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永远004生生世世]
奇麗想像
·青涩果实_耐心6-5满天星斗
·青涩果实_情缘6-6最美的你
·青涩果实_谅解6-7泪珠礼物
·青涩果实_答应6-8等待结果
·青涩果实_平行6-9风之飞沙
·青涩果实_永远6-10凡尔赛玫瑰
宗教 马太福音mp3
·马太福音第一章与第二章.mp3
·马太福音第三章与第四章
·马太福音第五章mp3
·马太福音第六章mp3
·马太福音第七章mp3
·马太福音第八章mp3
·马太福音第九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一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二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三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四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五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六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七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八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九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一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二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三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四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五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六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七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八章mp3
宗教 马可福音mp3
·马可福音第一章mp3
·马可福音第二章mp3
·马可福音第三章mp3
·马可福音第四章mp3
·马可福音第五章mp3
·马可福音第六章mp3
·马可福音第七章mp3
·马可福音第八章mp3
·马可福音第九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一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二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三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四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五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六章mp3
论坛 时评
·开放党禁报禁 自由组党选举...六四精神!
·评~~~评马英九的六四感言!!!
·关于一胎化!!!
·论坛杂议/革命是什么呢?
·敬告雪峰大人!
青涩果实七章 冬景
·青涩果实_冬景7-1为君守候
·青涩果实_雏菊7-2要不要呢
·青涩果实_想你7-3寂寞无声
·青涩果实_青春7-4曾经有爱
·青涩果实_终究7-5付出真情
·青涩果实_婉约7-6直接安慰
·青涩果实_清晨7-7云雨过后
·青涩果实_迷惘7-8跨年承诺
·青涩果实_新芽7-9面对生命
·青涩果实_甜美7-10一点真心
青涩果实八章 重新
·青涩果实_尘埃8-1黄色菊花
·青涩果实_等待8-2紫貂银粉
·青涩果实_允许8-3天地之间
·青涩果实_年关8-4怨不得谁
·青涩果实_晚宴8-5银星公主
·青涩果实_傻瓜8-6新的一天
·青涩果实_沉默8-7忍耐到底
·青涩果实_沉默8-7绿色金龟
·青涩果实_尾牙8-8心情电话
恬淡如水一章 新年
·恬淡如水_美景1-1梦的世界
·恬淡如水_感恩1-2喜欢看你
·恬淡如水_安定1-3关于生活
·恬淡如水_涟漪1-4真爱是谁
·恬淡如水_固执1-5一点不安
·恬淡如水_青春1-6月光仙子
·恬淡如水_体贴1-7梦想成真
·恬淡如水_最爱1-8等你到来
·恬淡如水_温暖1-9银色世界
·恬淡如水_意外1-10银河星空
恬淡如水二章 新春
·恬淡如水_迟缓2-1新春新愿
·恬淡如水_了解2-2改变心情
·恬淡如水_天使2-3暂停时光
·恬淡如水_隐藏2-4死亡之星
·恬淡如水_家族2-5量力而为
·恬淡如水_错置2-6如风似水
·恬淡如水_向往2-7陌生蔷薇
·恬淡如水_甜美2-8春夏秋冬
·恬淡如水_心愿2-9天之骄女
·恬淡如水_圆满2-10风中之塔
恬淡如水三章 无涯
·恬淡如水_等待3-1学海无涯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永远004生生世世

   永远004生生世世
   
   是谁,忘了帮完美的男孩装上一双好眼睛呢?。。又是谁,把男孩眼睛安在女孩最私秘的地方呢?
   
   别再忘记你的承诺,生生世世,永永远远。。,我们都是彼此的新郎与新娘。


   
   夜深人静,失眠的时候,我有我自己奇丽的想像世界。
   
   所以我,从来都不觉得孤独。。,只因有你,永远相陪。
   
   就算,我所爱的男孩。。,一个一个离我远去!你永远都在我的心裏。。,与我相亲。
   
   谁还愿意,进入我的小小闺房,与我相亲呢?!
   
   @@@
   
   余翡的声音,忽远又忽近的。。,宁静专心注意著她,深怕一不小心,就失去她的踪影。
   
   阿翡,你在哪里呢?。。快说话啊!。。假日的时候,她爱拉他上山去玩,她又喜欢钻偏僻的小径,他拿直杖当登山杖,跟著她到处乱窜,哈哈。。,别乱跑啊,听说最近山上野生动物,流行狂犬病,你别走太远,小心注意安全!
   
   嘻嘻,她看到他了,想从背后吓他,所以轻手轻脚的,想蒙他眼睛,猜猜我是谁啊?
   
   蒙不蒙眼睛,对他永远都是一样的,永夜的漆黑。。,他是天生全盲,从来也没有看见过光!直到他遇见她,一片漆黑之中,闪闪发光的小天始。
   
   唉呦,你发什麼呆啦。。,肚子好饿了啦。。,野餐吧。
   
   @@@
   
   哼哼,你若不要我了。。,我自己再找一个,爱我的盲眼男孩。
   
   ?怎麼会不要你呢?。。,我从一开始就答应你,永远宠你爱你哄你爱你。。,珍惜你,爱护你,保护你。。,生生世世,永远不改变。
   
   唉呦,别说大话,人心善变,谁又知道,你能坚持多久啊!
   
   @@@
   
   你总是笑笑的说...我是你的眼睛...帮你看这美丽的世界!!!
   
   我又怎能不爱你呢???天上地下...唯一伴侣!!!
   
   爱情啊...爱情的故事...讲个不停...讲个不停!!!
   
   阿静...阿静...唉呦=你怎麼又睡著了啦!哼...爱睡鬼=小懒猪!
   
   哈哈=我没睡啊...闭目养神而已!
   
   他总是闭上双眼=谁知道是睡了...还是醒著啊!
   
   啊=睡了...他会打呼啦!
   
   @@@
   
   明年这个时候,我是不是会成为你的新娘呢?。。满心期待,许多欢喜。
   
   又过了一天,一天又开始。。,年复一年,日复一日,追寻真爱,永不止息。
   
   @@@
   
   黑夜给了我一双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
   诗名叫《一代人》全文只有两句,但却深刻的反映了当时的社会现状和那一代人的心理。
   哪一代人,可以活在光明之中呢?
   我寻觅多年,是不是可以在爱情中得到解答。
   浪掷了金钱,财富,地位,名誉。。,到头来,还剩下什麼呢?
   直到我与你相遇。。,黑暗的眼睛,光明的心灵。
   请与我同行,莫弃莫离,这些日子以来,若不是有你,
   我怎能活著。。,那一天昏天暗地,晕头转向时,
   只有你,温暖的关怀,轻声安慰,坚强陪伴。。,我的新郎。
   
   @@@
   
   /拥抱)我爱你,只有你给我肯定,只有你让我感到温馨,是你让我每一个早上在关心中醒来,是你让我每一个晚上在关怀里入睡。 。。我的新娘。
   
   好热喔。。,热死了啦!
   
   开空调啊?
   
   唉呦,这几天一直开空调,都快热感冒了。
   
   可以拿一瓣大蒜,一小块黄姜切薄片。。。,加半颗柠檬汁泡一壶冰茶喝。清凉消暑。
   
   不过大蒜千万别加太多,不然,满嘴大蒜味喔。哈。
   
   @@@
   
   等你想你的时候,一样温馨。。,吾爱是你,莫要怀疑。
   
   @@@
   
   我老公是盲人喔。。,而且是天生全盲喔。。,他的眼睛在我身上最私秘的部位。。,我们是全宇宙最亲密的夫妻。
   我是我老公的眼睛喔,他只能用摸的啦/微笑。。,我好爱他喔,我最喜欢他摸我,用心看我。
   他用手摸我看我喔,我从出生就注定是他老婆。全盲喔。。,一辈子黑压压,很性感吧。。,我已经嫁给他了。我老公的眼睛已经萎缩变青白色,我觉得还是很漂亮。。,我好爱他喔/微笑他很照顾我喔。
   小白菜姑娘又在yy了啦。哈。
   
   @@@
   
   十四行诗第一首
   FROM fairest creatures we desire increase,
   That thereby beauty's rose might never die,
   But as the riper should by time decease,
   His tender heir might bear his memory:
   But thou, contracted to thine own bright eyes,
   Feed'st thy light'st flame with self-substantial fuel,
   Making a famine where abundance lies,
   Thyself thy foe, to thy sweet self too cruel.
   Thou that art now the world's fresh ornament
   And only herald to the gaudy spring,
   Within thine own bud buriest thy content
   And, tender churl, makest waste in niggarding.
   Pity the world, or else this glutton be,
   To eat the world's due, by the grave and thee.
   对天生的尤物我们要求蕃盛,
   以便美的玫瑰永远不会枯死,
   但开透的花朵既要及时雕零,
   就应把记忆交给娇嫩的后嗣;
   但你,只和你自己的明眸定情,
   把自己当燃料餵养眼中的火焰,
   和自己作对,待自己未免太狠,
   把一片丰沃的土地变成荒田。
   你现在是大地的清新的点缀,
   又是锦绣阳春的唯一的前锋,
   为什麼把富源葬送在嫩蕊裏,
   温柔的鄙夫,要吝啬,反而浪用?
     可怜这个世界吧,要不然,贪夫,
     就吞噬世界的份,由你和坟墓。
   《十四行诗》在莎士比亚的全部作品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诗集收有154首诗,大致认为作于1592年至1598年,1609年于伦敦首次出版。诗集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前126首,献给一个年轻的贵族,诗人的诗热烈歌颂了这位朋友的美貌以及他们的友情;第二部分为第127首至最后,献给一位女士,描写爱情。
   十四行诗是源於义大利民间的一种抒情短诗,文艺复兴初期时盛行於整个欧洲,其结构十分严谨,分为上下两部分,上段为八行,下段为六行,每行十一个音节,韵脚排列:abba abba,cdc ded。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的结构却更严谨,他将十四个诗行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三个四行,第二部分为两行,每行十个音节,韵脚为:abab,cdcd,efef,gg。这样的格式后来被称为「莎士比亚式」或「伊莉莎白式」。对诗人而言,诗的结构越严禁就越难抒情,而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却毫不拘谨,自由奔放,正如他的剧作天马行空,其诗歌的语言也富於想象,充满感情。
   
   @@@
   
   晚安,下次见。
(2013/08/07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