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属於056生生世世]
奇麗想像
·寂寞1414愛情之聲
·寂寞1414愛情之聲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只配燒一燒.埋一埋!
·結婚34周年馬.下輩子嫁周美青
·回應1415吸引法則
·回應1415吸引法則
·幸福1416無限宇宙
·逃避現實.歐巴馬書單多是小說!
·蔡英文促換人執政.總統馬英九在高雄請民眾再給他四年
·明天1417瞬息萬變
·CNN.反抗軍已攻進利比亞首都
·沉默1418鳳凰花開
·殺子求富一胎化.賣國求榮共產黨!
·天燈1419成熟時節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只配.燒一燒.埋一埋.丟進歷史焚化爐!立個恥辱碑.警示國人!
·死人向前进.狗共馬列賣國殭屍.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情感1420點點滴滴
·天燈1419成熟時節
·大哥1421自由飛翔
·大哥1421自由飛翔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字架的救贖得勝釋放!我神真偉大!
·一黨一胎共產黨死倭狗!只配.燒一燒.埋一埋.丟進歷史焚化爐!立個恥辱碑.警示國人!
·廢除一黨一胎.中國才有希望!
·復建1422浴火鳳凰
·消滅馬列狗屎共產黨.共匪道歉下台.以慰華夏祖靈!!!
·審視1423珍愛一切
·习近平与李克强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殺光共匪五星賊.自由民主新中國!!!請加油!!!
·死共匪換個P屆.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簡愛1424茶園春夢
·大家上街罵共匪.消滅共匪人民責!
·簡愛1424茶園春夢
·調和1425玉米濃湯
·調和1425玉米濃湯
·踏實1426平衡狀態
·蒜頭1427山光水色
·疑問1428烏龍湯麵
·判共產黨死刑最適合中國國情!
·槍斃習近平.直選大總統!!!
·蔡英文小額募款. 與民拍照催出熱情.打造清廉政府. 總統籲公僕守分際
·蔡英文小額募款.與民拍照催出熱情.打造清廉政府.總統籲公僕守分際
·人性429刀劍相爭
·中國唯一政改道路.自由民主.直選官員.全民政府!
·馬.土地政策.維持公義~育兒津貼利多.非婚生子可請領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只配燒一燒.埋一埋!
·母親.妳的名字是中華民國!!!
·回眸时分:更高境界
·不變1430洞悉生命
·共產黨人早該幡然悔悟!!!
·飛刀1431向你開口
·星政治覺醒.恐難回頭~請大陸人迎頭趕上=直選總統!
·高喊言論自由陸生.大不了去台灣
·蔡英文訪美.將拜會國務院次卿層級
·等待1432唐門毒藥
·请先废除一党一胎!
·中华人民站起来.杀尽狗共计生官.自由民主生小孩.平平安安过生活!
·適應1433所有之前
·女郎1433湯湯水水
·白梅1435北斗七星
·白梅1435北斗七星
·滑跤1436人生路上
·滑跤1436人生路上
·正體漢文.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的恩賜!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的大能!
·主耶穌基督深愛中國人.中國文化!!!
·民國史.蔣陳家族沒貪汙 軍統局抗戰有貢獻~任何人都不該貪污!
·測試1437一半一半
·測試1437一半一半
·習近平豬頭.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意外1438弄假成真
·意外1438弄假成真
·馬總統巡視恆春災區.民眾嗆聲
·開口1439美好時光
·釋懷1440長相廝守
·寫給.lichang999.祝福你.平安喜樂.心想事成!!!
·力量1441清澈透明
·公主1442寬宏大度
·撫平1443回來就好
·寬慰1444人之常情
·海潮1445很久以前
·海潮1445很久以前
·海潮1445很久以前
·律師節蔡英文馬英九都遇到抗議
·真心1446失去獲得
·中共馬列殭屍不除.中國人無以為家!!!
·需要1447單向雙向
·沉醉1448一模一樣
·重新1449點點滴滴
·看見1450晨光之中
·正體漢文是全地球最美的文字.耶和華的恩賜!
·當歸1451豬腳麵線
·共產黨死殭屍.只配打死自己.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一黨一胎簡體腦殘的大陸人不配稱中國人!
·請快把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立個恥辱碑!!!
·深情1452彼此體諒
·深情1452親親寶貝
·真正的中國男人.應該殺光狗屎馬列共產黨死殭屍!!!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字架的救贖得勝釋放!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中華文化充滿主耶穌基督的恩賜與憐愛!!!主是我力量!!!
·中華文化平等公義.憐老扶幼.耶和華的大能!耶和華祝福滿滿!
·馬列五星共狗西奴才是殺子求富.賣國求榮的死殭屍!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属於056生生世世

   属於056生生世世
   
   我们早就只属於彼此。。。生生世世,结发夫妻。
   
   我一直在寻找住在我内心深处的盲眼男孩。。。我爱你,爱得如此多,如此深,如此久。。。你属於我,我属於你。。。永远在一起。


   
   @@@
   
   阿静,你看不见,如何感觉到我呢?
   
   我的心可以感觉到你。
   
   
   
   唉呦。。。可惜我不能帮你生孩子了。
   
   没关系,我只要你,永远要你 。
   
   我的身体坏掉一大半了喔!
   
   我爱你,这样你更加惹人怜爱,永远爱你 。。。只爱你。
   
   @@@
   
   阿静。。。我是不是太肥了,才会得肾脏脂肪瘤和血管瘤!
   
   应该不是吧,我们都不是医生,就听医生的吧。
   
   可是医生说,暂时不用治疗。。。只要,每三个月照超音波和验尿验血,好麻烦啊。
   
   呵呵,不麻烦啊。。。我陪你去,去那里都陪著你。
   
   @@@
   
   从一开始互许终生。。。你总是,无时无刻陪著我。。。其实,更早之前。。。我就幻想渴望,彼此同行。
   
   @@@
   
   阿静。。。你从小就失明,所以更渴望有人能与你分享感受这世界的点点滴滴?对吗?
   
   嗯,是啊。
   
   可是。。。我看得见,我也渴望有人与我分享一切。。。哈。
   
   呵呵。。。我爱你,永远爱你,只爱你。
   
   你用手看我时,觉得我长什麼模样呢?
   
   天下间最美的样子就是你的样子。
   
   我躺你怀里时,你很开心满足吗?
   
   是呀,除了你,任何一切都不能带给我那种感觉。
   
   唉呦,听说那是一种恋爱血清素,一年就没啦。。哼。。你到时候就会变心。
   
   哈,怎麼会呢?我爱你。。。永远不可能变心啊。。。。天地可见,我对宝贝阿翡的一片真心,生生世世,天长地久,海枯石烂,致死不变。宝贝阿翡相信我吧。
   
   嘻,好吧。。。我永遠相信你。
   
   @@@@@@@@@
   
   现代的那对明盲小情侣,爱得如胶似漆。。。古代的大圆球,也渐渐掳获小白菜姑娘的真心了。。。哈,这个故事永远是阿静和阿翡爱来爱去喔。
   
   吃吧。。。小姑娘,多吃点。。。吃不够的,我再帮你叫菜。。。想吃什麼,都行?
   
   嘻,好啊。。。菜很多了啊,唉呦。。。大圆球,你怎麼不吃了呢?
   
   我。。。我,哈。。。我想,我该减肥了啊。
   
   嗯,是该稍微减肥了。。。瘦一点,对身体比较好。。。嘻嘻,不过。。。摸你肥嘟嘟的脸,好好玩。
   
   小白菜天生就活泼爱玩,看到九王爷,肉肉的大圆脸,就好想拿来当球玩。。。哈,青蛙公主的小金球。
   
   当小白菜。。。小小的温暖的手,轻轻贴上他的脸颊时。。。顿时,他开始脸红。。。哇,好像尊圆脸红关公。
   
   唉呦。。。好好玩喔。。。你怎麼会这麼胖,脸好圆喔。
   
   左捏捏。。。右捏捏。。。上捏捏。。。下捏捏。
   
   张眼啊,我想看你眼睛。
   
   别啊,不好看的。。。脸更红了。
   
   九王爷,从来不睁开眼睛的。。。连他的贴身影卫清风,流水都很少看见他眼睛。
   
   她竟然。。。用手去拨他眼皮。。。唉呦,怎麼黏那麼紧啊。。。而且你好肥,连眼皮都眯成一条缝了啦。
   
   天啊,这小家伙太不懂礼貌了吧。
   
   天生好脾气的九王爷,倒也没生气。。。只是微笑。
   
   小姑娘,别硬拨了,以后再让你看吧,吃饱喝足。。。就洗个热水澡,好好休息吧。
   
   @@@
   
   总是想看你的眼睛。。。深海的珍珠,一片白茫,闪闪发光。。。宇宙之迷。
   
   @@@
   
   他的心蹦蹦跳跳。。。血压升高,心跳加快。。。好紧张啊,可是表面上,还是故做轻松,一派自然。
   
   哈哈,连做梦都会笑。。。心上人,就睡隔壁房间。
   
   特别爱洗澡的小白菜。。。特别爱螫腾。。。嘿嘿,她可从来都不怕羞。。。从小洗澡,就是一大堆宫女服侍她。。。从来都没自己穿过衣服。
   
   哈哈哈,第一次出门。。。当然,什麼都没带。
   
   完蛋了。。。上房里,大浴盆是一大堆热腾腾的水。。。光身子泡得好舒服啊。。。唉呦,刚才衣服全淋湿了。。。虽然半乾了。。。我可不想穿脏衣服。
   
   生活白痴小白菜,完全忘了,生活小细节。
   
   怎麼办呢?
   
   嘻嘻,唉呦。。。很简单啊,裹床单啊,还好。。。大圆球给她准备的乾净上房,软绵绵的全新被褥。
   
   哈哈哈,温柔体贴又十分细腻的九王爷,当然什麼都会帮她先准备好。
   
   床单上。。。就摆了好多套漂亮合身的女装。。。。哇,这颗大圆球,人还不错啊,很细心啊。
   
   嘿嘿,当然啊。。。我是混皇宫长大的,不细心就玩完了。
   
   他仔细听著她的一举一动。。。想像小美人入浴的娇媚模样。
   
   @@@
   
   福茂唱片2010 年力荐
   内地个性甜美女声 黄雅莉 "前任女友" 2010/12/20 正式发行
   
   ♪ 黄雅莉 -想你笑 歌词
   词:郭静
   曲:林俊杰
   
   想你的笑 多麼美妙 那画面在心中预告
   让你知道 我在寻找 相遇的美好
   
   
   幻想著你就出现在下一秒
   相互礼貌问候想低调 却扬起嘴角
   总是不经意想起你的微笑
   爱慢慢的占据了你都不知道
   
   默默的深呼吸 听见我的心 偷偷在发酵
   渴望你也懂我的讯号
   
   指尖围绕 想念闪耀 琴键上暖暖的心跳
   弹奏著动人记号 一起分享 好多幸福气泡
   想你的笑 多麼美妙 那画面在心中预告
   让你知道 我在寻找 相遇的美好
   
   爱就在这一秒
   让我找到 幸福的拥抱
   
   
   关於黄雅莉- http://www.linfairrecords.com/artists/profile.php?id=504
   
   @@@
   
   早安,下次見。
(2013/03/14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