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早安050春暖花开]
奇麗想像
·恬淡如水_昨天21-5低语呢喃
·恬淡如水_真相21-6永不后悔
·恬淡如水_舞会21-7新年快乐
·恬淡如水_自知21-8奇异恩典
·恬淡如水_纯洁21-9出乎意外
·恬淡如水_关心21-10真相大白
论坛 时评
·拿起刀笔吧!!!
·2009新退党中心新发给全国人民的"新九评"!
·正文:2009新退党中心新发给全国人民的"新九评"!
·亦忱,100%的伪善者,你有个狗PPP自由!!!!
·所有的释放政治犯呼吁,都应该建立在马上废除共产党上!
·革命是日常生活!!!
·雪的尽头,抚平伤害!
·零九宪章!!!
·中国早就死透透了,起来复活吧!!!
·祝福2009平安喜乐!
·中共才是中国的叛徒,大陆独立是大陆人民基本选项!
·可以害怕战争,却不能畏惧战争!!!
·共产党是非法的,一点也不正当!
·2009中国人最重要的事,就是废除一党专政!
·自由民主直选总统,才是中国人的道路!
·中华民族最猛的十句话!!!
·自由民主远胜独裁暴政!!!
·大对联
·乐观开朗劝告中国人(文雅宁静体)
·文雅宁静的革命!!!
·宁静革命,偶然间发现的视频!
·三不三要=不要一党专政=要自由选举,不要计生院=要卫生所,不要宗教院=要宗教自由!
·去台湾注册合法政党!!!
·王金波:“计划生育”政策的罪恶
·不爱签就别签,也不要去妨碍别人签!
·徐友渔:我为什么在零八宪章上签名?
·不要缅怀毛僵尸,要自由选举总统!
·中华民国国旗歌!!!
·中华民国国歌!!!
·黄金运台的大谎言 !!!
·中国才是世界上最苦难的国家!!!
·狗屎共的五毛,全都只配去死!
·觉醒的中国!!!
·请拿起菜刀保护妇幼!!!
·没人选的毛邓江胡,都是中国人的“误判”!!!
·中国共产党,就是永远的叛国者,永远是可恨的!!!
恬淡如水二十二章 陪你
·恬淡如水_及格22-1身不由己
·恬淡如水_需要22-2与事无补
·恬淡如水_释怀22-3自在生活
·恬淡如水_退出22-4寒流过境
·恬淡如水_选择22-5随缘顺境
·恬淡如水_红包22-6唱和分享
·恬淡如水_犹豫22-7不勘回首
·恬淡如水_满足22-8幸福生活
·恬淡如水_幼稚22-9年货大街
·恬淡如水_新年22-10自由选择
论坛 时评
·大陆的前途由大陆十三亿同胞人民决定!周同才100% 是个P!
·人民小公仆
·胡儿子锦涛的“六点主张”:马总桶大人的“六项声明”
·奋起吧2009!中华民族,打击恐怖共匪组织!
·不要脸的过渡政府,收啥ppp税!!!
·宋石男,请你去自杀比较快!
·士兵歌,心的平静!
·起义歌--打倒共产党,直选大总统
·《回家》冷清
·觉醒的中国人!
·Obama's inaugural speech
·欧巴马就职演说中译全文!
·大陆人应该废除计生服务站,广设卫生所!
·转眼成灰!...你是谁?
恬淡如水二十三章 平常
·恬淡如水_平常23-1轻轻听你
·恬淡如水_心疼23-2释放感觉
·恬淡如水_真的23-3如此爱你
·恬淡如水_平安23-4掌管明天
·恬淡如水_波涛23-5简短信息
·恬淡如水_排解23-6暗香疏影
·恬淡如水_断肠23-7怨怀难当
·恬淡如水_水仙23-8沉淀心情
·恬淡如水_静女23-9搔首踟蹰
·恬淡如水_落花23-10辜负香衾
论坛 时评
·敬告胡祈先生,错在哪!
·敬告向前进先生,请将死人毛泽东烧一烧+埋一埋!
·共产党就是五星镰刀苏奴缩头大乌龟!!!
·倡议:将毛主席烧一烧+埋一埋!
·随想胡祈先生为共产党一党一胎的心灵深层剖析!
·敬告胡祈先生,论语很好圣经也很棒! !
·敬告版主大人,我很有爱心啦!!!
恬淡如水二十四章 太平
·恬淡如水_乐闲24-1醉太平曲
·恬淡如水_电影24-2岸上波妞
·恬淡如水_金龙24-3舍不得你
·恬淡如水_无题24-4时间的流
·恬淡如水_代价24-5爱情迷雾
·恬淡如水_欢娱24-6万般空想
·恬淡如水_一半24-7全部的爱
·恬淡如水_不安24-8红颜为谁
·恬淡如水_失语24-9转身读你
·恬淡如水_情人24-10甜心巧克力
论坛 时评
·废除一党专政不平等宪法、公开下台道歉、以慰华夏祖灵!!!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早安050春暖花开

   早安050春暖花开
   
   春暖花开。。。早安达令
   
   @@@


   
   早安,小亲亲。
   
   哇,哈哈。。这麼早啊。
   
   阿静。。。春天,好漂亮喔,你看不见,会不会觉得遗憾。
   
   ?不会遗憾啊,你放心吧,我还是感觉得到。
   
   @@@
   
   春暖花开(扶桑花女孩电影中文主题曲)
   
   作曲:黄韵玲
   作词:潘儿
   编曲:钟兴民
   
   春暖了花将决定离开泥
   要学会勇敢和独立
   我们在一起却沉默不语
   随四季 随今天是晴或雨
   
   花开的声音 酝酿一片晴天
   听著远方稍来的纪念
   像首诗念著 一年过一年
   读过一遍还是会很想念
   
   春暖迎接没有你的夏季
   成长的路还要继续
   过去在天空下起一场雨
   雨下著 我的心变的安静
   
   花开的声音 酝酿一片晴天
   听著远方稍来的纪念
   像首诗念著 一年过一年
   读过一遍还是会很想念
   
   春暖花开 每朵岁月都有新生的光彩
   希望就像春雨守护新苗的模样
   愿你 万事平安 一切都无恙
   
   春暖了你 花开在心上
   
   @@@
   
   陪我去医院吧,嘻嘻。
   
   ?小病人,又怎麼了?
   
   肾脏超音波检查。。。哼,上次跟你说过了啊!
   
   喔。。哈哈,逗你的,我陪你去。
   
   怎麼可能不爱你呢?永远爱我的宝贝阿翡小公主 。。。永远陪著你。
   
   阿静。。。医生说我左右肾脏各长了一个肿瘤。。不过可能是良性的。
   
   喔,很好啊。
   
   咚咚,什麼东西很好啊?哼。。。还要照电脑断层摄影。
   
   没事的,既然是良性的,当然很好。。。放心吧。
   
   哼,医生说,良性肿瘤也会阻塞肾脏血管,造成高血压。
   
   那可怎麼办啊?
   
   不知道,就先血液尿液检查,排电脑断层检查什麼的。。哼,好担心。
   
   别担心啊,一定没事,我说话很准的。
   
   人家一堆病,你会不会变心,不理我呢?
   
   宝贝阿翡小公主,放心吧,我当然永远不会变的。
   
   好痛,打针好痛喔,抽了一堆血。
   
   好可怜喔,呼呼。。。不痛,不痛,痛痛飞飞。
   
   哼。。。呜呜呜。
   
   委屈我的宝贝阿翡小公主了。
   
   请我吃饭吧。
   
   @@@
   
   难怪之前肿瘤指数很高。。。怎麼办呢?
   
   好好看病吧,一定没事儿的。
   
   万一不会好呢?
   
   不会的,无论怎么样,我都永远爱你。
   
   阿静,我们结婚吧!
   
   ?现在还不是时候吧,你才十七岁啊!
   
   万一,我的肿瘤是恶性的呢?
   
   不会的。
   
   万一呢?你还会陪著我吗?
   
   那我无论怎么样都要会陪着你。
   
   你还会娶我吗?
   
   嗯,当然会。。。,我无论怎么样都要娶你。
   
   那我要躲起来,不能拖累你。
   
   我无论怎么样都要找到你,我就是喜欢被你拖累,我心甘情愿,无怨无悔。
   
   其实,我也舍不得离开你。
   
   @@@
   
   舍不得
   
   词:于光中/宋念宇
   曲:宋念宇
   编:宋念宇
   制:陈伟
   
   我会很舍不得
   那是我不能给的 喔那是我不能给的
   我会永远记得 我会永远记得
   这样我就够了 这样我就够了
   
   分手了以后我不再 再亲吻我对你的爱
   希望你的记忆不再 不再有我对你的爱
   
   请你不要问我为什麼 因为我也不想离开
   你的难过我知道 就在我想你的时候
   别再为我难过
   
   我会很舍不得(你要的幸福)
   那是我不能给的
   我会永远记得(彼此的付出)
   这样我就够了
   
   
   孤单的时候我不再 再期望谁给我理睬
   习惯的一切都不再 生活像黑夜都停摆
   
   我不会向别人说甚麼 有关於我们要分开
   你的认真我知道 在眼泪掉下的时候
   别再为我难过
   
   我会很舍不得(你要的幸福)
   那是我不能给的
   我会永远记得(彼此的付出)
   这样我就够了
   
   喔你永远不会知道
   我为你付出了甚麼
   
   我会很舍不得(你要的幸福)
   那是我不能给的 那是我不能给的
   我会永远记得(彼此的付出)
   这样我就够了
   我会永远记得
   这样我就够了
   
   @@@
   
   那就好了,咱们永远不分开。 。。。
   
   @@@
   
   如果我死了,你会怎样呢?
   
   我会很痛苦,然后陪着你一起。
   
   我希望你痛苦过后,重新找个可爱女孩陪你吧。
   
   我永远爱你,只爱你一个 。
   
   我不知道,如果我失去你,我该怎麼办,但是。。我总算知道,彼此相爱的感觉。
   
   宝贝阿翡,放心吧,你永远不会失去我的。 。。我永远爱你,只爱你一个 。
   
   唉呦,不讲这个了啦。。。我们吃饭吧。
   
   好啊。。阿翡要多吃点喔。
   
   你有一天,一定会嫌我烦的。。。哼。
   
   不会的,过来吧,让我抱抱你。
   
   我爱你,死了也不改变,变成幽魂也要缠著你喔。
   
   呵呵,好啊,无论怎样都永不分开。
   
   @@@
   
   阿静。。。我要吃石蚵盖饭,你呢?
   
   我吃鲑鱼定食吧。。。他知道小白菜也爱吃鲑鱼。可以分她吃。
   
   每分每秒。。。与你一起,就是天堂。
   
   @@@
   
   你知道你的眼睛永远都不可能看见,是什麼心情呢?你会不会常常想这件事呢?
   
   以前有点儿难受,认识阿翡以后,就很开心了。 不会的,习惯了。
   
   我现在生病就有那种感觉,实在有点难受。我以前很少生病啊。
   
   难为你了,不过你放心吧。。。一定没事。
   
   @@@
   
   你觉得你爱我比较深,还是我爱你比较多呢?
   
   咱们两个一样啊。
   
   我觉得你爱得深,我爱得多。。不怎麼一样。
   
   有什么分别吗。
   
   有。
   
   分别是什么呢?
   
   总是你让著我多。。我一有空就找你,你等著我。
   
   这是应该的呀。
   
   可是如果反过来。。。我可能受不了。。这就是分别啊。
   
   你是女孩子呀,当然不会反过来了。
   
   那也不一定。。。我觉得你是有点老派的大男人。。但是很体贴那种。
   
   阿翡喜欢吗?
   
   我喜欢啊。。。又或许你是盲人,已经习惯忍耐和等待。
   
   我今天想,你可能也想过主动找我什麼的。。。可是怕我有事,你也就算了。
   
   哈哈,那是你没给我机会,我一定会主动找你的。
   
   阿静,你家人会不会很惊讶你交女朋友了?
   
   还好啊,我已经满十八岁了啊。算是成年人了。
   
   @@@
   
   晚安,下次见。
(2013/03/01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