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特点116完美无缺 ]
奇麗想像
·廣龍先生.你和封建皇朝走狗太監.沒兩樣!
·習近平先生.道歉下台.權為民賦啦!!!
·有啥好樂.同聲一哭吧!!!
·習近平先生.道歉下台.權為民賦啦!!!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深深愛主!
·奪個油田.免費送共狗財團嗎???
·奪個油田.免費送共狗財團嗎?
·茅于轼先生國民黨失掉政權不是因為腐敗!
·中共本是說謊黨.利益佔光說沒有.胎兒殺光說強國.一黨一胎說恩情!!!
·得天下者不得民心.怎麼辦?
·得天下者不得民心.怎麼辦?
·打啊打啊打南海.脫褲放pp拉堆屎.共狗開打民開花.茉莉花香滿地白
·無恥可笑的黨員數字!
·失去國魂的爛社會!
·中共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無官不貪.逃亡美國!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腦殘智障才會唱紅歌!
·放下槍桿子.拿起選票吧!
·中国共产党是一坨馬列大狗屎!!!
·不唱紅歌.自由民主地球好公民!!!
·馬.第19次籲美.售我F16C/D
·共狗莫再殺華胎.子孝孫賢是天堂!!!
·請問彭光谦先生.誰的共同利益啊?
·天涯同盟.興我族魂
·一國一府.人民直選.全民政府!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清明廉潔.平等公義.自由民主!
·人民才是國法.廢除特權專政.奪回民權!
·共產黨.罪貫滿盈.人人得而誅之!
·:^(宋鲁郑)^重庆模式不過是落後的沒人選特權產物!
·紅心狗屎.殺豬祭祖!
·和平自由民主的曙光在望.大家一起加油!!!
·六十血淚民族魂.九十賊黨命歸陰!
·主你是我力量.真中國人是主的信徒!
·祝福1293黑色禮服
·幻想1292春花夢露
·^(龙韬)^ 無恥的死共匪.只配打死自己!
·一國一府.人民直選.全民政府!
·地下1294全心全意
·豬匯報的死豬頭.馬列祖國鬼靈堂啦!!!
·豬匯報的死豬頭.馬列祖國鬼靈堂啦!!!
·死人向前进.紅歌是坨屎 !
·徐水良先生.大陸不配稱國家.馬列鬼組織的奴才地獄而已!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保守1258智慧開通
·中華兒女非五星 中華民族非馬列.鐮刀共狗最劣
·深入1295停止呼吸
·入迷1296香香公主
·百花1297神劍無敵
·亮劍1298臨去秋波
·錯失1299轉換心情
·謎題1300得失之間
·法輪功
·95%的中國人民.才是國家主人!
·人民当家做主人當然是普世价值!
·共狗下台.中國人民當主人!
·五星鐮刀非中國.殺光馬列賣國賊.復我華夏民族魂!
·共狗下台.還政於民.廢除狗專.平等均富!
·窩囊的大陸淪陷區!!!
·廢除不平等一黨狗專吧!!!
·想當總統.請先民選!
·茉莉1309又香又白
·紅歌唱進焚化爐.共狗狗專燒乾淨!
·熱烈展開中華民國第13任總統大選!
·共狗一胎殺子.等著未富先老吧!!!
·解答1301人面桃花
·畫眉1302成雙成對
·共產黨貪腐自肥狗黨狗專注定要滅亡!!!
·賣國殺子死共匪.還要殘害中國多久呢?
·唱死紅歌.貪腐自肥的共產黨注定要滅亡!
·這群人的法治和禮貌觀念都要加強!
·人家不讓你碰.就把髒豬手拿開吧!!!
·壓民軍.活春宮!
·壓民軍.活春宮!
·放下槍桿子.拿起選票吧!
·國家軍隊只效忠全體國民!
·決戰1314天下第一
·無悔1316一劍定江山
·愛中國.殺馬列.除五星.復國魂.新中國!!!
·神器1316最佳伴侶
·莫唱紅歌.自由歌唱!
·馬列舔屍派.下地獄去見馬列吧!
·唱紅歌就是共產黨奸殺中國人.不得民心的洗腦手段!
·不平等的一黨狗專的鬼憲法.第一個該燒!!!
·馬英九大戰習近平.直選中國總統!
·大家來罵馬列狗屎共!
·凡加入共產黨的加入那一天.就死透透了!
·無恥的死汪洋..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不禮不義不廉不恥的馬列五星殭屍狗屎共只配死光光!
·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禍福1317柳暗花明
·大陸人還要忍多久?
·大陸人.請積極參與政治.改善民權民生!
·聖女1318親親公主
·^(唐钧)^殺子要不要償命呢?馬列殭屍狗屎國!
·共產黨該被判死刑.終生監禁!!!
·辯論到底...人權萬歲!!!
·判共產黨死刑最適合中國國情!
·配合1319簡單就好
·殺光共狗死專政.自由民主新中國!
·加油吧...廢除不平等專政!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特点116完美无缺

   特点116完美无缺
   
   其实,我从一开始就知道,失明是你的特点而不是缺陷残疾。。,在我心裏眼裏,你是完美无缺。
   
   完美无缺的盲眼人。。,呵呵,很好啊。。阿翡很会灌我迷汤,天字第一好大慕残,慕盲小yy。


   
   哼,唉呦。。难道你希望在我心裏,你是破布娃娃,大烂咖吗?
   没啊。。,完美无缺的盲眼人,哈哈,挺好的。
   
   阿静发薪水了喔,四千元。。,十天。。5:5分,本来赚八千。。噫,不错了啊。。,可以买一千颗鸡蛋喔。
   
   以后,可以吃鸡蛋餐,哈哈。
   
   阿静,你最近有看过眼科吗?医生现在怎麼说你的眼睛?还有机会恢复麻?
   没看过,几百年没看眼科。。,肯定没机会。
   
   我们下次去看一下,搞不好仿生眼之类的还有点希望。。,你搞不好可以有光感喔。
   哈哈,别傻了。。,石头可以绷出孙悟空,我这对青盲眼,什麼感都不会有的。
   
   那也不一定啊,搞不好可以有奇迹,你也会恢复光明,。。我看过美国一个连双眼眼球都因车祸摘除的女人,装了摄影机和电极刺激大脑,听说可以看见光点喔。
   
   唉唉唉,情形不同,我从娘胎眼睛就坏了,我要能看见比登天还难得多。。,别再幻想了吧。
   
   唉呦,现在科技这麼发达,搞不好什麼干细胞,仿生眼都有可能啊。
   
   唉,算了。。,别想了吧。
   
   嘻,虽然你看不看得见,我都一样爱你。。,不过全盲也还行,比瘫痪好得多,至少我是这样想。
   
   是喔,虽然我也是这样想。。,不过有个霍金科学家,虽然全瘫还不能说话,也很厉害。
   
   是啊,天生我才必有用啊。
   
   恭喜你领薪水了。。,请我吃饭吧。
   
   @@@
   
   心光2013
   好久不见了
   
   @@@
   
   好啊,当然要请你吃饭。。,嘿嘿,请你吃我家牛排,俗又大碗。。,便宜又好吃,物美价廉。
   
   嘻,铁板烧牛排和自助沙拉吧,好耶。
   
   阿翡和阿静交往那麼久了,彼此的习性爱好都很清楚,吃喝玩乐,逍遥自在,心心相印。。,别的情侣喜欢做的,逛街,压马路,看电影,吃大餐,都要一起啊。
   
   唯一小小差别。。,小瞎子配小美人,稍稍引人注目,嘻,哼,我长得这麼美,当然有人爱啊。哈哈,是啊,美得冒泡了。
   
   阿静从不戴墨镜,眼睛总是闭著,盲态十足。。,唉呦,看惯了,就好了啦。。,情人眼裏出西施,貌比潘安,俊俏无比啊。哈哈。
   
   帮盲人服务是日行一善,我天天帮你服务。。,就是日行,很多很多善,哈。。好吧,谢谢你了。
   
   阿翡常常闭上眼睛,想像在全然的黑暗中生活,真的是很不方便。。,唉,习惯就好了啊。
   
   嘻嘻!好啦。。,吃饭,聊天,逛街,看电影。。,你请客啊。。呵呵,当然是我请客。
   
   这麼多年,辛辛苦苦,跌跌撞撞,到底寻求什麼呢?。。失去什麼,又获得什麼,心存善念,同情,体谅,慈悲,关怀,对向自己,又回向别人。。,冤家宜解,不宜结。。,钱财转眼空,祸福无门,唯人自招。感恩天地,谢谢大家。
   
   哈哈,这麼多感慨啊?!
   
   唉呦,当然啊,事情一堆。。,烦都烦死了。
   
   又过了一天了。。,唉唉唉,好想你啊!
   
   @@@
   
   亲爱的盲人吧,晚安。
   
   不管楼主表达什么意思,我会一直关注楼主的帖子,祝福楼主多发好贴,墨迹半天我想该够十五字了
   
   @@@
   
   写个新的吧。。,荷花娘子。
   
   荷花姑娘,是东海龙王和长江女神的私生女,她从一朵荷花中诞生,所以是荷花娘子!哈哈。
   
   虽然是女神所感化,她母亲没法扶养她,所以送去云梦大泽某座大山边的一个小村落让一对补鱼为生的渔夫扶养她。
   
   嘿嘿,很顽皮的小姑娘,渔夫在一朵超级大的荷花裏,捡到她。。好漂亮的小女婴,粉噗粉噗的粉红色小脸蛋。
   
   渔夫的老婆刚生下一个小男婴,所以奶水很足。。,够两个小婴孩喝奶喔。
   
   唉唉唉,想也知道。。,小男婴就是咱们可爱的男主角,小瞎子阿静。。,小荷花就是小白菜。
   
   小男婴生下来时,渔夫夫妇很开心,她们多年不孕,好不容易生了个小男孩。。,小男婴很健康,哭声洪亮,相貌端正可爱。
   
   满月时,渔夫太开心了,请了全村子的人来喝满月酒。
   
   小男婴的外公很开心,打了条金项鍊来恭喜添壮丁。
   
   噫,小婴孩眼睛怪怪的啊,外公怎麼看都觉得不对劲,这麼可爱的小男孩,眼睛大大的,黑白分明。。,只是瞳孔不会动,眼神呆滞,目光无神。
   
   渔夫妇也有查觉,只是觉得孩子小,还算正常吧!
   
   养到三个月大,盲态越来越严重,只对声音有反应。。,对光线毫无反应啊!
   怎麼办呢?。。一枝草,一点露顺其自然吧!
   
   不久,就捡到小女婴。。,当童养媳吧。。,长大后,凑成堆,多少有个伴。
   
   @@@
   
   小男孩果然看不见,养到三岁就百分百确定是个盲眼的小男孩。
   
   小女孩很正常,捡到小女婴后,渔夫打渔非常顺利,随便一捞都是名贵的大鱼,渔夫老婆捡蚌壳,裏头都是珍珠。
   
   小男孩虽然眼瞎,聪明伶俐,很疼妹妹。。,妹妹也很黏盲眼的哥哥。
   
   哥哥。。,你说,我是从哪里诞生的啊?
   
   妹妹是伟大的东海龙王和美丽的长江女神的孩子,在一朵荷花中诞生,所以是荷花公主。
   
   哥哥虽然眼瞎,很聪明,平日喜欢去庙会,街头听说书,相声。。,也很会讲故事。
   荷花小公主每天晚上,都要听哥哥说故事哄她入睡。
   嘻嘻,哥哥说故事。
   
   好妹妹,好啊,哥哥已经准备一百年故事,讲给妹妹听了喔。
   
   哥哥的眼睛,长到三岁时,得了严重的眼睛发炎,眼球发炎肿胀,之后就萎缩发白。。,他就永远闭上眼睛,不再睁眼。。,只有淘气的荷花小公主,偶尔想看他眼睛时,他才努力睁开。
   
   为何,我会看不见呢?为什麼是我看不见,他身边所有人都看得见啊!三岁之后,哥哥开始意识到自己和别人不一样,心中也是充满疑惑,愤愤不平,自悲消极,。。很烦闷啊。
   
   还好,还有余翡妹妹陪著他,让他稍感安慰,带来无比勇气,信心和希望。
   
   小女孩长到七,八岁更是清秀,美丽。。,渔夫捡到她时,她身上穿著名贵的衣裳,裹著镶金绣银的包巾,身上挂著玉佩,金锁,刻著余翡二字,所以就起名余翡。
   没人道她是哪里来的可爱小公主,渔夫夫妇也很疼爱她,捧在手心,当成亲生女孩来疼,来养。
   
   盲眼哥哥更是疼爱小妹妹,宠她哄她让她开心,就是小男孩所有心思。。,妹妹也很黏哥哥,总是牵著他的手。。,牵手小媳妇。
   
    @@@
   
   在下公子昭
   
   荷花香,新月上,荷花爱着素衣裳。花香引得情蝶浪,怎禁它芬芳吐艳满银塘。心如明月留天上,夜夜塘边照檀郎。情味是甜还是苦,郎情可似柳丝长。轻轻偎向檀郎问,你可知,情到深时怕断肠。花香那得千日艳,榴花结子变枯黄,人对花儿轻薄后,莫道花残仍可痴尝。有情忍看花零落,花泣飘零泪满塘。
   
   @@@
   
   唉,可惜好景不常,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有一天村裏来了一大队官府人马,说是要找寻新朝皇上当日落难在外,不受宠王爷,不小心留下的小公主。。她的右臂有个美丽胎记,像朵粉红荷花。
   
   小女孩这个特徵,村裏的人都知道,她的小名,小荷花,也是这样得来的喔!所以很快寻访到渔夫家,赏给渔夫一堆金银财宝,还封个小官,给个宝匾,赐几块良田美地。。,大家都好羡慕渔夫家捡到宝了啊。
   
   渔夫夫妇也很开心,没有白疼小女孩,。。只有盲眼哥哥,心如刀割,万般不舍,小女孩被带走那天,他刚巧是上街听说书,心裏却很不安,提早回家,手裏还提著妹妹最爱吃的鸡蛋糕,糖葫芦。。只听见小公主哭哭啼啼,不想离开。
   
   可是也没办法,小公主看盲眼哥哥回来,更是一把抱住,怎麼都分不开。。,哥哥也死命抱住妹妹,舍不得她走。。唉,两个小孩怎敌一群官差。。公主还是被带走了,只留下玉佩和金锁片,而她日常生活用品衣裳也是原封不动,公主金枝玉叶,天之娇女啊。
   
   @@@
   
   早安,下次见。
(2013/07/11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