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信任035对价关系]
奇麗想像
·花語382忘了傷心
·狂熱383拘禁幽魂
·墨綠384黑色絲絨
·多變385全面棄守
·關心386情比石堅
·釋懷387海闊天空
·同類388甜心之吻
·千尋389金山萬里
论坛 时评
·共產大陸比滿清還不如!!!
·中共不死.中國不活!!!
·中共本來就該倒台.中國人只能救自己!!!
·中國人民的利益何在呢???
·中國人民的利益何在呢!
·共產黨是中国宪政民主的极大障碍.告共產黨五毛們!!!
·請先學好正體字!!!
·越來越討厭死共匪!!!
·中國之恥共產黨!!!!
·每日一問共產黨.非法抓人判刑!
·無恥的海外華人團體!
·要人家尊重也要有自己的品德!!!
·抓共特.背後罵人.就是沒品亂貼!!!
·每日一問共產黨.每日一罵!!!
·废话.空话.套话和假话堆砌的中國共產黨!
·今日第二.三.四問共產黨!
·無窮多次.呼籲.四年一任.直選官員.選賢與能.天下為公!
·被教成.料北今日二問死共匪.大陸人是不是都被教成.料北啊.豎啊!
·今日第一.三.四問.請中國大陸人不要那麼小氣!
·今日第五問.大陸人怎麼都不去抗議譴責共匪專政特權沒人選!
·今日六問大陸人.難道全是共產黨統治下的盲聾殘疾人!
·七問共產黨.如何報復美國啊!
·初六第八問.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國人的敵人!
·九問北京.大陸下一步.就是如何還政於民!
·十問中國人!
·初七第一問.中國人想什麼誰知道?
·初七第二問.大國掘起?
·初七第三問.啥是僑領!!!
·初七第四問.中國年!!!
·初七第五.六.七問誰傷害中國人民的感情!
·初七第八.九問黨治中國.美國國債!
·初八第一.二.三問沒人選當市長.乾脆先去.自殺切腹吧!
·初八第四.六問.共產黨如何優雅的退休!
·初八第五.七.問.西藏同胞的印象!
·初九第一.二.三問新中國全體市長如何產生!
·初九第四問愛罵狗屎共就光明正大大聲罵!
·初九第五.六問鞍山屁股.計生小孩!
·初十第一罵.死共匪才害怕中國人民強大!
·初十第二問中國有啥發展.貪腐貪權狗專暴政!
·台灣人是中國人.台獨也是台灣人的基本選項!!!
·初十第三問.共產黨才分裂祖國!
·初十一第一問.以後還有沒有人看春晚呢!!!
·99第一.二.三問萬惡之源共產黨!
·99第四.五.六問中國為啥被俄國老子視為威脅!!!
·問問溫總!
·228第一.二.三問中國人幾時不當世界二等人呢!
縱橫四海三九章越來越近
·幻覺390紅翡綠翠
·煎餅391更多更好
·失去392緣起緣滅
·安息393駕鶴西歸
·茉莉394姻緣還記
·甜蜜395新春心願
·除夕396圍爐迎春
·心動397天真無邪
·苦瓜398天天過年
·等待399越來越近
縱橫四海四十章恐龍大展
·爭辯400恐龍大展
·粉墨401莊周夢蝶
·迷霧402轉瞬即逝
·幻境403情深義濃
·甜蜜404她的無奈
·誠實405人生如戲
·謎題406多重分裂
·浮現407螃蟹之傷
·懊悔408無法從頭
·情義409真心給誰
论坛 时评
·元宵過後第一二三問.死共產黨全都不要去美國移民.不要買美債!
·民國99年三月二日一二問令人厭惡的殭屍中共!!!
·民國99三月二日問一下大陸同胞.反貪腐從爭民權做起!!!
·共產黨是中國人民的公敵!!!
·二十個愛吃醋的小氣鬼!民主社會當然沒專政!
·民國99三月三日第一問中國人全被共產黨教壞了!!!
·民國99年三月四日第一二問.中國人要不要活出一點尊嚴!
·共產黨最不要臉.最會出賣廣大中國人民的一切!!!
·神經病:大白癡!!!
·自我犯賤的中國文人:殭屍人代政協!!!
·民國99年3月6日第二問.誰說中國人不能選總統!!!
·中共無恥整肅大陸新聞媒體只是死路一條!!!
·中共兩會現代墳場妖魔鬼怪劇!!!
·共狗全去跳樓...歪風邪政就沒啦!!!
·論壇管理者應該多寫原創帖多和網民互動交流!!!
·讓政協委員也全開放民選!
·高鐵給誰坐.高官又是誰.人民在那裡.共狗一大堆!!!!
·共產黨就是分裂祖國的原兇.中國之恥!!!
·二個殭屍會三個死人代表!!!
·中華民國九十九年請共產黨悔改認罪.廢除專政.全國大選!!!
·韓寒是誰呢!韩正代表誰啊!
·共產黨的人代假選舉.不平等專政憲法是中國之恥!!!
·沒人選共匪殭屍狗官.快下台吧!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信任035对价关系

   信任035对价关系
   
   我们之间彼此的信任,何时结束的呢?。。。感情的对价关系,何去何从。
   
   @@@


   
   伸出我的手,讓你輕輕握住。。一輩子,都當你的牽手家後。
   
   阿静一定又睡著了,其实,好希望他起来陪我聊聊天。
   
   早知道,刚才晚上就不该喝那麼多柳橙绿茶。。唉呦,睡不着,好烦。
   
   算了,阿静哥哥今天陪我去逛迪化街,一定很累了。
   
   @@@
   
   家後。江蕙
   
   作詞:鄭進一 陈维祥
   作曲:郑进一
   编曲:戴维雄
   
   有一日咱若老 找无人甲咱友孝
   我会陪你 坐惦椅寮 听你讲少年的时阵 你有外摮
   吃好吃丑无计较 怨天怨地嘛袂晓
   你的手 我会甲你牵条条 因为我是你的家后
   
   阮将青春嫁置恁兜 阮对少年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已经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献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闹闹
   
   等待返去的时阵若到 我会让你先走
   因为我会呒甘 放你 为我目屎流
   
   有一日咱若老 有媳妇子儿友孝
   你若无聊 拿咱的相片 看卡早结婚的时阵 你外缘投
   穿好穿丑无计较 怪东怪西嘛袂晓
   你的心 我会永远记条条 因为我是你的家后
   
   阮将青春嫁置恁兜 阮对少年就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嘛已经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献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闹闹
   
   等待返去的时阵若到 我会让我先走
   因为我嘛呒甘 放你 为我目屎流
   
   阮将青春嫁治恁兜 阮对少年就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嘛已经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献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闹闹
   
   等待返去的时阵若到 我会让我先走
   因为我嘛呒甘 看你 为我目屎流
   
   @@@
   
   九王爷篇!
   
   大婚那一天,王爷亲自来迎娶。。。嘻,偷偷看他,长得很可爱啊,大圆脸。
   
   这辈子,就要托付给他了。不知道,他会不会,一直对我好啊?
   
   放心吧。。小白菜娘子,你将是比生命更重要的仙女妻子。
   
   @@@
   
   雖然說是小別勝新婚。。唉,他新婚才三天,就不得不帶兵出關。心裏很捨不得小白菜娘娘。
   
   哈哈哈,從來都不敢想自己能娶到如此,可愛,活潑,溫柔,賢淑,美麗,大方,風情萬種,嬌羞無限的阿翡妹妹。
   
   代兵出發那一刻,他實在太難過,偷偷哭了。。。就像洞房花燭那一晚,他也喜極而泣。
   
   他喜欢小白菜娘娘,再稍微养胖一些些。。女孩子丰满一些好,每个人都称赞娘娘美如天仙,他也觉得很开心。
   
   她的声音真好听,南方姑娘,讲话慢条斯理,软绵绵的语调。
   
   她有点小肚子,摸起来。。好舒服。
   
   嘻,王爷会打呼喔。。。还好,也不算很严重。
   
   好可怜,怎麼会一出生就看不见,而且全身伤痕累累。。。手掌好粗糙,好像做很多苦工。
   
   一直笑嘻嘻的,很开心的模样,然后又突然叹气。
   
   为什麼你要一直叹气呢?
   
   唉,舍不得离开你啊。
   
   @@@
   
   看不見。。。以前或許會有點難過,娶了阿翡妹妹就不難過了啊。
   
   可是你就算娶了我。。也是看不見,怎麼會有什麼差別?
   
   呵呵,當然有差別啊,娶了妳,我的人生,就沒有缺憾了。
   
   @@@
   
   晚安,下次見。
(2013/02/02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