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期许100百年好合]
奇麗想像
·在乎1013誰在說話
·最美的文字.最好的文化.主所珍愛的中華民族!
·西奴共產黨五星俄雜馬列埃及死殭屍.去死光光吧!
·「這是台灣價值」馬再聲援茉莉革命
·埃及蚯蚓鬼字母.是撒旦的白癡文字!馬列簡體.更是低級沒水準!
·共狗不是中國人. 馬列鐮刀中國恥.一黨一胎沒人性.消滅共匪大家來!!!
·總統出席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國際婦女節一百週年慶祝茶會」
·天空1014迷濛小雨
·總統接受英國「金融時報」專訪報導相關問答全文
·總統出席「二二八國家紀念館」開館儀式及「二二八事件64週年中樞紀念儀式」
·妻後1015沒有距離
·總統出席「中華民國建國100年及中華民國童軍創始100年三五童軍節慶祝大會」
·共匪共匪沒人選.鐮刀台前五星旗. 斬殺大陸民族魂.簡體智障沒藥醫!
·政治常識要民主.自由選官莫官派.人人平等票同值.中國也可選總統
·共狗傻bb一胎化.兄弟姐妹全不知.地獄陰府團圓夢.中國父母心頭傷!
·隨意1016空空盪盪
·日本8.9級大地震
·日本8.9級大地震
·日本8.9級大地震
·日本8.9级大地震触发海啸….日本加油!
·日本8.9震災教我們的事.怎樣都比狗屎共利用天災煽情肉麻歌功頌德好多了!
·豐腴1017美滿人生
·同居1018陽光燦爛
·共狗死光.中國解放.全地球最噁心.可笑無恥的馬列俄砸死殭屍!
·共狗兩會一坨屎.馬列殭屍爬滿蛆.人民廣場杵特權.無恥漢奸共產黨!!!
·起来! 起來.中國苦難同胞站起來!殺光五星外國奴!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神愛世人!!!
·適應1019熱狗麵包
·共產共權.共狗下臺.自由民主.中國解放!政治常識要民主.自由選官莫官派.人人平等票同值.中國也可選總統
·無恥共狗死殭屍.道歉下台唯一路.自由民主新中國.天倫親情樂無窮!
·承認1020平平淡淡
·不要搞一黨一胎.美麗的茉莉花開.最無恥的共產黨.自由民主新中國
·無恥政客共產黨.滿窩狗屎中南海.不搞民主狗專政.中國之恥五星賊!
·不知悔改共產黨.無知倒退五星賊.無恥鐮刀前蘇奴.西方走狗大漢奸!
·不知悔改共產黨.西方走狗大漢奸.共運共產一坨屎.一黨一胎全謊言!
·堅持1021茉莉花開
·恐怖份子共產黨..鉗制言論搞網控.賣國殺子不要臉.一黨一胎最無恥!
·中國沒有執政黨.五星狗屎臭翻天.一黨一胎沒人性.狗共下台普天慶!
·百花叢裡茉莉香.又白又香人人愛.自由奔放花之后.一朵聖潔伴君翔!
·花后1022自由奔放
·死人刘宗正=你是白痴!!!
·朝陽1023同病相憐
·共狗就是大謊言.五星鐮刀賣國賊.一黨一胎馬列奴.殺光共匪還民權!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民國+中華民族.十二星的冠冕!
·胡景濤第一該死啦.共狗就是大毒瘤.早該切除免招殃.一黨一胎害國人.共狗死光新中國!
·當官就該人民選.四年一任人民權.大家都可當總統.大家都可選官員!
·生命禅院大豬舍.誕生一個小雞巴.無恥噁心拍馬PP.胡子早該跳崖死!
·共匪才是素
·自由民主有什么难呢!
·中國沒友直政黨.四年一任人民選.大家都可當總統.自由民主新中國!
·自由民主有什么难呢!中國沒有執政黨.四年一任人民選.大家都可當總統.自由民主新中國!
·共產黨必須馬上道歉下台!還政於民.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為人民服務請先辦好直選.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約定1023多等一下...所以你去死吧!!!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
·刘宗正的死豬腦.永遠裝大便=你也去死吧!!!
·約定1023多等一下...所以你去死吧!!!
·約定1023多等一下
·主耶穌基督珍愛華人.珍愛正體漢字!!!
·反刘宗正就是有長腦袋=不是白痴!!!
·至於共產黨=只配死光光!!!
·私奔1024地平線外
·無緣1025傷心欲絕
·想通1026最愛是誰
·而立1027完整無缺
·稻香1029百年好合
·總統主持「重大災害因應作為研討會」
·總統出席「低碳臺灣 高瞻未來-你能,我也能」特展活動開幕儀式
·請廢除狗共狗專政.四年一任.直選官員!!!
·總統出席外交部部慶酒會暨「百年傳承、走出活路-中華民國外交史料特展」預展
·開始1030鏡中世界
·失憶1031莫名其妙
·主耶穌基督深愛中國人!!!
·共狗不是中國人. 馬列蘇奴大漢奸.天安門前掛羊頭.殭屍人渣死蒼蠅!!!
·總統視察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呼籲國人為日本祈禱.踴躍捐輸。
·規律1032甜美女孩
·想起1033彩虹盡頭
·台灣老樹保護計畫!!!
·選擇1034夢醒時分
·共狗不死.中國好爛.一黨一胎.人間地獄啦!!!
·共狗不是中國人.五星俄雜死殭屍!!!
·民主是上帝的福音!
·民主是上帝的福音!!!主你是我力量!!!
·青春1035一直到老
·幸福1036薔薇公主
·合約1037在水一方
·^(生命禅院 )^狗屎院=進去保證臭氣沖天!!!
·中國沒政府.狗共兩殭屍會.中國之恥!!!
·^(顾晓军)^你才會有牢獄之災啦! 共狗殭屍沒資格抓任何人!!!
·放P領導共狗死殭屍.只配道歉下台去死光光!!!
·總統視察台電核一廠.謙卑.謙卑.再謙卑.謹慎.謹慎.再謹慎!
·台灣助賑災.日人感動欲哭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廢除專政.直選領導!!! 共匪下台.中國直選!!!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珍愛中國人!
·人人平等皆聖賢.神愛中國人!!!
·記得1038多年之後
·共狗沒人選.不配稱領導.共狗下台.直選官員!!!
·清楚1039返轉一下
·讓共產黨死殭屍去死光.就可以自由結社了!!!
·自由結社人民權.共狗殭屍去死光.自由民主新中國!!!
·共狗死光.中國解放!!!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期许100百年好合

   期许100百年好合
   
   期许我们,百年好合,甜甜蜜蜜,岁岁年年。
   
    @@@


   
   京城这麼大,余绅老爷的官位,不高不低,。。官员这麼多,居民这麼多,如何找到余翡小姐呢?
   
   喔,对了,。。我开医馆摆摊卖九龙益气丹,这种药方要吃够七七四十九粒方可通达全身,我可爱的小阿翡只吃过三粒,必定经脉不畅,一定要派人去寻这九龙益气丹,这样我就可以找到我可爱的小阿翡了。
   ?
   嘿嘿,一见钟情,相思难忘,。。不知道余翡小姐,想不想我,。。唉唉唉,总共才见过一次面,感觉终生难忘,非你莫娶了啊。
   
   他怕错过余翡小姐,每日下午还拉个小车,插个小旗。。,拿著小马杆,敲敲敲,摇著小鼓,当个游走小郎中,专卖九龙益气丹,专治腰背疼痛,龙骨侧弯。
   
   @@@
   
   人算不如天算,很多事情,盡人事,聽天命。。,信任人,相信朋友,沒有虧欠。
   
   所有事情都往正面去想,去做。。,或许感觉会更好。
   
   看不见不代表没感觉,一样可以感觉世界的美好,可以吗?
   
   @@@
   
   龙鳞456
   没看懂。。。不过还是祝福啦
   
   唉呦,爱情,爱情。。。爱情就是一切,那里不懂呢?我可以解释啊!
   
   亲爱的盲人吧,晚安。
   
   @@@
   
   痛!痛死了。。,脊椎侧弯,腰背疼痛不堪的余翡小姐,连发脾气的力气都没了。唉呦,如果上次来帮我按摩整脊的盲人大夫在这里,就好了。哼。。,他真的医术很好,那天他帮我揉完,真的好多了,吃了他的药,身体也好多了。哼哼,我需要你的时候,你怎麼都不在呢?你那天不是说,无论如何都会帮我,陪我吗?!哼哼哼,都怪余绅阿爹,说收到圣旨,匆匆回京城,连代信给大夫的时间都没。
   不知道他在那里,也不知道他还会不会记得我。
   
   @@@@@@@@
   
   我的結論。。,失明有小阿翡,挺好的,值得。生生世世有妳,生生世世失明,也行。
   
   咚咚咚,神精病啦你。。。,一輩子看不見,以經夠慘了,生生世世瞎個大頭啦。
   
   那万一,你还是喜欢盲人,那可怎麼办?
   
   唉呦,我只陪一次瞎子,你瞎一次就够本了啦。
   
   嗯嗯,呵呵。。够本够本。。我生生世世都要和你在一起。
   
   哼,张嘴啦,嘻,吃吃看,猜猜看是什麼水果?
   
   凤梨?是吧。。好吃,很甜,可是远远比不上我的小阿翡甜。
   
   哈哈,快吃喔,别老爱灌迷汤。
   
   在下公子昭
   我的宝贝阿翡亲亲好老婆,我是说真的啊,我可爱的小阿翡最甜了。
   
   嘻嘻,我的老盲夫,最性感了喔。
   
   @@@
   
   从认识你开始,失明不再是我痛苦的原因,而是我幸福的源头。
   
   亲亲女孩,是你一直紧握我的手,从不放开。
   
   月亮公主,划破永夜的黑,我的心里,光明宁静。
   
   在下公子昭
   是啊,我可爱的小阿翡就是我的全部,比我的一切都重要,一对眼睛连我可爱的小阿翡的万分之一都比不上
   
   @@@
   
   该说的话,已经说完了吗?
   
   该做的事,已经做完了吗?
   
   千钧一线,惊险万分。。,我和你是相同的人吗?
   
   九王爷,每日早睡早起,笑口常开。。,阿翡娘娘,陪在身边,心满意足。
   
   嘻嘻,呆头鹅现在,左手废,右腿残,双眼盲,那都去不了,正好陪我身边,那也不错。
   
   两个超级乐观的小白痴。
   
   大敌压境,弹尽粮绝,这该怎麼办呢?
   
   补给部队呢?。。没了,只有一小帮佣兵。
   
   大皇子早就把一切补给都用光了。
   
   唉唉唉,我们的阿项大哥,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啊。。可是,还是咱们的大哥。
   
   宁项大哥,贵为太子,娶妻多年,依然不孕,此次出征,和太子妃娘娘,也是闹得很不愉快。
   
   大不了咱休妃,再娶一个。
   
   唉,大哥。。,妻子终归是自己人,何必呢?
   
   那娘们,非常小气,积攥多年,一堆家私,也不拿出来,帮帮老公,这种老婆,留之何用?
   
    兄弟喝酒,互吐苦水。。,偏偏我们九王爷,现在志得意满,甜得发腻了啊!哈哈。没苦可诉。
   
   就连肢体伤残的幻肢痛,也少了很多。
   
    @@@@@@@@@
   
   百年好合
   自从在峨嵋山上见到你
   多麼想在飞鹅山上见到你
   我愿意将我身家俾埋你
   你每天比返十皮我
   自从峨嵋出上别了你
   无法在飞鹅山上见返你
   只要你愿意嫁给我
   我愿意将我间屋都俾埋你
   Long Time No See
   I Love You Forever 你仲 Laugh At Me
   Long Time No See
   I Love Me You Love Me Or Not
   I Love Me You Love Me Not
   I Love You You Love Me Ma
   
     香港富豪洪飞虎(古天乐饰)是有名的花花公子,最近却得了一种怪病,在港屡医无效,经友人介绍,远赴内地偏僻的峨嵋山求医。峨嵋派的临时掌门人灭绝(郑秀文饰)武功高强,医术高明,知悉飞虎是一名花花公子,就故意用各种古怪的方法替他治病,其实是在借机戏弄飞虎。
   
     直到有一天,峨嵋掌门大师姐李莫愁回峨嵋灭门,灭绝为免伤及无辜,迅速把飞虎医好,让飞虎尽快离开,飞虎这才知道之前灭绝是在整自己,悻悻的下山回港。
   
     莫愁原来因被情所伤而,变疯了,逼灭绝以峨嵋独门绝学“伤心断肠剑”跟自己决战否则便铲掉峨嵋,灭绝被逼应战但打不出神粹,莫愁有感胜之不武,遂要灭绝练成绝学限日再战。
   
     灭绝为保峨嵋孤身来到香港求飞虎帮忙,飞虎不计前嫌答应。灭绝终尝到伤心的滋味,成功打出了“伤心断肠剑”,飞虎再下一城邀请灭绝出席自己的婚礼,另一方面又表示已对灭绝投入了真感情,希望灭绝会来抢回自己。灭绝思前想后,终赶去飞虎的婚礼,求飞虎放弃结婚,却换来飞虎当众羞辱,灭绝被飞虎的真真假假弄得胡涂了,不敢再对飞虎存有希望,终带着破碎的心回峨嵋……
   
     香港着名富豪洪飞虎(古天乐)因工作过於劳累而病倒,在屡次求医无效后,经朋友人介绍,便不远千里来到一个偏僻简陋的山中欲求名医。
   
     “杏林堂药店”目前当家的是一位名叫王凤(郑秀文)的武功高强人士,医术造诣也是非凡;对骄身惯养傲慢无理的飞虎全没好感。而飞虎对山上的清贫生活也是不屑一顾,不停的嚷着离开,但当看到王凤的真功夫后,终毫不犹豫留下。王凤用各种千奇古怪的方法替飞虎治病,飞虎受到百般戏弄却不自知。
   
   @@@
   
   早安,下次见。
(2013/06/27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