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新酒041国度筵席]
奇麗想像
·什麼年代了還禪讓.到退幾千年嗎???
·什麼年代了還禪讓.到退幾千年嗎???
·請建立自由民主新中國吧!
·五星俄雜共狗殭屍賣國大戲!!!
·公天下與家天下!!!
·選賢與能.天下為公!
·襄南游爷.中共是馬列分裂份子中國之恥.民族罪人!
·自我1283花樣年華
·除專政.自由組黨.自由選舉.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廣龍先生.你和封建皇朝走狗太監.沒兩樣!
·習近平先生.道歉下台.權為民賦啦!!!
·有啥好樂.同聲一哭吧!!!
·習近平先生.道歉下台.權為民賦啦!!!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深深愛主!
·奪個油田.免費送共狗財團嗎???
·奪個油田.免費送共狗財團嗎?
·茅于轼先生國民黨失掉政權不是因為腐敗!
·中共本是說謊黨.利益佔光說沒有.胎兒殺光說強國.一黨一胎說恩情!!!
·得天下者不得民心.怎麼辦?
·得天下者不得民心.怎麼辦?
·打啊打啊打南海.脫褲放pp拉堆屎.共狗開打民開花.茉莉花香滿地白
·無恥可笑的黨員數字!
·失去國魂的爛社會!
·中共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無官不貪.逃亡美國!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腦殘智障才會唱紅歌!
·放下槍桿子.拿起選票吧!
·中国共产党是一坨馬列大狗屎!!!
·不唱紅歌.自由民主地球好公民!!!
·馬.第19次籲美.售我F16C/D
·共狗莫再殺華胎.子孝孫賢是天堂!!!
·請問彭光谦先生.誰的共同利益啊?
·天涯同盟.興我族魂
·一國一府.人民直選.全民政府!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清明廉潔.平等公義.自由民主!
·人民才是國法.廢除特權專政.奪回民權!
·共產黨.罪貫滿盈.人人得而誅之!
·:^(宋鲁郑)^重庆模式不過是落後的沒人選特權產物!
·紅心狗屎.殺豬祭祖!
·和平自由民主的曙光在望.大家一起加油!!!
·六十血淚民族魂.九十賊黨命歸陰!
·主你是我力量.真中國人是主的信徒!
·祝福1293黑色禮服
·幻想1292春花夢露
·^(龙韬)^ 無恥的死共匪.只配打死自己!
·一國一府.人民直選.全民政府!
·地下1294全心全意
·豬匯報的死豬頭.馬列祖國鬼靈堂啦!!!
·豬匯報的死豬頭.馬列祖國鬼靈堂啦!!!
·死人向前进.紅歌是坨屎 !
·徐水良先生.大陸不配稱國家.馬列鬼組織的奴才地獄而已!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保守1258智慧開通
·中華兒女非五星 中華民族非馬列.鐮刀共狗最劣
·深入1295停止呼吸
·入迷1296香香公主
·百花1297神劍無敵
·亮劍1298臨去秋波
·錯失1299轉換心情
·謎題1300得失之間
·法輪功
·95%的中國人民.才是國家主人!
·人民当家做主人當然是普世价值!
·共狗下台.中國人民當主人!
·五星鐮刀非中國.殺光馬列賣國賊.復我華夏民族魂!
·共狗下台.還政於民.廢除狗專.平等均富!
·窩囊的大陸淪陷區!!!
·廢除不平等一黨狗專吧!!!
·想當總統.請先民選!
·茉莉1309又香又白
·紅歌唱進焚化爐.共狗狗專燒乾淨!
·熱烈展開中華民國第13任總統大選!
·共狗一胎殺子.等著未富先老吧!!!
·解答1301人面桃花
·畫眉1302成雙成對
·共產黨貪腐自肥狗黨狗專注定要滅亡!!!
·賣國殺子死共匪.還要殘害中國多久呢?
·唱死紅歌.貪腐自肥的共產黨注定要滅亡!
·這群人的法治和禮貌觀念都要加強!
·人家不讓你碰.就把髒豬手拿開吧!!!
·壓民軍.活春宮!
·壓民軍.活春宮!
·放下槍桿子.拿起選票吧!
·國家軍隊只效忠全體國民!
·決戰1314天下第一
·無悔1316一劍定江山
·愛中國.殺馬列.除五星.復國魂.新中國!!!
·神器1316最佳伴侶
·莫唱紅歌.自由歌唱!
·馬列舔屍派.下地獄去見馬列吧!
·唱紅歌就是共產黨奸殺中國人.不得民心的洗腦手段!
·不平等的一黨狗專的鬼憲法.第一個該燒!!!
·馬英九大戰習近平.直選中國總統!
·大家來罵馬列狗屎共!
·凡加入共產黨的加入那一天.就死透透了!
·無恥的死汪洋..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不禮不義不廉不恥的馬列五星殭屍狗屎共只配死光光!
·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禍福1317柳暗花明
·大陸人還要忍多久?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新酒041国度筵席

   新酒041国度筵席
   
   二月十八日
   
   经文∶


   马太福音第九章17节
   也没有人把新酒装在旧皮袋裏;不然,皮袋胀裂,酒泻出来,皮袋也就坏了。人乃是把新酒装在新皮袋裏,两样就都得保全。
   
   注解∶
   
   新酒的『新』字,原文指在时间上是新的、新近的、新有的。这裏的新酒,象徵基督是新生命,满有活力,激人振奋。君尊的救主不仅是国度子民的新郎,作他们的享受,也是他们的新衣,在外面装备他们,使他们有资格参加婚礼。此外,他也是他们的新生命,在裏面激动他们,好享受他作他们的新郎。他这属天的王乃是新郎,作国度子民的享受;他属天的国度也是他的婚筵,(太二二2,)使他们能享受他。他们要在国度的筵席上,享受他作新郎,就需要他在外面作他们的新衣服,并在裏面作他们的新酒。–九章17节注1
   
   把新酒装在旧皮袋裏,就是把基督这使人振奋的生命,放在任何一种宗教裏。国度子民绝不该这样作,他们必须把新酒装在新皮袋裏。–九章17节注2
   
   @@@
   
   小白菜娘娘,这个新媳妇。。。脾气可大著呢!起床气特别严重。。。一起床,就爱变脸,左哼哼,右哼哼。。。又委曲,又爱哭的娇憨模样。
   
   什麼旭日朝阳,落日晚霞,美丽风景。。。跟咱们从出娘胎瞎了眼的九王爷,全都没份。。。长了一对全盲萎缩灰白的照子,连装饰品都谈不上。
   
   但是,嘿嘿。。。无论如何,九王爷阿静,娶了小白菜姑娘了,心满意足,整天傻笑。
   
   唉呦,呆头鹅,你又再乐什麼啦,快点来帮我按摩一下,这几天,被你搞得腰酸背痛,哼哼。。。烦死我了。
   
   呵呵,来了来了。。。奴才在,有什麼事。。。娘娘尽管吩咐。
   
   哼,我要更衣,洗漱。。新媳妇工作一堆啦。抱抱,扶我起来啦。哼。讨厌死了。嫁给一个爱睡觉,爱打呼,不读书的小懒猪。
   
   肚子饿死了啊。。。怎麼办,要吃什麼好呢?
   
   想吃啥吃啥,包子,馒头,烧饼,油条。。。豆浆。娘娘千万多吃一点喔。
   
   哼,不吃那些。。。我要吃瘦肉板条,烫青菜,油豆腐和卤鸡蛋。
   
   好啊,多吃点啊。哈哈。
   
   @@@
   
   余翡娘娘暱稱小白菜,自幼慕盲。。。自立慕盲教,欲入此教,必先自宮!
   
   昭告天下,自我招供,吾乃慕盲,一心一意,至死不渝。
   
   然后要找一个瞎子老公为最高宗旨。哈哈哈。
   
   唉,八成又在做白日梦。。。自我安慰。
   
   @@@
   
   此教宽宏博大,绝不杀人作乱,只会爱人护盲。。。行侠仗义,云游四海,逍遥自在。
   
   @@@
   
   慕盲仙子本姓余,宏恩博爱下凡间,悲天悯人亲到此,普渡天下众爱盲。
   
   三教九流齐佩服,慕盲教母小白菜,一心一德爱瞎子,日月青天寿南山。
   
   @@@
   
   唉呦,我老公要离开我了啦。。。呜呜呜。
   
   阿翡娘子,小别胜新婚,别哭啊,我会很心疼的。
   
   一口粉条,一脸泪痕。。。好可怜啊。
   
   我不吃了啦,吃不下了。
   
   阿翡娘娘,好阿翡了。。。别这样,我会心疼。
   
   呜呜呜,你别去当兵了,我们来逃兵吧。
   
   @@@
   
   周丽淇 。还是让你走(国)
   
   作曲:余翠芝。填词:秋 / 周丽淇。编曲:陈台证。监制:陈台证 / 关礼琛
   
   遇见你 那天起 思念总不停
   让我发觉这世界充满著爱的甜蜜
   我好想把我的爱全部交托给你
   一生一世都不分离
   
   情已变 回不去 没人来决定
   我只好选择离开因为我不够任性
   你让我变得好孤寂
   你让我痛得没力气
   伤了 自己
   
   还是让你走 走了请你不要再回头
   放开你的手 让爱这种感觉最难受
   到底我们的问题是谁的责任
   有谁来作平衡
   我感到一点点无奈的心疼
   
   还是让你走 分手两字很难说出口
   放开你的手 是我给你最后的温柔
   不要 说藉口
   无法 挽留
   
   还是让你走 走了请你不要再回头
   放开你的手 让爱这种感觉最难受
   到底我们的问题是谁的责任
   有谁来作平衡
   我感到一点点无奈的心疼
   
   还是让你走 分手两字很难说出口
   放开你的手 是我给你最后的温柔
   不要 说藉口
   无法 挽留
   
   @@@
   
   我们今天是不是就到这裏好吗?
   
   晚安天使。。。夜的低喃。
   
   @@@
   
   晚安,下次見。
(2013/02/18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