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依靠082纷纷扰扰]
奇麗想像
·
·烏鴉469鐵血戰士
论坛 时评
·民主必定不是专制!!!
·中國共產黨的偽憲法偽國家只配燒一燒埋一埋!!!
·共狗殭屍的自由主义宪政观不過是圖利財團!
·共狗殭屍自由主义宪政观司法至上就是下跪奴才!
·共狗殭屍自由主义宪政观“自由是魂,民主是形”100%活殭屍!!!
·雷泰古博.孫文不是中山狼!
·雷泰古博.你就是個無恥的大白癡!!!
·雷泰古博.請不要誨謗台灣與孫中山!!!
·雷泰古博.你才是無恥無知的大白痴!
·雷泰古博.廢除共狗特權專政請加油!!!!
·雷泰古博 .孫中山早就死了.你才要覺醒!
·雷泰古博.台灣把孫中山.蔣中正.毛澤
·雷泰古博.貼五權憲法給你看啦!
·雷泰古博.貼選舉簡介給你看!
·雷泰古博.選賢與能.中國古訓.沒得選才會萬劫不復走向地獄!
·雷泰古博.請長腦袋.廢除專政.四年一任.直選官員.全民政治!
·雷泰古博.我是有愛心啦.愚公移山.精衛填海!
·送你吧.雷泰古博.天真492愛與希望
·雷泰古博.救恩來自耶穌.中國只有自由民主的路!
·死人刘宗正.只有五星俄雜馬列撒旦!
·雷泰古博.共產黨的中國特色民主道路是虛偽的謊言!
·刘宗正.五星馬列狗屎共產黨才是撒但邪教!
·死人刘宗正.五星馬列共產黨殭屍才是大紅龍!
·沒看過比世博中國館更不三不四醜陋建築!
·自由民主皆平等.何來君民自尋憂?
·不論那一代.都是要追求自由民主法治人權!廢除專政中國大選!
·中國不需要保密法.中國需要選罷法!!!
·雷泰古博:共狗殭屍才是沒人選的無恥機器!!!
·刘宗正.英文醜得要死.好像乾掉的死蚯蚓!
·死人刘宗正.共狗殭屍才是大紅龍!!!
·雷泰古博.去看一下考試院的網站!
·刘宗正.英文和簡體字一樣醜不可耐!
·雷泰古博.請問你幾歲.還科舉殭屍腦!
·雷泰古博.少來亂貼.不然.我見你一次.罵你一次!
·雷泰古博.我天天等你來.科舉殭屍腦!!!!
·雷泰古博只能秀三篇...你要隔久一點貼啦!!!
·雷泰古博.我試給你看!貼了這個.就會擠下一個帖!
·反正小馬民調很差.八成會被民進黨打倒!
·死人刘宗正.貪腐就抓去關.無期徒刑!
·無恥的腦殘刘宗正.眼盲還有救.心盲沒藥醫!
·飞虎队.你要不要承認自己是偽人類!!!
·告雷泰古博書.民主就人人平等.自由組黨.自由選舉.民主憲政
·地球人的常識!
·死人刘宗正.你的殭屍腦才是撒但腦殘化!
·死人向前進.達賴喇嘛才是西藏守護尊者!
·中國公開轉向下跪共狗狗官的非人社會!!!
·共狗不死.大陸不活!!!
·大陸人不能繼續被欺負了!!!
·死人
·死人东方党.五星俄杂殭尸镰刀奴.地球的垃圾!
·大陸人恢復教學正體字才配稱中國人!!!
·雷泰古博我上博訊.只是來貼小瞎子啦!!!
·不正常的中國特色!!!
·死人刘宗正.你才是一條殭屍共狗蛇!!!
·黨政退出校園!!!
等待四七混合關係
·綁架470事件發生
·等待471混合關係
·快樂472內在真實
·情願473必須相信
·溫柔474不能說的
·天花475那裡開始
·洞房476食衣住行
·湊合477演唱門票
·騙子478甜酸梅酒
·信任479千嬌百媚
论坛 时评
·死人刘宗正.你的共狗殭屍腦才是撒旦的胡言亂語!
·死人刘宗正.你的馬列外國殭屍氣才是胡說八道!
·死人刘宗正.見你一次.罵你一次=共狗殭屍的蛆虫!
·五星馬列殭屍毀滅中華文化誰就是最大的漢奸!!!
·死人刘宗正只有五星俄雜殭屍狗屎共是蛇!
·消滅馬列共產黨.恢復大陸民族精神!!!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產黨才是殺人文化!
知了四八地老天荒
·莊馥華寫愛與夢!
·提親480地老天荒
·過敏481親親小貓
·不捨482無法忘情
·溝通483幸福生活
·告白484唯一視野
·美好485野地的花
·依靠486愛的真諦
·有限487更多理解
·王爺488許多場景
·親近489星光燦爛
论坛 时评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產黨才是崇拜謊言的撒但文化!
·死人刘宗正殭屍蛇~五星馬列狗屎共才是撒但.偽政權!
·死人刘宗正.你低級下流的白癡腦.才須要清洗!
·死人刘宗正.大蛤蟆.毒蜥蜴.都是保育類動物啦!
·死人刘宗正.把錢財藏在天上...共狗毛殭屍去燒一燒啦!
·死人刘宗正.共狗下臺.自由民主.四年一任.不必流血!!!
·共狗下台!!!
·死人刘宗正只有毛賊.林彪共狗殭屍是旦國裡的古蛇苗裔!
·死人刘宗正.黨政退出校園是現代人基本原則!
·死人刘宗正.崇尚暴力與權力是五星俄雜馬列狗屎共!
·毛主席是漢奸是民族敗類.共狗人大是假民主.大謊言!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依靠082纷纷扰扰

    依靠082纷纷扰扰
   
   我只能依靠你了嘛。。。纷纷扰扰,人世纠葛,还我宁静。
   
   谁都不能和你比。。。患难之中,更显情真。


   
   @@@
   
   九王爷总算开开心心娶回小白菜姑娘。。。只是,成亲三天之后。。。他就要去打仗了。
   
   小白菜娘娘当然气得半死,误上贼船了,你要去当兵,为何还要娶我?
   我爱你,不能没有你,当兵是我的责任,我很快就会回来。
   
   小白菜娘娘其实是天底下,最最善良心软的好女孩。。。她看九王爷因为舍不得她,频频拭泪,又好气,又好笑,又心疼!
   
   唉呦,你眼睛怎麼了?好红喔。
   
   没事。。。过敏。
   
   你在哭嘛!
   
   没有。
   
   明明就有。
   唉,真的好舍不得离开你。
   
   
   ?哼。。。应该是我要哭吧,唉呦。。。你哭什麼啦!哇。。。呜呜呜。
   
   唉,娘娘别哭啊,我会心疼的啊。
   
   
   天生双眼全盲的九王爷,其实,行住坐卧,诸多不方便。。。余翡娘娘嫁给他之后,更多体悟。。。唉呦,可是。。。其实,也蛮有生活情趣啊。
   
   因为看不见,只能摸,听,闻,尝。。。还有呢?就是发挥想像力。。。弥补一下。
   
   娘娘有时候会闭上眼睛去感受,或许更能体会,他的心情。
   
   那有什麼心情。。。哼,就是黑压压啦。。。气死我了,呜呜呜。
   
   哈哈,又哭了,娘娘怎麼又哭了呢?他很喜欢她爱哭撒娇耍赖。
   
   盲人能有什麼选择呢?偏偏他,好动不好静,。。又喜欢舞刀耍枪,从小就喜欢当兵,混在行伍军队中,是他最开心的时刻。
   
   王爷虽然很胖,但是动作敏捷,臂力精人。。。,只有他能拉满三百斤的神弓,专射敌军将领,箭射中的,绝无虚发。
   
   哈,其实还是要好眼力的兄弟帮他提示方位,免得瞎射。。。不过,近身摔角缠斗,没人比得过他,一招泰山压顶大神劈,也是所向无敌。
   
   嘻嘻,瞎不吭眼的,又爱吹牛。
   
    @@@
   
   所有都不再重要,只有你是唯一。
   
   @@@
   
   他从小就看不见,也无法逞强。。。三,五岁开始,就必需磨练心性性格,至少眼瞎心明,不能讨人厌烦。
   
   唉呦,干嘛正经八百的爱说教,呆头鹅一个。
   
   好好好,我知道了。。。那我讲笑话哄你。
   
   哼,不好笑,呜呜呜,你都要去打仗当炮灰了,我那能笑得出来啊!?
   
   这对患难小夫妻,夜半无人私语时,苦乐相伴,悲欣交集。
   
   亲爱的盲人吧,晚安。。。我爱盲人吧,天天开心。。。哈哈。
   
   在下公子昭
   我亲爱的宝贝阿翡亲亲好老婆,我爱你,永远爱你,生生世世,永不改变。
   
   知足常乐,莫要贪心。。。爱情无价,珍惜感恩。
   
   @@@
   
   情花篇。
   
   师祖要我和林婉儿小师妹成亲,这是万万不可能的。。。我已经有了姑姑了。。。可不能乱来。。。但是,也不能忤逆师祖的交代。
   
   解铃还需系铃人。
   
   咱们天下无敌,宇宙第一大美人。。。可爱,善良的小白菜姑姑,回来了。
   
   嘻嘻,阿静不知道长成什麼模样了,哈。。。他从小就被自己养得白白胖胖,大胖小子,不知道是不是还是肥嘟嘟的,好可爱啊。
   
   哈哈哈,小时候胖,长大当然还是胖,他长得像尊弥勒佛,笑嘻嘻,肥嘟嘟。。。眼睛眯成一条缝,少年老成。
   
   小师妹,从来都把他当成,大舅子,不敢有非份之想。。。小师妹喜欢小师弟,李小刚。
   
   虽然盲眼不方便,阿静还是喜欢练武功,。。。他眼瞎怕伤到人,整天都在海边小山丘大树下,内功气功轻功,棒棍枪刀剑。。。无所不练,武功高强,深藏不露。
   
   小山丘有个海蚀洞,累了。。。就进去休息,旁边有条小溪。。。渴了,喝山泉野溪。。。练得大汗淋漓时,顺便跳下海去洗洗澡。
   
   小白菜姑姑从小就喜欢看他练功,好像一颗球,滚来滚去。。。他的脸肥嘟嘟的,两边轻轻掐一掐,好好玩。
   
   @@@
   
   珍之,爱之,怜之,惜之。。。捧在手心,疼之入心。。。亲亲白菜,永结同心。
   
   就算我黑黑的眼,什麼也看不见了。。。我总是还能感觉到你,心心相印,无远弗界。
   
   @@@
   
   小白菜回家拜见过余绅阿爹后,就想去看看阿静。。。嘻嘻。。。爹爹说,阿静整天在后山海边练功习武,我可要先去看看他。
   
   北海鲸鱼岛,岛的四周鲸鱼巡游,热闹非凡。。。阿静乐爱大自然,喜欢动物。。。到那里都是一堆鸟兽飞禽跟著他。
   
   大鹏鲸豚,逐浪飞翔。。。赏心悦目,快活人间。
   
   黄昏夕照,美不胜收。。。小阿静整天心神不宁,明天就要成亲了。。。该怎麼办呢?
   
   烦到不行。。。,他练完功,也常常直接跳到海里,浪里白条,解忧忘愁。
   
   哇,怎麼还是那麼胖啊。。。哈哈,偷偷看看他。。。阿静长大了,傍然大物,呆头鹅。
   
   心神不宁,整天想著姑姑。。。好想你啊,亲爱的小白菜姑姑。。。等明天成亲一事了结,我一定要去找姑姑了。
   
    @@@
   
   陈淑桦。浪迹天涯
   作词:小轩 作曲:谭健常
   浩浩的江海在呼唤 呼唤迷失的水
   高高的山岭在等待 等待飘零的雪
   悠悠的流水走千里 也有它的归处
   轻轻的雪花随风飘 总有它的家乡
   流浪的人儿流浪的你 迷失在何方
   流浪的人儿流浪的你 重回到我身旁
   流水的双臂拥大地 我却拥不到你
   高山的双眼俯看千里 我却寻不找你
   
   @@@
   
   早安,下次見。
(2013/05/28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