命都可以献给她了啊!
   
   讲是这样讲,真正愿意心甘情愿献出宝珠的。。,嘿嘿,还是没半个啊!。。大家都想偷吃,不劳而获!
   
   嘻嘻,我带了一大罐醉仙蜜啊,连我强大的老公都睡死了,这些东海笨龙,包准手到擒来,。。不过要偷那种修炼久一点的宝珠,才配得上我老公啊!他是最最特别的啦!
   
   偏偏这些东海大笨龙,视珠如命,、、唉呦,偷了三天,都偷不到啊!睡死一堆龙,只是找不到最宝贵的龙珠啊!
   
   /拥抱)我来了 。
   
   大瞎龙老公来帮我了啦,嘻嘻,老公想通了啊,偷两颗龙珠来当眼睛吧!
   
   嘿嘿,我可不想偷龙珠,我是来接老婆回家的啊!
   
   老婆,咱们回家吧!
   
   哼,为什麼这些大笨龙,睡死了,我怎麼找都找不到龙珠啊!
   
   哈哈,龙珠平常是含在舌头下,可是睡著时就呑进肚子裏了啊,你当然找不到啊!
   
   可是你就在眼睛啊!
   
   /拥抱每个人修炼的内丹所在不同,我是在眼睛,因为我不把一切放在心上,他们就不同了,怕这个怕那个,所以都在体内啊 。
   
   哼,我不回去,我要偷两颗金丹龙珠!
   
   /拥抱好阿翡了,快回去吧 。。,况且,唉,傻娘子,我想修炼龙珠也不难啊,累了,不想而已啊!何必又搞出一对欲望之眼,永远填不满的大洞。
   
   哇噻,搞半天,老公,你可以自我修炼啊!
   
   是啊,回家吧,我炼两颗弹珠给娘子玩吧,哈哈。/拥抱当然啊,我还可以有五个化身,称为神龙五虎将,快跟我回去吧 。
   
   @@@
   
   晚安,下次见。
   
   @@@
   
   后记!
   老公真的不想复明啊?
   
   是啊,自己看太累人了,老婆帮我看吧!。。/拥抱老公只想有你啊 。
   
   可是,长眼睛可以看见世界,很棒啊。
   
   如果长眼睛可以看别的女人,我宁可不长了,只看阿翡!
   
   可是双眼失明哪里都不方便啊?
   
   嘿嘿,那也不见得啊,只要床上方便就可以了喔!哈哈,我们快来生几颗龙蛋吧。
   
   哈哈,好吧。
(2013/08/23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