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 睡禅067玩美欲望]
奇麗想像
·共匪何處去.全黨死光光.台灣和大陸.自由又民主!!!
·中國人何時才能自由自在上大街罵自己選出來的小總統呢?
·子彈飛飛打共匪.殺光共匪復華魂.五星賣國大漢奸.無恥西奴共產黨!!!
·怒火狂烧天安门!!!
·中國自古重氣節:廢除狗共是英雄
·呼吁中国人.不要当缩头乌龟.告诉中共.要民主自由参政权!!!
·外国人的走狗.五星俄雜馬列共產黨死殭屍!!!
·勇氣1009溝通一下
·幻境1010人生如夢
·不捨1011心情日記
·承諾1012無法回頭
·在乎1013誰在說話
·最美的文字.最好的文化.主所珍愛的中華民族!
·西奴共產黨五星俄雜馬列埃及死殭屍.去死光光吧!
·「這是台灣價值」馬再聲援茉莉革命
·埃及蚯蚓鬼字母.是撒旦的白癡文字!馬列簡體.更是低級沒水準!
·共狗不是中國人. 馬列鐮刀中國恥.一黨一胎沒人性.消滅共匪大家來!!!
·總統出席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國際婦女節一百週年慶祝茶會」
·天空1014迷濛小雨
·總統接受英國「金融時報」專訪報導相關問答全文
·總統出席「二二八國家紀念館」開館儀式及「二二八事件64週年中樞紀念儀式」
·妻後1015沒有距離
·總統出席「中華民國建國100年及中華民國童軍創始100年三五童軍節慶祝大會」
·共匪共匪沒人選.鐮刀台前五星旗. 斬殺大陸民族魂.簡體智障沒藥醫!
·政治常識要民主.自由選官莫官派.人人平等票同值.中國也可選總統
·共狗傻bb一胎化.兄弟姐妹全不知.地獄陰府團圓夢.中國父母心頭傷!
·隨意1016空空盪盪
·日本8.9級大地震
·日本8.9級大地震
·日本8.9級大地震
·日本8.9级大地震触发海啸….日本加油!
·日本8.9震災教我們的事.怎樣都比狗屎共利用天災煽情肉麻歌功頌德好多了!
·豐腴1017美滿人生
·同居1018陽光燦爛
·共狗死光.中國解放.全地球最噁心.可笑無恥的馬列俄砸死殭屍!
·共狗兩會一坨屎.馬列殭屍爬滿蛆.人民廣場杵特權.無恥漢奸共產黨!!!
·起来! 起來.中國苦難同胞站起來!殺光五星外國奴!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神愛世人!!!
·適應1019熱狗麵包
·共產共權.共狗下臺.自由民主.中國解放!政治常識要民主.自由選官莫官派.人人平等票同值.中國也可選總統
·無恥共狗死殭屍.道歉下台唯一路.自由民主新中國.天倫親情樂無窮!
·承認1020平平淡淡
·不要搞一黨一胎.美麗的茉莉花開.最無恥的共產黨.自由民主新中國
·無恥政客共產黨.滿窩狗屎中南海.不搞民主狗專政.中國之恥五星賊!
·不知悔改共產黨.無知倒退五星賊.無恥鐮刀前蘇奴.西方走狗大漢奸!
·不知悔改共產黨.西方走狗大漢奸.共運共產一坨屎.一黨一胎全謊言!
·堅持1021茉莉花開
·恐怖份子共產黨..鉗制言論搞網控.賣國殺子不要臉.一黨一胎最無恥!
·中國沒有執政黨.五星狗屎臭翻天.一黨一胎沒人性.狗共下台普天慶!
·百花叢裡茉莉香.又白又香人人愛.自由奔放花之后.一朵聖潔伴君翔!
·花后1022自由奔放
·死人刘宗正=你是白痴!!!
·朝陽1023同病相憐
·共狗就是大謊言.五星鐮刀賣國賊.一黨一胎馬列奴.殺光共匪還民權!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民國+中華民族.十二星的冠冕!
·胡景濤第一該死啦.共狗就是大毒瘤.早該切除免招殃.一黨一胎害國人.共狗死光新中國!
·當官就該人民選.四年一任人民權.大家都可當總統.大家都可選官員!
·生命禅院大豬舍.誕生一個小雞巴.無恥噁心拍馬PP.胡子早該跳崖死!
·共匪才是素
·自由民主有什么难呢!
·中國沒友直政黨.四年一任人民選.大家都可當總統.自由民主新中國!
·自由民主有什么难呢!中國沒有執政黨.四年一任人民選.大家都可當總統.自由民主新中國!
·共產黨必須馬上道歉下台!還政於民.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為人民服務請先辦好直選.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約定1023多等一下...所以你去死吧!!!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
·刘宗正的死豬腦.永遠裝大便=你也去死吧!!!
·約定1023多等一下...所以你去死吧!!!
·約定1023多等一下
·主耶穌基督珍愛華人.珍愛正體漢字!!!
·反刘宗正就是有長腦袋=不是白痴!!!
·至於共產黨=只配死光光!!!
·私奔1024地平線外
·無緣1025傷心欲絕
·想通1026最愛是誰
·而立1027完整無缺
·稻香1029百年好合
·總統主持「重大災害因應作為研討會」
·總統出席「低碳臺灣 高瞻未來-你能,我也能」特展活動開幕儀式
·請廢除狗共狗專政.四年一任.直選官員!!!
·總統出席外交部部慶酒會暨「百年傳承、走出活路-中華民國外交史料特展」預展
·開始1030鏡中世界
·失憶1031莫名其妙
·主耶穌基督深愛中國人!!!
·共狗不是中國人. 馬列蘇奴大漢奸.天安門前掛羊頭.殭屍人渣死蒼蠅!!!
·總統視察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呼籲國人為日本祈禱.踴躍捐輸。
·規律1032甜美女孩
·想起1033彩虹盡頭
·台灣老樹保護計畫!!!
·選擇1034夢醒時分
·共狗不死.中國好爛.一黨一胎.人間地獄啦!!!
·共狗不是中國人.五星俄雜死殭屍!!!
·民主是上帝的福音!
·民主是上帝的福音!!!主你是我力量!!!
·青春1035一直到老
·幸福1036薔薇公主
·合約1037在水一方
·^(生命禅院 )^狗屎院=進去保證臭氣沖天!!!
·中國沒政府.狗共兩殭屍會.中國之恥!!!
·^(顾晓军)^你才會有牢獄之災啦! 共狗殭屍沒資格抓任何人!!!
·放P領導共狗死殭屍.只配道歉下台去死光光!!!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睡禅067玩美欲望

    睡禅067玩美欲望
   
   吃,喝,拉,撒,睡。。。玩美欲望,天天开心。
   
   唉呦,睡睡睡睡。。。你是猪啊,到底要睡到几点啦,你不是说星期假日要陪人家吗?从一大早,九点睡到下午五点,你有病吗?


   
   嗯嗯,你怎麼不也多睡一下,假日多休息休息,呼。
   
   猪八戒,听你打一整天呼。。。吵死了。
   
   喔,别气了,过来吧。。。让我抱抱你。
   
   哼哼,不要,你臭死了,快点去刷牙洗脸。
   
   哈哈,我很香的,让我亲亲你吧。
   
   去洗臉漱口啦。。哼。。否则才不让你亲。
   
   亲爱的盲人吧,早安。。。天天开心喔,哈哈。
   
   @@@
   
   看尽人生百态。。。所有心情,自己负责。
   
   我怎麼可能不依靠你呢?我早以经失去一切,只剩下你了。
   
   无论如何,什麼事情。。。都不会影响,我对你,永远不变的真心。
   
   你在无边无际黑暗中,向我走来。。。於是,我们可以相伴一生!
   
   你总是说,我是你的全部。
   
   於是,我心里想,你是我的全部中的全部。
   
   我是你,你是我。。。永远在一起。
   
   亲亲女孩,拥你入怀。。。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从不分开。
   
   等你的心情,也可以是很美好的吗?
   
   什麼东西坏了,都可以修理吗?
   
   @@@
   
   阿静。。。我们之间,会不会有点不切实际呢?
   
   在下公子昭
   亲爱的,怎么会呢,我明白,你觉得咱们爱的超越一切,爱的不食人间烟火,可你一定要明白,这是必须的啊,我们是宇宙第一模范夫妻,当然要这样儿了,你放心吧,我是会变的,永远都会随着你的心情改变儿改变,永远是你最完美的阿静,放心的嫁给我吧,我绝不会让你失望的,我爱你,永远爱你,永远对你好,永远疼你爱你宠你哄你呵护你照顾你,我爱你,生生世世,永不改变,我们的爱情超越一切,我们的爱情永远历久如新。
   
   @@@
   
   唉唉唉,我可不喜欢你欺负人啊。。。如果,心里有什麼点过不去,就会越陷越深,何时了结?
   
   我们是不是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开心满足的人呢,知足常乐。。。平安欢喜。哈哈。
   
   很多事情,不尽如人意。。。尽力而为吧。
   
   @@@
   
   害怕本身就是动力,不经一事,不长一智。。。人生的过程,乘愿而来,聚散随缘。
   
   我们都是不够完美的罪人而已,伤痕累累的身心。。。彼此关怀,互相疗愈,谁能参悟宇宙的奥秘呢?。。。满天星斗,灿烂夺目,你是我心里,唯一宁静,最终归宿。
   
   我怎麼可能不爱你呢?。。。多年的追求,魂牵梦萦,全都是关於我们,真实的宁静。
   
   我怎麼可能不爱你呢?多年的奇丽想像,全是关於我们,甜美的爱情,真实的宁静。
   
   真实的你。。。真实的我们。
   
   很多事情,不去想,就不难过了吗?
   
   @@@
   
   阿静天生就看不见,虽然表示上看起来坚强开朗。。。,内心深处,一样是有点脆弱敏感,小小的自悲。。。一些些不平衡。世界上人那麼多,为何偏偏是我看不见呢?
   
   直到,他认识小白菜姑娘以后,他才真正明白,看不见没关系啊,在他感受到无比的欢欣爱情前,他总算知道,他天生失明的兑换条件是什麼了。
   
   亲爱的女孩,为了遇见你。。。。於是,我什麼都愿意。
   
   ?那有这麼夸张。。。嘻,就知道你爱哄我。
   
   真的,不骗你啊,遇上你,我就重见光明了。
   
   咚咚,重见你个大头啦,哈哈。。。,还不是什麼都看不见,黑压压。
   
   可我感觉到,在你身边,我什麼都看得见了,彷佛所有景象清清楚楚,历历在目。而且所有的东西都变好吃,声音都变好听,。。连空气都好闻,清新自然。
   
   哼哼,爱睡觉。。就爱说梦话。
   
   喔,小白菜姑娘,你好香啊,又软又香,让我亲亲你吧。
   
   唉呦,不要乱摸啦,讨厌死了。
   
   这一对欢喜小冤家,摆明了。。。试婚喔,哈,同食同住,一起生活。
   
   共用牙刷牙杯。。。嘿嘿,没那麼夸张,就是小翡常常爱拿他的漱口杯,害他怎麼摸都摸不到。
   
   你啊,又乱动我的杯子了吗?
   
   没啊,还在浴室啊。
   
   喔,帮忙帮我看一下吧。
   
   唉呦,自己摸啦,哼。。。我干嘛帮你,人家还想睡一下下。
   
   好吧,摸就摸呗。
   
   可是,不一会儿,小家伙就钻过来了。
   
   唉呦,这里啦,哼。。。没长眼睛的小白痴喔。
   
   嘿嘿,抓到你了,过来让我亲亲了喔。
   
    @@@
   
   以后,我每年至少带你出国玩一次,每个月带你去国内各大风景区,游山玩水。。。每星期都去吃大餐。
   
   唉呦,那每天呢?
   
   嘿嘿,每天陪你床上运动运动。
   
   咚,运你个大头洞啦。。小心,我要压死你。
   
   哈哈,好啊。。。我最喜欢你压著我了。
   
    @@@
   
   郑少秋 - 祝寿曲 。又名:祝寿歌 。作词:周聪 。作曲:邝天培
   
   领:恭祝你福寿与天齐,庆贺你生辰快乐,
   年年都有今日,岁岁都有今朝,恭喜你,恭喜你。
   男:恭祝你福寿与天齐,庆贺你生辰快乐,
   年年都有今日,岁岁都有今朝,恭喜你,恭喜你。
   白:恭祝你,老如松柏,少若芝兰。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男:恭祝你福寿与天齐,庆贺你生辰快乐,
   合:年年都有今日,岁岁都有今朝,恭喜你,恭喜你。
   
   @@@
   
   早安,下次見。
(2013/04/29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