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看摸128亲亲女孩]
奇麗想像
·情敵(3-5)長髮小公主
·情敵(3-6)溫柔的靠近
·情敵(3-7) 親親女孩
·情敵(3-8)回家的感覺
·情敵(3-9) 無言以對
奇丽想象-三情人第一+二章
·奇丽想象-三情人序:故事前缘(一)三兄弟
·(二)学校2-1ACT学园
·(二)假日2-2水上乐园
·(二)礼物2-3静的白兔娃娃
·(二)礼物2-4翔的小白牙
·(二)礼物2-5宇的粉红海狮
·(二)生日2-6让爱停这里
·(二)怀疑2-7矛盾妮与静
·(二)怀疑2-8真实妮与翔
·(二)怀疑2-9情怀妮与宇
·(二)怀疑2-10心情温度
《三情人番外》
·香港(一)春梦了无痕
·香港(二)一江春水
·香港(三)无病呻吟
·香港(四)转身离去
·台北(一)王子的黄昏
·台北(二)好想抱你
·台北(三)好想亲你
·台北(四)继续生活
·老镇(一)入学
·老镇(二)生死之交
·老镇(三)玩命少年
·老镇(四)大哥、竹龙帮
三情人 第三+四+五+六章
·(三)三个情敌3-1无聊男孩
·(三)情敌3-2-1白雪公主(上)
·(三)情敌3-2-2白雪公主(下)
·(三)情敌3-2-3奇怪的女孩
·(三)情敌3-2-4一道暗影
·(三)情敌3-2-5长发小公主
·(三)情敌3-2-6方翔的家(上)
·(三)情敌3-2-7很可怜
·(三)情敌3-2-8回家
·(三)情敌3-2-9方翔的家(下)
·(三)情敌3-3温也春子
·(四)静:其一是什么
·(四)静:其二余温
·(四)翔:其一 要什么
·(四)翔:其二 为什么
·(四)宇:其一 怎么办
·(五)节日5-1中秋节(上)
·(五)节日5-2音乐剧事项
·(五)节日5-3音乐剧试演
·(五)节日5-4中秋节(中)
·(五)节日5-5姐妹情深
·(五)节日5-6中秋赏月(下)
·(六)认命6-1 (上)动物园与数学
·(六)认命6-2-1(下)欢乐结局
·(六)认命6-2-2(中)屠夫的前世今生
·(六)认命6-3(下)出乎意外
·(六)竞赛6-4会场风云
·(六)催眠6-5前世今生
·(六)亲吻6-6现实世界
·(六)因果6-7最后抉择
·(六)结语6-8依然故我
·(六)回响6-9欲罢不能
·(六)插曲6-10 后台风云
无影少年之宁静班长<第一章 夜巡>
·<无影少年之宁静班长>序:宁静的男孩
·<宁静一>1-1银色捷豹
·<宁静一>1-2万应公庙(上)暗影、公主
·<宁静一>1-3万应公庙(中)金龙、神兽
·<宁静一>1-4万应公庙(下)南极、白菜
·<宁静一>1-5加加庄园(上) 别墅、温泉
·<宁静一>1-6加加庄园(中-1)快子、慢子
·<宁静一>1-7加加庄园(中-2)九份小镇
·<宁静一>1-8加加庄园(中-3)清水断崖
·<宁静一>1-9加加庄园(中-4)合欢山巅
·<宁静一>1-10加加庄园(中-5)神兽恶斗1
·<宁静一>1-11加加庄园(中-6)神兽恶斗2
·<宁静一>1-12加加庄园(下)温泉、海边
·<宁静一>1-13海上之旅(上)邮轮、暴风雨
·<宁静一>1-14海上之旅(中) 温存、俱乐部
·<宁静一>1-15海上之旅(下)微子、沙滩
无影少年之宁静班长<第二章 惊魂>
·<宁静二>2-1吃喝(上)灵异、地下餐厅
·<宁静二>2-2吃喝(中)粉红灯笼
无影少年之宁静班长<第三章前世今生>
·<宁静三>3-1北海岸、大海啸
·<宁静三>3-2紫龙剑阵、护身诀
·<宁静三>3-3爱的伤疤、小杯子
·<宁静三>3-4台北101、蛋糕甜、大魔神
·<宁静三>3-5都会广场、大将出征
·<宁静三>3-6乾坤、占卜
·金瞳(无影少年)
·无悔/要开心/对不对啊/月与云之舞
幻影一<古镜国>
·<古镜国>
幻影二<白城风云>
·<剑魂一>剑魂云青
·<剑魂二>2-1青城剑法(上)
·<剑魂二>2-2青城剑法(中)
·<剑魂二>2-3青城剑法(下) 乾坤剑阵。
·<白城一>旅程1-1三少爷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看摸128亲亲女孩

   看摸128亲亲女孩
   
   看不见,摸不着 。。,亲亲女孩。梦幻仙子。
   
   @@@


   
   音乐神童盲眼阿静/微笑,他岀生时,双眼得了神经母细胞瘤,只好摘除双目,装上假眼。。,从小就是音乐神童,高中时进入一所私立音乐中学。。,没想到遇见流行天后玉如意小白菜。
   
   玉女天后和盲人同学谈恋爱。马上引起媒体追逐战,影迷好奇质疑,两人是真心相爱吗?
   
   义眼眼窝,没几年就会慢慢长平,假眼就会滑岀,戴不住,要再进行眼窝手术。
   
   @@@
   
   癞蛤蚧想吃天鹅肉吗?唉唉唉,他从来都不敢想娶小白菜,或和她交往。。只不过,衷心敞开心中的小房间,等她累了倦了痛苦时,有个歇息的小小角落。
   
   小天后是万人迷,为了平息众人疑惑,很快就邀请乐坛少女杀手,參加她的大型演唱會,公開戀愛。。周华伦,嘿嘿,此人也是那所私立音乐中学的学长。
   
   岀双入对,甜蜜同行。。,没多久,媒体就忙著追逐天王天后的新恋曲,谁还记得还有个胖胖的秃头小瞎子啊!
   
   嘻嘻,我喜欢和瞎子同学写信喔,真的白纸点字的书信。。,小白菜姑娘很快就学会点字技巧,每天拿点字板写点字信还有点岀可爱小图案。
   
   这样当她世界巡回演唱会开始时,又可以和瞎子同学通信。
   
   他要住院,眼睛手术!
   
   阿静同学不是戴假眼吗?还什麼手术啊?喔、、假眼眼眶手术,啊。。刚好回国演唱会,庆功宴后,偷溜去找他吧。
   
   小天后是摇钱树,小老板,没人有资格管她啊,她舅舅就是唱片公司负责人,什麼都随她啊!
   
   嘿嘿,变装打扮去医院啊,反正他住头等病房,门禁森严,他外公家非常有钱啊,哈哈。
   
   阿静,眼睛手术好了吗?
   
   噫,你怎麼来了,还没啊,这次要装义眼台,一劳永易,。。医生说我的眼窝,基本上长固定了,可以植入永久性义眼台,以后只要换义眼片就行了。
   
   嘻嘻,原来我迷恋你是有原因的,精神科医生说,这是一种慕残症中的慕盲现象。
   吃过饭了吗?
   
   还没啊,好饿。
   
   我帮你做个总汇三明治吧。
   
   小瞎子的继父,秦钟医生,是这所大型连琐医院集团院长,哈,头等病房,还有小厨房。
   
   喔,慕残症,慕盲现象。。,哈哈,管她是什麼症,她肯来陪我看我就感恩不尽。
   
   因为取岀义眼,他习惯戴上墨镜,免得露出空眼眶吓人。
   
   偏偏小变态小天后喜欢看他的空眼眶。
   
   我要看啊,你墨镜拿下来啊!
   
   有什麼好看的,明天就要植入固定式义眼台,就补满了。
   
   唉呦,以后没得看了啊,我要拍照留记念。
   
   别啊,要拍照就不给你看了,感觉怪怪的。
   
   好吧,不照就是了啊。
   
   @@@
   
   她已经跳上他的病床。鸠占鹊巢。。,舒舒服服的躺著看电视,喝饮料。等著吃三明治。
   
   双眼失明的小阿静,虽然有点笨拙的摸索著拿三明治过来床边。
   
   吃吧,加了很多洋葱和起士。。还有很多蕃茄酱。
   
   好好吃,到那里都很怀念阿静亲手做的食物。
   
   对了,你和周华伦最近恋情怎样了?
   
   喔,那家伙是恋物癖喔,每次约会就要穿彩色丝袜,摸个不停,变态恶心的家伙。
   
   /流汗/流汗/流汗他心想:你喜欢盲人,又怎麼说啊!哈(小阿静心中窃喜,慕盲症,挺好的,很适合我啊。)
   
   好累哦,吃饱喝足,睡一下喔。
   
   好啊,睡吧!
   
   小阿静,不久也爬上那张舒适的加大单人病床。。,以下省略一千字,哈哈。
   
   第二天,小天后就又悄悄离开,只留下她淡淡的体香,无限思念啊。
   
   @@@@@@@@@@
   
   天山侠侣!
   
   天山上的两人,第二天也神清气爽的醒了。
   
   小白菜的玉足跨在他肚子上,又软又滑又香又小又弓又弯。。,古人缠足这个陋习,真是太棒了啊。嘿嘿。
   
   唉呦,好痒喔。。,咚,你这死变态,猛抓我脚干嘛呢?
   
   哇,娘子的三寸小金莲真是销魂啊。
   
   虽然在下,这辈子没眼福看娘子的美足玉腿,亲亲摸摸香香闻闻,真是好啊!
   
   变态啦你。。,天亮了,起床吧,嘻,搞不好,你父母也住这座白玉城堡。
   
   嗯嗯,异香扑鼻,美人驾到啊,有人来了喔,虽然脚步轻缓,安静无声,闻香而至,更添媚力啊。
   
   哇,神仙姐姐,白眉白发,白衣白袍,雪白饥肤。。。,什麼都是白的啊!
   
   声音更是甜美低沈沙哑,哇,好好听,可见是个中年美妇。。呵呵,陈年美酒,香醇甘冽啊。
   
   两位后生小辈,怎麼会误入我天山情花谷呢?
   
   其实我们是来天山寻访父母,不知怎地跌入此处,冒犯前辈,还望前辈恕罪 !
   
   嗯,你们是宁勉爱侄的后人啊,那也是我侄孙辈了,宁勉爱侄与妻子方敏,几年前是上山求药,可惜,方敏病重,药石罔顾,拖了几年,前年病逝,宁勉爱侄守了一,两年丧,半年前说下山寻子,已经离开此地啊。
   
   啊,我父亲已经下山了啊,唉,我正是半年前离开师父,刚好错过啊,我回庙里,父亲应该和师父在一起啊。
   
   啊,阿静夫君,太好了,总算有你父母下落。
   
   神仙姐姐,我们可以祭拜我母亲的坟墓吗?唉,虽然我无缘再见母亲,我带媳妇来看她了啊。
   
   好啊,你母亲一定很开心你长大娶妻,她生前对你念念不忘啊。
   
   @@@
   
   酪梨炒乌龙面,好吃的重点是成熟的酪梨切小方块,拌进炒好的xo酱黑胡椒洋葱红萝卜绿花椰肉丝乌龙面。。,酪梨只有淡淡奶油香,所以面可以炒得味道浓厚一些,也可加一些熟南瓜块或甜海带牙,增添风味,再滴几滴蜂蜜醋,酸酸甜甜。
   
   酪梨果汁
   材料:
   酪梨一颗
   苹果一颗
   微酸柳丁一颗
   黑糖5-7大匙
   水750ml
   作法:
   酪梨、苹果去皮去籽, 将柳丁压成果汁 ,将所材料加入果汁机打, 好喝的酪梨果汁 就完成了~
   少了牛奶的热量,再加上苹果和柳丁的维他命c及纤维,喝起来更低脂,更有益健康~
   
   @@@@@@@@@
   
   无眼男。。。无眼男。。。无眼男!!!
   
   好可怕喔,阿静同学其实是无眼男,。。没有眼睛。。。啊啊啊。
   
   嗯,如果会害怕,就别再来找我了吧。
   
   哼哼,人家是,越怕越爱啊。
   
   唉,这个爱唱歌,爱哭爱闹爱笑爱撒娇。。,的小傻瓜小天后,给他带来多少酸甜苦辣的甜美滋味呢?
   
   小天后是单亲家庭长大的喔,她母亲生她时,难产而死,心脏衰竭。。,小白菜,她的心脏也不好啊。
   
   当天后一定要有异於常人,坚强的意志力,体力,耐力,抗压力。。,开演唱会更是会耗损巨大体力。
   
   @@@
   
   阿静同学,医生说我再也不适合开大型演唱会了。。,以后,我好怕,我会长期卧床养病了。
   
   Ps:我的血型很罕见,恐怕也不能换心喔。
   
   阿静同学,我取消了最后三场演唱会。。,我要回家了喔。
   
   Ps:舅舅要我发表退休声明,可是我拒绝了喔,我还有好多歌迷啊。
   
   @@@
   
   晚安,下次见。
(2013/07/21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