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如果075一次一次]
奇麗想像
·日夜1944泡菜海鮮
·死人石三生共匪老婊道歉下台直選 官員啦。
·偷心943沒完沒了
·膠帶1944萬事太平
·死人石三生共匪騙子道歉下台直選人民政府。
·服從1945一生一世
·服從1945一生一世
·商量1946人格特
·死人石三生扮白癡豬頭。
·幻境1947奇麗想象
·幻境1947奇麗想象
·幻境1947奇麗想象
·洗手1946豪門貴媳
·死人石三生請自立自強自由民主要強力爭取。
·王冠1947甜蜜溫柔
·無恥死人絕代江湖一個人都不該餓死。
·過程1948一體兩面
·過程1948一體兩面
·靜安1949生生世世
·靜安1949生生世世
·死人石三生是白癡智障。
·白醋1959十穀雜糧
·均勢1950重裝武力
·均勢1950重裝武力
·忘了1952各式各樣
·死人石三生共匪騙子道歉下台直選人民政府。
·審視1954親親寶貝
·現實1955白雪公主
·無恥死共匪十八大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死人石三生睜眼說瞎話的白癡。
·博訊文壇三驢蛋. 石三生又劉宗正. 還有一個向前進. 專貼爛貼沒藥醫。
·死人石三生睜眼說瞎話的白癡。
·合理1957三色蒸蛋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国客游台湾凡走过必赞美
·深愛1957始終一樣
·意志1957傳遞訊息
·中國客到台灣很羨慕自由民主。
·土相1958金木水火
·政治就是人人平等票票等值自由組黨自由選舉。
·繼續1958開心堅強
·馬列死奴才一點當國家主人的勇氣都沒嗎?
·變心1960不懂愛情
·沒選過總統也選過班長吧。
·沒選過總統也選過班長吧。
·清涼1962無限歡欣
·偷跑1962賢妻良母
·無恥無知馬列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善惡1964彩虹仙子
·手帕1965重頭開始
·選舉罷免創制復決人民基本政權。
·烏骨1966淡淡輕愁
·野味1968永不放棄
·剪影1968夏日微風
·處理1970得失之間
·重來1971旋轉木馬
·強力譴責馬列狗共賣國殺子分裂國家。
·操死馬列死共狗全黨道歉下台死光光。
·安安1973黑醋拉麵
·操死五星馬列俄雜死殭屍,亂跟貼的全家死光光。
·歌唱1974輕聲細語
·淡淡1974全都依你
·下沉1976豬羊變色
·止水1977黑色幽默
·馬列殭屍据高台. 中國小孩死不完. 一黨一胎何時了?
·辦案1978人生哲學
·馬列奴才去長個新腦啦,一黨狗專無腦殭屍。
·代價1978橘色天空
·天人1979白城之會
·馬列西奴狗屎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無辜1980必報血仇
·放過1981複雜心情
·浙江沒人選共狗殭屍鬼省長道歉下台人民直選
·臨界1982太多可能
·算了1984欠債還債
·喜歡1985行雲流水
·靠近1985遠離塵囂
·運河1987黃金蛋糕
·神通1988人民最大
·馬列西奴共產黨賣國殺子反華大漢奸。
·補救1989春心春情
·馬列西奴共產黨狗專一胎最傷害中國母親。
·無恥共狗十八走狗大會全黨解散。
·睡了1990親親愛人
·睡了1990親親愛人
·飄浮1991紛紛擾擾
·爛心情1992抬頭看月亮
·狗共走狗大會早該散戲。十八大全黨死光光。
·廢除一黨一胎狗黨狗專才配稱中國。
·反華賣國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西奴狗共十八大走狗會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我看到了某某党的末日了!
·馬列西奴共產黨道歉下臺還政於民。
·逼宮1993湖濱飯店
·難道大陸同胞不知道可以自由組黨直選官員嗎?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如果075一次一次

   如果075一次一次
   
   如果时光可以从来,我能不能避开错误呢?一次又一次的失误,几时停歇。
   
   @@@


   
   醒醒啊,小白菜姑娘。。別嚇我。
   
   她似乎被嗆到水了,呼吸漸漸減弱。
   
   啊,嘴對嘴人工呼吸。哈哈。
   
   古时候,也有人工呼吸吗?唉呦。。。当然也有啦。
   
   九王爷鼓起勇气,心跳加速,。。轻轻把水从她口中吸允而出。
   
   再用上乘内功,缓缓运气,拍打胸背。。。把水缓缓导出,她的呼吸慢慢恢复平缓。
   
   喔,累死我了。。他把她搂在怀中,过了好一阵子。
   
   咳咳咳,喔。。。哼,人家。。不会游。。泳。
   
   哈哈,你醒了啊。
   
   大圆球。。好黑喔。。好可怕,我眼睛怎麼什麼都看不见了?
   
   ?喔,别怕啊,现在应该是在山洞中,所以比较黑一点吧。
   
   哇。。。好可怕啊,怎麼这麼黑啦。。。呜呜呜。
   
   ???怎麼了,别哭啊,没事了,可能出去就好了。
   
   @@@
   
   第十三首:信陵君存赵辞封  上上
   自小生身富贵家,眼前万事总奢华 
   要君赐受金鱼袋,四海传名足可夸 
    
   (四句浅释:从小生长在富有的家庭,身边的一切所见必然极尽奢华;受邀接受国家的封赐也不居功,这样的谦让真足以名扬四海众人皆夸。)
   囚徒得赦,病遇良医,龙门得过,名显皇都之象。凡事变化则吉。  
   灵签之曰:君尔也。自小生身富贵之家。於是君汝之生活也。总是奢华之世界者。谋望皆成。惟有贵人之扶持者。必能称意。且不劳而成者。易言之。囚徙得赦。病遇良医。龙门得过。名显皇都之象。凡事变化则吉也。  
   交易-宜迟 婚姻-成合 求财-秋冬 自身-祈福 家宅-吉 六畜-平 田蚕-中平 寻人-见 行人-祈保 六甲-生女 山坟-吉 讼词-有理 疾病-得安 失物-东方 移徒-守旧
   详解:此签有”谦让未遑”之意。提醒当事人,施恩不求报。当有人向我们求助时,凡所当为,义不容辞。如果抱著希望对方回报的预期心理,就失去了原本为善的美意。须知”有心的功德不是真功德”。助人的根本意义,在於无心且单纯地去做,解决了问题之后,心里的快乐,绝非外在的有形物质可比拟。切勿期待对方有所表示、或因此窃喜念念不忘。相反地,如果自己受到帮助,即使是小小的恩惠,也要谨记在心、不可或忘,有机会立即加以报答。谨记施比受更有福,为善不足挂齿。
   
   @@@
   
   感情 壬申签 苏秦夫妻相会
   
   五三签.壬申 属金利秋 宜其西方 
   诗曰:看君来问心中事,积善之家庆有余;
      运亨财子双双至,指日喜气溢门闾.
   解曰:凡事大吉,有贵人.作事成好.家事进益无穷.家运祯祥福祉.婚姻成好(益夫旺子).求儿大富贵.六甲先男后女(双生贵子).求财积善大利.功名无(可得进).岁君中平.治病拖尾不畏,平安.出外好(利路亨通)经商万利可得.来人月光到.行舟大吉利.移居平安.失物援寻.求雨月尾到.官事紧审和好(完者大吉).六畜可纳平安.耕作中平(大利).筑室可好(瑞气呈祥).坟墓大吉(世代流芳).讨海可得大进.作塭满载而归.鱼苗有大利.月令平安.寻人得回.远信速报佳音.
   
    @@@
   
   出去,要走多久呢。。啊。。大圆球,你什麼都看不见,每天都是这麼黑吗?呜呜,你好可怜。。好黑,我不敢走路了啊。。唉呦,走不动了。
   
   !?喔。。。吓我一跳,没事啊,我天生失明,根本不知道什麼是黑不黑。。要不要,我背你走呢?
   
   好吧。。。你会不会累啊,要不要休息一下,睡一觉呢?
   
   喔,还可以,我通常会睡很久。。现在还不觉得累。
   
   大圆球,你看不见。。会不会很难过呢?
   
   还好,习惯了。以前是很难过,认识你之后,就好了。
   
   ?什麼啊。。认识我,还不是一样,黑压压,看不见。
   
   不一样。。完全不一样,呵呵。。认识你真好。
   
   ??好个大头。。。我们赶快出去啦。
   
   哈哈,好啊。
   
   @@@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苦难都会过去。。。尘埃落定时,万物皆休,万籁俱寂。
   
   @@@
   
   小白菜姑娘趴在他背上。。。真舒服,甜蜜的小负担,真想一辈子这样走下去。
   
   大圆球。。。我好像真的喜欢上你了,其他的什麼都不重要了。。。姨妈,大师兄,老奶奶。。都离我好遥远,真想一辈子和他在一起。
   
   @@@
   
   親愛的盲人吧,晚安。
(2013/05/21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