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正常129特定对象 ]
奇麗想像
·失去1678慢慢變化
·改變台灣需要你.蔡英文發召集令
·馬列共狗素
·暗潮1679陰錯陽差
·鳳凰1680麗顏將軍
·紅丹1681朗朗星月
·漢字文化節~羅志祥拍馬總統背.網友批犯大忌~哈=國旗書包啦!
·中國大陸民主萬萬歲.馬列狗屎共產黨先去死光光吧!!!
·元旦升旗.馬總統祈盼風調雨順
·台灣不絕望.也沒劫難!大陸淪陷區.才慘CC啦! 沖喜1682自強男兒
·九評袁豬頭.大陸大覺醒之ㄧ!自由民主統一大陸!
·九評袁豬頭第九章!自由民主.多元台灣.正是台灣精神所在!
·胡景濤先生.有血性就道歉下台.還政於民!!!九評袁豬頭!!!
·2012願大陸同胞有免於恐懼的自由!天同1683紫微星宿
·中国决定把天安門毛主席像取下來!而且廢除不平等專政!
·共狗下臺.還政於民.大陸人唯一的路!大陸人.請加油!!!
·寂寞1684支離破碎
·寂寞1684支離破碎
·安靜1684無語問天
·成長1686遙遠距離
·祝福大家101年行大運.發大財.吉祥如意.天天開心~選賢與能.講信修睦.為往聖
·沒人選萬惡黑社會.北韓有爆發政變的可能
·選擇1687慢慢淡忘~馬列大陸白癡的國家認同才是精神錯亂!
·蔡英文車隊深入敵營~馬攻嘉義
·聚散688昨日今日
·聚散688昨日今日
·發生1689改變一下
·發生1689改變一下
·自由民主是日常生活!選總統也一樣!
·扁弔唁2小時.未戴戒具爬進靈堂~大家都想看阿扁啦.連我們公司那些深藍的也一
·我很想你.珍擁扁激動不捨痛哭
·綠.激發同情心.藍.令人厭~當然是加分.討厭的本來就不會投小英!
·宇宙大師.也摸不透女人
·革命要革共狗命.殺光共狗復華魂.神州兒女非馬列.祖國國旗非五星
·混蛋1691親親我我
·晚安.親愛的大陸同胞.希望你們可以很快直選總統.至於狗屎共.統一道歉下台死
·共產黨才是出賣中華民國的唯一歷史罪人!!!
·死人刘宗正.向前進.被撒但強姦腦袋.才會貼爛文!
·宗教自由平等.民主自由是人生基本權利!!!
·大陸民主革命.正是推翻一黨專政.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每天都要殺光罪性.重新復活!主我獻上自己求塑造我生命!
·體諒1692竹影深深
·體諒1692竹影深深
·阿扁之罪.學壞不學好!
·穿越1693墨鏡男孩
·阿扁加油.數百名扁迷情緒激動!蔡英文揚帆北上~ 馬吳合體深入雲林掃票
·洗碗1694英俊瀟灑
·穿越1693墨鏡男孩
·一胎化真是最畸形變態的爛社會!
·速度1693超能電腦
·無界1696虛擬空間
·無界1696虛擬空間
·蔡拋組大聯合政府.馬營.蔡又放火救火~「不會贏者全拿」蔡倡大聯合政府
·放手1698沒有兩樣.限制級卡通喔!
·偵探1699已經了結
·馬讚女企業主.脫口.女性當家好.換小英吧~哈哈!
·請大陸恢復正體字教學.中國自古也沒簡體錯字!
·氣味1670最好時光
·全民公投才有台灣共識.九二碗糕.沒人認可啦!!!
·輪迴1671五體投地~九二碗糕.大陸同胞.也該公投啦!!!
·決戰超級星期天.馬吳掃台中衝票.蔡英文台南造勢.閣揆不一定綠
·馬列小閹奴.也不配稱中國人!沒人選一黨一胎狗共殭屍更不配稱管理者!
·孫文學校~死人陈泱潮人家愛辦啥學校.和你無關啦!!!
·殘兵1672金光閃閃
·小英再拋聯合政府~馬. 蔡搞錯方向
·死人刀丛中的醉.共匪不死.你就沒得活啦!
·心結1673偏見一堆
·自古也沒簡體字.馬列智障寫白字.不配稱是中國人.不會寫字大文盲!!!
·無恥的狗屎共產黨.就是簡體智障!一黨一胎獨裁狗屎!
·選後綠營政策可能轉向~馬英九夫妻接力~再提大聯合政府 蔡:用人超黨派
·方翔是女的只會投給女的啦!我認為.小馬會險勝!
·火鳳1674醉生夢死
·英雄1675對酒當歌
· 死人陈泱潮.才不要老是狗共殭屍腦! 永遠的國父孫中山=看一下啦!!!
· 死人陈泱潮.才不要老是狗共殭屍腦! 永遠的國父孫中山=看一下啦!!!
·有人跟我強力拉票.投小英.小英加油!我現在認為.小英會險勝=哈哈!
·中國早就像簡體字一樣.支離破碎.不需要誰來瓦解!!!
·革命革心.殺光共狗.復興中華!
·誰選小馬.誰就是神經病嗎!?
·夢婆1675過了算了
·又有朋友強力拉票.宋楚瑜.拜票好傷1馬滿手抓痕 蔡虎口拉傷
·投票選總統.大陸網友好羨慕~我好煩=不知道要選誰啦!!!
·陸觀選團看大選.溫文而偉大~台灣選舉嘉年華 港客組團湊熱鬧
·陸生看台灣大選.民主初體驗 ---- 中國時報
·李登輝現身挺蔡.催票更催淚!蔡英文選前之夜已超過8萬人
·我的一票.選馬英九!因為這是一場制度之爭.誰也擋不住自由民主的浪潮!
·歲末1676軟軟甜甜
·蔡英文板橋選前之夜.李登輝~看這氣勢就算少我一票.小英也穩上的啦!
·還是不知道要選誰.怎麼辦!?總統立委選舉 8時開始投票!!!
·想執政.就是全國大選.共狗下臺.還政於民!!!
·毛澤
·打倒馬列死共產黨.還政於民.還財於民.還地於民.歸還中國人倫親情!!!
·現在就該起來.打倒.推翻.沒人選 狗屎共產黨!!!
·尾聲1708塵埃落定
·自由民主是無價之寶.台灣的三民主義.五權憲法.自由民主統一大陸!!
·清算共產黨之前.先清算自己.為啥放任共產黨騎在人民身上.強暴63年!!!
·勸人莫要當共匪!!!
·可愛的中國人是主的最愛!!!
·神所祝福的台灣選舉!
·流感1710生命之歌
·重讀四書.大學.中庸.論語.孟子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正常129特定对象

   正常129特定对象
   
   阿静,为何有人要怕盲人?
   
   我也不知道啊。


   
   其实我以前也会怕。
   
   我也怕 。
   
   你也怕?
   
   是啊 。
   
   你怕自己/微笑。
   
   怕的紧 !
   
   为何?
   
   /拥抱)感觉他们都不是正常人 。
   
   你觉得自己正常吗?
   
   /拥抱)当然正常啊 。
   
   我很奇怪吗,喜欢盲人,幻想和盲人亲近,和盲人交往,我是不是有病啊?
   
   很好啊 。。,我喜欢你这种偏好。
   
   @@@
   
   当小白菜玉女天后回国时,她虚弱的必须用轮椅推。。,天生心脏肥大。。二尖瓣膜脱垂,反正一堆病!她繁忙的巡回演唱会严重损害她的健康。
   
   她才十七岁,就要永久退隐了吗?
   
   先考虑不到复岀唱歌,先把身体养好吧。
   
   阿静,你会怕和有心脏病的女孩交往吗?我可能朝不保夕,随时会死喔!
   
   /拥抱)我不怕 ,你好好养病,我永远会陪著你的。
   
   /左哼哼/右哼哼我才不信,你只是哄我而已,我一宣布退隐,歌迷就迅速减少,唉,没有人记得我了。。,你和他们有什麼两样啊!
   
   /拥抱别人是锦上添花,我是雪中送炭,所以无论你怎样,我对你永远不变 。
   
   好吧,最好是这样,你要永远记得你承诺的事。
   
   /拥抱你放心吧 。
   
   盲人的记忆力很好,他必须记住他每一个步伐,每一个物件,每一个承诺、、,他处处需要依赖别人生活,又怎能不守诚信呢?
   
   /右哼哼/左哼哼)最好是,万一被我抓到你脚踏两条船,你就死定了。
   
   小天后很没安全感,就算交往一个如此行动不方便的小瞎子,还是很没信心。
   
   她看尽演艺圈浮浮沈沈,人世苍桑,又经历种种生离死别。。,严重心脏病发,所以才能更加珍惜得来不易的明盲恋曲。
   
   卸下明星光环,洗尽铅华,小白菜回学校上课,而且住校。。,还有一个专门看护护士,注意她的身体。。身上还挂著心率调节器,晚上随时要吸氧气,吊点滴。
   
   而我们可爱的小瞎子,宁静班长,也总是陪著她。不弃不离,相依相偎。
   
   那一年,余翡十七,宁静十九。。,阿静因为眼睛手术和种种音乐比赛和以前读盲人学校所以降转act学院音乐中学部。
   
   等阿静二十三,小白菜二十一。。,大学毕业,两个人,就会结婚喔,哈哈。
   
    @@@
   
   总是幻想,与你结婚,
   神圣礼堂,美丽白纱,
   我们有一只导盲犬,可爱丽娜,
   我们会生两个小孩,春花喜悦,
   还有,还有很多甜蜜故事,继续上演,
   我们的宁静世界,奇丽想像,历久弥新。
   
   @@@
   
   为什麼,美丽的爱情故事,慢慢失去色彩,
   为什麼,你说不敢承诺将来,
   为什麼,不再相信爱情。。
   日日夜夜上演著,真实的谎言,
   失眠的夜,谁来安慰!
   
   我们之间的爱情,终於变成苍白薄弱了吗?
   你对我的要求,越来越多,。。愿意给的承诺,越来越少!
   三心二意,移情别恋,骑驴找马,。。渐行渐远?
   贫贱夫妻百事哀,没有人怜惜的枯萎白菜,又该何去何从!
   我的问题,永远是我的问题。。,你的问题,永远不是问题?
   所有不确定感,是在你,还是在我呢?
   
   @@@@@@@@@
   
   我们可爱的金童天子,早上起来。。,心情不怎麼好!
   
   寡人有疾,寡人好色。。,余翡娘娘去南方拜拜求子。好几天没办法抱著她睡啊。
   
   @@@
   
   亲爱的盲人吧,午安。
   
   jinamin
   小小妮写得不错哦。心室肥大,二尖瓣反流,这样典型的心脏病还不得马上手术修复啊。
   
   盲友小林林
   汗汗
   
   @@@
   
   南方女神,请听我祷告
   生生世世,只爱金童,如有违背,天打雷霹,永世不得超生。
   
   小白菜娘娘去南方求雨祭祀,顺便拜拜注生娘娘。。可惜宁式皇朝,本是末代,岂能有后?
   
   她更往南行,找到密巫。。,求子可。。母命来换。
   
   她沐浴更衣,禁食祈祷,就想为金童生一皇子!
   
   求了一颗金丹密方,就回京城金玉宫。
   
   金童还跟她呕气,怎麼去了那麼久,。。想死我了啊!
   
   唉呦,皇上后宫佳丽三千,爱玩就去玩啦。
   
   @@@
   
   皇后娘娘吃了金丹,果真怀孕了喔。
   
   孕妇脾气很大,又不给金童碰了。。,冷落了金童,天天吵架啊!
   
   小白菜暗自垂泪,生下皇子佳儿,我的责任就了啊!欠泪还泪,两不相欠?
   
   
   当日在天庭,我摔碎玉如意,你剜目救我,。。我以命生子还你,可好?。。她实在受不了和爱人吵架了啊!一天少是一天,。。我真是舍不得你啊!
   
   唉唉唉,又碰不得了吗?。。/拥抱)我不要孩子,我要你好好活着 。
   
   金丹换子,已经成胎,又能怎麼办呢?
   
   我只要你幸福快乐,别无他求。
   
   /拥抱)有办法啊,我去求消灾延寿药师佛,他老人家一定有办法 。
   
   快要临盆,小白菜娘娘终於忍不住,跟金童坦白交代了!
   
   佛在西天,你一凡夫瞎汉,如何求得?
   
   /拥抱)你已经帮我恢复记忆了啊,我会有办法的 。
   
   当日临盆,果真生了一对健康的胖儿子,胖女儿。。而小白菜娘娘香消玉殒,一缕幽魂,魂归何处!
   
   佳人以逝,又有什麼办法呢?
   
   有啊,朕去趟药王庙,无论怎样也要求回仙丹,来救活小白菜娘娘。求仙拜佛,起死回生。
   
   药王庙在昆仑山顶,你一个盲人,如何去得?
   
   无论怎样都要去 !
   
   金童此时,悔恨难当,错怪娘娘了,想她一颦一笑,。。思念她处处为己,怎麼可以有二心?
   
   又那里去寻她呢?别的女人,远不及她千万分之一。
   
   金童救妻,先用水晶金棺,覆盖延命续魂仙草,河豚神精麻醉药,银针金针插穴,。。妥善保护身体,七七四十九日内上昆仑求药师佛仙丹续命。
   
   余翡爱妻,金童天子,亲自上山求佛,一定救回爱妻,再无二心,牵手白头,永浴爱河。。,是啊,一定要成功 。
   
   金童天子脾气刚猛,一派正气,吃软不吃硬。。,又以天生眼盲,处处不便,养成他心思细腻,喜怒不形於色。。,小白菜娘娘脾气也是刚烈,所以才会偶起争吵,伤了和气。
   
   如今,娘娘仙逝,金童无限悔恨怀念。。唉,我和你吵什麼吵呢?你比我性命还重要啊,你要我情何以堪,如何独活!
   
   盲眼红赤,潸然泪下!
   
   皇上,人死不能复生,你要保重圣体,以国家社稷,皇子为念。
   
   退下,谁说人死不能复生,娘娘没死,娘娘乃是天上玉女,女娲之后,长生不死,只因延命生子,才会一时气闷,待我上昆仑山,求取佛药自然可救。
   
   我要去昆仑一趟,朝中一切事务先交予两位大学士掌管 。。,唉,两位小皇孙,就有劳皇太后照顾啊!
   
   阿静爱子,莫要悬念,阿娘会帮你照料一切。速去速回,我还要我的好媳妇回来啊。
   /拥抱母亲放心,孩儿一定成功 ,唉,到时必可一家团圆,和乐融融。
   
   金童乃天上青龙神强,有一爱驹。。青龙圣兽,日行千里,快若闪电,很快就可以上昆仑山,求取佛药!
   
   @@@
   
   晚安,下次见。
(2013/07/22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