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老公006亲密爱人]
奇麗想像
·(八)回首8-3守候、承诺
·(八)喜乐8-4丹凤菊
·(八)拒绝8-5了解、释怀
·(八)感恩8-6慈母心、兄弟情
·(八)情深8-7低谷、朝阳
·(八)随缘8-8担心、安心
·(八)反省8-9等一等、好不好
·(八)幸运8-10宽心、夜市
三情人第九章感情
·(九)改变9-1经验、道观
·(九)同情9-2不解、山里
·(九)亲友9-3花猫、道士
·(九)修行9-4瞑想、狝猴
·(九)念旧9-5习惯、球队
·(九)倪妮9-6花园咖啡厅
·(九)困难9-7帮助、舞蹈
·(九)云豹9-8绚丽、灿烂
·(九)责任9-9会议、妈妈
·(九)亮光9-10缘份、结果
三情人第十章同行
·(十)反复10-1跌倒、陪伴
·(十)安心10-2约定、消夜
·(十)逛逛10-3金球、孔雀
·(十)领悟10-4速食、顽皮
·(十)习惯10-5蜡烛、风衣
·(十)适合10-6火锅、舞会
·(十)会议10-7心情、沉默
·(十)合作10-8坦白、深情
·(十)插曲10-9兄弟、雅雅
·(十)冷静10-10赏鸟、水流
三情人第十一章 交叉
·(十一)矛盾11-1冷风、暖炉
·(十一)体贴11-2心结、无解
·(十一)相同11-3电玩、游戏
·(十一)问题11-4友谊、爱情
·(十一)雨夜11-5顾忌、冬景
·(十一)真爱11-6无忧、无虑
·(十一)奇怪11-7逛街、聊聊
·(十一)检查11-8身高、换季
·(十一)照相11-9勉强、释怀
·(十一)追求11-10君子、退让
三情人(第十二章 转折
·(十二)情怯12-1欢喜、失眠
·(十二)睡眠12-2拥抱、冤家
·(十二)统计12-3排演、魔镜
·(十二)朋友12-4点心、交谊
·(十二)耶诞12-5谈心、演戏
·(十二)深交12-6心情、恬淡
·(十二)请安12-7面子、洋服
·(十二)捷运12-8淡水、安定
·(十二)左岸12-9渡轮、八里
·(十二)情愁12-10外遇、专一
三情人第十三章 深情
·(十三)跨年13-1帮手、后冠
·(十三)新春13-2跨年、感谢
·(十三)愿意13-3地图、礼物
·(十三)顾好13-4小心、搬家
·(十三)平息13-5振作、纷争
·(十三)观察13-6飞燕、拿督
·(十三)祝福13-7提醒、允诺
·(十三)融合13-8心愿、关心
·(十三)答谢13-9承认、料理
·(十三)推甄13-10打岔、分组
三情人第十四章 心情
·(十四)闲聊14-1专注、互相
·(十四)同情14-2熟悉、情敌
·(十四)无奈14-3委屈、深入
·(十四)寒假14-4奶奶、画展
·(十四)辅导14-5受限、无奈
·(十四)黯淡14-6竹林小游
·(十四)伤害14-7心疼、无解
·(十四)了解14-8觉悟、干扰
·(十四)感伤14-9谈心、渡假
·(十四)心情14-10往事、新春
三情人十五章 新年
·余翡的服装=ACT制服
·余翡的服装=俏丽的粉红外套
·余翡的服装=红色旗袍
·余翡的服装=短衫礼服
·小瞎子班长的前身-我想要吃洋芋片
·<隐形侠>隐形之谜
·(十五)好玩15-1谁对、谁好
·(十五)新年15-2归程、领悟
·(十五)新年15-3无聊、空白
·(十五)新年15-4仙女、结婚
·(十五)新年15-5感冒、休息
·(十五)寒假15-6蔷薇、签牛
·(十五)灯火15-7庙会、元宵
·(十五)缺点15-8开心、小桥
·(十五)医院15-9生病、治疗
·(十五)花灯15-10医生、歌唱
论坛 杂议
·春日即将来临
·论坛心得
·黄昏印象---给思念的友人
·死亡九分钟的启示
·因为说了人一句庄子-写老子
·谈一谈我所知道的政治
·我是风吹到了你的心头
·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地上萤火晶晶亮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老公006亲密爱人

   老公006亲密爱人
   
   我的老公。。,亲密爱人。
   
   @@@


   
   其实我昨天去捷运车站看到一群视障按摩喔。。,男的感觉有点丑丑的,女的笨笨,一点也不浪漫/微笑。哈。。,我也是笨笨的啦。
   
   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憨笑/憨笑/憨笑。。,有点像慕盲强迫症/偷笑。
   
   /拥抱)那怎么办呢 ?
   
   /偷笑我只是喜欢一个盲人就好了啦/憨笑。。,我最可爱的老盲夫。
   
   下雨了,雨声滴滴答答。。,去年这个时候,正在日本玩啊!
   
   @@@
   
   写一篇新的喔!
   
   他本是闯天破地的大魔头,不小心看到西王母娘娘最小的八公主,就爱上她了!。。,宁愿自毁双目,放弃千万年修行,入凡胎,只为和心爱的女人,做恩爱夫妻。。,瞎子黑道大哥/偷笑/偷笑/偷笑。
   
   没啦,就是学按摩。。,还会唱歌走唱的拿卡西,流浪艺人,哈。
   
   可是,他心爱的女人,变成黑道大哥的女人。
   
   错了,是黑道大哥的女儿。。,不过,当然还要嫁给黑道家族。。,一天黑道,一辈子黑道。
   
   哼,我才不当黑道,我要当医生,救人一命,胜造七层浮图。
   
   小白菜大姐头进出警察局是常态喔,陪小兄弟做笔录写书状什麼的。。,然后,一边看书等他们。
   
   更常常跑去酒店,把她烂醉的老爸扶回家。哈。
   
   就是这样她才会遇见他喔,丑丑的笨笨的胖胖的秃头盲人。。,还一发不可收拾一见钟情,爱上他。
   
   为何要出来走唱啊?
   
   唉唉唉,这样认识的人比较多啊,老是躲在按摩院,几时才能找到我的八公主玉如意呢?
   
   喔,茫茫人海,如何找到一棵小白菜呢?
   
   什麼都看不见,却什麼都记得清清楚楚,。。至少就是记得那个女孩,至於当什麼混世大魔王,已经完全都不再重要了。
   
   因为你看不见我,你会想像我的模样吗?
   
   /拥抱)会啊 !
   
   你想像中,我是什麼模样啊/偷笑。
   
   /拥抱)宇宙间最美的样子啊 。
   
   就像他在天上第一眼看见她,就再也不想看见世界上其他无关紧要的东西。。,就算他为她牺牲生命都在所不惜,何况只是一对无用的照子。
   
   唯一有点小小遗憾的事,他要对不起他那些一起打拼天下的妖魔鬼怪,都打进天庭了,未一个女人放弃一切,值得吗?
   
   /拥抱)这就是直觉啊,就是应该这么做,没有为什么啊 。。,我爱你,生生世世,永不改变。
   
   灵魂伴侣,缺一不可,。。少了那个女孩,心裏永远有个填不满的大洞,永远残缺不堪。
   
   眼睛失明只是小小障碍不便,失去至爱,怎能独活?
   
   @@@
   
   想当日混世魔王,想攻入天庭,取而代之,当玉皇大帝啊!。。唉,功亏一匮啊,就差最后一步,全被八公主给破坏了。
   
   当啥玉皇大帝也没有娶个娇妻来的痛快啊 !
   
   他就是贪图美色啦!哈哈。。,八公主把他迷得团团转,乐不思蜀,连玉皇大帝他都没兴趣当了。
   
   他只要拔剑杀了玉女八公主,取出玉如意魂魄,炼出新的天庭结界,就可以一步登天,永垂不朽!
   
   为何下不了手呢?
   
   /拥抱我是性情中人啊,宇宙之王也不如我可爱的八公主半分啊 。。可是,唉,总比现在当个落迫的拿卡西走唱歌手强吧。。,往事一幕幕不堪回首,算了,赶快找到我的阿翡老婆,再续前缘,第一重要。
   
   /拥抱只要有我可爱的宝贝阿翡,怎么样都好啊 。。,眼瞎身残,怎麼找呢?/拥抱那也要找到啊 。。,嘿嘿,八公主身上有淡淡的体香,我死都记得住。。,万一八公主已经嫁人生子,那该怎麼办啊?
   
   毕竟,当日人荒马乱,她先投胎,一定比我年纪大,两个煞那,岂不是比我大二十岁,完蛋了啦!。。,/拥抱那倒也没什么,我天生便喜欢中年美妇 ,我的小阿翡越老越俏。
   
   @@@
   
   老公我们来盲人亲亲yy一下,好吗?
   
   /拥抱)好啊 !
   
   老公你是全盲吗?
   
   /拥抱)当然啊,而且是天生的 。
   
   形容一下盲眼的感觉。
   
   /拥抱)很幸福,很甜蜜的感觉啊 。
   
   /偷笑)那是和老婆在一起时/拥抱很幸福,很甜蜜的感觉啊 。
   
   是啊。
   
   还没遇见老婆时,双眼失明什麼感觉呢?
   
   很痛苦啊 。
   
   很痛苦是找不到玉如意而且行动不方便,万事不如人,眼盲残疾烦闷自卑。。,唉,唉,连自己长什麼都不知道。哈哈!至从找到老婆,所有身心不适都好了。哈哈,变成全宇宙最幸福最强大的男子汉喔!
   
   嘿嘿,老公也会yy自我陶醉一下喔。
   
   /拥抱)我不是那样儿的人,谁离不开谁啊,你以为我会对不起你,不要你嘛,我告诉你,不可能,你给我记着,我生生世世永远都爱你 。
   
   我才再给你一次机会,让你对我好。。,/爱情/快哭了/委屈/可怜/可爱好吧/憨笑/爱你/OK。
   
   /拥抱/拥抱/拥抱你生生世世永远都是我老婆,我生生世世都要疼你爱你宠你哄你保护你呵护你照顾你 。
   
   @@@
   
   传奇
   作词:左右
   作曲:李健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 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
   梦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
   从此我开始孤单思念
   想你时 你在天边
   想你时 你在眼前
   想你时 你在脑海
   想你时 你在心田
   宁愿相信我们前世有缘
   今生的爱情故事 不会再改变
   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
   我一直在你身旁 从未走远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 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
   梦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
   从此我开始孤单思念
   想你时 你在天边
   想你时 你在眼前
   想你时 你在脑海
   想你时 你在心田
   宁愿相信我们前世有缘
   今生的爱情故事 不会再改变
   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
   我一直在你身旁 从未走远
   宁愿相信我们前世有缘
   今生的爱情故事 不会再改变
   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
   我一直在你身旁 从未走远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 多看了你一眼
   
   @@@
   
   唉,星期日又热又没事。。。嘻嘻,应该去做礼拜!
   唱圣诗。
   
   宇宙奥秘故事,
   今在神话显示。
   神爱我们故事
   实在难於领会。
   罗曼蒂克故事,
   神与人的联合。
   何等神圣奇妙
   的罗曼史。
   神竟爱上了人,
   照他形像造人,
   同生命同性情
   彰显他的荣形,
   成为他的新妇,
   神人共同生活。
   永远成双成对
   联结调和并合并成为神人
   永世对偶。
   虽遭人的拒绝,
   他的爱不动摇。
   他的爱心不变,
   也不感到失望。
   神来成为人子,
   起名字叫耶稣。
   他寻到了世人,
   成为他心上人。
   我虽满了罪恶,
   他死为我赎罪。
   他为我已复活,
   使我成为新造。
   与他联合为一
   他作我的生命。
   我们接触了他,
   他爱作我享受。
   耶稣的爱何甜,
   吸住了我的心。
   他的名何馨香,
   迷住了我的心。
   他的自己夺取,
   我的心归于他。
   使我能向主说:
   “主耶稣我爱您”
   在一切的事上,
   基督是我满足。
   神外一切事物,
   都不能满足我。
   他是一切最爱,
   我实在深爱他。
   彼此相亲相爱,
   彼此能得满足。
   他是那神圣的,
   又具备了人性。
   我是他的心爱,
   他爱变化了我。
   使我具备人性,
   又有神的性情。
   与他相似相像,
   成为他的配偶。
   基督是那位王,
   真正的所罗门。
   我是乡间女子,
   乃是书拉密女。
   我成了何等人,
   他竟然迎娶我。
   当他回来之时,
   新郎迎娶新妇。
   Source: http://www.hymnal.net/en/hymn.php/ns/6c#ixzz2bdBesK6z
   
   @@@
   
   晚安,下次見。
(2013/08/19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