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代价127对等关系 ]
奇麗想像
·家暴670永不放棄
·包容671誰該相信
·爆炸672沉澱心情
·親親673歡喜冤家
·陽光674深深淺淺
·阳光674深深浅浅
·最愛675銀合歡下
·更新676失去樂
·考試677高中女生
·顏色678無理取鬧
·颜色678无理取闹
·小倩679艷日晴空
·泡泡680與眾不同
·日記681快樂生活
·日記681快樂生活
·泡泡680與眾不同
·日記681快樂生活
·歸燕682後悔莫及
·安息683最後歸人
·颱風684相思林投
·面對685三面鏡子
·金光686真真假假
·酒醉687關燈之後
·孤單688魂歸何處
·化妝689真實鏡像
·淡忘690煙塵滿天
·山水691千古不变
·完全692愛之殘缺
·領悟693樂觀開朗
·昨夜694釵頭鳳凰
·低調695拆開心情
·信義696餘情未了
·自我697誠心誠意
·真實698量力而為
·結束699最後漣漪
·信念700全然接受
·值得701無所畏懼
·家後702天生麗
·沉迷703難以啟口
·接受704如何理解
·服務705開放會議~櫻花女孩
·埋怨706左邊右邊
·誤會707老樹逢春
·哭了708想起最初
·暗區709宛如新生
·記得710真實感覺
·蘋果710太過認真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升火725劍魂回音~NEW
·聚散724太深太濃
·委屈726所以哭了
·等你727更加堅強
·查明730愛情頌歌
·寬容728一無所有
·牽手729開始想你
·解剖731奮勇向前
时评
·中国人还能干嘛呢?
·支持温家宝自动请辞.中国大选!
·死人刘宗正.責任政治.共狗下臺.全民直選+全新中國!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快點燒一燒+埋一埋吧!!!
·主耶穌基督保守中華文化!!!
·中華人民馬列狗屎國!!!
·中華人民馬列狗屎國!!!!!!!!
·共產黨早就該死光光!!!
·死人陈泱潮.只有共匪是中國民主化的禍害!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廢除一胎化.生育補助!!!
·死人东方党=一党一胎五星烂地区=才是全球最黑暗的地狱!!!
·死人东方党+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共狗馬列鬼奴才!!!
·豬!豬!豬!
·钗头凤.消灭共匪.好好好!!!
·死人刘宗正~所謂豬頭腦=就是永遠怪別人不思長進!
·建議大陸地區=改成馬列大糞坑+一黨一胎殭屍地獄!!!
·中國民主化=就需要溫家寶下台+中國大選!!!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請燒一燒埋一埋=環保.衛生.科學!
·【赤裸人生】=我也被調整過檔目啦=一下子就可以自由上貼了!
·死人张国堂.想當皇帝.太子=就去直選=我看你連村長都選不上!
·死人东方党.共产马列狗屎.最低级无耻的没选小人政治!!!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應該走向焚化爐啦!
·外國人誰理你呢!!!
·台海不會有戰爭!!!
·一黨一胎共狗殭屍既沒品位.更沒形像!!!
·死人刘宗正.死人向前进.一丘之貉 的封建白癡!!!
·五星馬列死共匪.100%賣國大漢奸.美日蘇奴臭走狗!!!
·死人向前进.全地球最低級的豬哥毛殭屍.快燒掉吧!
·死人刘宗正.共產黨才是馬列奴才.賣國殺子的人渣!
·死人向前进.俄雜馬列五星毛豬哥殭屍.不配稱中國人!
·死人刘宗正.那些表裡不一賣國殺子的共狗馬列禽獸!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狗特權專政的謊言廢話!
·無恥低級的五星馬列俄雜死共匪.才會教出死人刘宗正.豬哥向前进!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馬列走狗殭屍人渣.不配當中國人!
·死人刘宗正.共狗殭屍低級紅色賣國集團.更不配中華文化!
·母親.妳的名字是中華民國!!!
·死人宗教信仰与新闻.義和團是白癡啦!!!
·親愛的大陸同胞.民選政府才配稱政府!!!
·親愛的大陸同胞.不要害怕民選.請加油!!!
·母親.妳的名字是中華民國!!!
·國家的主人是全體國民.愛怎麼罵國家都是被允許的啦!
·死人向前进 .死人刘宗正 .一丘之貉.專貼爛帖.毛屍狗屎!
·請不要隨意刪帖!!!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代价127对等关系

   代价127对等关系
   
   爱你,无需理由,我们之间,平等关系。。对等代价!
   
   阿翡,你愿意陪我留在蒙古草原放牧打猎为生吗?我生为蒙古人,死为蒙古魂。


   唉呦,阿静大哥是我老公,夫唱妇随,老公去那里,老婆就跟到那里。
   
   盲眼阿静,以耳代目,周围细小的声音都逃不过他敏锐的双耳,为了寻访宁勉阿爹,方敏阿娘,和小白菜在蒙古相扑盛会上穿梭探访。
   
   宁勉阿爹的勇士盛名,大家耳熟能详,尤其是聚集蒙古众家勇士击退来犯西寇,就是最大功勋。
   
   只是,多年前生下盲眼孩子,羊群马群又受瘟疫病死大半,心灰意懒,隐姓埋名,离群索居。
   
   更听说后来爱妻罹患重病,他背著爱妻往天山寻药,天上上有个白眉老道,神仙再世,医人无数啊。
   
   小阿静正打算上天山寻父,却因为小白菜太过美貌,惹岀一场小风波。
   
   @@@
   
   唉呦,好热,热死了啦!
   
   热死了,就穿少一点,躲蒙古包休息啊!
   
   哼,无聊死了。。我要去看相扑大盛会。。懒得陪你跑来跑去!
   
   哈哈,好、、你上街玩吧,我去采买些上天山的补给品。
   
   好啊。。嘻嘻,我昨天买了好多件漂亮蒙古礼服,可以穿上身招摇一下。
   
   不用怕热,你看这是什么,小白菜惊喜道,哎呀,冰镇葡萄美酒。。,说罢一把抢过便喝了起来,最后很舒服的说道,葡萄美酒,还是蒙古的好,蒙古葡萄美酒,清爽宜人 ,甘醇好喝。
   
   哈哈,我去采买补给品,娘子好好休息休息或上街去玩耍吧。
   
   好啦,因为喝了一皮囊冰凉葡萄美酒,脸色红通通,好像小苹果。
   
   这小家伙言语不通,阿静又去采买,她打扮得花枝招展,长得又漂亮,还喝酒喝得迷迷糊糊。。在相扑会场特别招人注目。
   
   @@@
   
   唉呦,我要吐了啦。。好热,好想喝水。
   
   小姑娘,口渴嘛,来。。,小白菜道,这水好甜啊。。,那人道,蒙古天山山泉当然甜。
   
   
   场上刚刚得胜的呼伦虎,呼伦豹两兄弟看小白菜,美丽动人,色心顿起,想娶她为妻。。哈哈,得此佳人,共妻亦可啊。
   
   你那个盲眼哥哥呢?
   
   喔,他上街采买,我们要去天山找爹娘。
   
   呼伦虎,呼伦豹略通汉语,说罢。。又叽哩呱啦讲一堆蒙古话啊。
   
   然后就想一把把小白菜,。。强抱进他们的大帐篷蒙古包。
   
   啊,唉呀。。你们干嘛呢?
   
   嘿嘿,我们蒙古相扑大会,有个规定,得胜者,可以娶到场上最美的姑娘啊。
   
   啊,我不要啊,我已经嫁人了啊。。阿静,救命啊。
   
   阿静其实也只是在相扑大会会场边,临时小市集采买,他耳尖。。一听小白菜求救,顿时拿马杆快速点地赶到相扑大会会场。
   
   @@@
   
   蒙古大哥兄弟。。我娘子言语不通,若有冒犯,请勿见怪啊,请放人吧!
   
   这不成啊,我们相扑大会有规定,胜者可娶娇娃,我们兄弟两得胜,美人就归我们。
   
   这好办,我以一敌二,上场拼搏吧。
   
   嘿嘿,你这盲眼瞎汉,口气倒不小,想以一挡二,好吧。。我们两兄弟就成全你吧!
   
   场子是个大圆圈约。。,二十丈宽,周围以绳索为界,阿静小时候,他父亲来时,总是玩相扑游戏。。,蒙古人有几个不会摔跤呢 。
   
   今日以一敌二,依旧是架式十足,虎虎生威。。,半蹲地上,用火战车攻击,虎豹撞来,勇士无惧。
   
   周围围了一大圈人,叫好不断。。,看虎豹二兄弟屡次被摔倒在地。
   
   阿静虽然眼盲,黄土地上传来的脚步声震动感,更加敏锐的感受到。以力借打,杠杆原理。。若是一人打他,也不好借力使力,两人猛攻,更合心意。
   
   那两兄弟自前后伸臂扑来,想将阿静一把抱住然后用力摔出,那阿静待得两人招式用老,再也不能变化,。。又用一记反手拍击两兄弟顿时又被摔倒在地,狼狈不堪。
   
   待两人摇摇摆摆站起来时。。,只见场上那阿静又一掌拍出,只听得轰的一声,那二人身子顿时又飞起,穿过圆圈,重重的摔到了地上,霎时间鲜血狂喷,再也爬不起来了 。。虎豹二人互相抱在一起,不等他们反映,阿静又赶到又忙伸手抓住呼伦虎的腰带,运起内力,又将二人举起,扔了出去。
   
   喔喔喔,两兄弟气喘吁吁,趴倒在地,跟本起不来了。甘败下风。
   
   虎豹二兄,承让了。
   
   唉,没想到我两兄弟败在一盲人手里,惭愧啊!
   
   记得小时候在一起练摔跤,两位也常常败在我这一招之下,难道两位忘了嘛 。。,龙虎二兄,阿静弟弟不才,我也是蒙古勇士啊,只是来寻我父亲宁勉。。如有冒犯。请海涵为上。。。说罢从身上取出一支鹿哨,一枚响箭道,这是你们送给我的,还记得嘛
   哈哈,早知道你是阿静弟弟啊。。是啊,其实我两兄弟看你眼盲,也早知是你,只是看你带一汉人女子,才有心试试你啊。。,宁勉叔叔上山之前,说有信物给你。。他说,你会回乡找他啊。
   
   是啊,两位安达,请问我亲汗有什么要给我啊 !?
   
   随我两上山吧,信物埋在洞穴之中啊。
   
   好啊,那就有劳两位安达带路了 。
   
   日月神剑,金龙双刀。。还有一封书信刻在木简之上。
   
   阿静爱子,你母亲病重,需上山求药,刻不容缓,见此书简,安心回去,莫要担忧。父宁勉上。
   
   回去,是要我回去庙里吗?我既然寻来,也要上山啊。
   
   阿静天生眼盲,不得不与父母分开,见此书信,心中感慨万千,不由一阵心酸,紧闭的双眼,依然流下眼泪。。,小白菜看了,也很难过,轻轻走过去,握住他的双手,阿静夫君,我们上天山吧。
   
   好啊,这日月神剑乃是我宁家祖传的宝物,我把它送给你吧。。,爱妻余翡。
   
   阿静弟弟天山雪地冰山终年不化,道路崎岖难行,只有盛夏时期,采集冰山雪莲的药商上山,你们要小心保重,下山之后,定要来找我兄弟二人叙旧喔。
   
   两位安鞑放心吧,一定 。
   
   爬山爬啊爬,越来越高,越来越冷,牵只小驴,小驴也不支倒地。。阿静只好亲自背必要的补给品,又往上爬。
   
   小白菜已经冻得迷迷糊糊,全身冰冷。。气若游丝,勉强跟著他走而已,说不岀话来了啊。
   
   高山冰雪耀眼,小白菜已经雪盲,什麼都看不见,白茫一片。
   
   哎呀,高山冰冷,爱妻已经快不行了,要赶紧让她回温。。,阿静一见,忙把小白菜抱在怀里,运动真气注入她体内,过得片刻,阿静又从包裹里取岀一件白袍,裹住小白菜。
   
   小白菜悠悠醒转,气若游丝。。道,好暖,你给我穿的什么呢,阿静道,雪中飞羽绒服,采用天下最好羽绒,小白菜道,雪中飞羽绒服,真好。
   
   他抡起金龙双刀背著小白菜,进入树林。。,想砍下大树做个避难所。。,没想到树林中另有陷阱啊!
   
   一个大坑。。哇,滑下山谷了啊!摔得鼻青脸肿吧,他双手环抱小白菜,滚下洞穴。
   
   你醒了啊、、太好了。。阿静忙问,你没摔著吧,小白菜道,没关系,我穿的羽绒服啊。
   
   什麼地方,好亮啊!
   
   娘子可能得了雪盲症,等等再张眼啊!。。他将她搂在怀里真气灌顶。呵护备致。
   
   可惜小阿静看不见周围美丽景色啊。。这是一个火山地热谷,四时开满仙花异草,佳木美果,神仙秘境。
   
   噫,阿静阿静、、好美的小山谷啊,好温暖喔!
   
   是啊,真的好暖啊 。喔?我眼盲什麼都看不见啊。。你可以讲讲啊!
   
   你闻闻看,摸一摸啊,花香四溢,青草柔软啊。。,哇噻,阿静、、前面有个小城堡喔,好漂亮。我们快走过去吧!
   
   阿静虽然眼盲,自从得了小白菜,透过她的肢体语言,总是好像看得见周围景象一样,芳草鲜美,历历在心,挺好的。
   
   /拥抱)是啊,我选择,我喜欢,做盲人,挺好/偷笑 。
   
   唉呦,都什麼时候地点了,还净说傻话。
   
   我是真情流露啊 。哈哈,有阿翡娘子,那里都好。
   
   城堡是白色玉石所盖,在落日余辉下闪闪发光,黄金灿烂啊!
   
   桃花源记吗?呵呵。
   
   没想不到在这种地方竟有如此奢华的所在 。。神仙姐姐的居所吗?
   
   阿静虽然在五感中失去视觉这项最重要的感官,他现在心满意足,感恩天地,因为有爱妻玉如意跟随身边,比一双不真实的眼睛好多了啊、、,嘿嘿,玉皇大帝都不换,何况一双没用的照子。
   
   唉呦,咚咚。。你又再傻笑什麼啦。
   
   没啊,我想有娘子陪我真好。哈。
   
   黑不黑。。哈哈,不黑。
   
   瞎不瞎。。呵呵,不瞎。
   
   好不好。。哎呀,真好啊!
   
   唉呦,哼。。快敲门啦,天快黑了,肚子好饿!
   
   嘿嘿,娘子又饿了啊,真好。。我就是喜欢有好食欲的女人。。白白胖胖,多好啊。
   
   叩叩叩。。敲敲黄金大门,噫,门自然缓缓打开。
   
   没人啊。。好奇怪,锦绣纱帐,黄金铺地,金玉满堂,宝石真珠琉璃装饰,辉煌灿烂。。只是不见人影啊!
   
   走进宽敞大厅,金丝银线锦绣地毯铺地。。,还是没人啊。。,山珍海味,满桌子。
   好饿啊,先吃再说。。,爬天山又冷又饿了好多好多天。
   
   吃饱喝足,洗澡睡觉。
   
   白玉温泉,洗净凝脂。。四柱大床,春光无限。
   
   盲人乐趣不多,床上摔角,最最销魂啊。
   
   嘿嘿,剩下是限制级,读者自己想吧。哈哈。
   
   @@@
   
   午安,下次见!
(2013/07/21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