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 沙漏066六六大顺]
奇麗想像
·王子1371豔陽之下
·柔軟1371春光外洩
·美史上頭一遭.3A信評沒了
·柔軟1372春光外洩
·死人向前进.那麼醜的毛殭屍鬼雕像.一定會被燒掉啦!
·道路1373天作之合
·殺光共狗.復我華魂.全新中國!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馬列西奴大漢奸!
·中國人.這三個字是這樣寫的!
·隱瞞1374生命鬥爭
·隱瞞1374生命鬥爭
·隐瞒1374生命斗争
·知道1375情有獨鍾
·看見1376天下無雙
·死人螺杆.馬列奴才奢談愛國主義!
·抉擇1380失去獲得
·新生1381看見光明
·美人1382天下最好
·好好1383倩影麗容
·不知怎麼丟.市民寄垃圾給胡志強~哈哈!
·死人向前进 .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死人向前进.死列寧.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死人螺杆.馬列奴才奢談愛國主義!
·生氣1384愛恨之間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殺光共狗.復我華魂.全新中國!
·成親1385雪花片片
·成親1385雪花片片
·淵源1385萬念俱寂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的大能!
·感謝神!!!
·進宮1386自由選擇
·心情1387日日歡喜
·馬凱.美國二次衰退 唯人自招
·交托1389晴空萬里
·交托1389晴空萬里
·寂寞1390今日明日
·大陸維權人士王荔蕻北京受審多國關注
·嘗試1391交換生活
·擔心1392謝謝理解
·請求1393永不分離
·清償139情場格鬥
·佳境140轉變一切
·感受1396靜默之中
·飛翔1397時間迷霧
·祝福1398依舊星光
·那些1399須要幫助
·主耶穌基督要我們成為弟兄姐妹!不再為奴!
·親親1340平靜心情
·罵人債癮.中國舉債更可怕
·台灣生育率跌破1全球最低
·台灣生育率跌破1全球最低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未知1341皇冠郵輪
·未知1341皇冠郵輪
·白衣1342偵探遊戲
·白衣1342侦探游戏
·經驗1343明白一切
·七夕1344迷霧森林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請燒一燒.埋一埋!
·仙女1345親密夥伴
·女皇1405未來世界
·噴湧1406反樸歸真
·蔡英文.提名已定.難再重來
·駱家輝「平民」照 陸網轉貼4萬次
·史上最激烈 新加坡4人角逐總統
·24歲掌67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一黨一胎賣國殺子的五星前蘇奴!
·潛能1407野狼125
·潛能1407野狼125
·湖南痞子去滿洲砸碑,全體南中國人卻支持 出處: 湖南痞子去滿洲砸碑.全體南中國人卻支持 - txkl 的部落格
·蔡英文.我沒上明星學校.我選總統
·焦慮1410未來方向
·機械1411血性男兒
·淡忘1412一朵雲彩
·改變1413親親女孩
·寂寞1414愛情之聲
·寂寞1414愛情之聲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只配燒一燒.埋一埋!
·結婚34周年馬.下輩子嫁周美青
·回應1415吸引法則
·回應1415吸引法則
·幸福1416無限宇宙
·逃避現實.歐巴馬書單多是小說!
·蔡英文促換人執政.總統馬英九在高雄請民眾再給他四年
·明天1417瞬息萬變
·CNN.反抗軍已攻進利比亞首都
·沉默1418鳳凰花開
·殺子求富一胎化.賣國求榮共產黨!
·天燈1419成熟時節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只配.燒一燒.埋一埋.丟進歷史焚化爐!立個恥辱碑.警示國人!
·死人向前进.狗共馬列賣國殭屍.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情感1420點點滴滴
·天燈1419成熟時節
·大哥1421自由飛翔
·大哥1421自由飛翔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字架的救贖得勝釋放!我神真偉大!
·一黨一胎共產黨死倭狗!只配.燒一燒.埋一埋.丟進歷史焚化爐!立個恥辱碑.警示國人!
·廢除一黨一胎.中國才有希望!
·復建1422浴火鳳凰
·消滅馬列狗屎共產黨.共匪道歉下台.以慰華夏祖靈!!!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沙漏066六六大顺

    沙漏066六六大顺
   
   时间沙漏。。。滴答滴答,六六大顺,事事如意。
   
   @@@


   
   結婚,結婚。。。我終於要和阿靜結婚了,唉呦。。。要去那裡渡蜜月呢?
   
   如果可以做到。。。爱对方比较多,就可以结婚了吧。
   
   @@@
   阿靜,我們去那裡渡蜜月呢?
   
   呵呵。。。妳說呢?都好啊。
   
   @@@
   
   阿靜,我們去那裡渡蜜月呢?
   
   呵呵。。。妳說呢?都好啊。
   
   我们之间。。。谁爱谁,比较多呢?。。。当然是我爱你比较多啊。。。哈哈,总算要嫁给你了。
   
   呵呵。。。好啊,感恩。
   
   @@@
   
   阿靜。。。你去讀大學吧。
   
   不去。
   
   唉呦。。。那你怎麼证明,可以独立自主,赚钱养家呢?
   
   我去开店。
   
   哼。。。开什麼烂店,唉呦。。。万一你开店陪钱,一堆跳票,那可怎麼办呢?
   
   哈,我才没你那麼蠢,小跳跳。。。我们开店是收现金,劳务费用。
   
   我代表盲人吧里的所有朋友祝福楼主!幸福快乐永远伴随着你!
   
   咚咚咚。。。讨厌死了,我是故意,选择性跳票。哼。
   
   还不出钱,就不要乱开承诺吧。
   
   哼。。。你起不来陪我,才是大蠢猪啦。。。爱睡觉的垃圾人。
   
   喔,哈哈。。。我是垃圾人,那你是垃圾桶?
   
   唉呦。。。咚咚咚,你才是大饭桶啦。
   
   @@@
   
   人若是心甘情願為人付出,以不求回報的心去幫助別人,那麼,不管結果是如何,就不會有抱怨及傷感情的狀況。。。不求回報的心,才會起歡喜心。
   
   @@@
   
   是不是躺在你懷裡,就會有認同感和歸屬感呢?
   
   闭上眼睛。。。摹拟你的世界,真实的想像。。。能否,心想事成?
   
   唉唉唉。。。天啊,想太远了吧。。。小白菜明年高中毕业,才十八岁。。。我也才二十岁,真的要结婚了吗?
   
   所有以经发生的事情,只能面对。
   
   坚强起来吧。。。未来的路,还很漫长。。。我们可以,相依相偎,彼此扶持。
   
   发生这些事。。。让我更加依赖你。。。喜欢你。
   
   @@@
   
   聽你說。。。攜手併進。
   
   嘻嘻,今天有人请我吃饭。。。,你陪我去。
   
   ?谁请你吃饭呢?
   
   有一个好朋友生日。。。还有一个临时约的,哈,今天的命盘上,一定是有人请客。
   
   你说,什麼事情,都往好处想。。。先把不好的负面思想停住,安静一下,然后都想好处。
   
   你说,什麼事情,都往好处想。。。先把不好的负面思想停住,安静一下,然后都想好处。
   
   @@@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夢見了你的抱負與理想。。。把一切,回歸我們自己。。。心想事成,無限歡欣。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无限骄宠。。。万般娇羞。
   
   亲爱的盲人吧。。。晚安。
   
    @@@
   
   唉呦。。。人家不喜欢被看,也不想被贴标签啦。
   
   余翡的家人果然反对他们两的婚事。。。宁静的家人,也觉得太急太快了。
   
   阿静有两个小兄弟。。。方翔和秦宇,可爱的小方翔正在烦恼要混黑道还是读军校。。。哈,全是打打杀杀,不归路。。。可爱的小秦宇则在烦恼读医学院还是打棒球。
   
   唉唉唉,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小阿静也在烦恼小白菜心情不好。
   
   小白菜在烦,结婚的事。盲人的老婆,唉呦。。。還是有點害羞。
   
    @@@
   
   关於我们的前世今生,讲也讲不完,传奇故事。
   
   其实,我早就和你一模一样。。。把一切投注在彼此身上,你也是我的一切。
   
   很累,可是睡不著。。。只想折腾你。。。唉。
   
   唉唉唉。。。丢脸死了。
   
   浪漫情怀。。。最佳拍档。
   
   终於要嫁给你了吗?
   
   为什麼呢?
   
   只因为有你,一切都可以圆满如意。
   
   @@@
   
   在下公子昭
   亲爱的小公主,我承诺将永远对你好,生生世世疼你爱你宠你哄你,永远爱你,因为有你,我才知道生命的价值,因为有你,我才明白活着的意义,对你的承诺,永远不变,对你的疼爱,永无止境。对你的好,一毫秒增加百分,阿静公子昭永远爱玉如意小白菜,我爱你,永远爱你,生生世世永不改变。
   
    @@@
   
   唉,好烦喔。。。好累,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算了。。。唉唉唉,如果我嫁给你了,就真的能无忧无虑了吗?
   
   @@@
   
   在下公子昭
   水色山光
   放心吧,绝不会让你受到半分委屈,绝不会让你在有任何烦恼,嫁给我,我一定竭尽所能让你成为全宇宙最幸福的女人,我爱你,永远爱你,生生世世永不改变。
   
   @@@
   
   唉。。。感恩。
   
   唉呦,嫁人会不会很麻烦呢?
   放心吧,嫁给我。。。絕对不会麻烦的啊。
   
   如果,一切都失败了。。。我还有你,不是吗?
   
   @@@
   
   在下公子昭
   水色山光
   爱情无价,真爱永恒,什么都变得不再重要,只因你我拥有彼此,无论怎样,我生生世世都是你唯一归宿。我爱你,永远爱你,永远对你好,生生世世,永不改变。
   
   @@@
   
   好吧。。。知道了。
   
   黄叶落时知秋到,院后小楼嫌天凉,双飞彩蝶去那里,南国冬景艳阳高。
   
   对对子。。。灯笼笼灯,白枳防风。。。外套套外,陈皮龟盖。
   
   再一对。。。风筝筝风,蔷薇当归。。。歌声声歌,杓药红花。
   
   少女怀春,春花开。。。野人献曝,曝米香。
   
   小孩扬土,土飞空。。。大人有气,气难升。
   
    @@@
   
   在下公子昭
   想你,想你想到梦里头,无论何时何地都是无穷无尽的想你,好想每一毫秒都把你捧在手里,戴在胸前,好想马上把你娶回家,我爱你,永远爱你,永远对你好,永远宠你爱你疼你哄你,生生世世,永不改变。
   
    @@@
   好吧。。。凡事往好处想吧。
   
   我不信悲观主义那一套,
   如果,事态不如预期,
   你要加快脚步,迎头赶上。
   不知将往何处去的人,走得最远。
   
   @@@
   
   余翡總是覺得,看不見。。。很可憐。
   
   可是阿靜總是說,有了她,就全部好了。
   
   我有你就完全好了啊,就像把宇宙一切光源都抱在怀里 。
   
   可是你这辈子不可能看得见!
   
   但我生生世世都有你 。
   
   那也不值得你看不见啦。哈。
   
   呵呵。。值得,看得见只有更多纷扰,只有看不见才能一心一意疼你爱你宠你哄你呵护你,我愿意为你看不见,生生世世都无怨无悔。
   
   主用泥土和上他的口水。。。涂在盲人的眼睛上,他就看见了。。。我就是爱喷口水的小小泥吧。。。最喜欢窝在你怀里撒娇。
   
   哈哈,是阿。。。口水加泥土,我的宝贝阿翡,亲亲好老婆。
   
   两个爱聊天的小傻瓜,每天都黏在一起。。。总是有说不完的话语。
   
   该发生的,注定会发生。。。躲也躲不掉。
   
   很多事情,顺其自然吧。
   
   打破规则之后,一切似乎变成可有可无。。。依然相信,依旧固我。
   
   如果,能够一直无忧无虑。。。该有多好呢?
   
   过马路的时候,阿静喜欢拉著余翡跑呢。。。哈,真奇怪,你又看不见,干嘛跑那麼快。
   
   呵呵,快点阿,免得被车撞。
   
   嘻,好啦。
   
   @@@
   
   孤注一掷,买回生命。
   
   一切,全是心态问题,如果心里有什麼对付不过去,就会不断犯错,重蹈覆辙,难以脱身。
   
   如果,这一切发生,全都是为了,遇见你。。。更加要好,何乐不为呢?
   
   亲爱的盲人吧,早安。。。哈,要开心喔。祝福大家。
   
   @@@
   
   我跟你说。。。下雨了,雨珠挂在榕树下垂气根上,好像晶莹剔透的小星星,好漂亮啊。
   
   你让我听,早起的广播,宣告一天来到。
   
   於是,我们承诺彼此,要一起牵手,慢慢变老,直到世界末日,可好?
   
   当然好啊。。。生生世世,永不改变。
   
   @@@
   
   晚安,下次見。
(2013/04/27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