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在乎081鱼与熊掌]
奇麗想像
·總統對劉曉波獲得諾貝爾和平獎表達祝賀之意
·總統.希望中國大陸當局讓劉曉波早日出獄.重獲自由!
·校園插滿國旗~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飄揚!!!
·馬列共狗.專門閹割中國人生殖器!殘殺中國四
·馬列鐮刀專門閹割中國人生殖器!
·閹雞劊子手共產黨.只配去死光光.燒一燒.埋一埋.立個恥辱碑!!!
·中國那來祖孫三代.只有一胎化的殘酷老人社會!
·中國沒有政府.只有沒人選殭屍死官僚!
·不要為了一黨共狗之私.閹割中國人生殖器!
·呼籲中國人直選中國政府.共狗下臺.全新中國!!!
·馬表態.劉曉波如獲自由.台灣會欣賞!共狗下臺.大陸人獲得自由!
·李登輝談劉曉波.台灣民主可貴!!!共狗下臺.中國自由民主!
·促中釋放劉曉波?馬總統微笑避談.蔡英文失望!
·呼籲中國人團結一致.消滅馬列共匪.中國自由民主!
·中共是民族罪人.歷史毒瘤.氣數已盡.自由民主.就在眼前!
·民運是全民民主運動!!!
·國慶願景.馬成立人權諮委會.國家安定和諧!
·劉曉波有期待.馬反應可快一點!
·井冈山.延安.西板坡.漢奸基地.馬列俄雜的賊窩.中國國恥!
·西奴共匪馬列沒人選財團黑社會就是國恥!!!
·共狗殭屍.就是見不得中國人得獎!
·誰都沒有敵人.只有共匪是中國敵人!
·國民黨做得到的 中國共產黨做不到?/ray35
·中國共產黨請道歉下台.釋放劉曉波!
·國慶焰火.照亮台北夜空
·瘋國慶.臉書大頭貼變身旗海
·中華民國中樞暨各界慶祝99年國慶大會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鬧場732安靜一下
·闹场732安静一下
·情關733不很在乎
·白雲734支離破碎
·解剖735成熟生命
·保養736人命關天
·太傻737深坑豆腐
·離開738細水長流.算了.還是很想貼.寫了.就貼吧!
·停住739同情弱者
·釋放740海洋天堂
·時光741放你手心
·無憂742微笑歡喜
·邊界743心甘情願
·母親744阮的心肝
·玩笑745公證結婚
·寶貝746老婆大人
·感恩747酒香深巷
·故事748生命傳承
·資格749隨緣隨喜
·責任750愛情溫度
时评
· 讓中國大陸人知道 : 他她們並不孤單!
·馬總統:堅持改革才能贏得未來、贏得民心
·平路.一個民國各自表述
·諾貝爾獎消息.遭中國封殺/挺綠贏五都.李登輝.今為蔡英文打氣
·劉曉波獲獎是中國人的光榮也是中國人的悲哀!
·賀武昌首義100週年/永強
·李登輝挺小英. 讚新領導者/馬總統國慶喊話.促對岸盡早撤彈
·台灣應該回饋中國/黃創夏
·面對中華民國.中國愛恨交織!
·習近平沒人選豬頭.只剩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劉曉波的電爐/曉煒
·天啊.我也可能100%是台獨建國份子!!!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
·五星馬列共狗死殭屍不配統治任何大陸人!!!!
·共產中國的存在...是所有中國人的恥辱!/島民
·法部研擬終身監禁.關到死替代死刑!
·萬惡的死共匪~中國之恥!共狗下臺.全新中國!
·消滅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消滅共匪.五星蘇奴馬列鐮刀臭狗屎.中國之恥.不要忘記!!!
·毛殭屍.快點燒一燒+埋一埋啦!!!
·死人^(潘一丁)^沒人選共狗殭屍.才讓人類蒙羞!!!
·習豬頭沒人選接班.中國人去集體自殺吧!!!
·漢文.優雅.簡潔.美觀.大方.上帝的恩賜!!!
·中國人的祖先.一樣是上帝創造!!!
·中國人是耶和華上帝的祝福!五星俄雜馬列殭屍共匪除外!
·主耶穌基督保守中國人!!!
·尋芳蹤
·一個中國就是中華民國!!!
·反共是所有地球人的基本原則!!!
·馬胡會現不宜.馬總統:相見不如不見!
·五權憲法/維基百科
·中華民國憲法/維基百科
·無恥無知的死人刘宗正 .獨斷的白痴!!!
·^(雲端行者獨眼鷹)^你根本不懂臺灣人.很多人想抓小馬去關啦!
·北朝鮮.殭屍中共.地球之恥.宇宙人渣!!!
·四年一任.直選官員.消滅共狗專政死皇帝!!!
·習近平.共狗豬頭.只配道歉下台.自殺切腹.以謝大陸同胞!
·民國100年.共狗殭屍.就會被消滅!!!
·總統出席第14屆「國家文藝獎」贈獎典禮
·弱視「小可愛」 樂當按摩師的眼/自由時報
·
·五星俄雜死共匪!江平的行徑是中華民族的罪人!
·總統接見美國「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台海政策專家團
·總統出席「紀念抗日戰爭勝利暨台灣光復65週年特展」開幕式
·請不要過度高估台灣人對中國的容忍度/小瀾
·對不起.忘了向你微笑/小瀾
·
·梅姬颱風/馬勘災交管!災民怒嗆:你來作秀嗎
·綠黨進軍北市、新北市 倡議環保選舉
·邀請陳菊辯論.楊秋興:陳菊別再逃避了
·還要打壓台灣, 真是太過份了!/kisslover7777 的網誌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狗埃及死殭屍.才是宦奴娼化“殺人魔王”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在乎081鱼与熊掌

   在乎081鱼与熊掌
   
   我所惟一在乎的是你而已。。。鱼与熊掌,不可兼得。。。舍鱼而取熊掌。
   
   @@@


   
   九王爷篇
   
   哼。。。捏捏九王爷肥嘟嘟的大圆脸,小白菜又拍拍他肉呼呼的大肚子。。。唉呦,怎麼还是这麼胖啦,哼哼。。。怎麼都不减肥呢?!。。。然后,撒娇的把投埋进他宽大的胸膛。
   
   嘿嘿,我是在做梦吗?最美好的春梦。
   
   哈哈哈,全盲真是太好了,遇上小白菜姑娘之后,就更好了。
   
   全盲的好处就是,出门有人带路,吃饭有人夹菜。。。而看不见最最好的事,遇上慕盲教主小白菜,专心一意用心领会小白菜姑娘的美好。
   
   哼哼,呆头鹅。。。看不见,好可怜。。。一点都不好。
   
   不可怜啊,来,我问你,如果。。我看得见,你还肯嫁给我吗?还是会守著你的大师兄呢?
   
   唉呦,不知道啦。
   
   九王爷其实很庆幸自己看不见,所以小白菜姑娘才会心甘情愿嫁给自己。
   
   哼,你少臭美了啦。。。盲人那麼多,我干麻一定要选你啊。。。又瞎又肥又秃,大蠢猪。
   
   哈哈哈,这就是缘份啊,我们是宇宙第一模范夫妻喔。请你快点答应嫁给我吧。
   
   哇噻,我是在做梦吗?九王爷,也赶紧揑揑自己的脸。。好痛,宝贝阿翡小公主,真的愿意嫁给自己了吗?
   
   好啦,你带了那麼一大堆人来,堵在我家门口,能不答应嫁给你吗?哼,以大欺小,不公平。
   
   呵呵,只要你答应嫁给我,什麼都行。
   
   唉呦,如果我不答应呢?
   
   那我就守在你家门口,死皮赖脸,直到你答应为止。
   
   咚咚咚。。。唉呦,真是厚脸皮,哼,就知道欺负人。我不嫁了啦。
   
   好阿翡了,别啊,唉唉唉。。。我看不见,天生全盲,很可怜啊,你就发挥爱心,可怜可怜我吧。。我。。。我给你跪下了,请你答应嫁给我啊。
   
   唉呦,好啦。。。我答应啊,哼,快起来。。。你以后一定要对我好喔。
   
   我发誓,我当然会对你好。。。不然我就武功全失,猪狗不如。
   
   喔,哼。。。唉呦,别越说越离谱了。我答应嫁给你了。。。你一定要对我好喔。
   
   哈哈,那当然喔,我一定会对你好的,你比我生命还更加重要,你是我眼睛,我的全部,我怎麼能,不对你好呢?
   
   嘻嘻,我真的要嫁给一个天生全盲的瞎子老公了吗?真是太棒了,只是又期待又怕受伤害!你一定要对我好喔。
   
   我一定会对你好的,请放心,安心的嫁给我。
   
    @@@
   
   今天你要嫁给我
   春暖的花开 带走冬天的感伤
   微风吹来浪漫的气息
   每一首情歌忽然充满意义
   我就在此刻突然见到你
   春暖的花香 带走冬天的极寒
   微风吹来意外的爱情
   鸟儿的高歌拉近我们距离
   我就在此刻突然爱上你
   听我说 手牵手 跟我一起走
   创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一来不及 明天就会可惜
   今天嫁给我好吗
   夏日的热情 打动春天的懒散
   阳光照耀美满的家庭
   每一首情歌都会勾起回忆
   想当年我是怎麼认识你
   冬天的忧伤 结束秋天的孤单
   微风吹来苦乐的思念
   鸟儿的高歌唱著不要别离
   此刻我多麼想要拥抱你
   听我说 手牵手 跟我一起走
   过著安定的生活
   昨天一来不及 明天就会可惜
   今天你要嫁给我
   听我说 手牵手 我们一起走
   把你一生交给我
   昨天不要回头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你要嫁给我
   RAP
   叮咚听著礼堂的钟声 我们在上帝和亲友面前见证
   这对男女生现在就要结为夫妻 不要忘了这一切是多麼的神圣
   你愿意生死苦乐永远和他在一起
   爱惜他 注重他 安慰他 保护著他
   两人同心建立极美满的家庭
   你愿意这样做吗? Yes, I do.
   听我说 手牵手 一路到尽头
   把你一生交给我
   昨天已是过去 明天更多回忆
   今天你要嫁给我  
   
   @@@
   
   情花篇。
   余绅阿祖的北海鲸鱼岛,一大堆徒子徒孙们,热闹滚滚。。。其实,这座小岛离岸不远,搭船来往只要两,三个时程,每隔几天就有船只往来。
   盲眼的小阿静在阿祖和一堆师兄弟姐妹间,努力学习,平安成长。
   又过了八年。。阿静十八岁了。。。阿姑音讯全无,他眼盲,虽然行动不方便。。。心心念念,就是去找余翡姑姑。
   他心理早就认定,小白菜姑姑是他惟一的小媳妇,可爱的老婆大人。
   
   可是,他从来不说出口。。。因为,他五岁那年,余翡阿姑二十七岁。。。她离开他时,三十二岁。。。现在阿姑应该已经四十岁了,哈哈哈,太好了。。他最爱的中年美妇。。。亲亲阿姑,宝贝阿翡老婆,他只想抱著阿姑。。。一起洗澡,一起吃饭,一起睡觉,就像他们以前一样啊。
   
   咱们可爱的,大而化之。。。不知人间岁月的小白菜阿姑,每天还是深入简出住在情花谷。。。养颜有数,青春永驻。。。看起来,还是像十七岁的小姑娘,单纯可爱,青春无敌。
   
   嘻嘻,唉呦。。。我离开阿静八年了。。。不知道他娶媳妇没啊?哈,我请阿爹在他十八岁以前,帮他找个好女孩照顾他啊。
   
   阿娘。。。我要去鲸鱼岛看看阿爹和阿静喔,我很快就回来陪阿娘。。。小白菜对著她阿娘的墓碑,念念有辞。
   
   答应人家的事。。。是不是一定要办得到呢?什麼事都混在一起,脱不开身,真的好烦。唉唉唉。。。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
   
   轻轻碰你一下下,知道我在这里吗?
   
   阿静大师兄,阿祖在正厅喊你喔!
   
   喔,什麼事呢?我知道了。。。我去看看。
   
   阿静虽然眼盲,鲸鱼岛的一切,他已经默记在心。。。走路稍微慢一点,日常不必拿马杆。。。也是通行无阻。
   
   阿祖,徒儿来了,有什麼吩咐吗?
   
   呵呵,阿静爱孙。。,你今年十八岁了,该娶媳妇了。。。我看,咱们这里女徒弟与你相处得都很不错。。。我问了几位小师妹,都愿意嫁给你,你跟阿祖说喜欢谁,我来做主,帮你成亲。
   
   阿祖。。。徒儿喜欢阿翡姑姑,阿翡姑姑也答应要当徒儿的媳妇,请阿祖成全我和姑姑。
   
   ???放肆,你阿翡姑姑比你大二十二岁,如何当你媳妇,成何体统。。。此事不要再提。。。我帮你定下林婉儿小师妹了,平日我看你们两相处挺好,婉儿也是孤儿,就这样了,三天后成亲,其他的,不准再提。。。阿祖会帮你安排妥当。
   
   这该怎麼办呢?
   
   唉,山不转路转,路不转人转。
   
   山不转路转,路不转人转
   1.中式英文翻译
   If the mountain won’t move, build a road around it.
   If the road won’t turn, change your path.
   2. 山不转路转,路不转人转
   
   〈喻译〉
   If life does not has opportunity to improve.
   Then, put your idea down and change your mind.
   分享 FacebookPlurkYAHOO!
   @@@
   如此爱你
   听这赞美从深处响起
   每当我默想你赞美涌起
   如此爱你 耶稣 如此爱你
   我灵歌唱我爱你
   在你恩典翅膀的荫敝
   如此爱你 耶稣 如此爱你
   我的灵 渴慕你
   我要永远地敬拜你
   在你大能和尊贵里
   举双手 敞开心
   高声颂赞升上天空
   因你指引保守我
   
   @@@
   
   午安,下次見。
(2013/05/27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