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迷糊094半梦半醒 ]
奇麗想像
·恬淡如水_认同10-6习惯这样
·恬淡如水_治疗10-7最佳伴侣
·恬淡如水_仙子10-8倒退的路
·恬淡如水_情歌10-9最美的你
·恬淡如水_感恩10-10我是你的
恬淡如水十一章 感恩
·恬淡如水_派对11-1生日快乐
·恬淡如水_了解11-2倾城佳人
·恬淡如水_安心11-3微笑对你
·恬淡如水_长大11-4甜心女孩
·恬淡如水_困扰11-5珠圆玉润
·恬淡如水_担心11-6再看看你
·恬淡如水_理解11-7情绪之果
·恬淡如水_摸索11-8欲念之光
·恬淡如水_努力11-9全心全意
·恬淡如水_领悟11-10爱上了谁
论坛 时评
·中共真是无神论吗!!!
·今日的中国比旧社会还不如!!!
·心灵环保!!!
·是谁纵容共产党权贵呢?
·给一个说法!
·台湾最棒+最好+最适合人居!!!
·证悟佛果!
·一党一胎的中共才是中国人的奇耻大辱!!!
·请先废除一党一胎!
·中国过渡政府2=灭共檄文2!!!
·民主是简单生活...从废除一党一胎做起!
·收归国有主义!!!
·中国共产党只代表自己脸皮特别厚而已!!!
·这样就不会出问题吗?
·聘任书!!!
·孔府春秋
·合法的领导!
·被封名须要抗议吗!!!
·政治嘉年华会!!!
·红色品牌景点!
·废除一党一胎+人人平等平权!!!
·中国共产党并不代表中国人的利益!!!
·执政不透明就是不合法!!!
·谁才想当国民党主席!
·伟光正大中国!!!
·大国崛起!!!
·中国的通膨问题!
·以文会友+永续长红!!!
·"先富"的不公理论!!!
·毛泽东是一次而成永恒的杀死中国独立知识分子的刽子手!
·侠客的力量!!!
·一场昂贵的马戏团表演的感觉!!!
·人民的主权与共识!!!
·四书五经!
·狗屎扁!
·独立建国!
·阶级斗争:民主选举!!!
·真实中国!
·北极熊的杀手!!!
·要骂你 也很容易!
·饶了"中国人"自己吧!
·营造优质社区!!!
·明清阉奴!尤利你怎么忘了大跃进了?
·中国人何时才能自由自在上大街骂自己选出来的小总统呢?
·信神还是信人? 民主派!!!
·如果民主不是好东西什么才是呢?
·民主与自由不是一件事~那是几件事呢?
·看标题就觉得很好笑了!
·人人平等+票票等值!
·一个叫毛泽东的中国人100%变成死人僵尸!
·评:看看毛泽东的这些话能不能用!
·理性对话、正确决策!
·评:三鹿牌毒奶粉与吕乐开创的犯罪时代!
·评毛式民主与西方民主的区别
·评:一夫一妻制的十宗罪~~~林辉...你去死掉算了!!!
·无荣无耻!
·敬告人生拾遗先生!!!
·中国不屈服于任何势力~请中国共产党还政于民!
·这只鹦鹉还比喝了毒奶的中国小孩幸福!
·台湾是自由民主的现代化国家+大陆才是没人选伪政权!
·风流国父孙文!!!
·三件事!!!
·提议您去吃屎+喝毒奶!
·那个神七死人棺材!
·中国共产党就是毒害身心的大谎言!
恬淡如水十二章 圆满
·恬淡如水_寂寥12-1圆满世界
·恬淡如水_安定12-2深情难了
·恬淡如水_牵挂12-3认识自己
·恬淡如水_淡忘12-4原来的我
·恬淡如水_同情12-5甜甜蜜蜜
·恬淡如水_破碎12-6回归原点
·恬淡如水_泪滴12-7奇幻世界
·恬淡如水_恐惧12-8命运谜思
·恬淡如水_付出12-9物质世界
·恬淡如水_释怀12-10原来的你
恬淡如水十三章 命运
·恬淡如水_过程13-1现在的我
·恬淡如水_命运13-2沉默依旧
·恬淡如水_善意13-3情绪发泄
·恬淡如水_思考13-4早已如此
·恬淡如水_圣兽13-5骑士公主
·恬淡如水_礼物13-6情定山巅
·恬淡如水_神殿13-7贞龙转世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迷糊094半梦半醒

    迷糊094半梦半醒
   
   我在迷迷糊糊,半梦半醒之间。。混沌不明,为爱清醒。
   
   有所坚持,有所宽容,彼此之间,莫伤和气。。,为爱执著,成就事业,无所畏惧。


   
   九王爷和小白菜娘娘的心性都是淡薄名利,不争不求的消极烂个性,甚至常常给人一种软弱的感觉。。,但是,真的遇上事情,两个人都是拼命三郎,宁为玉碎,不为瓦全。或是说,有点迂腐固执。不知变通吗?
   
   既然娘娘来了,夫妻之间,同床共寝,天经地义,。。偏偏王爷会打呼,小白菜娘娘爱安静,王爷早起早睡,娘娘晚睡晚起,很多习惯,不怎麼相合!
   这该怎麼办呢?
   
   况且王爷肢体伤残,双眼失明,行住坐卧,诸多不便。。小白菜娘娘,活泼好动,个性急躁,怎麼容许他慢呑呑瞎摸。。,哈,不是瞎摸啊,我是稳重。
   
   是啦。。。都不运动,又发福了。。。越来越胖。
   
   嘿嘿,我是心宽体胖啊。
   
   呆头鹅,丑八怪,大懒猪。。,哈哈,小公主,美娇娃,俏娘娘。。,我们来玩亲亲吧,为夫我,很想要个胖儿子。
   
   哇。。呜呜呜,我可能不能生孩子啦,医生说我肾脏,心脏,子宫都有问题,不能生。
   
   嘿嘿,没关系,娘娘不生也好,省得有小孩受累,。。不生也很好,可是这个亲热过程可不能省啊。
   
   哼,你这臭残废,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啦。
   
   呵呵,到手的鸭子,插翅难飞了啊。
   
   其实两人还是很相爱的喔。
   
   小白菜娘娘是慕残帮开帮小帮主,老公身体残缺,固然心疼。。,也可以转换成生活小情趣。嘿嘿。。心理变态的小家伙。
   
   唉呦,我哪有变态啊,我是善良又富有同情心。
   
   唉唉唉,哪里有什麼生活情趣呢?就是非常非常不方便,算了。。只能忍耐。。靠别人,不如靠自己,自立自强最重要。
   
   气不气宁相大哥呢?唉唉唉,算了。。。气死活该,谁都不气了。只要小白菜娘娘能陪在身边,一切都好,顺心如意,平安喜乐。
   
   @@@@@@@@@
   
   現代版!
   
   嘻,阿靜我們去澎湖煙火節玩。
   
   喔,聽煙花嗎?
   
   對啦。。我陪你聽。
   
   呵呵,好啊。
   
   阿静暑假要去按摩店打工,当小师父了啊。。,什麼为了我们美好的将来和下一代的幸福。。。嘻,真好玩。
   
   所以,提议到外婆的澎湖湾玩一下,还有烟火节活动。
   
   你说你要去学长那里打工,一小时多少钱啊?
   
   一小时收六百,我可以分250。
   
   哇,这麼多啊。。。,好像挺好的喔,嘻。。那你要给我买糖吃。
   
   呵呵,好啊,我赚的全给你。
   
   @@@
   
   从台北机场搭立荣航空,7:05,到马公机场刚好8点多,然后叫计乘车到什麼大饭店。
   
   天啊,好烂的什麼大饭店?旧旧破破的,里面装潢好像古时候。
   
   嘿嘿,复古很好啊。怀旧一下。。你不是从网路上订的吗?
   
   唉呦。。,人家随便找一家最便宜的啦。
   
   我如果能够和你在一起,什麼烦忧都没有了!爱情的力量,真爱无敌。
   
   @@@
   
   在下公子昭
   我的宝贝阿翡亲亲好老婆
   
   @@@
   
   您目前掷了3次,本次掷出圣杯。恭喜您连续掷出三次圣杯,这支是灵签!
   现在就为您解说第54签的签文。
   第54签 中平 古人占验:苏秦刺股
   万人丛裏逞英豪。便欲飞腾霄汉高。
   争奈承流风未便。青灯黄卷且勤劳。
   圣意:
   财未遂。名未超。讼不宜。病未消。
   婚难信。行路迢。待时至。百事饶。
   功名:勤读数载 终有所报 珍惜此生 循规蹈矩
   六甲:吾身失衡 先调和耶 即可有之 修德为先
   求财:财运将至 多方研究 予以押之 一开便知
   婚姻:先见识心 而后行之 可合两姓 培养情感
   农牧:两者平凡 收支平衡 不宜心惶 必有利也
   失物:失去之物 在东方耶 速去寻之 回手可望
   生意:斯业正兴 多方研议 就敦先进 方有前途
   丁口:人丁正旺 今又添丁 形端存正 凡事遂意
   出行:再待一时 不宜一时 速则败事 审慎为之
   疾病:一时突发 病因潜伏 宜自小心 医技可痊
   官司:谋和之道 求和非输 后日见之 即知吾赢
   时运:平凡之年 无损则可 时亨之至 可获大利
   东坡解:
   谋望趋高。便期远到。争奈时乖。徒自狂躁。
   且宜守己。勉行善道。直待时亨。凡事皆好。
   趋■过
   碧仙注:
   一事方成一事亏。不如意者受禁持。
   舟移上水南风急。险阻艰难在此时。
   ■
   强取强求不自知。个中绵力本差池。
   狂风逆水皆为患。险阻艰难在此时。
   解曰:
   此签惺惺成蒙憧。凡事皆不如意。只可守旧。休自躁进。
   徒劳心力。直待时来。自有亨泰。名未超。财未遂。
   讼不宜。婚休问。行人远。病未安。命运迍。宜谨守也。
   释义:
   英豪之士。天气所生。高出人表。自有不同。
   然围(围本作右阜左危)于运之穷。未遂飞腾。
   但不为穷所困。而能勤劳。
   黄卷则志之所养。愈雄迈乎人矣。
   一得其时。岂不济。占者无得。只宜谨守。
   故事及记载:
   ■苏秦刺股
   ■苏秦不第
   战国。苏秦。洛阳人。师鬼谷子。
   游说秦王。书十二上其说。不行。
   裘敝金尽。憔悴而归。至家妻不下(织)机。(不理睬其夫)
   嫂不为炊。(不煮饭给其叔)
   秦惭怒。得太公阴符。发愤苦读。
   困怠时用锥刺股。痛而再读。
   后以合从(合纵)之说。联六国抗秦。
   说赵竟佩六国相印。
   
   @@@
   
   万事现前,徒乎负负。。。且奈何?
   
   @@@
   
   Augury Zone » 关圣帝君线上灵签
   您抽到「第99签」
   您目前掷了3次,本次掷出圣杯。恭喜您连续掷出三次圣杯,这支是灵签!
   现在就为您解说第99签的签文。
   第99签 上上 古人占验:百里奚投秦
   贵人遭遇水云乡。冷淡交情滋味长。
   黄阁开时延故客。骅骝应得骤康庄。
   ■(黄阁。指丞相公廨。汉公孙宏有开阁延宾故事)
   圣意:
   名与利。讼和事。家道康。皆吉利。
   病即安。孕生骥。婚则成。行人至。
   利事■财。皆得意
   骥成■贵。讼则伸
   功名:天生富贵 一举成名 图名遂心 财旺升官
   六甲:积德之人 庆有余也 天赐麟儿 荣宗耀祖
   求财:财源亨通 垂手可得 积善之赐 珍惜些顺
   婚姻:两美相配 恭禧团圆 琴瑟和鸣 百年偕老
   农牧:四季皆顺 禾稼成熟 六畜皆旺 事仰储蓄
   失物:不必寻之 自可回手 防再失也 自吾警惕
   生意:公平交易 十足利益 四方得利 大道生财
   丁口:家门顺境 财子双全 时运已至 家声大振
   出行:正逢此时 去之可也 扬帆风顺 得利即回
   疾病:修德永安 有疾无妨 名医调治 无药自愈
   官司:无犯官符 根本无妨 小心小人 戒之切之
   时运:瞄星高悬 富如石崇 源源而来 名利双全
   东坡解:
   忆昔贵人。忽见邂逅。从此提携。命运亨泰。
   出入图谋。凡事利快。士庶占之。前程远大。
   碧仙注:
   如鸿遇顺风。众随下水中。
   得人轻助力。任意过西东。
   ■
   结交通义胜黄金。黄金不及至人心。
   王阳贡禹当年事。相庆弹冠待好音。
   解曰:
   此签上吉。家宅安稳。风水利。名与利皆快便。
   婚姻成。行人至。病安全。孕生子。保平安。凡事皆吉利也。
   释义:
   光武与严光同学。厥后光武物色访求。
   於富春山安车迎之。延之黄关。
   士庶占之。必得贵人提携。但未实有富贵。
   凡事主午上大利。
   骅骝。良马也。骤康庄。通且达矣。
   水云乡如黄牛峡。白马江。东南泽国之类。
   遣遇于此。宜谨修为可也。
   故事及记载:
   ■百里奚投秦
   百里奚。宛人。初事虞公。晋假途灭虢。知其将亡。
   不谏而先去之。秦复为胜。逃隐於楚。
   秦穆公闻其贤。以五千皮向楚赎回。授以国政。
   秦自强盛。并国二十。遂霸西戎。国人称奚为五羖大夫。
   
   @@@
   
   澎湖的街道,不像台北那麼多车,僻静一些,。。但是一样热闹的夜市,卖著相同的盐酥鸡,卤味,烤香肠。。还有梅子绿茶。
   
   说要去看烟火秀,结果变成用听的而已,震耳欲聋的爆竹声。
   
   因为到旅馆刚好九点,小白菜放下行李,就听到烟花爆炸声。。,她想等等再去看,先休息一下,等她休息够了,到旅馆楼下。。,刚好是烟火秀结束。
   
   唉呦,怎麼才放十五分钟烟火啊,哼。。。人家好期待。
   
   哈哈,下次早点来看吧。
   
   唉呦,呜呜呜。。讨厌死了啦。
   
   我请你吃点东西吧,下次来,一定可以看到更美丽璀璨的烟火。
   
   好吧,你下次一定要再陪我来喔。
   
    @@@
   
   在下公子昭
   我的宝贝阿翡亲亲好老婆,我当然要陪你啊,生生世世都要陪,永远不分开。
   
   @@@
   
   晚安,下次見。
(2013/06/18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