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小楼047浮生若梦]
奇麗想像
·忘了638前世今生
·剩下639蝶蝴效應
特別六四天上人間
·諜影640跨越過去
·曲調641天上人間
·底限642浮出水面
·秘密644白癡女孩
·七星643自由選擇
·大雨645無影無蹤
·妹妹646半邊人偶
·貼近647花樣年華
·特別648桃園思鄉
·早餐649毫無退路
·諜影640跨越過去
·曲調641天上人間
·底限642浮出水面
·秘密644白癡女孩
·质疑643七星印痕
·大雨645無影無蹤
·妹妹646半邊人偶
·貼近647花樣年華
·特別648桃園思鄉
·早餐649毫無退路
澎湃六五非偽是真
·不哭650玉碎瓦全
·感受651許多追求
·終點652河之左岸
·時辰653非偽是真
·爆炸654還原真相
·愚蠢655多年之後
·銀星656逆風翱翔
·過客657華麗頌歌
·月亮658浪漫樂章
·澎湃659愛琴之海
·不哭650玉碎瓦全
·感受651許多追求
·終點652河之左岸
·時辰653非偽是真
·爆炸654還原真相
·愚蠢655多年之後
·銀星656逆風翱翔
·過客657華麗頌歌
·月亮658浪漫樂章
·澎湃659愛琴之海
漫游六六星光燦爛
·委員660感謝大家
·委員660感謝大家
·漫游661战斗任务
·漫遊661戰鬥任務
·漫游661战斗任务
·命令662星光燦爛
·命令662星光燦爛
·隱私663負責到底
·隐私663负责到底
·遙遠664公共利益
·死光665無法回頭
·毀約666秘密任務
·奧祕667調整心態
·煩惱668織女星系
·意圖669聚散隨緣
·家暴670永不放棄
·包容671誰該相信
·爆炸672沉澱心情
·親親673歡喜冤家
·陽光674深深淺淺
·阳光674深深浅浅
·最愛675銀合歡下
·更新676失去樂
·考試677高中女生
·顏色678無理取鬧
·颜色678无理取闹
·小倩679艷日晴空
·泡泡680與眾不同
·日記681快樂生活
·日記681快樂生活
·泡泡680與眾不同
·日記681快樂生活
·歸燕682後悔莫及
·安息683最後歸人
·颱風684相思林投
·面對685三面鏡子
·金光686真真假假
·酒醉687關燈之後
·孤單688魂歸何處
·化妝689真實鏡像
·淡忘690煙塵滿天
·山水691千古不变
·完全692愛之殘缺
·領悟693樂觀開朗
·昨夜694釵頭鳳凰
·低調695拆開心情
·信義696餘情未了
·自我697誠心誠意
·真實698量力而為
·結束699最後漣漪
·信念700全然接受
·值得701無所畏懼
·家後702天生麗
·沉迷703難以啟口
·接受704如何理解
·服務705開放會議~櫻花女孩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小楼047浮生若梦

   小楼047浮生若梦
   
   浮生若梦愿随云,玉石前缘花满楼。
   
   @@@


   
   睡午觉吧。。。娘子累了吧。
   
   哼,不想睡。。。人家想陪你。
   
   可是我怕你累了啊。
   
   嘻嘻。。。好吧,让我躺你软绵绵的大肚子睡吧。
   
   呵呵呵,好啊,太好了。
   
   宝贝阿翡好香好软,抱着好舒服 。。。真是一朵香花。
   
   哈哈,好花插牛粪上了啦,爱睡懒觉的大肥猪。
   
   八公主躺九王爷肚子上睡大觉。。。梦见好像躺在一朵软绵绵的白云上。。。好香,好软,好舒服。
   
   王爷府上的花楼暖房,种满各式各样奇珍花卉,花香扑鼻,彩蝶双飞。
   
   暖阁之上的小纱帐内。。。小卧铺中。。。睡了一对妙人。
   
   哈哈哈,王爷睡觉很随性,从小就不爱穿衣服。。。脱得只剩一条丝绸长裤。。。娘娘自幼也是有这癖好,只穿一件可爱的红肚兜。
   
   @@@
   
   红豆词 曹雪芹
   
   滴不尽相思血泪抛红豆, 开不完春柳春花满画楼。
   睡不稳纱窗风雨黄昏后, 忘不了新愁与旧愁。
   咽不下玉粒金波噎满喉, 照不尽菱花镜里形容瘦。
   展不开的眉头, 捱不明的更漏。
   呀, 恰似遮不住的青山隐隐,
   流不断的绿水悠悠。
   
   @@@
   
   两颗心的距离。。。有多远多近呢?
   
   三步千里,千里毫米。。如果我们真心相爱,就毫无距离。
   
   王爷自幼眼盲,生性淡定随缘。。。本以为这世间,没啥好流恋,混吃等死吧了。。。以前就爱贪吃贪喝,什麼都不介意。
   
   父皇要帮他娶亲时,他也是抱著游戏人生,可有可无,不怎麼当真。。。一直到他老是梦见她,不知道为什麼啊?
   
   文定之时,女方送来八公主亲手绣的鸳鸯戏水,亲手串的七彩琉璃珠,还有一个小木匣,装一些八公主送他的小玩艺。。。他一反常态,细细抚摸,失而复得,前世姻缘?
   
   他送女方,日月宝剑,玫瑰玉配,香珠手串。
   
   难道早在八百年前,天上人间,早有情约
   
   嘿嘿。。。好软喔,没想到大胖子王爷肚皮这麼舒服。
   
   唉呦,你干麻啦,一直乱摸。
   
   哈哈哈,你是我媳妇。。。当然摸你啊。
   
   娘娘身上,有两处珠沙红痣。。。手感圆润,位置私密,品玩再三,妙不可言。
   
   彷佛隔世,姻缘前定。
   
   @@@@@@@@@
   
   结发为夫妻 苏武
   
   结发为夫妻, 恩爱两不疑。
   欢娱在今夕, 燕婉及良时。
   征夫怀往路, 起视夜何其。
   参辰皆已没, 去去从此辞。
   行役在战场, 相见未有期。
   握手一长叹, 泪为生别滋。
   努力爱春华, 莫忘欢乐时。
   生当复来归, 死当长相思。
   
   @@@
   
   阿靜,我頭好暈。。。我要吐了啦?
   
   怎麼了,怎麼突然想吐。
   
   唉呦,人家的老毛病,眩暈要發作了。
   
   健康宝宝小阿静,除了眼瞎,从小到大都很好养,很少病痛。。。而我们可爱的小白菜小病人,从小就一大堆毛病,超级难养。
   
   喔,头痛死了,我要死了啦。
   
   那有那麼严重,你躺下。。。我帮你揉揉。
   
   嘻,认识他那麼久,没让他按摩过,不知道技术如何?
   
   很轻柔啊,好像怕弄痛她一样。
   
   好像做梦一样,好舒服。
   
   @@@
   
   晚安,下次見。
(2013/02/24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