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陪陪043最佳伴侣 ]
奇麗想像
·<白城七>月云7-10豪赌宴饮
·<白城七>蓝府7-11京城之旅
·<白城七>安平7-12玉山真人
·<白城七>月云7-13用兵如神
·<白城七>蓝府7-14印荷公主
·<白城七>安平7-15逐鹿皇魂
·<白城七>月云7-16归乡养亲
·<白城七>蓝府7-17永结同心
·<白城七>白城风云7-18结局
幻影二<白城后传>
·<白城后传>(一)帝心皇魂
幻影三<银河铁骑>
·序:启航
·<银骑一>变故1-1宇航救难队、玛答法叛军
·<银骑一>秘密1-2劫后余生、生化机械人
·<银骑一>启航1-3银舰舰长、异星公主
·<银骑一>异星1-4舰队生活、飞行训练
·宇航风起云涌/异星公主
·我的绿野仙踪/宇航小秘密
·宇航启程/生化机械人/星舰舰长
纯真世界
·序:黄金小鼠+TCA学园
·神剑1-1考古外公+大个子
·神剑1-2早餐+早安
·百灵鸟/黄金鼠
三情人最新第七章活动
·(七)运动会7-1-1 橄榄球比赛
·(七)运动会7-2-1 武术大会演
·(七)运动会7-3-1 体操表演与心事
·(七)记念7-4真正的王子与狩猎小勇士
·(七)惊奇7-5快乐王子与小可爱
·(七)顾虑7-6情场翻波、各显神通
·(七)不舍7-7温柔拥抱、最初的吻
·(七)温情7-8蓝色风铃、学生宿舍
·(七)犹豫7-9大小姐、大少爷的假日
·(七)眼泪7-10沉重、安慰
三情人第八章停留
·(八)停留8-1关心、爱心
·(八)接受8-2秋阳、手术
·(八)回首8-3守候、承诺
·(八)喜乐8-4丹凤菊
·(八)拒绝8-5了解、释怀
·(八)感恩8-6慈母心、兄弟情
·(八)情深8-7低谷、朝阳
·(八)随缘8-8担心、安心
·(八)反省8-9等一等、好不好
·(八)幸运8-10宽心、夜市
三情人第九章感情
·(九)改变9-1经验、道观
·(九)同情9-2不解、山里
·(九)亲友9-3花猫、道士
·(九)修行9-4瞑想、狝猴
·(九)念旧9-5习惯、球队
·(九)倪妮9-6花园咖啡厅
·(九)困难9-7帮助、舞蹈
·(九)云豹9-8绚丽、灿烂
·(九)责任9-9会议、妈妈
·(九)亮光9-10缘份、结果
三情人第十章同行
·(十)反复10-1跌倒、陪伴
·(十)安心10-2约定、消夜
·(十)逛逛10-3金球、孔雀
·(十)领悟10-4速食、顽皮
·(十)习惯10-5蜡烛、风衣
·(十)适合10-6火锅、舞会
·(十)会议10-7心情、沉默
·(十)合作10-8坦白、深情
·(十)插曲10-9兄弟、雅雅
·(十)冷静10-10赏鸟、水流
三情人第十一章 交叉
·(十一)矛盾11-1冷风、暖炉
·(十一)体贴11-2心结、无解
·(十一)相同11-3电玩、游戏
·(十一)问题11-4友谊、爱情
·(十一)雨夜11-5顾忌、冬景
·(十一)真爱11-6无忧、无虑
·(十一)奇怪11-7逛街、聊聊
·(十一)检查11-8身高、换季
·(十一)照相11-9勉强、释怀
·(十一)追求11-10君子、退让
三情人(第十二章 转折
·(十二)情怯12-1欢喜、失眠
·(十二)睡眠12-2拥抱、冤家
·(十二)统计12-3排演、魔镜
·(十二)朋友12-4点心、交谊
·(十二)耶诞12-5谈心、演戏
·(十二)深交12-6心情、恬淡
·(十二)请安12-7面子、洋服
·(十二)捷运12-8淡水、安定
·(十二)左岸12-9渡轮、八里
·(十二)情愁12-10外遇、专一
三情人第十三章 深情
·(十三)跨年13-1帮手、后冠
·(十三)新春13-2跨年、感谢
·(十三)愿意13-3地图、礼物
·(十三)顾好13-4小心、搬家
·(十三)平息13-5振作、纷争
·(十三)观察13-6飞燕、拿督
·(十三)祝福13-7提醒、允诺
·(十三)融合13-8心愿、关心
·(十三)答谢13-9承认、料理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陪陪043最佳伴侣

   
   
   陪陪043最佳伴侣
   
   你是我的最佳伴侣。。。天天要你陪陪。


   
   亲爱的阿静老公,早安,午安,晚安。。。good morning,good afternoon,goog evening...哈哈。
   
   @@@
   
   阿靜,我睡不著。。。起來,和我聊天。
   
   ?幾點了?
   
   十二點。
   
   喔。。。好吧。
   
   阿静其实困得要死了。。。眼睛都快睁不开了,哈哈。。。其实根本从来也没睁开过。
   
   其实,那个小白菜更扯。。。她一回家就猛睡,五分钟前。。。被自己吓醒,以为天亮了,该上学了,哈。。。半夜十二点,哪里来天亮。
   
   唉呦,到处灯都很亮啦。
   
   她的阿静小老公,从来都不需要点啥灯。。嘿嘿,好想跟他一起住。
   
   别傻了吧,才高中生啊,怎麼住。唉呦。。。小白菜家通常只有她自己在家啊,余绅老爸长期在大陆经商。。。她妈妈景华生她时难产早死。。。舅舅景荣,也在日本。。。所以,这个小家伙高兴住哪都行。
   
   咱们可爱的小阿静,平常自己住小别院。。但是过年期间,宁严爷爷和温淑婉奶奶,要他回大房子住。。。哈。
   
   所以,暂时小俩口分隔两地。
   
   哈哈,清静一下吧,小白菜姑娘太热情又好黏人啊。。。更可怕的事,一直卢他考大学的事,很烦啊。
   
   唉呦,哼。讨厌死了啦。
   
   唉呦,死人阿静又睡死了啦。。。爱睡觉的大肥猪一个,怎麼不赶紧来娶我啊。
   
   天啊,才高中生而已啊,真正是个慕盲大花痴。
   
   @@@
   
   同樣是十七歲的八公主,嘿嘿。。。如願以償,嫁了嫁了。。。可是,咱們可愛的九王爺,新婚第三天。。。就從軍報國去了啊。
   
   想起他肥嘟嘟的九王爷,她就一肚子委曲思念。。。哇,老公,我好想你啊。
   
   嘻嘻,想起新婚那几天,真是好甜蜜啊。
   
   那天,洞房花烛。。。九王爷,笨手笨脚的把小白菜抱上暖炕大床,新棉被新床单,好好闻。
   
   小红烛被害羞的小白菜吹熄了。
   
   黒压压。。。没差。咱们九王爷从来都不知道什麼是亮光。哈哈。。。可怜的小瞎子。
   
   看不见,就瞎摸呗。
   
   两个人。。。都好好好。。。害羞啊。
   
   天生失明的九王爷,好紧张啊,虽然。。。他大婚前,偷偷问人一堆人,如何办事。。。真要上场,他紧张得快哭出来了。
   
   小媳妇软绵绵又香喷喷,可是动也不动一下,而且不出声。。。真是。难办啊。
   
   天啊,疼死我了啦。。。喔,这瞎眼王爷的手指,怎麼那麼粗糙。。。还爱乱摸。
   
   可怜的九王爷,长期习武,手指长满厚茧。。。他眼瞎,只能用手摸,虽然动作很轻柔,还是很扎人。
   
   而且才第一夜,两个人又都没经验。。。真正是麻烦。
   
   @@@
   
   小白菜格格,雖然是百分百慕盲。。她從來也沒真正和盲人相處,嫁給他之前,也是有點忐忑不安。
   
   哇,怎麼那麼胖啊,一墩彌勒佛嗎?第一眼印象,好像一顆大圓球。。。天庭飽滿,沒頭髮啊。。。九王爺,親自來迎親。。。八格格雖然聽說他有點胖,還是個盲人,其實也是心甘情願嫁給他。。。怎麼辦?真的看見了,還是有點擔心。
   
   义无反顾。。。她在喜车裏,摇来摇去。。。从小就被指腹为婚,订下娃娃亲。。。每天晚上都梦想见他,和他说话,一起生活,真的可以美梦成真吗?
   
   @@@
   
   天下無雙
   
   作詞:樊馨蔓/陳彤。作曲:陳彤。編曲:陳彤。演唱:張靓穎
   
   穿越紅塵的 悲欢惆怅
   和你贴心的 流浪
   刺透遍野的 青山和荒凉
   有你的梦伴著花香飞翔
   
   今生因你痴狂 此爱天下无双
   剑的影子 水的波光
   只是过往是过往
   
   如果还有 贴心的流浪
   枯萎了容颜难遗忘
   
   啊~~~
   
   @@@
   
   啊,好痛。。。这个死胖子王爷,是怎麼弄的啦。。。可是,好温暖,好舒服。。。从现在起,我是他真正的老婆了吗?
   
   满头大汗,心跳一百。。。九王爷,快哭出来了,这女人的身体构造,怎麼和他不一样呢?
   
   @@@
   
   從來都沒想過,我會遇上真實的你。
   
   你是不是和我一樣的感覺呢?
   
   美人如玉,合你心意。
   
   我們能否朝朝暮暮,歲歲年年,百年好合。
   
   如今,有什麼橫跨我們眼前,阻擋我們。。。如鐵如石,真愛無悔。
   
   @@@
   
   
   情義兩心堅
   
   (原唱:張德蘭)作詞:鄧偉雄。作曲:顧嘉輝
   
   情若真 不必相见恨晚
   见到一眼再不慨叹
   情义似水逝去 此心托飞雁
   远胜孤单在世间
   
   情若真 不必惊怕聚散
   变化转瞬也应见惯
   谁愿去挥慧剑 此心托飞雁
   纵隔千山亦无间
   
   爱比朝露 未怕短暂
   存在两心坚 情不会淡
   别去已经难 重会更艰难
   爱火於心间 不冷
   
   情若真 不必苦恼自叹
   纵已失去也可再挽
   情缘至今未冷 此心托飞雁
   那怕悲欢何妨聚散
   
   爱比朝露 未怕短暂
   存在两心坚 情不会淡
   别去已经难 重会更艰难
   爱火於心间 不冷
   
   情若真 不必苦恼自叹
   纵已失去也可再挽
   情缘至今未冷 此心托飞雁
   那怕悲欢何妨聚散
   
   情缘至今未冷 此心托飞雁
   那怕悲欢何妨聚散
   
   @@@
   
   晚安,下次見。
(2013/02/20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