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领悟058清晨阳光]
奇麗想像
·原諒296轉身回頭
·開放297想想外面
·錯身298互換世界
·不捨299藍海漂流
縱橫四海三十章愛的音符
·飄散的情詩:愛的音符!!!
·明白300另一個我
·守護301敞開胸膛
·夢境302青灰色的
·是妳303一個就夠
·新月305天方夜譚
·人工305最後歸宿
·藍海306從新體驗
·掉了307依然是你
·新星308相遇時刻
·理由309關於原諒
论坛 时评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廢除專政.直選領導!!!
·凡我國人.選賢與能.自由民主.天下為公!
·讓共產黨領導先走+先下台...
·狗共十大ppp政!!!燒掉殭屍 環保衛生!!!
·一個自由民主的中華民國!共匪是叛亂組織!
·五星俄雜馬列鬼.前蘇二奶雞奸賊:地獄社會!
·馬列前蘇奴.賣國大漢奸:毛澤
·賣國漢奸.民族敗類!!!
·人人都是公共知識份子都要出頭天!!!
·民主加油.不怕惡共!!!
·自由廣場.八榮八恥!!!
·峽江情歌:兩個小孩洽洽好!!!
·人面狗像.中國之恥.民族敗類.馬列殭屍!!!
·狗屎共那一部黑社會幫派私規只配丟到焚化爐燒一燒!
·周恩來有啥好講的!!!
·中國男人!!!
縱橫四海三一章心心念念
·圓圈310如何放手
·許多311心心念念
·終於312忘記悲傷
·冷月313宛如愛人
·真相314情何以堪
·堅強315痛澈心扉
·馥華,不可思議的生命奇蹟/蘇盈貴
·溫柔的夜
·情荳初開
·真心是對
·聚散316天空顏色
·移動317淚之察覺
·純真318竹影青苔
·弟妹319天涯知音
论坛 时评
·^(天下事)^狗屎共的白癡!!!
·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中國才會進步!!!
·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中國才會進步!!!
·信了共產黨就變階下囚!!!
·台獨就是台灣人民神聖不可侵犯的公民投票選舉權!!!
·尸位素餐的狗共殭屍!!!
·我要生命尊嚴!!!
縱橫四海三二章青色山脈
·不捨320晚星夕照
·幻像321五蘊全無
·蘋果322七情六慾
·歲月323永恆之愛
·點心324重新開始
·釋放325天上人間
·為妳326永生守候
·模樣327金屋藏嬌
·真相328故事結束
·體貼329零下20度
论坛 时评
·共產黨下台.統一回歸中華民國祖國懷抱!!!
·只有一個中華民國.一個民選政府!!!
·博讯论坛规则
·法輪功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 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民進黨遊行法輪功學員出現裕元酒店附近
縱橫四海三三章白雪公主
·春天330心心念念
·雪花331聖誕女孩
·妖怪332白雪公主
·忐忑333生死情緣
·離別334自由飛翔
·明天335流不出淚
·平靜336停在這裡
·或許337直到放心
·關心338面對改善
·循環339生老病死
论坛 时评
·共狗殭屍.才有接班問題.快下台啦.政於民中國解放!
·腐败博物馆.人民大會堂.就有一個腐敗殭屍!
·活捉陳雲林!!!自由民主重回神州大陸!!!
·狗屎共馬列殭屍流氓快點道歉下台啦!!!
·不用拜.可悲.好笑.史達林的二奶毛妓!
·毛殭屍.人民大災星!
·中華民國憲法才是中國人的憲法!!!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领悟058清晨阳光

   领悟058清晨阳光
   
   清晨的阳光。。。带来满室温暖与光亮。。。我的女孩,旭日朝阳。
   
   @@@


   
   呆头鹅。。。我要吃青花菜和胡萝卜,你去煮。
   
   喔,今天星期六,让我再睡一下,我眼睛睁不开了。
   
   咚咚。。。睁你的大头啦,哼,你有长眼睛和没长差不多。哼,那我自己去煮。
   
   嗯嗯,好啊,去啊。。。小心。。点喔。
   
   呼呼。。。咕噜。。。呼。
   
   你是猪啊,那麼爱睡睡。。。哼。
   
   小白菜虽然未满十八岁,嘿嘿。。。还未成年喔,可是。。。也没规定不能交男朋友。。。更何况,她本来就有个青梅足马郑一郎。。。唉,就住隔壁,看到就烦,虽然早就分手了啦。。。和死僵尸,没两样啊,哈。
   
   哼,还是瞎子阿静同学,比较可爱,好相处多了。
   
   又高又帅,门当户对,两小无猜。。。那又怎样,死人一个,哼哼。。。形同莫路啦。
   
   睡睡睡。。。爱睡觉,什麼烫青花菜胡萝卜,好难吃。。。,可是听说可以治肾脏肿瘤。
   
   哈,那是天生血管瘤,红痣。。。只是变大了,暂时无药可医。只能追踪观察。
   
   天生失明,到底是什麼感觉啊。。。没感觉啊。。。哼,阿静总是这样讲。。。嘻嘻,很好奇啊。
   
   感觉,小白姑娘把阿静看不见这事,当成一种生活情趣了啦。
   
   爱情那里需要理由呢!?
   
   @@@@@@@@@
   
   古代篇。
   
   九王爷说道,哈哈。。。这可不是活僵尸,这是用一种更为猛烈的毒药,来压制住他先前所中的毒药,其实。。。这两种毒药,任何一种都可取了他的性命,但若同时服下这两种毒药,再以内力助他,便可以暂时使毒性不发,。。。可惜,若再次发作,便要全身腐烂,神志癫狂,直到四十九天后方可毙命,真可谓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
   
   哇,这麼严重啊!?。。。可是,他要杀你,你干麻还要用内力帮他延长性命。反正都会惨死。
   
   其实呼伦风。。。现在连自尽的能力都没有。。。但是,这时呼伦风已然完全清醒,缓缓道,我既然已然败在你手,还请宁元帅赐我一死,免得留在人间受这无尽的折磨。
   
   九王爷只说道,。。。呼伦剑客,你身为北番第一剑客,为什么勾结扶桑人,用了那样强烈的毒药呢,呼伦风闻言大怒道,我呼伦风虽然不才,也绝不会作出勾结外帮,葬送自己国家的事来。
   
   宁元帅如此说话,也未免太也瞧不起人了,。。。九王爷又说道,你所中的昆仑藤之毒,明明是加以扶桑人的忍术改造过的,昆仑藤产自苗江一带,毒性温和,中毒者三个时辰内发作,你中毒五日方才发作,这种毒,只有加以扶桑忍术改造毒性才能做到。呼伦风自言自语道,五日,五日,忽然间似明白了什麼。
   
   唉呦。。。什麼毒来毒去。。。五日个大头。
   
   小姑娘。。。宁元帅,五日前,北番元帅赫连宝龙让我来杀您。。。宁元帅,那时,却有两个扶桑人在场,我问他,你请这些扶桑人来是什么意思,他说,要借助扶桑人的势力取得天下,然后评分疆土,我说,咱们自己家事,又何必借助外人,大王怎么看,他说,到了时候,木已成舟,不怕大王不答应。
   
   我说, 赫连宝龙,我呼伦风绝不帮外人做事,赫连宝龙道,呼伦剑客,先喝杯酒平静一下儿在说吧,我当时也没多想便喝了,。。。后来他跟我单独说话,他说只是借助扶桑的力量,然后在取下扶桑,希望我理解,我这才答应来杀你,他还说,千万不要让大王知道,免得他起疑心,唉。。。想不到他竟然下毒, 这个无耻小人。
   
   。。。没想到他竟然打算杀人灭口,连时间也算得如此精细,我若一剑取了你的性命,也是毒发身亡,一箭双雕,他们的计划也就再也没人知道了。
   
   九王爷说道,呼伦剑客,你也是个有血性的好男儿,目下北番大王无能,。。赫连宝龙掌握兵权,我敬你是条好汉,帮你已内力将毒性化作你的功力,你的内功可以精进十年,我虽眼盲,但也绝不乘人之危,到时你还可以来杀我。
   
   唉呀。。。大圆球,你有病啊。。。头壳坏去了啦。
   
   呼伦风道。。小姑娘,你放心吧,宁元帅大仁大义,呼伦风愿追随左右。
   
   九王爷道,呼伦剑客过奖了,没事。。我先帮你疗伤,然后在说吧。说罢,将呼伦风扶入房内,盘膝坐在呼伦风身后,将两个手掌贴在呼伦风背后,运起内力,只见呼伦风的脸色由青转白,又变为血红,再过片刻,哇的一声,吐出几口瘀血,脸色才恢复正常。
   
   九王爷也是满头大汗。。。,却道,你已经没事儿了,呼伦风道,我愿追随宁元帅左右,以报宁帅的再生之德,。。。九王爷道,不敢当,我愿与呼伦剑客结为兄弟,从此生死与共,说罢,九王爷便找来贴身影卫清风,流水。。。,准备香烛等等应用之物,两人便结拜了。
   
   呼伦风年长九王爷八岁,定了大小,一旁的小白菜不禁拍手笑道,你们两个真可谓是不打不成交啊。。。哈哈,大圆球,你人真的很不错啦。
   
   到得后来,呼伦风果然忠心,为九王爷化解了不少的危机。
   
   @@@
   
   无悔无憾(华视「书剑恩仇录」主题曲)
   
   作词:陈大力
   作曲:陈大力/陈秀男 主唱:王杰
   
   走过天涯路 终究还是回头
   看尽花似海 如雪落
   难舍情和义 恩仇随风飘过
   管他爱与恨 留待明朝再说
   书中风起云动 剑下虎啸龙吟
   谁知成败早已是天定
   想问伊人何处 离愁渐远渐生
   但愿人长久 情常在 无悔无憾
   
   世事恰如棋局 你我随人摆弄
   千古兴亡又有谁能问
   回首江山依旧 入眼夕阳仍红
   但愿人长久 情常在 无悔无憾
   但愿人长久 情常在 无悔无憾
   
   @@@
   
   晚安,下次見。
(2013/03/16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