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计划118琴瑟合鸣 ]
奇麗想像
·示善意?江揆主動找王金平闢室密談
·小強們,別再胡鬧了
·小強們,別再胡鬧了
·小強們,別再胡鬧了
·澄社評論誰在歹戲拖棚?
·走密道應訊李登輝諷馬「驚見笑」
·國慶上街頭黃國昌籲:奪回憲法公民權
·黃世銘涉洩密改偵字案
·黃世銘洩監聽譯文馬總統恐成共犯
·馬掀風暴李登輝:他頭腦不太夠
·王金平假處分案國民黨不提再抗告
·《經濟學人》用「不受歡迎」形容馬英九
·馬江黃應訊呂:台灣史上最恥辱一頁
·江王互釋善意馬英九呢
·「大是大非」要如何交代?
·馬英九心中的魔鬼當自己心中的潘朵拉寶盒被打開
·雙十上街護憲白衫軍將升公民旗
·涉洩密案刑責風險馬7年黃3年
·黃世銘洩密案傳改偵字案馬英九恐成共犯
·假處分案國民黨不再提抗告下週馬王會
·《星期專論》 兩黨政治與三類台灣人
·王︰為何監聽國會政府須給交代
·王︰為何監聽國會政府須給交代
·王︰為何監聽國會政府須給交代
·馬假和解仍要戰,不再抗告追打關說
·學者︰馬毀憲亂紀必須究責
·《新聞透視》馬換張臉孔國會勿受騙
·總長認錯道歉,尊嚴下台
·蕭習會蕭萬長爭主導權提三期許
·馬必要時恐犧牲江
·美政府關門衍生十大怪現象
·王張會學者︰促統三部曲啟動
·《星期專訪》高檢署檢察官侯寬仁︰馬特別費進口袋 就是貪瀆
·廖正井砲轟黃世銘不適任丟透國家的臉
·《自由談》瘋子,騙子,惡棍!
·本土社團發動國慶圍城要求馬下台
·新生001親親君心
·公民嗆馬雙十節接力上街
·拒馬、圍城,何來「慶祝」?
·雙十國慶今三線嗆政府
·你不知道的英文形容詞水母也能罵人
·總統馬英九國慶演說全文
·蘇貞昌今宣布民進黨將提倒閣
·人神共憤宜蘭慶和廟拆馬匾額
·圖輯:1985公民抗議防毒面具喻政治汙濁
·公民攜手站出來把國家拿回來
·嗆到最高點蛇籠拒馬擋不住
·白衫軍護憲怒吼馬下台
·謊言下的大是大非
·烏龍國垃圾馬桶,快點道歉下台啦!
·回家037娉婷窈窕
·人民才神聖
·一生情一世人
·台灣憲政危機聯合聲明
·和平到來。
·大家好...天天開心喔!!!
·美丽的姑娘!!!
·秦樓月
·2014新年好。
·2014新年好。
·主日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愛敵人
·花满楼1
·事奉
·回想
·活水江河
·該不該廢除計劃生育
·中國言論自由,進一步萎縮
·親愛的博訊網。。晚安。
·會不會呢?
·彼此相愛。。端午節開心。
·基督的日子。the.day.of.Christ
·天气好热,心情烦闷。。还有人记得我吗?
·天气好热,心情烦闷。。还有人记得我吗?
·愿你知我最真
·凝視
·佔中
·秋日的午後
·秋日的午後
·青蘿蔔絲湯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小鱉習總管。色鬼大普京。
·真正的自由
·徹底的破產
·沒有盡頭
·婚變
·婚變
·婚變
·電報鈴
·為什麼我們愛民主。
·蝦仁蛋炒飯
·蝦仁蛋炒飯
·跳線
·婚變續
·秋冬時節
·沈澱心情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计划118琴瑟合鸣

   计划118琴瑟合鸣
   
   结婚计划,琴瑟合鸣,百年好合,凤凰于飞。
   
   同学,你好,我是余翡,我坐你隔壁喔。。,你眼睛不方便,有事可以找我啦,嘻嘻。


   
   好啊,我叫宁静,好啊,谢谢你 。
   
   阿静同学,等等我带你去福利社,请你喝汽水吧。
   
   好啊,我请你吃冰淇淋。
   
   阿静是新转学来的同学,。。新生介绍时他就说明他原来读盲人学校,这学期高二上才转学过来,天生双眼全盲,希望和大家变成好朋友。
   余翡刚好坐他旁边。
   
   全盲生读普通学校,只要多一点小小帮助,就可以了。。,善良可爱的余翡,当然自然而然就帮忙了啊。
   
   也不知道为什麼,有大嗓门直率的小白菜陪在身边,他突然觉得眼前一亮,好像恢复光明或长出第三只眼,周围景象,历历在目,她的声音,肢体语言。。,都充份让他感受到身边的世界。
   
    @@@
   
   童丽
   情义两心坚
   (原唱:张德兰)
   作词:邓伟雄
   作曲:顾嘉辉
   情若真 不必相见恨晚
   见到一眼再不慨叹
   情义似水逝去 此心托飞雁
   远胜孤单在世间
   情若真 不必惊怕聚散
   变化转瞬也应见惯
   谁愿去挥慧剑 此心托飞雁
   纵隔千山亦无间
   爱比朝露 未怕短暂
   存在两心坚 情不会淡
   别去已经难 重会更艰难
   爱火於心间 不冷
   情若真 不必苦恼自叹
   纵已失去也可再挽
   情缘至今未冷 此心托飞雁
   那怕悲欢何妨聚散
   爱比朝露 未怕短暂
   存在两心坚 情不会淡
   别去已经难 重会更艰难
   爱火於心间 不冷
   情若真 不必苦恼自叹
   纵已失去也可再挽
   情缘至今未冷 此心托飞雁
   那怕悲欢何妨聚散
   情缘至今未冷 此心托飞雁
   那怕悲欢何妨聚散
   
    @@@
   
   白贼话
   词:成凤 曲:黄仁清
   为著一句话 你要离开什关系
   明明我心里真难过 偏偏煞来讲出白贼话
   拢是为著面子的问题 彼时才无向你赔罪
   二人的感情一去不回 啊~才知伤心后悔
   请你著听我来解说 乎我一摆的机会
   为著一句话 付出了痛苦的代价
   明明我感情放真多 不是对你心这硬
   拢是为著面子的问题 彼时才无向你赔罪
   二人的感情一去不回 啊~才知伤心后悔
   请你著听我来解说 过去完全是误会
   拢是为著面子的问题 彼时才无向你赔罪
   二人的感情一去不回 啊~才知伤心后悔
   请你著听我来解说 过去完全是误会
   
   @@@
   
   場景:溫馨的咖啡座小館。。,櫃台邊的吧台。女老闆和熟客。
   
   嘻,你看我手機。。我男朋友是個盲人喔,我想買個禮物,老闆。。你想,盲人會喜歡什麼呢?我好久沒來喝咖啡!唉呦。。,專心談戀愛啊!
   
   收音机手机什麼的日常用品他都有啊!
   
   他喜欢刀剑打火机激光笔那些他也很多啊。
   
   我想送一个特别的小礼物啊。
   
   音乐盒(微笑)他是男生不会喜欢太娘娘腔的礼物。
   
   项鍊戒指我给过他了啊。
   
   那我也买不到啊,我也不喜欢他玩刀枪/惊恐。
   
   啊。。我想了,嘻嘻。。我要天天送他一篇小故事。
   
   他喜欢听故事,就不会无聊烦闷了啊/微笑。
   
   老板娘,多少钱。。,谢谢你,让我想到送他的小礼物了啊。
   
   我和我男朋友,计划要结婚了喔/微笑。
   
   他虽然从小就双眼失明,行动不方便,我们从高二就同班了。
   
   他现在开一家小小的按摩院,只有他和一个实习生。
   
   他没升学开店快两,三年了。。,等明年我大学毕业,我们就要结婚了喔/微笑!
   
   好啊,到时候再给老板娘请帖啊。/微笑。
   
   @@@
   
   阿靜,噫。。你店裏的實習生小林呢?
   
   他走了啊 。
   
   喔,我来煮面。。嘻,实习时数满了啊?
   
   加了黄姜的鸡蛋面,汤汁金黄色的喔。。,还有比目鱼两片,还有两个鸡蛋,两棵青江菜,一把金针菇。。,然后很多蒜头/偷笑。
   
   快吃吧,老公喂你吃一口。。,好啊,食材成双成对,就像我们 。。哈哈,/拥抱好啊,多吃点儿吧,胖胖的宝贝阿翡最可爱啊 !
   
   两片鱼66两颗洋葱16两颗青江10一块黄姜2十颗蒜10两颗蛋8一把面线14所以食材126两人份瓦斯水10所以一餐136。。,一天三餐136*3=408,你们揉人一小时500,嘻嘻,刚好够吃饭喔!
   
   先计划一下,将来结婚后的开销吧。。按摩店应该够温饱了啊。
   
   呵呵,放心吧,饿不著你的。。我去倒水给你呵。
   
   好啊。。,谢谢阿静老公。
   
   天气太热了,店裏没客人,只开电风扇呼啸吹著。。,阿静听收音机,小白菜上网看网络电影。
   
   小林走了,你一个人忙得过来嘛?
   
   没问题的,实在不成就把拐子弄来 !
   
   拐子是阿静盲校的好朋友,他徒弟。。。,腿有点瘸,眼睛还看得见,以前常帮全盲的阿静带路。
   
   按摩店面早上十点开门,晚上十点关门。。,虽然时间很长,经济不景气,每天来店裏,小猫两三只,聊胜於无,惨淡经营。哈哈。
   
   开在市区的僻静角落。。,为了省房租在电梯大楼七楼。。小阿静家裏帮他准备二居室小新房。
   
   哈哈,暂时而已啊。。反正结婚后,你还想读研究所,也不常住家裏啊!
   
   阿静,万一我出国读书,你会等我吗?
   
   我不会等你!
   
   /惊恐/惊恐/惊恐/大哭/大哭/大哭你要陪我去吗?
   
   当然啊 !
   
   我想去日本喔,我舅舅在那里。
   
   /拥抱。好啊。
   
   太好了/亲亲/亲亲。
   
   @@@@@@@@@
   
   写个武侠吧/偷笑。
   
   悦来客栈,。。一个闭眼拿马杆的盲眼小剑客,坐在角落喝酒吃饭。
   
   进来一个漂亮小女生,见到盲眼剑客,马上抽出一把利剑,架他脖子上。
   
   阿静,你娶还不娶。
   
   不娶。
   
   那你今天就纳命来吧。
   
   嘿嘿,我眼睛被你弄死刺瞎了。。欠你的还清了,别再来纠缠不清。
   
   你,哼。。我不是故意弄瞎你的啊,不然我还你双眼。
   
   唉呀,你干嘛呢,他急忙用筷子打掉小白菜刺入自己双眼的飞标。
   
   你以为看不见好玩吗?傻女孩,我不需要你还我什麼!
   
   呜呜呜,那你为何不娶我,狠心跟我分手,离开我。
   
   唉,我们还是好朋友啊,况且,我希望你能给我一点时间好好想一想。。我不想拖累你你明不明白 !
   
   @@@
   
   盲友小林林
   !!!无声胜有声
   
    @@@
   
   两年前,一起练飞镖练功,震远镖局。。同门师兄师妹的小白菜小阿静,本来准备订婚了。
   
   顽皮的小白菜逞强好勇要和阿静比飞镖,阿静一向让著她。
   
   小白菜,镖局刁蛮的独生女对小孤儿阿静一往情深。。,但是她就是太任性刁蛮,阿静当然不会向她丢飞镖。。,她却一气之下向他脸上丢了一镖。
   
   她气他对镖局新来的副总镖头的女儿林婉儿有好感。
   
   这一镖不偏不倚射入阿静左眼,唉、、他不是躲不开,而是被小白菜闹得心烦气燥。。被刺一镖又如何呢?
   
   交感性眼炎,左眼被飞镖刺穿了,马上失明。。右眼也逐渐看不清了。
   
   @@@
   
   交感性眼炎是一种因一眼受伤而导致的双眼肉芽性葡萄膜炎,症状常於眼部受锐器损伤后几日到几年内出现并可导致病人完全失明。
   
   最早视野会中出现浮斑并丧失眼部聚焦。此后会出现虹膜睫状体炎并畏光。通常眼睛会在炎症扩散至整个葡萄膜时持续疼痛,视网膜动脉可能会在发炎细胞周围出现血管周围围管。交感性眼炎可能同时出现视神经盘水肿、继发性青光眼、白癜风和睫毛白化。
   
   80%的病例中葡萄膜炎将会在受伤后的2到12周内发生,90%的病例在一年内发病。但是也有受伤后66年发病的报告。
   大概0.2%到0.5%的非手术眼部创伤和低於0.1%的手术眼部创伤会发生交感性眼炎。交感性眼炎的发生率没有性别或种族差别。
   现认为交感性眼炎是一种因眼部抗原引起的自体免疫疾病,由视网膜感光层外节上包含的黑色素引起的超敏反应引发。免疫系统通常不接触眼部抗原,但在眼部损伤后免疫系统将这些抗原识别为异物并进行免疫应答因而令另一只眼受损。此过程可在受伤后若干天到若干年内完成。
   
    @@@
   
   反正可怜的小阿静,几个月前双眼全盲了,失去所有光感,永远都黑压压了。
   
   失明之后,他就离开镇远镖局,独自去流浪。
   
   反正可怜的小阿静,几个月前双眼全盲了,失去所有光感,永远都黑压压了。
   
   失明之后,他就离开镇远镖局,独自去流浪。
   
   他还是很爱她,只是情何以堪呢?
   
   出事后,小白菜脾气收敛很多。。这小家伙从小就认定自己是阿静小媳妇了,永不改变,生死相依。
   
   小白菜悔恨难当,巴不得把眼睛换给阿静。
   
   失明当然不好,只是小阿静从没怪过小白菜,。。谁都不怪,命运安排,平心静气而待。。他从小就是孤儿,他的命是余家给的,被小姐弄盲一双眼,算是还了恩情,但是此身以残,怎能拖累小姐,当然要走,万分不舍。
   
    @@@
   
   午安,下次见。
(2013/07/14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