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婚礼073现在进行式]
奇麗想像
·糾結1573明明白白
·糾結1573明明白白
·民進黨千人小豬救台灣運動~馬總統提新青年政策.百萬徵創意
·共產黨是五星馬列走狗黨.不配稱黨.只配統一道歉下台.死光光!!!
·冰冷1574溫暖火爐
·主的大愛.主的寬容.就是中華文化的內涵!
·死人刘宗正 .馬列主義.西奴狗屎.埃及木乃伊撒旦.不是中國文化!
·中華文化.主的榮冠.耶和華的祝福滿滿!!!
·請博訊站長.幫我查一下.下面這些鐵.都變成空帖.謝謝!
·中華文化.主的榮冠.耶和華神的奇異恩典!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大同世界.神的大愛!馬列共狗比狗屎還不如!
·死人刘宗正豬頭頭腦.和屎一樣.只配沖進污水下水道!
·共狗西奴馬列大紅龍.只配燒一燒.下地獄.共產黨下台.還政於民!
·小英加油! 請博訊站長.幫我查一下.下面這些帖.都變成空帖.謝謝!
·漢文字.漢文化.就是主最美的禮物.耶和華的恩典與祝福!
·评.郎咸平...香港关得了阿扁吗? ~不見了.再貼回來!!!
·校慶1575丟失之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受到熱情民眾歡迎
·娘娘1577蛤蠣雞湯
·祝那些在網上講陳光誠壞話的人.生不出小孩.不得善終啦!
·搶首投族.馬英九發表無縫就業
·準備1577愛情顏色
·中華文化.平等自由.馬列狗黨.俄雜淫婦.統一下臺.還政於民!
·中華文化.健康積極.主的榮冠.聖潔和公義!!!
·真中國人.信主愛主.痛恨馬列狗屎共.共狗下台.自由民主新中國!
·周末拚選戰.小英造勢滿場.豬~哈哈!馬英九向勞工喊話.改革不能中途換師傅
·星空1578溫柔甜美
·圓滿1579曇花一現
·星空1578溫柔甜美
·老罵我共匪.陸妻難忍憤休夫.愛打人的白痴.才是死共匪!
·喵喵1580最佳朋友
·博訊論壇.淪陷了啦.毀謗陳光誠的五毛賊窟.不去也罷!!!
·旅行1581新婚生活
·博訊論壇.淪陷了啦.毀謗陳光誠的五毛賊窟.不去也罷!!!
·思念1583梔子花開
·旅行1581新婚生活
·ZGren.操你馬列五星俄雜走狗國恥淪陷區啦!
·中華民國是海內外華人唯一祖國!!!
·顏色1584甜美滋味
·中華文化.主的榮冠.耶和華的祝福.愛的真諦!!!
·顏色1584甜美滋味
·廢除不平等共狗狗專.共產黨道歉下臺.還政於民.直選總統!
·死人向前进 .陈泱潮 .刘宗正.馬列共狗才是亂臣賊仔.撒旦殭屍.毛賊淫婦!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大愛.主的榮冠.耶和華的祝福!!!
·美善的中國人是主的子民.痛恨馬列五星西奴狗屎共產黨死殭屍 !!!
·澎湖造勢.蔡英文推銷在地美食~馬英九客語唱唐詩
·旋渦1584美夢成真
·主的珍寶自由民主台灣!耶和華祝福的聖地!!!
·主賜平安~寶島台灣!!!
·天父恩典真正大.台灣!!!
·老農津貼加碼.農民樂開懷~小英便當開賣.每個2000元
·孫中山在台灣祖國賣衛生紙.手機等廣告.沒有神話啦!平安1585一彎春水
·永遠的國父孫中山!哈.請記得一人一票.直選總統!
·馬列狗屎中共.腐爛不堪的西奴人渣!馬上進歷史焚化爐!
·馬吳嘉義縣各界婦女後援會成立~「總統立刻蹲下來」 楊玉欣:我非常感動
·害羞1586偷偷親你
·中國人不是五星馬列殭屍支那人是自由民主頂天立地神天國的子民!
·老農津貼加碼.農民樂開懷~老農津貼提高一千元 部分老農不領情
·視障騎士築夢.挑戰11天環島
·死人陈泱潮.共產黨才是愚蠢狡诈和犯罪 !
·中華文化.中國字.真中國人.主的子民.復興這地全能的君王!
·覺醒1587等待時刻
·覺醒1587等待時刻
·蔡英文屏
·耶穌祢是盼望.是祢主宰今天.明日掌管於祢手裡!
·馬英九.請加油選啦!!!
·共狗下臺.大陸人也要直選總統~請加油吧!!!
·死人生命禅院我家也沒蚊子蒼蠅啦! ~動念1587戰鬥任務
·打倒馬列五星共產黨.大陸人請加油!!!
·蔡英文號召12月10日第一波小豬回娘家~馬出席周守訓競總成立大會
·死人陈泱潮.刘宗正.共產黨才是愚蠢狡诈和犯罪殺人魔王!
·死人艾未未.你才去捍衛直選總統的權利啦!馬列五星共狗龜孫子!
·死人陈泱潮.共產黨才是毁坏中华民国宪政民主进程的現行犯!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誓死悍衛.直選官員的基本人權!!!
·死人乌有之乡.請先燒光五星馬列國恥旗.才配稱人啦!!!
·自由1588寧死不屈
·自由1588寧死不屈
·自由1588寧死不屈
·蔡英文.人人是羅賓漢~總統馬英九到桃縣分送平安符
·愛盲園遊會.視障體驗遊戲~寫卡做公益.影音傳情意.活動
·爱盲园游会.视障体验游戏~写卡做公益.影音传情意.活动
·恩賜1589龍鳳雙胎=晚安.祝福大家.天天開心!!!
·死人陈泱潮.宋先生是被袁豬頭這類的無恥小人所殺.請不要胡亂污衊!
·死人艾未未.陈泱潮.刘宗正.乌有之乡.請起來捍衛你們直選總統官員的權利與義
·新三隻小豬.馬英九.蔡英文.宋楚瑜
·無臂鋼琴師.用腳敲16萬字自傳
·寬容1590權利義務
·寬容1590權利義務
·總統大選辯論12月3日~馬吳關切罕病用藥.國健局允免負擔
·死人陈泱潮.切記革命黨人不會暗殺誰.只是曾參殺人的惡劣謠言!
·驕縱1591未語先笑
·驕縱1591未語先笑
·新三隻小豬.馬英九.蔡英文.宋楚瑜
·神愛中華文化.銅蛇預表耶穌基督以勝過世界.神愛世人!!!
·死人刘宗正殺人魔王是馬列殭屍共產黨.只配地獄永火焚燒掩埋!
·主你是我力量 Lord You Are My Strength
·小英加油.共產黨道歉下台.直選總統!!!
·大陸人加油.誓死悍衛直選總統官員的權利與義務!!!
·主珍愛漢文字.自由意識選擇!
·真中國人是耶和華神的子民~耶穌基督是主!
·相約在主裡~主愛的世界不分彼此!!!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婚礼073现在进行式

   婚礼073现在进行式
   
   我和你参加一场温馨的婚礼。。。现在进行式的爱情盟约。
   
   @@@


   
   「人权版结婚证书」
   我们宣誓 从结婚这一天开始,不但成为夫妻,互相敬爱,分担对方的快乐和忧愁。也同时成为朋友,而且是诤友,互相勉励,互相规劝,互相批评。
   我们领悟 愉快的共同生活,全靠心灵沟通,所以我们一定善用言语,不仅表达爱心、关心,也使彼此藉语言加深了解,一齐成长。绝不粗声斥责,绝不用肢体代替言词,绝不允许发生婚姻暴力。
   我们认知 家庭与事业是夫妻共同经营的果实,夫妻对家庭的贡献等值,在家庭内或社会上,价值完全相同,社会工作薪俸无论多少,家务工作的薪俸都与其相同。
   我们同意 将来我们有子女,管教上如果有不同的意见,甚至有尖锐对立的意见,一定会克制自己,去请教专家,绝不把孩子当成实现自己希望的工具,也绝不用孩子来炫耀自己。
   我们警惕 婚姻生活并不多彩多姿,它不但平凡,而且琐碎,如果不滋养珍惜,容易使生命憔悴,心灵伧俗,所以生活之中,我们一定保持适度的假期,与孩子一起长大。
   我们谨记 我们孝敬自己的父母,也孝敬对方的父母,不仅是回报养育之恩,也是培养自己人格的完整,为我们的下一代立下榜样。 我们了解 我们将来会老,所以,我们从结婚这一天,就培养专业之外的其他艺术兴趣,如书、如画、如音乐,使我们的生命永远充实灿烂。
   资料来鸿:「人权教育基金会」网站
   我____ 愿意照教会的规定,接受你作为我合法的____ 从今以后,无论环境是好是坏,是富贵是贫贱,是健康是疾病,是成功是失败。我都要支持你、爱护你、与你同甘共苦,携手共创健康美满的家庭,一直到我离世的那天。 我现在向(上帝/天主)宣誓,向你保证我要始终对你忠实。 宣誓人___
   世上没有哪一朵鲜花比我的妻子更美丽——有时她坐在椅子上不动生息,就如我写下的一首含情的诗;有时她在屋里走来走去,四处都满溢着勃勃的生机;在外面她与我雕刻出冰冷的自己;在家里她与我孩子般地发明各种游戏;即使是争吵,都是多么的有趣。我娶了一位真心爱我的妻子——她是我今生的惟一,她是我幸福的甜蜜。
   -- 一婚礼上老公的誓言(老婆起草)老婆要老公念的誓言各位父老乡亲,今天是我和妻子新婚大喜的日子,历经了几年的你追我赶的辛苦,今天的结合真是来之不易。所以,为了记牢这个美好的时刻,珍惜这段美好的姻缘,让老婆的家人放心,也让各位亲朋好友放心,现在我宣誓惟据!第一,坚持老婆的绝对领导,家里老婆永远第一位,孩子第二位,小狗第三位,我第四位。第二,认真执行“四子”原则,对老婆像孩子,对岳母像孝子,吃饭像蚊子,干活像骗子。第三,爱护老婆,做文明丈夫,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笑脸迎送冷面孔”。 第四,诚心接待老婆感情上的独裁,“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尤其不能跟陌生女人说话,当然,问路的老太太除外。第五,坚持工资奖金全部上缴制度。不涂改工资,不在衣柜里藏钱,不过,每月可以申请领取500元零花钱。第六,积极响应“六蛋”号召只能看老婆的脸蛋,出门前要吻脸蛋,睡觉要贴着脸蛋,老了,决不喊她“坏蛋”,老婆骂混蛋,我就是软蛋。
   
    @@@
   
   结婚,结婚。。。预习,观摩一下下,哈。
   
   好啊。
   
   中午街坊办桌完,晚上在饭店还有一场盛大婚礼仪式。
   
   和新人拍纪念照时,摄影师不知道阿静天生失明,老是闭著眼睛。。。要他张眼。
   少年耶。。。眼睛睁开大一点,要拍照了。
   
   喔,好啊。一双青白眼,怪吓人的啊。
   
   啊,ok。。可以了,知道了,闭眼拍吧。
   
   哈哈哈,阿静同学,摄影师以为你故意闭眼睛喔。
   
   是是是,呵呵。
   
   小差曲。。。常常有人误会啊。
   
    @@@
   
   阿静很开心,小白菜陪他参加婚礼。。。以前,他很讨厌这类应酬,老是有种格格不入,残疾异类难堪的自卑感觉。。。可是,她愿意陪他来,就好像在天堂胜境,去那裏都好都行。
   
   
   哇,好大好漂亮的三层结婚蛋糕。。。我们以后要买七层结婚大蛋糕喔。
   
   呵呵,好啊,只要宝贝阿翡喜欢,怎样都好都行啊。
   
   在下公子昭
   司仪说,新娘扔下手捧花,谁先接到谁成家,新娘的手捧花应声而出,只听得唰的一声,那手捧花落在了一个七八岁的小姑娘手里,众人哄堂大笑,司仪尴尬万分,只好从来一次。
   
   我爱你。。。我愿意。。。生生世世嫁给你,永结同心,白头偕老,牵手相伴。
   
   在下公子昭
   我爱你,永远爱你,我俩生生世世,永为夫妻,我要永远疼你爱你宠你哄你呵护你,我的宝贝阿翡亲亲好老婆。
   
   @@@
   
   古代篇。
   
   九王爺和小白菜在呂祖仙廟道觀開心吃午餐時。。。閉眼師太大姨媽,帶了一群女弟子,前來攪局。。。要帶走小白菜,打開龍洞,曲出寶藏。。。斬斷龍脈,消滅仇敵。哈哈哈。
   
   小白菜夹在姨妈和阿静之间,她该怎麼办啊?
   
   大姨妈武功高强,。。。什麼内功心法,用毒制药,最厉害的是瞳仁反背大法。
   
   哈哈哈,出来吧,宁氏蠢蛋。。。出来送死。
   
   唉呦。。。我姨妈来了,怎麼办啊?
   
   喔,来者何人。
   
   姨妈一群人,武功高强,所向无敌。。。而且曾经在多年前,老皇帝迫害龙家时,帮过龙家,所以。。。道观众人,袖手旁观,静待发展。
   
   踹开餐厅大门,拉走小白菜,杀了宁氏后人吧。
   
   喔,我知道了。。。来者可是余翠,翠姨。。。我曾听我师父提过翠姨,他日是我父皇不对,请翠姨海涵。息怒。
   
   哈哈哈,你也知道你父亲那个色鬼不对,纳命来吧,废话少说。
   
   姨妈个性刚烈自负,谁敢惹她。。。死路一条。
   
   既然如此,莫怪晚辈得罪。
   
   唉呦,你们别这样。。。不要打啊。。。呜呜呜。
   
   小白菜从小就知道姨妈很讨厌宁家的人,可是余绅爸爸又早就和皇上订下娃娃亲。。。夹心饼乾,很烦啊。。。还有,她从小喜欢周华声大师兄,但是又渐渐爱上九王爷阿静,一瞬间,情绪暴发。。。跑了出去。
   
   王爷眼瞎,听小白菜跑了出去,追赶不及。。。甚为担心。
   
   姨妈丢下阿静,青竹点地,马上要去带走小白菜。
   
   小白菜大哭乱闯,跑到山洞大铁门边。。。只见铁门已开,就跑了进去。
   
   余翠姨妈,一行人也马上赶到。
   
   九王爷也跑过来了。。原来还有师父,兄弟们早已拿来日月神剑,顺利开锁,打开大铁门。
   
   啊。。。救。。。命。。。啊。。。呜。。。呜。。。呜。
   
   @@@
   
   余翠姨妈,曾经发誓。。。此生不见周景荣以外的人,所以苦练瞳仁反背大法,摄人心魂。只是二十年如一日,不曾相见。听说他没死,就算四肢俱残,面貌全毁,为何不来找她呢?
   
   唉唉唉,宁静的师父正是周景荣,他看著昔日爱人变成武林中人见人怕的闭眼师太,心中许多感慨。。。他怎麼跟她说,他真正爱的的是她妹妹,余华。
   
   @@@
   
   摸鱼儿。雁丘词/元好问
   
     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许。天南地北双飞客,老翅几回寒暑。欢乐趣,离别苦,就中更有痴儿女。君应有语,渺万里层云,千山暮雪,只影为谁去。。。
   
   摸鱼儿—元好问
   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许。
   天南地北双飞客,老翅几回寒暑。
   欢乐趣,离别苦,就中更有痴儿女。
   君应有语,渺万里层云,千山暮雪,只影向谁去。
   横汾路,寂寞当年箫鼓,荒烟依旧平楚。
   招魂楚些何嗟及,山鬼暗啼风雨。
   天也妒,未信与,莺儿燕子俱黄土。
   千秋万古,为留待骚人,狂歌痛饮,来访雁邱处。
   
   @@@
   
   九王爷一听小白菜喊叫声,顾不得一切,冲进洞中。
   
   原来众人打开铁门,发现一个大坑。。。灌满泉水,进退不得。。。而且洞深无底,黑压压,没人敢硬闯。只有小白菜那个小白痴,直接跌进黑暗深渊。
   
   别怕啊。。。我来救你了。
   
   啊,咕噜。。。咕噜。
   
   水底有强烈的水流旋涡,把人带下去。
   
   连余翠姨妈和周景荣师父都不敢冒然下水。。。水流湍急,灭顶之灾。
   
   是不是,只有你愿意陪我到最后呢?
   
   再浮出水面时,依然是个黑黝黝的钟乳石洞。。。潮湿,黑暗。。。但是微风轻拂。
   有风,应该就有出口。
   
   但是小白菜姑娘好像喝了满肚子水。。。撞昏头了,要先帮她把水吐出来。。。还好,还有呼吸。
   
   你可千万别出事啊。
   
   我的心里只有你。。。你是我的一切的一切,比我生命还贵重多的珍宝!
   
   @@@
   
   晚安,下次見。
(2013/05/19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