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承诺137金球公主 ]
奇麗想像
·(九)云豹9-8绚丽、灿烂
·(九)责任9-9会议、妈妈
·(九)亮光9-10缘份、结果
三情人第十章同行
·(十)反复10-1跌倒、陪伴
·(十)安心10-2约定、消夜
·(十)逛逛10-3金球、孔雀
·(十)领悟10-4速食、顽皮
·(十)习惯10-5蜡烛、风衣
·(十)适合10-6火锅、舞会
·(十)会议10-7心情、沉默
·(十)合作10-8坦白、深情
·(十)插曲10-9兄弟、雅雅
·(十)冷静10-10赏鸟、水流
三情人第十一章 交叉
·(十一)矛盾11-1冷风、暖炉
·(十一)体贴11-2心结、无解
·(十一)相同11-3电玩、游戏
·(十一)问题11-4友谊、爱情
·(十一)雨夜11-5顾忌、冬景
·(十一)真爱11-6无忧、无虑
·(十一)奇怪11-7逛街、聊聊
·(十一)检查11-8身高、换季
·(十一)照相11-9勉强、释怀
·(十一)追求11-10君子、退让
三情人(第十二章 转折
·(十二)情怯12-1欢喜、失眠
·(十二)睡眠12-2拥抱、冤家
·(十二)统计12-3排演、魔镜
·(十二)朋友12-4点心、交谊
·(十二)耶诞12-5谈心、演戏
·(十二)深交12-6心情、恬淡
·(十二)请安12-7面子、洋服
·(十二)捷运12-8淡水、安定
·(十二)左岸12-9渡轮、八里
·(十二)情愁12-10外遇、专一
三情人第十三章 深情
·(十三)跨年13-1帮手、后冠
·(十三)新春13-2跨年、感谢
·(十三)愿意13-3地图、礼物
·(十三)顾好13-4小心、搬家
·(十三)平息13-5振作、纷争
·(十三)观察13-6飞燕、拿督
·(十三)祝福13-7提醒、允诺
·(十三)融合13-8心愿、关心
·(十三)答谢13-9承认、料理
·(十三)推甄13-10打岔、分组
三情人第十四章 心情
·(十四)闲聊14-1专注、互相
·(十四)同情14-2熟悉、情敌
·(十四)无奈14-3委屈、深入
·(十四)寒假14-4奶奶、画展
·(十四)辅导14-5受限、无奈
·(十四)黯淡14-6竹林小游
·(十四)伤害14-7心疼、无解
·(十四)了解14-8觉悟、干扰
·(十四)感伤14-9谈心、渡假
·(十四)心情14-10往事、新春
三情人十五章 新年
·余翡的服装=ACT制服
·余翡的服装=俏丽的粉红外套
·余翡的服装=红色旗袍
·余翡的服装=短衫礼服
·小瞎子班长的前身-我想要吃洋芋片
·<隐形侠>隐形之谜
·(十五)好玩15-1谁对、谁好
·(十五)新年15-2归程、领悟
·(十五)新年15-3无聊、空白
·(十五)新年15-4仙女、结婚
·(十五)新年15-5感冒、休息
·(十五)寒假15-6蔷薇、签牛
·(十五)灯火15-7庙会、元宵
·(十五)缺点15-8开心、小桥
·(十五)医院15-9生病、治疗
·(十五)花灯15-10医生、歌唱
论坛 杂议
·春日即将来临
·论坛心得
·黄昏印象---给思念的友人
·死亡九分钟的启示
·因为说了人一句庄子-写老子
·谈一谈我所知道的政治
·我是风吹到了你的心头
·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地上萤火晶晶亮
·这瞬间的风吹过了
·缘生缘灭 缘起缘尽
·我要开开心心
·春天不是读书天.. 没有国难当头时只有中共专制苦
·从“中共”的“马列共产”与“专制独裁”说起
·世界大同,天下为公!/口吐芳兰还是口吐'象牙'?
·南柯子
·中共当局的难堪,人大会到底是如何选的?
·宁愿被罢免不做总统 也要终统
·关于"十字架"本人一点小"认知"...
·“当拜主你的神,2单要事奉祂。”
·台湾的选举/台湾主权/世界人权宣言
·没有民主的基础就没有和谈的基础!
·喜欢春天
·男儿立志在四方 指引一条民主自由的道路
·就是两个国:中华民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承诺137金球公主

承诺137金球公主
   
   我的青蛙王子,还来不来呢?。。金球公主的小小承诺,将要兑现。
   
   盲眼的少庄主要上京去找他的小格格公主了喔!

   
   盲人出门特别不方便,不过他可以请清风流水驾马车,到京城寒梅庄百花楼分馆,先住下,打听消息。
   
   @@@
   
   花儿爱世界
   低视力吧欢迎您的到来
   
   @@@
   
   小郡主把眼睛闭上,又张开,眼睛看不见这样黑,怎麼生活啊!
   
   我要是真的嫁给一个秃头胖子眼睛又瞎,岂不是被人家给笑死了啊!。。算了,不想了。。阿玛那一关就过不了。
   
   @@@
   
   心爱的金花
   原来楼主是写小说的
   哼。。我不喜欢人家乱批评。。谢谢。
   
   @@@
   
   心爱的金花
   回复 sunny小小妮 :臣妾不敢呐,再说哪有批评的意思?写的很好啊,你没看 我坐等更新呢,
   
   心爱的金花
   坐等更新,哈哈
   
   @@@
   
   哼哼。。,难道古时候就有慕残症吗?。。我是怎麼了,对一个死瞎子,臭残疾的秃头大胖子有好感了吗?
   
   /惊恐/左哼哼/右哼哼人家喜欢帅哥啊/流汗!!!
   
   小白菜格格公主,很好打听。。,很难接近啊!
   
   不过,余绅亲王爱听唱戏,。。寒梅庄百花楼,专营娱乐事业,也有戏班。。,混进去亲王府也不难。
   
   小公主取得白鹿那一天,答应和那盲人交换条件时,。。他说要看看她。。她让他摸了脸一下下,然后他还顽皮的弹了一下她的鼻子喔。
   
   他觉得小公主。。。就是很美,笔墨难以形容的美,任何一个字也不能表达她的美的万分之一。
   
   嘻嘻,成亲那一天。。。把蜡烛吹熄,和我老公一样,瞎摸,。。。喔,好黑啊,老公牵牵手,我怕怕,老公抱抱。
   
   /拥抱)宝贝亲亲好老婆不怕,有老公 。
   
   老公你瞎了多久了啊/太阳/月亮?
   
   /拥抱二十二年了 !
   
   你知道颜色吗?
   
   不知道啊!
   
   /双喜。。这就是红色,感觉到了吗!
   
   嗯,感觉到了。
   
   喔,老公知道我是慕盲吗,从出生就喜欢盲人喔,喜欢二十年了,我们都是晚婚,阿玛怕我嫁不掉了,就许配给你/偷笑
   
   听说盲人都会按摩,老公会吗?
   
   /拥抱)会啊,老婆试试吧 。
   
   嘻嘻,其实我出生后,国师算命的帮我排八字命盘,就说我会嫁给盲人喔、、,可是我阿玛不信,强把我许配别人、、,嘻嘻,结果还是嫁给你啦!
   
   @@@
   
   《青蛙王子》(德语:Der Froschkönig oder der eiserne Heinrich),也译作《青蛙王子或名铁胸亨利》[1],是一个童话故事,以格林兄弟的版本最为人熟知,一般也是《格林童话》中的第一个故事。
   == 故事内容 ==
   从前有一个公主,她是国王最小、最漂亮的女儿。她最喜欢玩一个金球,常常把它抛向天空,在它掉下来时再接住。一天她带了这球去王宫附近的树林里玩耍。她在一棵树下的一口井旁玩球时,一不小心,球滚进了井中的深水里。她在井旁哭泣时,一只青蛙向她说:「我可以帮你把金球捡起来,可是我有一个条件。」小公主说:「你帮我把金球捡起来,我的玩具、衣服都可以给你。」青蛙说:「我什麼都不要,但你要带我回王宫,让我与你同饮一杯,同食一盘,同睡一床,并且我要跟你一起玩耍,并成为你的爱人。」为了拿回金球小公主答应了青蛙,但她并不想实现诺言,因为她很讨厌肮脏的青蛙。当青蛙将金球交给小公主后,小公主头也不回的跑回王宫,不理青蛙的呼唤。但青蛙并不放弃,它在晚餐时间来敲王宫的大门。国王知道内情后命小公主实现她的诺言。小公主勉强与青蛙同饮一杯和同食一盘。当青蛙要与小公主同睡时,小公主非常生气,用力将青蛙扔到墙壁上。。青蛙就变成王子。
   在最早的版本中,青蛙在小公主的枕头上睡了一夜,第二天一早就变成王子。以后的版本中,则是青蛙在小公主亲吻后变成王子。前者就像生米煮成熟饭,后者无法显现小公主心理成长的过程。
   
   @@@
   
   有一只蝎子来到河边,它想要过河,但它不会游泳,怎么办呢,这时,它看到一群青蛙,蝎子让其中一只背它过河,其它青蛙让它不要去,因为蝎子会咬死青蛙,可那只青蛙还是答应了,当它带着蝎子游到了河中心的时候,青蛙说,我不要过河了,我要留在荷叶上,蝎子说,你疯啦,这样你会被晒死的,青蛙说,只有你变成另一只青蛙,我们才能继续过河。
   这个故事的意思是,我没办法感化你,也不能让你继续深陷,怎么办呢,只有同归于尽,或是牺牲自己来感化你。这是个预言,没有真正的结局。
   
   @@@
   
   怎麼告诉你。。。黑与白呢?
   失明的背影,什麼都没有的透明苍白!
   执子之手,欲辩忘言。
   雪花翩翩,捧起一地冰冷。
   
   @@@
   
   阿静,说到底。。,皇阿玛会准婚,是不是因为你们家富可敌国,又愿意倾家荡产,把家产充公当军銄,解国库一时军备后援短缺的窘境。
   
   天冷,快进被窝睡吧,要是给钱还不让你嫁,我就去偷抱你出来,咱们去私奔。
   
   哼哼,你少臭美了!
   
   谁说我想要和你私奔。
   
   呵呵,好格格了,快睡吧,你说什麼都好,孕妇多睡多休息啊。
   
   生米煮成熟饭了啦,哈哈,我们可爱的少庄主,每天都开心死了。。,寒梅庄也改成红梅庄了。
   
   唉,想当初在寒梅庄的园子里,干嘛答应这个秃头瞎眼的胖子呢,结果他混进戏班上门来求亲。。,我也无可反驳啊!
   
   嘻嘻,没想到他还是很聪明。。,知道趁夜摸进我的闺房。
   
   小格格潜意识慕残,慕盲的倾向被挑起后。。,再也无法自拔。。,这个胖大的盲人,笑起来憨厚可爱,完全融化她心里最后一丝犹豫。
   
   她已经二十岁了,再不嫁人,就是嫁不出去的老处女,记得她七,八岁时,最疼爱她的爷爷太皇阿玛还请国师算过命,会嫁给盲眼姑爷。
   
   听说算了三次都一样。。,可是太皇阿玛和阿玛都不信邪啊。。,给她许配给三位文武全才健全王公贵族,全都疾病,意外死了!
   
   果真老天爷说自己命硬,只能嫁给盲人消灾了!
   
   嘻嘻,好在盲眼姑爷,忠厚老实,勤奋上进。。,对自己疼爱有加,也挺好的啊!
   
   @@@
   
   费玉清
   山歌姻缘
   作词:云南民歌 
   作曲:云南民歌
   唱起来哎 今天万人聚歌台哎
   四方父老都来到哎唱歌前辈哎多指教
   唱歌要唱花连理哎 栽花要栽呀排对排哎
   画眉不叫无光彩哎 山歌一唱啊心开朗哎
   妹相思哎 妹有真心 哥也知
   蜘蛛结网三江口哎 水推不断是真丝哎
   哥相思哎 哥有真心 妹也知
   十字街头卖莲藕哎 刀斩不断丝连丝
   丝连丝哎 哥也知来妹也知
   鱼儿有知聚一起哎 花儿有知开并蒂
   鸟儿有知双双飞哟 人若有知哎 配夫妻哎
   
   @@@
   
   月老的话
   愿天下有情人都成为眷属
   是前生注定事莫错过姻缘
   月老说:人为敌不过天意,因万事皆早注定。
   所谓姻缘天注定,
   犹豫不决,选择错误,你曾经多少次错过姻缘?
   亦因姻缘乃天注定,
   执迷不悟,死缠不放,你曾经多少次攀缘?
   [ 是攀缘,意即不是你的却去高攀缘份 ]
   人的命运从一出生就已经是天注定,甚至包括结婚对象,也根据前世的因缘,
   冥冥中早已由专司此职的神仙安排妥当,只是现在的人不相信罢了。
   在中国古代,人们把主掌男女婚姻的神,称为「月下老人」或者「月下老」、
   「月老」。传说他有红色的绳子,将其系在男女双方的脚上,即使是相隔千里,
   也会成为夫妻。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千里姻缘一线牵」。
   世间一切都是因果的显现,所谓姻缘天注定,就是前世种的因,今生受之果.
   前生你们的缘分未尽,今生就会重逢,再续前缘;前生你对他有所亏欠,
   今生你就来还债;前生你不会珍惜眼前人,今生他们也就忘记曾经的诺言,
   一个个离你而去……
   姻缘不过是一场债,今生不是来拿债,便是来还债, 今生我们之所以分分离离,
   完全是由於前生的恩怨未了。
   每个人都有他的姻缘期,确实,若他的姻缘期未到,他是很难找到对象的,
   找到了也不会长久,姻缘确是急也急不来的,既然时间未到,
   还不如把重心放在事业等其他方面,不要白白耗费青春为妙。但姻缘期出现了,
   他却不努力,不主动,或太挑剔,则会错失了姻缘,明明上天安排了很多次机会,
   他都主动放弃了,就只能怪他不懂珍惜了。
   命运掌握在强者手上,若然天上掉下一块大饼,你连接住,张开口咬的力气都不愿意花,那你就惟有饿死了。
   缘分来临的日子,你抓住了,也还要你去判断对方是否适合。表面上,
   个个都说很喜欢你,但有的就是只想和你上床讨回前生你所欠他的,
   有的却是真心来呵护爱惜你。这时就需要你的火眼金睛去判断了,
   但前提是你本身应要自爱。若不自爱,天天同男人或女人在床上谈情,
   同不同的人上床,终会衰气缠身,当你有朝一日见到你今生命中的真名天子时,
   他都会怕了你,掉头就走,上天所赐的良缘也被你糟蹋了;
   而有些人是前生与我们并没太大关系的,可惜女人没带眼识人,一献身后,
   就又没了自我,不舍得离开那男人,更无知地为男人堕胎,杀婴,种下罪孽。
   杀婴,多次杀婴的人,衰气邪气缠身,也没在婚前洁净,是会影响以后的婚姻,
   更甚者会被亡魂追债,精神出问题,死於非命,就更谈不上什麼天赐姻缘了。
   什麼也不做只会等待是不可行的,「做」得太多而不会反省也会把自己推向深渊,
   所以我常说,女人要自爱才有男人爱。
   多生以来,我们结下的缘分有很多,有善缘有恶缘,拜月老当然有它的意义,
   你也想月老帮你牵来一段良缘而非孽缘啦。但你心中若想找一个有书卷味的伴侣,
   却在拜完月老后,天天跑去夜总会,酒吧去识人,而不是到图书馆去邂逅,
   我想,连月老也会摇头叹息的。你话你的努力重要吗?
   有人会选择到良缘,有人却被孽缘所迷惑,恋爱的人,双眼多是盲的,
   所以我建议婚前找玄学家算一算八字,配一配婚,择个吉日。你不懂,不知的,
   玄学家是可以给你一个提示,一个客观的参考。姻缘未到的可以通过风水布局催生姻缘;
   明明有姻缘,偏偏住进了姑婆屋或睡在死位上,我们也会提点你马上作出修正,
   不让天赐的姻缘远离你;提醒你不要错过姻缘期;尽量避开烂桃花;
   万一你已拥有了一段孽缘,又不舍得放下,我们也可以通过风水布局作最大的挽救,
   修复……而得到玄学家的指点,趋吉避凶,本身就是他所积的福分使然。
   
   通过宗教的力量是可以把恶缘转化为良缘的。佛教中有这麼一个有趣的故事:
   有一对原本很贫穷的母子,儿子因发奋读书,终於中了状元,好事成双,
   连宰相的女儿也看上了他,他也顺利娶到了宰相的女儿,飞黄腾达自不在话下。
   但其实,痛苦的日子才刚刚开始,这位千金大小姐对状元郎一点也不好,
   对他母亲也不好,轻则恶言相向,重则拳打脚踢,状元郎母子偏偏不敢也不能得罪这位千金大小姐。
   幸好他母亲在学佛,每天念观世音菩萨的圣号,天天忏悔,所以她不但不怪自己的媳妇,

[下一页]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