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奉献121放下所有 ]
奇麗想像
·银河101桂花飘香
·馬漁民已向全世界宣示釣島主權
·问心102天天想你
·天水103甜蜜笑靥
·红豆104木瓜牛奶
·台湾海巡署真给力!谁真心爱国,谁就会保护人民,谁真心保钓,…
·共军乾脆解散吧。纳编国军。俄国前苏杂种请归队吧。
·分享105不只是爱
·笑死了,谁选他当市长了?早就该道歉下台。
·这些没人选,没大陆同胞供养,才会肯定死光光。
·应该每四年人民直选市长。
·日本知识份子.领土纠纷归咎於日本贪婪
·恢复106分手时刻
·体谅107粉红兔仔
·陪伴108第一次嘛
·筛选109魅力王子
·秋凉110海上明月
·龙门111乾坤天下
·聲援文林苑群眾靜坐郝官邸
·加拿大要取暖中國想投資墨西哥躲子彈:大家一起來買美國房
·喔这个当然啦,我们大部分希望的统一是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而不是某个
·人民大于国家大于政党。
·团圆112换个角度
·淡定113冷热之间
·月亮114代表我心
·寂寞115深深爱过
·枫香116庭院深深
·对等117幽冥幻境
·姚文智設陷阱王郁琦將藝人趙舜誤認為艾未未。哈哈
·無恥前蘇俄雜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
·日本赶快打吧让共产党垮台换个其他党来执政
·喜爱118真实感受
·十月的阿飘。
·秋凉1109海上明月
·台灣能。為什麼中國不能?
·我想穿越到民国。追随蒋公一起杀土匪,哈哈,你懂的
·交集124穿越时空
·交集124穿越时空2
·就是大家说一下我们国家的民主到底好不好
·回收126透明感情
·親愛的博訊早安祝福大家天天開心。
·欢笑127心声泪痕
·处理128梦中相会
·信靠129许多时候
·幸福130堂口夜市
·莫言得獎不慶祝明晚吃餃子
·转换131甜蜜心情
·默言132寂静的夜
·大陸人是馬列奴才俄雜孫子不配稱中國人。
·垃圾共產黨滾回前蘇聯垃圾祖國吧。
·人權組織盼莫言為劉曉波發聲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看破133惜福感恩
·相望134烟水黄昏
·馬列西奴共產黨才是撒旦教!
·狂驰135御风而行
·等待136浓浓郁郁
·舞台137量身打造
·祝福141普天同庆
·期待146幻境梦游
·回家151恍然大悟
·信心156胆大心细
·秋凉161点点滴滴
·真钻166奇迹世界
·整修171时空媒介
·贪污腐败交流大会即将在本月18日召开...哈哈
·中國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萬你去死沒人選俄雜垃圾黨。
·每四年領導全死光人民重選。
·共產黨。萬萬死。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交换176真爱钻石
·灵魂181自然传奇
·替代186心情转换
·噁心鐮刀鎚頭中國之恥前蘇殭屍奴才。
·光棍节。去死去死团。哈哈。
·亲亲191美丽世界
·相亲196非诚勿扰
·请问乡镇 村领导党员贪污怎么办
·普通201越来越远
·超越226宁静致远
·真愛001美夢成真
·習狗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手套002天南地北
·俄雜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之恥俄雜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世界末日。。。
·俄雜殭屍共產黨垃圾。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寵愛003無窮無盡
·專注004全心全意
·故事005许多系列
·漫漫006一点一滴
·故事011老頭燉雞
· 委屈012門當戶對
·守岁013平安跨年
·约定014婚姻家庭
·甜心015爱情小曲
·自信016深深被爱
·落差017越来越远
·包容020爱情之伤
·蠢蛋018葡萄美酒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奉献121放下所有

   奉献121放下所有
   
   我是不是能放下所有纷争,奉献一切,为主是依?
   
   偶素来抢美女楼主的沙发的


   
   花儿爱世界
   可以的
   
   亲爱的盲人吧,午安!
   
   @@@
   
   有没有那种十项全能的盲人啊,。。就是走路不用拿马杆,也不用人家扶,健步如飞,反正就是很强大的盲人。
   
   喔,应该有吧,在比较熟悉的地方,自己走。。,应该还行啊。至於什麼是十项全能,我就不知道了。
   
   何乐天下
    走路而已,看我的。陌生地照样健步如飞。
   
   @@@
   
   夜凉如水,渔火灯光点点。。,漆黑的沙滩,没有月亮的晚上,云层有点厚,看不见几颗星。。,海边散步,很浪漫吧。
   
   回去吧,海风有点大了,别著凉了。
   
   哼,说好陪人家散步。
   
   我们岀来很久了啊,回家看电视,吹冷气,吃西瓜吧。
   
   哼,看什麼看啊,你又看不见。
   
   呵呵,我用耳朵听啊,好阿翡了,回家了吧,听说台风要来了。。,我听浪花声大了些。
   
   唉呦,台风应该还没来啦,还有好多抓小管的渔船,灯火闪烁。
   
   我想吃仙草冰。
   
   我知道,下午煮一锅仙草茶,先帮你冻了一大碗仙草蜜了啊。
   
   @@@
   
   阿静,你为什麼会看不见啊,看不见会不会很难过呢?
   
   喔,我是天生倒楣,。。哈哈,这问题,你问好多遍了。。,以前确实有点难过,不过,有你,就好了啊。
   
   余翡喜欢叫他睁开眼,她喜欢看他眼睛。。,唉,有什麼好看的呢?两颗没用的东西。
   
   白白的,小小的,眼球萎缩得厉害,每看一次,就更加心疼他啊。
   
   盲人就不是正常人了吗?
   
   余翡觉得宁静正常得不得了啊。
   
   阿静,你真的什麼都看不见吗?
   
   是啊,什麼都看不见啊。
   
   看不见是什麼感觉啊?
   
   没感觉啊。。,哈哈,不过有了你之候,看不见变成温馨甜蜜的感觉。
   
   哼,什麼意思啊,有我还不是一样看不见,黑压压。
   
   嘿嘿,真的不样,有你在身边,我都会忘了,自己是盲人。。,重见光明的感觉。
   
   ?那有那麼厉害啊。
   
   哈哈,是真的啊。
   
   @@@@@@@@@
   
   寫一個新的。
   
   嗚嗚嗚,我不要嫁給一個盲人啊,會被人家笑死。
   
   唉,阿翡愛女,可是你爹生意失敗欠他們家很多錢,只要妳嫁過去,就當成聘金,債務一筆勾消啊。
   
   可是,为何不找个丫环,养媳代我嫁过去。
   
   这可不成,人家指名要你啊。
   
   哼,我有什麼好啊,呜呜呜。。,干嘛指名要我。
   
   阿翡爱女,听说你的姑爷,相貌堂堂,人品端正,虽然眼盲,是极好的人材,你嫁给他,不会吃亏啊。
   
   要定你了。。,可爱的小姑娘,你大概忘了我的,我却永远记得你啊。
   
   五年前!小白菜十二岁时,就已经是貌美如花,小镇第一美人。。,还是新式女学堂,女童子军啊。
   
   在一场工厂大火中,阴错阳差救了十五岁工厂大少爷。。,他看了她一眼,就深深记住她的身影。
   
   唉呦,谁还记得啊。。,我只不过和往常一样,走路上学,看见火警。。。,大叫几声,请人帮忙啊。
   
   哈哈,那就对了啊。。,我正是那家工厂主人,虽然我还是冲入火场,解救工人,眼睛不慎受伤失名,我还记得你啊,念念不忘,当时就想娶你为妻。
   
    @@@
   
   ?呜呜呜,可是現在,。。我才十七岁,还想读大学啊。
   
   呵呵,我也才二十岁,失明不便,也想找个伴读陪我读大学,咱们夫妻俩,一起上学吧。
   
   大少爷眼睛失明,岀国就医,可惜还是无法挽回视力。。,看不见就算了,能娶到漂亮小姑娘,终身无憾啊。
   
   十五岁那年,他就常常从工厂阁楼,痴痴看她走过。。,好多好多次都想冲去和她说话,太年轻太害羞太没勇气。。,如今虽然双眼失明,也不能自暴自弃,放弃希望啊。
   
   余翡小姐,你放心好了。,我不会强迫你,更不会霸王硬上弓,只是想求你给我一个公平交往的机会,别嫌弃我是盲眼人。
   
   哼,你强娶我,。。好吧,只要你不勉强我,我会试著多认识你。
   
   阿静大少爷虽然给了一堆聘金,强娶小白菜,也没为难她。。,虽然眼盲心不瞎,也渴望余翡小姐真正爱上他。
   
   可是他有两个强劲对手,初恋情人郑一郎,和英俊潇洒表哥周华声,也一起上同一所大学啊。
   安
   大少爷虽然双眼全盲,生活自理,毫无问题,也很会照顾人。
   
   当时民国初年,国难当头,救国爱国,全国有志青年,热血沸腾,抛头颅,洒热血,赤胆忠心,为国为民,哈。
   
   唉呦,救个大头国啦。。,哼,人家只想,好好谈恋爱,找个好老公。
   
   阿静虽然眼盲,感觉也还不错,。。可是还有阿郎和阿华啊,嘻嘻,真好。。又是三情人了啦。
   
   @@@
   
   晚安,下次見。
(2013/07/16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