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细节057拖泥带水]
奇麗想像
·大雨1059無法碰
·大雨1059无法碰触
·死人刘宗正.才是頭腦有毛病的撒旦白癡!!!
·寬心1060行為模式
·漢文字是全地球最美的文字!!!而狗屎共人民幣=醜得要死!!!
·中華民國.神所愛的文化.神所愛的文字.神所愛的國人!!!
·共狗殭屍一坨屎.五星馬列賣國賊.鐮刀殺子沒天良.共匪下台普天慶!
·未富先老一胎化.共狗人渣殺華胎.共匪只配死光光.道歉下台謝國人!
·琴瑟1061兩情相悅
·琴瑟1061兩情相悅
·中國好爛.賣國殺子第一名.中國好個ppp!!!
·紅妝1062梨花海棠
·輕巧1063夜的低喃
·禍水1064錙珠必較
·貧富不均非口號.共狗殺人一胎化.從此中國無人倫.父母骨肉傷別離!
·殺光共狗復華魂.莫當五星鐮刀賊.自由民主新中國.兄弟姐妹天倫樂!!!
·中共非中國.馬列死殭屍!消滅馬列共產黨.恢復大陸民族精神!!!
·消滅馬列共產黨.恢復大陸民族精神!
·魔法1065遠大理想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中華文字.發揚光大.宇宙無敵!
·神所愛的中華文化.中華民國.十二星的冠冕!!!
·共狗非中國.死光最最好.五星馬列賊.鐮刀中國恥!!!
·演戲1066姻緣天定
·共狗非中國.死光最最好.五星馬列賊.鐮刀中國恥!!!
·真相1067停停走走
·無恥殭屍共產黨.禍國殃民六十年.莫大耻辱五星旗.鐮刀雜種馬列奴!
·總統府響應.2011.Earth.Hour.地球一小時活動」
·糾結1068美滿人生
·糾結1068美滿人生
·同坐1070另一方面
·衝刺1071朋友之間
·一對1071親親我我
·不安1072一無所有
·偶然1073明月青山
·禮教讓人生活得像人.狗共一黨一胎.才是禽獸不如!
·耶和華珍愛中華文化.祝福中國人!恩典之路!
·臉書再發功.號召敘國人民起義.噁心無恥的死共匪=也快道歉下台吧!
·儒家不是蛇.五星馬列共狗死殭屍才是古蛇白痴啦!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
·中國人是耶和華神所揀選 的子民!十二星的冠冕!
·以感恩為祭 .主,為祢的恩典,我要滿心感謝!
·脆弱1073契而不舍
·情人1074藍莓草莓
·刘宗正 才是 撒旦豬頭腦!!!
·走讀1075無處不在
·耶和華神所愛的漢文字.耶和華神所祝福的中國人!!!
·喜歡1076春城春花
·總統出席「100年青舵獎表揚大會」
·總統出席「民國百年全國原住民運動會」
·總統出席「民國百年全國原住民運動會」
·請中國人覺醒愛主尋求主!深深愛你!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This Wonderful Lifetime Blessing)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This Wonderful Lifetime Blessing)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全地球最無恥的死共匪.只配道歉下台.去死光光!!!
· 豬腦刘宗正=你怎麼不去自殺了事=一坨撒旦狗屎!!!
·祝福1077心想事成
·中國人為神所愛!!!愛的印記!!!
·全然為你.獻上一切給主!
·顏色1078編織幻想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主你永遠與中國人同在!
·楊花1080千言萬語
·假裝1081牡丹春色
·總統接見革命烈士陸皓
·總統接見革命先烈秋瑾遺族王焱華女士暨其夫婿
·總統接見抗日先烈莫那魯道遺族蔡志偉伉儷
·總統出席中華民國100年「中樞紀念革命先烈暨春祭忠烈殉職人員典禮」、「向先烈致敬 三二九感恩獻花」
·熱血援日.台捐款破26
·感覺1082隨心所欲
·懷抱1083點點星光
·死人向前進.嫁給毛殭屍的沒一個有好下場啦!
·中國人是耶和華神所揀選 的子民!十二星的冠冕!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耶穌正在這裡!!!
·中國人為榮耀耶穌基督而活!
·兩面1084白色水晶
·豐滿1085漫漫長夜
·凝固1085回眸一笑
·地震是地球板塊運動的正常狀態!!!
·五星俄雜共狗共狗殭屍一黨一胎.賣國殺子=才是天譴!!!
·訓練1087淡淡藍色
·訓練1087淡淡藍色...想你的心情.是淡淡的藍!
·共產黨死殭屍.就是中國動亂之源!!!
·死人方应看.對死共匪=切莫抱持任何幻想啦!!!
·偽個PPP右=五星俄雜共狗死殭屍=只剩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無恥的薄熙来請道歉下台.直選省長!
·尾聲1088高速向前
·死共匪一黨一胎.中國人比豬口還不如!!!
·遇見1089白色烏鴉
·魔法1090海的盡頭
·顛倒1091形影不離
·指點1092地震海嘯
·指点1092地震海啸
·解開1092誰在說話
·錯過1093如海之深
·總統參加「家庭100 幸福100-大手牽小手 歡樂逛花博」兒童節活動
·寓言1093回歸星塵
·五星共狗殭屍.全是低能智障!
·痊癒1095旋轉木馬
·中國是耶和華神十二星的冠冕.寶座上的珍珠!!!
·成為神所珍愛的中國人.自由民主.平等博愛!!!
·神比任何人都愛中國人!耶和華神的中國!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细节057拖泥带水

   细节057拖泥带水
   
   守得云开见明月,拖泥带水全细节。。。哈。
   
   @@@


   
   九王爷柳湖客栈遇刺客,俏白菜娇嗔含怒见情真。
   
   可爱的小白菜洗个香香浴。。。换好衣衫,却是越想越是不甘心。。。我明明是来找大师兄啊。。。没想到却被这个这大圆球,在客栈大厅之上,当着众人面吃豆腐。。。,竟如此戏弄本姑娘,要我嫁给一颗球啦。
   
   嘻嘻。。。我若不整他一番,便不是小白菜了,。。唉唉唉。。。九王爷满脑子都是那可爱的小白菜姑娘,无论如何也难以平静,又想,这小白菜姑娘心理只有她大师兄,又怎能把我放在心上,不由又想起擂台上。。。小白菜姑娘唱的那首小曲儿 。。。什麼春花秋月,几多愁啊。
   
   唉。。。真好听。。。又听她沐浴更衣正自心驰神往之际,。。。小白菜那番我爱大师兄啥的。。。要娶先娶大笨马什麼的说话。。。仿佛又响在耳边,正自黯然神伤,。。。忽听得窗外一个娇滴滴的女子声音道,大圆球,你出来,正是小白菜的声音,九王爷一听,瞪时心下狂喜道,就来了,等等我,说罢自榻中一跃而起,霎时间摸索到了门外。
   
   九王爷到得门外,只听小白菜道,你到这里来。。。嘻,然后,九王爷不由自主的跟了过去,。。。小白菜姑娘,你。。。,一言未毕,心下忽然生起了一种不祥的预感,却又不知这种感觉从何而来,只觉危险近在眼前,此时此刻却又无暇细想,只得轻声道,姑娘,别做声,你过来这边,你那边有些不妥。。。什麼不妥?
   
   哈哈。。。神经,什麼不妥,难道你怕我吃了你不成吗,可是我好饱了啊。。。,九王爷道,不是啊。。。,是你那里危险,。。。小白菜说,唉呦。。。本姑娘有鸳鸯环,又怕得什么危险呢?。。。九王爷正要说话。。。,只听得东墙上一人森然说,王爷果真好耳力。。在下刚至此处,你便知道。。。九王爷道,原来是北番第一剑客,人称魅影追魂。
   
   本名呼伦风。。。那人道,不错,王爷果然厉害。。。,小白菜寻声望去,只见一个身穿白衣的瘦长身影,却怎么样也看不清面目,。。。九王爷又道,呼伦剑客深夜至此,不知所为何事!?嘿嘿。。。难不成是来杀我的,。。。那呼伦风道,是的,纳命来吧。
   
   九王爷道,好,不过请不要乱杀无辜,别伤到别人。。。呼伦风道,不好,我要杀便杀。。只听一旁的小白菜道,什么不伦不类的杀来杀去。。。哼。
   
   什麼呼伦风烂名字啊,怪里怪气的。。。。,呼伦风道,小姑娘。。你也有兵器,好,出招吧,。。。小白菜道,好啊,说罢便抡起双环。
   
   只听得一旁的九王爷突然大叫一声,不要啊。。。危险。。。,霎时间一个胖胖的身子已然到了小白菜旁边,一掌已将小白菜送了出去,小白菜只觉身子轻飘飘的飞了出去,待得停住,已然站在了九王爷的房里。
   
   小白菜只觉得莫名其妙,心里想。。,这大圆球是怎么回事呢,我一定要弄个清楚,想罢复又奔出房外,她刚才刚好是站在一棵树的后面,这时,那棵树已然齐齐的被截断了。。哇,这麼厉害。。。原来,大圆球是想保护我啦。
   
   这时只听得九王爷道,呼伦剑客的剑气又精进了,呼伦风道,王爷。。。,出手吧,只见九王爷还是那么站着,两人就这么僵持了片刻。
   
   一片白影忽然飘起,九王爷却恍如不觉,待得一道剑光已至九王爷近前时,九王爷才往左前方轻轻一跃,。。便躲过了这致命的一剑,不料那呼伦风的剑法甚是快捷,九王爷刚一落下,那呼伦风的剑锋也已随至,两人就这么打了几个回合,九王爷忽然拍出一掌,这一掌劲力十足。
   
   唉呦。。。这样要打到什麼时候呢?
   
   只见大圆球,一掌击出。。。似乎命中呼伦风的要害,他又翻身压制,把呼伦风。。。压倒在地。。。嘿嘿,这可是九王爷拿手绝活。。这招叫泰山压顶。
   
   哇,太棒了啊。。。拍拍手。
   
   只见九王爷正要将呼伦风抡起,他便口吐白沫。。。死了。!
   
   什麼毒药啊,这麼厉害。
   
   嗯,这是一种毒藤。。。可是,只产於云南贵州一带。。。呼伦风明明是北番军大将,怎麼会有南方毒药。。。实在古怪。
   
   而且,他干嘛没事自吞毒药。。。你打算杀他吗?
   
   嘿嘿,我打算救他一命。
   
   只见九王爷从怀里拿出一个小白瓷瓶,往呼伦风嘴里倒了些药液。。。又往背后拍了几掌,呼伦风吐出一大口黑血。。。喘了一口大气。。。又两眼一睁,醒了。
   
   唉呦,好可怕。。。活僵尸吗?
   
   @@@@@@@@@@@@
   
   現代版。
   
   阿靜,你什麼時候知道你是盲人你看不見,和別人不一樣呢?
   
   嗯,大概是小時候我發覺,別人可以自己出門和回家,。。而我呢,總是被家人拉著。
   
   ?什麼意思。。。喔,嘻。。。我理解了。
   
   呵呵,所以有一次出門回家時,我就跟家人說,我不用人家拉,也可以自己走。大概四五歲吧。
   
   然後呢,你看不見,怎麼走啊。
   
   哈哈,就亂走啊。。。然後,走了好走。。我母親就喊我了,該回家了,因為你看不見,所以要人牽手啊。
   
   然後,你有問過,你為何看不見嗎?
   
   沒有,看不見就看不見。。。問也沒用。
   
   唉呦,討厭。。。那你會不覺得自己看不見很可憐。
   
   呵呵,是啊可憐沒人愛,以前是覺得有點寂寞空虛。。。可是有了寶貝阿翡小公主,就完全不會可憐了。。。我很開心。
   
   嘻,那我也是很開心。。。碰上一隻呆頭鵝啦。
   
   哈,呆頭鵝愛吃小白菜喔,小心我吃了你。
   
   咚咚。。。唉呦,別亂摸啦。。。討厭,死瞎子,臭殘廢,垃圾人。
   
   唉!真好。。。被心上人罵一罵,真爽快啊。。。哈哈哈。
   
   @@@
   
   早安,下次見。
(2013/03/15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