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过去046夫妻之间]
奇麗想像
·戀曲1927月亮公主
·青蛙1928愛情合唱
·大洞1928過去之後
·同行1929穿越時光
·超越1929淡然處之待續
·淡然1929綠色生命
·淡然1929綠色生命
·光陰1931此時此刻
·活動1930自我設限
·死人向前進共匪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共產黨沒一個好
·解放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美國大使館最安全。
·1932待續
·參與政治反思很多下啦。
·回去1923神奇水晶
·共匪那些殭屍化鬼領導才真是噁心。
·真實1924開端結尾
·拜託一下政務官要民選事務官要考核。
·死人石三生勸你做腦部移植。
·撒嬌1924更大謎團
·懷孕1924機關重重
·懷孕1924機關重重
·髮飾1926蝴蝶雙飛
·交代1926蝴蝶雙飛
·共產黨是中國最大假貨。
·陣列1927再生能源
·陣列1927再生能源
·傳播1927愛與信任
·獨白1928光暗之間
·浪漫1929沉澱一下
·浪漫1929沉澱一下
·沉澱1929浪漫一下
·廢除一胎化是中國人責無旁貸的生命態度。
·英雄1930銀色溫泉
·英雄1930銀色溫泉
·政務官民選事務官考核。
·大陸淪陷區廢除一黨一胎刻不容緩。
·共匪迷途知返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人請自立自強。
·聲援陳光誠聲討死共匪。
·沒腦的狗共奴才才會一黨一胎不思悔改。
·喵咪1932堅強信念
·童話1933夜涼如水
·廢除一黨一胎狗黨狗專才配稱人。
·廢除一黨一胎狗黨狗專才配稱人。
·輕霧1933淡淡愁緒
·馬列奴才死共匪和腦死沒兩樣。
·淡出1935遠離塵囂
·淡出1935遠離塵囂
·共產黨非法迫害人民就是大陸所有問題癥結。
·律動1936芒果青青
·溫暖1937許多鄉愁
·迷戀1936憐我惜我
·意義1939浩浩蕩蕩
·自由1940繼續歌唱
·虛空1940更加明白
·破碎1942失血過多
·莊園1943蘋果花開
·逝者1942一天一天
·死人石三生共匪老婊道歉下台直選議員啦。
·死人石三生共匪老婊道歉下台直選議員啦。
·死人向前進共匪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地上1943香甜芋頭
·日夜1944泡菜海鮮
·死人石三生共匪老婊道歉下台直選 官員啦。
·偷心943沒完沒了
·膠帶1944萬事太平
·死人石三生共匪騙子道歉下台直選人民政府。
·服從1945一生一世
·服從1945一生一世
·商量1946人格特
·死人石三生扮白癡豬頭。
·幻境1947奇麗想象
·幻境1947奇麗想象
·幻境1947奇麗想象
·洗手1946豪門貴媳
·死人石三生請自立自強自由民主要強力爭取。
·王冠1947甜蜜溫柔
·無恥死人絕代江湖一個人都不該餓死。
·過程1948一體兩面
·過程1948一體兩面
·靜安1949生生世世
·靜安1949生生世世
·死人石三生是白癡智障。
·白醋1959十穀雜糧
·均勢1950重裝武力
·均勢1950重裝武力
·忘了1952各式各樣
·死人石三生共匪騙子道歉下台直選人民政府。
·審視1954親親寶貝
·現實1955白雪公主
·無恥死共匪十八大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死人石三生睜眼說瞎話的白癡。
·博訊文壇三驢蛋. 石三生又劉宗正. 還有一個向前進. 專貼爛貼沒藥醫。
·死人石三生睜眼說瞎話的白癡。
·合理1957三色蒸蛋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过去046夫妻之间

   过去046夫妻之间
   
   过去,现在,未来。。。夫妻之间,两人同心,其利断金。
   
   @@@


   
   真的吗?你觉得因为天生失明的原因,使你知足常乐,懂得为别人想。。。至少不是个坏心眼的人。
   
   至少遇上你之后,我变清楚明白,我很开心。。。或许因为我看不见,才会遇上你。
   
   @@@
   
   如果只是聋哑,可能方便一点吧。。。不过,说真的,让我选。。。可能还是瞎就瞎吧,万一听不見又不能讲话聊天,肯定闷死我。
   
   阿静,你有没有想过如果能以聋哑的残疾,替代看不见,。。你愿意吗?
   
   @@@
   
   喔,我问你喔,你觉得婚姻的义意是什麼呢?
   
   吃喝在一起,住在一起,一起玩,一起行动之类的吧!怎麼突然想起问这个呢?
   
   嘻嘻,我在看一个影集,讨论到这个问题啊。
   
   @@@
   
   初恋的感动,无以伦比。。。最佳伴侣。
   
   曾经,我多麼羡慕出双入对,形影不离,
   
   现在的我们,如愿以偿,
   
   两颗心紧紧相系,天涯海角,相依相偎。
   
   @@@
   
   哼,怎麼还是不想和我一起上大学呢?
   
   没必要啊,我这辈子就是帮人揉,或是玩呗!
   
   唉呦,干嘛老是这样讲,怎麼不好好想一想你喜欢什麼。
   
   喜欢你啊。
   
   那为何不松口,陪我去上大学?
   
   @@@
   
   张嘴啦。。。好吃的茄子。
   
   不知道从什麼时候开始,两个人习惯在一起吃饭,个性有点大而化之的小白菜,喜欢餵他吃菜。。。草草塞进他口中,舀进他的碗裏。。。或是撒娇的偶尔让他餵她。
   
   我要吃你的牛肉寿喜烧盖饭。
   
   好啊。。。他比较轻柔仔细,又怕餵不准,先用左手碰一下她的樱桃小口,再盛一小口牛肉寿喜烧餵她吃。
   
   @@@
   
   好烦喔,阿静平常总是百依百顺,唯独上大学这事,小两口老事意见相左,吵架啊。
   
   没啊,我怎麼可能舍得和宝贝阿翡吵呢?
   
   哼,明明就是想活活气死我啦。
   
   如果阿静的眼睛看得见,该是多麼好看啊。。。宁子妈妈的眼睛真好看。他长得像他母亲,一定一样好看。
   
   你妈不管你考大学的事吗?
   
   嘿嘿,当然不管。。。全家都让著我啊。
   
   他其实当然有想过考大学的事,就是想通了,才不想浪费时间。。。反正他这辈子八成就这样过日子了,何必那麼辛苦。
   
   你不是老说我是你的全部吗?怎麼不陪我去上大学。。我们一起住学校附近。
   
   陪你,当然行。。。去那裏都陪你,陪你去住在大学边,也行,只是我不想上大学。
   
   阿静比小白菜大两岁,正常应该念大一了。。。哈哈,奇怪的家伙,宁可降转读高二,死也不肯去读大学。。。盲人学校的按摩技职训练都完成了,按摩技术士也考过关了。。。家裏也不差他一口饭,宁可混日子。
   
   ?阿静,你功课明明还不错,我有些不会你还知道教我,为什麼不考大学?那你以后怎麼养我。
   
   养你简单啊?开个按摩小店。。。混口饭吃不难。
   
   @@@
   
   寧靜同學,你會彈鋼琴嗎?聽說天生失明音感比較好?!
   
   不會。喔。。音感,應該還行。
   
   彈吉他?
   
   不會。
   
   唱歌?
   
   也不會?
   
   唉呦,那你會什麼啦?
   
   嘿嘿,大概會聽歌。
   
   哼,你不是說你音感還不錯,你會什麼樂器嗎?
   
   喔,吹過薩克司風。
   
   我要聽。
   
   好啊,以後有空吹給妳聽。
   
   我現在要聽。
   
   沒那東西啊。
   
   去找啊。
   
   也沒感覺。。。也行,應該放我母親家,回頭我去找找。
   
   @@@
   
   阿静听什麼歌啊?
   
   都是些老kk的台语老歌,什麼成凤的白贼话,香港恋情,烧酒咖啡。。。比阿嬷听的还老。。。要不然就爱听些粤语歌,他更爱看些老掉牙的港剧。。。好像以前和我阿公一起看电视。
   
   老Kk的旧版武侠剧。。。如数家珍,八成看过几百遍了。
   
   只有过去拍的武俠才是武侠啊,至少忠於原著,现在拍的能看吗?
   
   看你个大头啦,你用那个眼睛看了。
   
   嘿嘿,就是比喻。
   
   @@@@@@
   
   九王爺回想過去,第一夜。。。他和娘娘第一次同床共枕。。。,彷彿整個外在的世界,全都消失,只剩下那張床,剩下小白菜娘娘。
   
   男子漢大丈夫,他第一次覺得自己像個男人,而不再是故作堅強的殘疾盲人,看不看得見,再也無所謂了。。。他娶媳婦了,最愛的寶貝女孩。
   
   好像已經認識她幾千幾百萬年,億萬年前。。。開天闢地兩個人就在一起了。
   
   @@@
   
   画面:2008年湖南电广及1992年台湾华视《书剑恩仇录》片头
   
   歌曲:无悔无憾 (1992年电视剧《书剑恩仇录》主题曲)
   
   演唱:王杰
   填词:陈大力
   作曲:陈秀男/陈大力
   
   走过天涯路 终究还是回头
   看尽花似海 如雪落
   难舍情和义 恩仇随风飘过
   管他爱与恨 留待明朝再说
   
   书中风起云动 剑下虎啸龙吟
   谁知成败早已是天定
   
   想问伊人何处 离愁渐远渐生
   但愿人长久 情常在 无悔无憾
   
   世事恰如棋局 你我随人摆弄
   千古兴亡又有谁能问
   
   回首江山依旧 入眼夕阳仍红
   但愿人长久 情常在 无悔无憾
   但愿人长久 情常在 无悔无憾
   
   @@@
   
   过去的我,彷佛游魂一般,
   
   寻找你的踪影。。。门当户对,彼此相爱。
   
   亲爱的君,当我想你的时候,
   
   你是否一样思念著我呢?
   
   @@@
   
   我说这一世,我们是不是学习彼此更加宽容体贴。
   
   你学习如何当个知足感恩的盲人,我学习当盲人的妻子。
   
   於是过去的累世,未来的永远,生生世世,牵手夫妻。
   
   @@@
   
   晚安,下次見。
(2013/02/23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