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心静069南瓜米粉 ]
奇麗想像
·劉佳音見妳一次罵妳一次,千萬別亂信全能假神,
·劉佳音全能假神,忠於魔鬼撒旦,必死無疑。
·全能假神,妳到底是忠於誰的人呢?
·基督基督─祂的身位(二)
·基督─祂的身位(三)
·劉佳音信什麼全能神就是死路一條。
·全能假神,神的國度還沒來啦!耶穌再來,全能假神死定了!
·基督─祂的身位(四)
·校慶
·劉佳音全能假神必死無疑,願大家因主耶穌得救。
·阿靜和小白菜
·馬英九與國民黨的最後一哩路
·沒有連勝文的柯文哲,順便提醒大家不要信全能假神
·死人劉佳音,死人韓國垃圾全能假神。
·死人劉佳音,死人韓國垃圾全能假神。
·共匪當然要下台,也不能信全能假神。
·劉佳音中國沒人選殭屍政府很爛,全能假神一樣爛。
·早安,天冷多加衣服喔!
·成功的人生
·
·主耶穌是真光,全能假神是神經病。
·劉佳音全能假神絕不能信。
·劉佳音悔改信主莫信全能假神。
·一國無法兩治。(制)
·南柯一夢,主席裸奔
·莫信全能假神
·聽信全能假神的假話笑話必成白痴。
·聽信全能假神的假話笑話必成白痴。
·知耻近乎勇,禮義廉恥
·人民才是國家主人,共匪就是欠罵欠檢點。
·劉佳音全能假神必死無疑,轉彎的時候
·潑辣與輕視
·沒人選的馬列殭屍中國式教團:中共早該丟進歷史焚化爐。
·澎湖故事
·死而無憾,還有不要信全能假神。
·共產黨就像惡靈古堡裡面的殭屍病毒一樣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什麼年代了,還八國聯軍,神經病
·習近平主習,請加油吧。
·大國風範,自由民主,由內而外,正本清源
·活著
·活著
·活著2
·是不是像夢一般的溫柔存在呢?
·政治彷彿離我們很遙遠,其實近在眼前,和生活習習相關
·蕭紅,黃金時代
·菊豆
·文以載道,純文學才存在純粹的政治
·因信而活。記得全能假神不能信啊!
·習大大才是世界笑柄,沒人選的笑話。 
·請習大大也站起來爭取自己的自由民主平等人權。
·習近平辦好普選就流芳萬世
·2015新年快樂,自由民主改革開放。
·查封
·馬英九黨主席道歉下台一鞠躬。
·全能假神就是魔鬼,不要亂信。。默想
· 甚麼是福?聖誕快樂,新年如意。
·劉曉波入獄5年美呼籲釋放
·民主政治應該對政治人物採取高道德標準 
·襲胸連環爆陳為廷宣布退出立委補選
·民主奮鬥需要一股傻勁和小小的勇氣
·蘋果
·腳步
·懺悔
·分擔
·幸福生活
·反什麼華啊!華人是世界第一等公民。
·台美斷交後先例雙橡園元旦升旗
·柯文哲搭捷運
·柯文哲搭捷運
·柯文哲搭捷運
· 沒人選一黨馬列專政,就是中國最大恐怖份子
·彭麗媛本來就是馬列狗專的歌伎夫人
·牧師講道
·希望曲
·得勝有餘
·死人劉佳音,死人垃圾全能假神。
·降生做救主-受死
·日皇、日相 同聲「反省二戰」
·柯文哲與財團十八銅人陣
·約瑟—盡本分的丈夫與父親
·香港成立青少年軍反對派憂洗腦
·做真光ê燈/張德麟牧師
·潔淨的心靈/盧俊義牧師
·民族自決,實現民主
·民主可以確保穿衣吃飯,不民主就貧富懸殊,強拆遷,。。。一堆鳥事。
·分手
·手腳相愛之情/吳天寶牧師
·穿過大半個中國去睡你
·穿過大半個中國去睡你
·信,还是不信呢?
·李登輝:台灣要獨立還要10年左右
·美媒專訪柯P提「兩國一制」
·勤讀上帝的話
·小母雞pk大閹雞
·有的時候
·紅皮小媳婦
·寫給自己的信。成為母親之後。
·不選者表態? 那就繼續沈睡吧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心静069南瓜米粉

   心静069南瓜米粉
   
   心静自然凉,哈哈。。。平常心吧。
   
   唉呦,你就爱说风凉话。


   
   呵呵,别烦了,烦不完的啊!心情平静,万事不烦。
   
   算了,中午。。。我煮南瓜米粉给你吃吧。
   
   好啊,只要是宝贝阿翡煮的,一定好吃。
   
   嘻,我都还没煮呢,好吃个大头啦。
   
   
   把南瓜切成一口大小,几片姜,两条辣椒。。。酱油,黑醋,糖,调水成酱。。肉丝和番茄适量。米粉泡软。。。先爆香姜和辣椒,放下南瓜拌炒,然后放调味酱,肉丝番茄。。。然后加入米粉翻炒一下,闷一下。。。等南瓜松软,就可以起锅。
   
   甜点,水果鲜奶油蛋糕。。。先烤圆形海绵蛋糕,先筛低筋面粉,把糖,蛋黄打匀。。。打发蛋白,把材料拌匀,放入圆形烤盘,烤熟。。。鲜奶油打软,留一半拌入水果,海绵蛋糕切拌,涂抹水果奶油。。。令一半奶油涂抹蛋糕表面,然后装饰一下蛋糕。。。哈,大功告成。
   
   饮料,鲜桔冰茶。。。鲜桔榨汁,加点糖。。。冰开水,就很好喝了喔。
   
   晚上煮海鲜派。。。还有,卤午花肉鸡蛋。
   
   卤五花肉鸡蛋最简单,买个五香卤包,一块五花肉,肉切一口大小,然后稍微炒一下,放点老姜蒜头,就可以放五香包和酱油,水。。。下去卤,鸡蛋也煮熟剥壳,一起下锅卤,可以加点糖提味。
   
   海鲜派稍微麻烦些,要用烤的。。。先买些白鱼肉,红鱼肉,去骨去刺就行。。。还可以买些虾仁,干贝,只要是新鲜的海鲜都行,切一口大小,放入烤盘。。。买一小罐鲜奶油,加几块海鲜高汤块调味,加热拌匀,倒进烤盘,还可以加点红萝卜,青豆仁,菇类。。。然后铺上马铃薯泥,入烤箱烤熟,这道菜可以当主菜,简单又好吃。
   
   爱吃啊、流口水嘴巴
   
   我怎麼可能不爱你呢?倾尽一切,全都是你。
   
   @@@
   
   九王爺側耳傾聽。。。哈,小白菜姑娘原來是四川余府的人啊,真好。。。可以去提親了。
   
   唉呦,比武招親時,不就知道了嘛。
   
   沒啊,那時咱們九王爺太緊張了,腦袋一片空白啊。也沒敢想太多。
   
   有人在的时候,九王爷总是有点害羞,可是现在。。。他实在掩饰不了,太过喜欢小白菜姑娘了。就想握住她的小手不放。
   
   唉呦,干嘛扯住我的手不放啦,哼。。。一颗秃头大圆球,还看不见,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喔。
   
   喔,不敢啊。
   
   嘻,逗你的啦。。。嘿嘿,本小姐从小就是个大慕盲喔。
   
   每次想起你,我的心。。。更加清醒,我爱你,超越一切。
   
   @@@
   
   每次想起我與你相處的點點滴滴。。。陣陣暖流,溫暖我心。。。從起初,就離不開你了。
   
   @@@
   
   起初被遺棄的我們。。。可不可以找到正確的方向!
   
   @@@
   
   在下公子昭
   可以娶到宝贝阿翡亲亲好老婆真是几万辈子修来的好福气 而且是又又口服 又有艳福 我爱你 永远爱你 生生世世永不改变
   
   @@@
   
   欲望无穷,苦海无边。。。知足常乐,万事感恩。
   
   @@@
   
   我把一切交给了你。。。生生世世,永浴爱河。
   
   在下公子昭
   水色山光
   我亲爱的宝贝阿翡亲亲好老婆,放心吧,我会生生世世疼你爱你宠你哄你呵护你,永远爱你对你好的,我爱你,永远爱你,生生世世永不改变。
   
   好吧。。。随缘顺境吧,唉唉唉。给我一点时间清理身边烦恼的事。
   
   真实上演,爱情故事。。。,从想像到真实,从不安到放心。。。,每个夜里,每个清晨到黄昏,日日夜夜,彼此相依相偎。
   
   你听,四面八方,传颂不已,探索传奇。
   
   @@@
   
   九王爺篇
   唉呦,現在要幹嘛呢?。。。大圓球,你説呢?
   
   龙少云兄,小白菜姑娘。。。你们既然是亲戚,那就好办了,是不是可以坐下来,好好谈谈呢?
   
   好吧,谈就谈吧。。。反正吃饱喝足了,谈什麼都行。。啊,可是有点困了啊。
   
   如果小表妹困了,可以先休息一下啊,我和王爷先聊聊。
   
   !?唉呦,你们聊天。。。嘻,我也要听。。。噫,你怎麼知道大圆球是王爷啊?
   
   当然知道啊,眼盲心不盲。。。笑口常开弥勒佛爷。。。大家都知道。
   
   唉呦,什麼弥勒佛爷。。。就是个大胖子秃子。。。哼,蠢死了。
   
   囧得九王爷说不出话来。。。贵为王爷,其实没人敢这样说他。
   
   亲亲女孩。。。我是多麼多麼喜欢你了,从第一次听见你的声音,就认定你是我的唯一。
   
   唉唉唉。。。丑八怪一个。
   
   呵呵。
   
   呆头鹅。
   
   她越爱念他,他越是开心。。。表示,小白菜姑娘心裏有我啊。
   
   在下公子昭
   亲爱的宝贝亲亲好老婆,宇宙第一大美人,被你那犹如天籁般美妙的声音念一念,就算立刻就死了也是无悔无憾,我爱你,永远爱你,生生世世,永不改变。
   
   哼。。。你不可以死啊,你死了。。。我可怎麼办啊!
   
   哈,我不会死的,宝贝阿翡放心吧,我只是觉得你的声音很好听。
   
   @@@
   
   九王爷,天生失明。。。他在娘胎的时候,中了一种霉菌毒素,让他的眼睛长满青霉。。。还不时发炎疼痛,这件事。。。老是让他心理很疙瘩,从他会写字练功开始,每天夜裏就写皇榜圣奏,到皇宫屋顶烧掉,上奏天庭,以示不平。
   
   一直到遇见小白菜姑娘前几天,有一位声音也很好听的龙女姐姐,下凡入梦来。。。阿静弟弟,别再烧那些皇榜圣奏了。。。上头知道了,要送你一个补偿,可好?
   
   @@@
   
   在下公子昭
   我又怎么舍得扔下我的宝贝阿翡亲亲好老婆呢,我爱你,永远爱你,生生世世,永不改变。
   
   @@@
   
   九王爷当时心想。。。大概是天上会掉下一把圣剑宝刀之类的,嘿嘿。。。好吧,他只喜欢练剑舞刀。。。从没想过男女之事。
   
   没想到在白城比武大会。。。会遇见小白菜姑娘,更没想到现在还能跟她在一起。。。唉唉唉,老天爷对他的补偿,实在是太好了啊。
   
   当然好啊。。。千好万好,也没有宝贝阿翡,小白菜姑娘好啊,就算再让他选,他也宁可当瞎子换个好老婆。
   
   唉呦,咚。。。哼,老是当瞎子多可怜啊,不许你这样想啦。
   
   嘿嘿。。。能娶到小白菜姑娘,玉皇大帝跟我换都不成,区区一双眼睛算啥?哈哈。
   
   哼。。。越讲越离谱了啦。。。呆头鹅,死瞎子臭残废大白痴,才会整天爱睡觉做白日梦。。。哼哼,还梦见什麼龙女姐姐,你是垃圾人,大色鬼,气死我了。
   
   哇。。。哈哈,小白菜姑娘吃醋了,真好真甜。。。九王爷越想越开心,越想越得意,有了小白菜姑娘,拿全宇宙来换都微不足道啊。
   
   唉呦。。。瞎秃胖,丑八怪一个,那里好。
   
   哈,只要有宝贝阿翡,什麼都好。
   
   这两个人,凑成堆。。。成天爱说话,讲个不停,当然好啊。哈哈。
   
   @@@
   
   OK,回到主題。。。龍少雲其實早就注意到九王爺一行,來山東找軍餉武器。。。男子漢大丈夫,為國為民,捍衛國土什麼的,絕對不落人後,他早想好好和王爺詳談一番。
   
   那知道冒出一个刁蛮可爱的小表妹。。。无厘头,王爷又好像无比宠爱信任,也罢。。。毕竟不是外人。
   
   九王爷有时候也会想,如果自己眼睛没瞎。。。或许也会变成豪奢骄傲,自大轻狂的纨袴子弟,他本性好动贪玩,眼盲虽然限制他很多事,处处依赖人,但也让懂得处处体谅人,勤敏好学,反正瞎就瞎了,可不要变坏,更讨人厌。
   
   父皇兄弟,虽然不当他是一回事,反倒是外边的结义好兄弟,彼此切磋琢磨,感情更好。
   
   唉呦,大圆球是有自知之明。。。哈哈,不然。。。把身边的人得罪光了,谁理他啊。看不见就该任份些啦。
   
   哈哈,是啊。。。小白菜姑娘教训得好。
   
   又叉题了,哈。
   
   @@@
   
   晚安,下次见。
(2013/05/14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