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祈祷005清晨日光]
奇麗想像
·信心1160夜深人靜
·總統出席「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閉幕典禮」
·总统出席「2010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闭幕典礼」
·實現「居住正義」 減輕青年購屋負擔
·新聞稿:中選會邀集地方選委會討論確定第8屆立法委員與第13任總統副總統選舉投票日期
·預期1164釐清思緒
·真愛1163每天回家
·預期1162換個角度
·釋放1165總是這樣
·貼近1166溫柔婉約
·貼近1166溫柔婉約
·中共欠中國人.自由民主.平等生活!
·中共只配道歉下台.自由民主.全國解放.統一直選各級官員!!!
·愛情海《堅持=就是今天要民主要自由要我的基本人權》
·清醒1167體認事實
·全台四地同步/廢核大遊行.今登場!
·全台四地同步/废核大游行.今登场!
·底線1168小小白熊
·天賜1169放大效果
·滅亡“五星俄雜”摧毀“馬列共狗”中國人=請加油!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中國意識”!
·不要臉的一胎化死共匪=只配道歉下台死光光!印度人養活小孩中國人不行嗎?
·請大陸人.四年一任.直選官員!不要當賣國殺子的馬列五星共狗奴才!
·死中共不配稱中國人=只是馬列五星外國奴才!!!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中國意識”!
·隱藏1170湖光山色
·隐藏1170湖光山色
·計畫1171隱隱約約
·计划1171隐隐约约
·神經寎的死共匪.馬列老母.漢奸殭屍!!!共狗下台+中國解放!!!
·邪惡的馬列殭屍.五星共狗=全黨去死光光吧!!!
·主耶穌基督深愛中國人+中國文化!!!
·“共狗殭屍” 與“馬列五星”的大毀滅!
·中國人應該理直氣壯的站起來...消滅五星共匪+廢除一黨一胎=還中國人生命尊嚴!!!
·消滅馬列死共匪.還我華夏民主權!!!
·信心1172七年之內
·信心1172七年之內
·邏輯1173何必計較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的珍寶!!!
·“五星俄雜狗屎共產黨”是“撒但坑”,是“中國之恥”!!!
·青天白日赤子心:光輝燦爛中華魂!!!八九六四爭民主 中國血脈傳千古 天安門前滅共匪 殺朱拔毛慰祖靈 !!!
·廢除專政.中國大選!!!
·反共独!!!共產黨886.中國人民超幸福!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廢除專政.捨我其誰!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耶和華揀選中國人!
·再生1174莫要貪戀
·再生1174莫要貪戀
·放下1175解脫領悟
·毒藥1176生死之戀
·毒藥1176生死之戀
·考驗1177面子裡子
·考驗1177面子裡子
·回家1178開花結果
·賓拉登死了!美國證實找到遺體
·總統出席「2011台北母娘文化季:弘揚母愛音樂會」
·中國大陸被中國共產黨給統治了六十年才是中國最大的內政問題!
·面對1179全新開始
·面對1179全新開始
·星空笑了!雙星眨眼 眉月現包公臉
·地球「伴手禮」 5年後衝出太陽系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中華人民.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總統接受德國「明鏡週刊」(Der Spiegel)專訪相關答問全文
·夜幕1179星光滿天
·狙斃賓拉登/目睹賓拉登斷氣! 歐巴馬直播監看
·朝陽1181閃閃發光
·隨意1182起起伏伏
·田園詩:農家樂!!!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與漢字”自由民主“中國意識”!
·耶和華神祝福漢人與漢文字!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如鹿切慕.哉主耶穌 ~全世界最美麗的漢文正體字!
·中國人必須徹底消滅五星俄雜共產黨死殭屍!!!
·現實1183學習成長
·領悟1184人生投資
·畫畫1185轉圜一下
·今天1186永不停歇
·主耶穌最寶貝的門徒孫文與蔣介石!深深愛主!
·耶和華神所祝福的台灣人與台灣文化!
·自由民主.平等均富.主所珍愛的台灣全民政治!!!
·未知1187所有信任
·關中喪女痛醒中國夢~真正保留中華文化和傳統美德的地方是台灣。
·日本鬼子與支那人~踹共哥(mainba)
·日本鬼子与支那人~踹共哥(mainba)
·日本鬼子与支那人.踹共哥(mainba)
·日本鬼子与支那人.踹共哥
·邪惡、貪財、好財、好權、殺人魔王的刘宗正豬頭!!!
·邪惡、貪財、好財、好權、殺人魔王的五星共產黨死殭屍!!!
·邪惡、貪財、好財、好權、殺人魔王的五星共產黨死殭屍=去死光光吧!!!
·邪惡、貪財、好財、好權、殺人魔王的五星共產黨死殭屍=去死光光吧!!!
·生意1188如何放手
·邪恶的白痴刘宗正+共产党猪头=去死光光吧!!!
·“三民主義”與“五權憲法”是“自由民主”的制度!!!!
·“三民主義”與“五權憲法”是“中國人的驕傲”!
·“三民主義”與“五權憲法”是“耶和華神的祝福”!
·三民主義與五權憲法是“耶和華神的祝福”!
·三民主義與五權憲法是中國人的驕傲!
·一黨一胎沒人選共匪殭屍狗官.快下台吧=去死光光吧!
·^(向前进+刘宗正)^不配稱中國人.撒旦信徒=去自殺謝罪吧!
·死人向前进 .毛殭屍早該燒一燒+埋一埋了=中國之恥!!!
·殭屍主席燒一燒. 民主總統選一選.中華五千年文明 .終於選賢又選能!
·三民主義與五權憲法是自由民主的制度.中國人的驕傲!
·三民主義與五權憲法是“耶和華神的祝福”!
·^(向前进+刘宗正)^不配稱中國人.五星俄雜共狗殭屍!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祈祷005清晨日光

    祈祷005清晨日光
   
   晨光之中,衷心祈祷,岁岁年年,与君相亲。
   
   @@@


   
   阳光打破黑暗,为万事万物涂抹色彩。
   
   /拥抱)我最喜欢彩色,就像你一样,缤纷绚丽,又变换无穷,无时无刻都带给我一种新鲜感,让我永远都离不开你,永远都深深的爱着你。
   
   /微笑)我喜欢你什麼颜色也没有,却可想像无穷无尽的颜色,失明残疾让我们更亲近。
   
   因为阿静,从出生就失明全盲,别说颜色了,就算是最熟悉的地方,也可能碰到墙啊,绊到椅子喔!
   
   他的世界和小白菜迥然不同。
   
   哈哈,我觉得很多生活情趣。
   
   是喔,牵我去撞墙,你最开心喔!
   
   嘻嘻,唉呦。。通常是不小心的啦!
   
   香蕉外皮是黄色的啦,裏面是白色的。
   
   唉,管他什麼颜色,好吃就好了。只是听听老婆大人,说说故事,也挺好的。知足常乐。
   
   全盲再也没有缺憾。反而是一种生活调济,。。哼,老公不听话就牵他去撞墙啦。
   
   呵呵,你想谋害亲夫啊,。。救命啊。老婆打人啦!
   
   打是情骂是爱啦!。。小打小骂,无关痛痒。
   
   他们两个在一起时,感情特别好,出双入对,如胶似漆。。,分开时,彼此思念,小别胜新婚。
   
   @@@
   
   陶喆
   祷告良辰歌(Sweet Hour Of Prayer)
   作词:陶吉吉/娃娃 作曲:William Batchelder Bradbury 编曲:陶吉吉
   祷告之时甘甜之时
   使我离开烦恼之时
   来到神的座前发表
   所有意愿所有需要
   当我遇到重压忧愁
   我灵却常得到自由
   不陷恶者所有布置
   因为有你祷告之时
   祷告之时甘甜之时
   如有只翼载我愿辞
   来他宝座向他求恳
   他是信实他是全真
   他既命我寻求他面
   信他话语靠他恩典
   我要将我重担卸释
   在於祢前甘甜之时
   在於祢前甘甜之时
   
   @@@
   
   应该怎麼样做,才符合主耶稣基督的心意呢?
   
   应该怎麼样做,才符合主耶稣基督的心意呢?
   
   @@@
   
   马太福音 18:21-35
   21那时彼得进前来,对耶稣说,主阿,我弟兄得罪我,我当饶恕他几次呢‧到七次可以麼‧
   22耶稣说,我对你说,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个七次‧
   23天国好像一个王,要和他仆人算账‧
   24才算的时候,有人带了一个欠一千万银子的来‧
   25因为他没有什麼偿还之物,主人吩咐把他和他妻子儿女,并一切所有的都卖了偿还‧
   26那仆人就俯伏拜他说,主阿,宽容我,将来我都要还清‧
   27那仆人的主人,就动了慈心,把他释放了,并且免了他的债‧
   28那仆人出来,遇见他的一个同伴,欠他十两银子,便揪著他,掐住他的喉咙,说,你把所欠的还我‧
   29他的同伴就俯伏央求他,说,宽容我罢,将来我必还清‧
   30他不肯,竟去把他下在监里,等他还了所欠的债‧
   31众同伴看见他所作的事,就甚忧愁,去把这事都告诉了主人‧
   32於是主人叫了他来,对他说,你这恶奴才,你央求我,我就把你所欠的都免了‧
   33你不应当怜恤你的同伴像我怜恤你麼‧
   34主人就大怒,把他交给掌刑的,等他还清了所欠的债‧
   35你们各人若不从心里饶恕你的弟兄,我天父也要这样待你们了‧
   
   @@@
   
   如果,真爱的基础,不是在於坚定的信仰上。。,我又该如何自处?
   
   如何才能恢复原状!
   
   这麼多年,这麼久。。,苦苦追寻,虚空中的虚空?
   
   怎麼可以不负责任呢?
   
   如果,可以回到起初,什麼事都没有,那就好了啊。
   
   我和我自己,午餐的约会。。,停,看,听。。作天,今天,明天。。,天天更新。
   
   茫茫人海,要找一个情投意合的,很难啊。
   
   我可爱的老公,你在干嘛呢?
   
   /拥抱)我的宝贝亲亲好老婆,我在想你啊 。
   
   我可爱的老公,从小就双眼全盲,好可怜啊!
   
   /拥抱)我爱你,有你就好了啊 。
   
   @@@
   
   第一次见你之后,第一餐去吃吉野家的丼饭,也不知道你是紧张还是害羞,吃得挺慢的。。,那时我对和盲人相处,毫无头绪,就是觉得,该把你捧在手心呵护著嘛?。。明显,你比我胖得多,高大得多。
   
   我并不怎麼饿,就是好奇的打量你吃饭的模样。。,那时,你跟我说,你不会用筷子。。,就拿个塑胶调羮,一口一口舀著饭吃。
   
   我去点了一杯木瓜牛奶,也没喝完,后来你问我吃饱了没。。,我说吃不下饭了,木瓜牛奶才喝几口。。,你说那你喝吧。
   
   哇噻,那时才知道,你喝饮料好快啊。。,我心想,一辈子跟著你,也挺好的。
   
   /偷笑)因为你愿意喝我的口水啊!
   
   后来我要离开那天中午,我们去吃烤鸭,我还点了白菜清汤锅,还有一大盆烤鱼,和大丰收。。,这些菜两个人吃,嫌多了些。。,可你总是说,叫呗,想吃啥,就点啊,别饿著了。
   
   跟著你,怎麼可能饿到啊。。,你总是拉著我的手,在饭馆裏也一样,。。而且,你似乎习惯别人帮你夹菜,往你大碗裏放什麼,你就吃什麼,毫不挑食。
   
   因为要离开了,心裏很舍不得,一顿午餐吃了两个多小时,汤凉了再热,好几次。
   
   去逛园子的时候,我们还去吃鱼丸汤和老玉米,摊子没啥人。。,我去付钱,买一串鸟蛋,你似乎怕我走了,突然把身子转向我去的方向,我回头看你。。,又快点跑向你。
   
   原本还担心,怎麼搭地下铁,没想到你每一站都记得,还讲了个鬼故事,给我解闷。。,更神奇的事,你还跑去跳地铁栅栏,天啊,你不怕绊倒嘛?明眼人,恐怕都没那麼顽皮啊!
   
   我常常想起我们在一起时的点点滴滴,心里就感觉暖暖甜甜的。
   
   那时,我还帮你买了副墨镜,你家人都说好看,我感觉你好像香港黑社会老大哥,哈。。又秃又胖。。,从来都没想过我的阿静,竟然变成这圆滚滚的模样,哈。。情人眼裏,乌鸭变凤凰了啦!
   
   @@@
   
   晚安,下次见。
   
(2013/08/10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