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清偿068重新开始]
奇麗想像
·鍘王司法戰國民黨又敗
·立院決議架空特偵組藍委也贊同
·監聽演成大爛戲特偵組、調查局推來推去
·嗆馬下台黑衫軍塞爆凱道
·壞蛋裝笨蛋,不肯滾蛋!
·提解散國會陳長文:沒和總統談過
·比「水門案」更嚴重
·黃世銘自爆與馬多次通聯!
·美政府17年來首度「關門」 80萬人放無薪假
·自爆與馬多次通話黃世銘葫蘆裡賣什麼藥
·黃昭順:總統府發言譲我心痛
·馬王鬥像薄熙來案王丹讚台有民主
·九月政爭/經濟學人:馬憂影響兩岸決出手鍘王
·王金平:特偵組違法濫權監聽
·解散國會以最新民意為台灣脫困
·監聽國會藍委怒斥一秒都不行
·馬黃熱線密切通聯違法違憲
·「訟棍」馬,垃圾馬小狗,道歉下台!
·藍中常委李全教飆罵:馬不適任主席
·馬黃熱線密切通聯違法違憲
·馬黃熱線密切通聯違法違憲
·網友揪馬說謊總統府急撇:口誤!選你才是天大錯誤。
·馬英九的「講話」都在罵自己
·柯文哲︰政治人物「裝神弄鬼」應走下神壇
·馬若干預個案法學界 :難逃教唆洩密罪嫌
·馬見黃 時間兜不攏破綻百出
·馬見黃 時間兜不攏破綻百出
·陳文茜:懷疑江揆沒說實話
·查洩密夜訊馬江黃羅四人幫
·馬赴北檢呂秀蓮:台灣史上最恥辱!
·馬找「協商機制」開刀 王反擊「不用我處理的都推我身上」
·批郝朱胡和稀泥周玉蔻嗆王金平:你躲不掉的!周馬粉,光愛舔馬p!
·整肅國會議長的主謀應誠實面對國人
·示善意?江揆主動找王金平闢室密談
·小強們,別再胡鬧了
·小強們,別再胡鬧了
·小強們,別再胡鬧了
·澄社評論誰在歹戲拖棚?
·走密道應訊李登輝諷馬「驚見笑」
·國慶上街頭黃國昌籲:奪回憲法公民權
·黃世銘涉洩密改偵字案
·黃世銘洩監聽譯文馬總統恐成共犯
·馬掀風暴李登輝:他頭腦不太夠
·王金平假處分案國民黨不提再抗告
·《經濟學人》用「不受歡迎」形容馬英九
·馬江黃應訊呂:台灣史上最恥辱一頁
·江王互釋善意馬英九呢
·「大是大非」要如何交代?
·馬英九心中的魔鬼當自己心中的潘朵拉寶盒被打開
·雙十上街護憲白衫軍將升公民旗
·涉洩密案刑責風險馬7年黃3年
·黃世銘洩密案傳改偵字案馬英九恐成共犯
·假處分案國民黨不再提抗告下週馬王會
·《星期專論》 兩黨政治與三類台灣人
·王︰為何監聽國會政府須給交代
·王︰為何監聽國會政府須給交代
·王︰為何監聽國會政府須給交代
·馬假和解仍要戰,不再抗告追打關說
·學者︰馬毀憲亂紀必須究責
·《新聞透視》馬換張臉孔國會勿受騙
·總長認錯道歉,尊嚴下台
·蕭習會蕭萬長爭主導權提三期許
·馬必要時恐犧牲江
·美政府關門衍生十大怪現象
·王張會學者︰促統三部曲啟動
·《星期專訪》高檢署檢察官侯寬仁︰馬特別費進口袋 就是貪瀆
·廖正井砲轟黃世銘不適任丟透國家的臉
·《自由談》瘋子,騙子,惡棍!
·本土社團發動國慶圍城要求馬下台
·新生001親親君心
·公民嗆馬雙十節接力上街
·拒馬、圍城,何來「慶祝」?
·雙十國慶今三線嗆政府
·你不知道的英文形容詞水母也能罵人
·總統馬英九國慶演說全文
·蘇貞昌今宣布民進黨將提倒閣
·人神共憤宜蘭慶和廟拆馬匾額
·圖輯:1985公民抗議防毒面具喻政治汙濁
·公民攜手站出來把國家拿回來
·嗆到最高點蛇籠拒馬擋不住
·白衫軍護憲怒吼馬下台
·謊言下的大是大非
·烏龍國垃圾馬桶,快點道歉下台啦!
·回家037娉婷窈窕
·人民才神聖
·一生情一世人
·台灣憲政危機聯合聲明
·和平到來。
·大家好...天天開心喔!!!
·美丽的姑娘!!!
·秦樓月
·2014新年好。
·2014新年好。
·主日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愛敵人
·花满楼1
·事奉
·回想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清偿068重新开始

   清偿068重新开始
   
   清偿过往,重新开始,平安喜乐,神赐恩典。
   
   宝宝乖,乖乖睡,我在这里陪著你。。。。一直唱,唱到我睡著喔。


   
   结果还不是一样,恶性循环吗?唉唉唉。
   
   所有事情,是否都能归还注消呢?信用破产之后,该何去何从?
   
   怎麼了?
   
   不想出门。
   
   为什麼呢?
   
   心里烦。
   
   嗯,我陪你,到处走走吧。
   
   唉,阿静有没有什麼烦心事呢?
   
   有啊,你烦。。。我就烦,别烦了呗。
   
   为何,我是我。。。我不是别人呢?
   
   为何我俩终於相遇,还有这麼多烦忧呢?
   
   当时,就是烦恼的开始。
   
   过去的,现在的,未来的。。我的心是不是在哭泣伤怀呢?亲爱的男孩女孩,能不能彼此相依,承诺永远,相亲相爱!
   
   好想摸摸你的眼睛。。。你看不见会不会很难过,很自悲,很伤心呢?
   
   以前会的,不过自从认识宝贝阿翡亲亲好老婆以后,就完全不会了。
   
   哼,老套。。。你都不会想想别的说法,哄哄我吗?
   
   喔,不知道怎麼哄你了啊。
   
   唉呦。。。我们在一起玩时多麼开心啊,可以一起玩捉迷藏,我只要不发出声音就可以让你找老半天,哈哈。
   
   喔。。。那也行,可以玩游戏。
   
   那还不想想办法哄我,嘻,你唱歌吧!
   
   唱歌,确实有点困难。。。等等带你出门逛逛,好吗?
   
   出去是你去玩,我要准备考基测,哼,你都不考大学,就知道玩。
   
   我比谁都更加了解黑暗虚无,所以更加珍惜光明真实。。却被欲望趋使,步入深渊,而你不弃不离,爱我如昔。。转瞬之间,地狱变天堂。
   
   人生就像一场梦,半梦半醒,随缘漂浮。
   
   对的时候,对的人,却办了错误的事。
   
    @@@
   
   亲爱的盲人吧,早安。
   
   天南地北prince
   滚床单就是最美的欲望。
   
    @@@
   
   写一点九王爷吧。。。那颗大圆球和小白菜姑娘,在道观遇上一个龙少云,用什麼流转神功,把两人留在大食堂。
   
   唉呦,你干嘛不让我们出去呢?
   
   小白菜有点不耐烦,抡起鸳鸯环,就要砸过去了。
   
   为何是你呢?。。。又为何不是。
   
   龙少云看小白菜拿出鸳鸯环打他,倒也没闪躲。。。只是用巧妙的流转神功,要夺环。
   九王爷,一听小白菜有动作,就上前维护。
   
   唉呦,好痛。。。你们干嘛扯我啦。
   
   原来,龙少云的母亲也是四川余府的人。。。算是小白菜的表姨妈,他见她拿环,就是余府女性的绝门功夫啊。
   
   鸳鸯环是余老夫人特别送给爱孙女的传家宝,只要是余府出身的门人。。。见环如见门主,亲切尊重。
   
   此环珍贵尊荣,怎麼会在这个刁蛮娇美的少女身上。
   
   
   九王爷天生眼盲,武功虽然高强,全靠近身敏捷反应。。。他听两人各有动作,只想先去拉住小白菜姑娘。
   
   对不起,弄痛你了吗?。。王爷手劲大了点,一把将余翡拉近胸口,把龙少云也扯开了。
   
   姑娘,你是四川余府的人吗?
   
   对啊,干嘛呢?
   
   失敬,失敬。。。那你算是我的小表妹。
   
   唉呦,谁是你小表妹啊?哼。。。我才不认识你。
   
   哈哈,这也难怪。。。只因我们龙家低调,很少与外界交际,可是我母亲对余府念念不忘,以前常常念说要带我回娘家探望。
   
   ?那有啊。。。哼,没听过我们家有山东龙家亲戚。
   
   呵呵。。。既然两位是亲戚,那太好了啊。
   
   咚咚。。。唉呦,大圆球,别听他乱说,我才不认识。
   
   @@@
   
   我应该如何正确的过基督徒的生活呢?
   
   回到最初,最甜美的感動,你對我的好。。。銘記在心。
   
   @@@
   
   阿静,你看到我,干嘛老是傻笑啦?
   
   哈哈,我很开心啊。
   
   哼,神经。
   
   全班五十个同学,只有他失明,全高中一千两百个学生。。。也只有他看不见,唉呦。。。他好可怜。
   
   哈哈,不可怜,我把校花追走了。
   
   唉呦,我是笑话了啦。
   
    @@@
   
   在下公子昭
   亲爱的宝贝阿翡,怎么可以这么说呢,无论怎样,你永远都是我的美丽圣洁天真可爱的小公主,是你,让我忘却了所有无助与绝望,是你,让我摆脱了一切苦痛与心酸,是你,赋予了我第二次生命,因为你,我才知道我还是有价...
   
    @@@
   
   回到起初,最真实的爱慕。。。生生世世,永不改变。
   
    @@@
   
   我有多少个心思呢?全都在你身上。。。青黄不接时期,最是想念你。
   
   亲爱的盲人吧,早安。。。。我好爱盲人吧啊。。。祝福大家。
   
   @@@
   
   什麼事情讓人真正沮喪呢?
   
   一切盡力而為吧。
   
   @@@
   
   pc对你微笑
   无数次从这家门口路过。瞧着帖子标题。也没有产生进来的欲望。忽然无意间,不禁回头。这门里,这窗里。是如此的别有洞天。使人惊叹。我那么的意外。一只蜜蜂发现孤独的小菜花。于是它们互相依靠,彼此需要。于是这世界就有了光,有了希望。有了爱,有了幸福的种子。便会有希望的曙光。接受爱之神的祝福,接受生命女神赞歌,获得自会女神的洗礼。小小的蜜蜂,青青的白菜花。于是获得了勇气自会,敢于去爱。
   
   见证爱情。追忆爱情,回头瞧我已不在的青春,几滴泪珠落下。一路坎坷,一路风景。此时此地,调好起伏心绪。卖不勇敢向前。此帖波起我早已沉静的情绪。哎。谢谢楼主的帖子。
   
   @@@
   
   唉呦。。。哼,无病呻吟,讨厌死了啦你,光爱吹牛。
   
   我没有啊,后年一定娶你,好吗?
   
   咚。。。为什麼,又要等到后年。
   
   唉,如今我事业无成,两袖清风,怎麼成家!
   
   唉呦,藉口一堆,成家立业,先结婚,自然有事业。
   
   
   嘿嘿。。。那可不成。
   
   三尺龙泉万卷书
   苍天生我亦何如
   此生不能安天下
   何人找我做丈夫
   
    @@@
   
   唉呦,我肯嫁给你,就不错了啦。。。哼,黑压压。
   
   哈哈,是啊,能娶到美丽,贤淑,可爱,大方,温柔又漂亮的小白菜大美人,小公主。。。是在下毕生的荣幸。
   
   咚,在下个大头,你就爱欺负我啦。
   
   @@@
   
   真的要嫁给他吗?明盲婚姻,是很大的承诺。。。嘻,管他的,先嫁了在说吧,我爱盲人阿静。已经很久很久了,早该开花结果了啊。
   
   @@@
   
   午安,下次見。
(2013/05/11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